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上海迪士尼 結果共278筆

  • 搶上海迪士尼新包 民眾推擠暈倒險踩踏

    上海迪士尼,發生推擠失控場面。因為新上架的3款包包備貨不足,又沒提前告知排隊民眾。許多人白等8小時才知道買不到包,情緒失控衝進商店,多人暈倒差點發生踩踏事件。
    2024/03/15 17:03
  • 開幕5天!小朋友被輾 上海迪士尼新園區部分設施暫停

    這個月20日才開幕的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園區,營運到第5天驚傳意外,有小朋友在搭乘無軌道設施時,因為隨身物品掉出車外,急忙跳車撿東西,結果被後方的來車輾壓,這項設施也因此暫停運行,讓後面的遊客在冷風中空等好幾個小時。
    2023/12/25 12:51
  • 才開幕5天!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爆意外 女童跳車慘被輾

    一說到最夢幻的主題樂園,絕對少不了充滿童話氣息的迪士尼,作為全球首個「瘋狂動物城(動物方城市)」園區,上海迪士尼遊客量暴增,準備在迪士尼度過耶誕節。怎料,其中一設施卻傳來噩耗,不慎撞倒並輾過女童,開幕短短5天即暫停,引起遊客激烈反彈。
    2023/12/25 08:07
  •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迎客 熱門設施需等90分鐘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新園區,正式開始迎接遊客,首日開園不到半小時,園區裡最夯的遊樂設施「熱力追蹤」,等待時長就要90分鐘,園區內神還原電影動畫場景、人物,上海迪士尼也透露第三家飯店項目已經啟動;另外,在哈爾濱冰雪樂園「冰雪大世界」,周一開幕三小時內湧進4萬人,大爆滿遊客久候引發不滿。
    2023/12/21 19:53
  •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主題園區!開幕湧3.2萬人 飯店搶訂一空

    上海迪士尼樂園第八座主題園區「動物方城市」已經在20號開幕,第一天就湧進3.2萬人次遊客,把嶄新園區擠得水洩不通。由於是全球第一座「動物方程式」樂園,迪士尼特別導入最新科技,讓裡面的大型人偶活靈活現,另外還有無軌道設施,和一般傳統樂園的體驗大不同。
    2023/12/21 19:23
  • 冰雪奇緣、動物方城市園區亮相 香港、上海迪士尼互打?

    迪士尼今年下半年在香港和上海,連續推出「冰雪奇緣」和「動物方城市」兩大新主題園區,難道不怕互搶生意嗎?外界分析,這是因為迪士尼看好大陸遊客逐漸從海外觀光轉為國內消費,未來的內需消費復甦力道,相當強勁。
    2023/11/30 11:59
  • 迪士尼慶百年!全球首座《冰雪奇緣》世界 香港迎客

    在一百年前的10月16日,華特迪士尼與弟弟洛伊迪士尼,在美國加州共同創辦了「迪士尼兄弟卡通製片廠」,開創了迪士尼的百年魔法世界。迪士尼公司除了在英國倫敦、美國芝加哥等地陸續開辦巡迴展覽,紀念一百周年之外,迪士尼樂園家族裡,規模最小的香港迪士尼,也為百年紀念雕像揭幕。同時,樂園內最新擴建,也是全球第一個《冰雪奇緣》主題園區,也向媒體揭露全貌,為11月20日的正式開幕,暖身測試。
    2023/10/16 20:00
  • 陸長假奇景 凌晨夜排迪士尼 高速公路塞到打麻將、遛狗

    中國大陸連放8天長假,昨(9/29)天中秋假期首日,高速公路車流超過6000萬輛,塞到民眾受不了下車打麻將、遛狗。另外,景區也出現人潮,上海迪士尼門口,凌晨3點多就有人排隊卡位。
    2023/09/30 12:55
  • 上海迪士尼拍照賣遊客 陸法學院生提告

    不少遊樂園或景點都會主動幫遊客拍照,之後再讓遊客挑選做成紀念照販售。但上海迪士尼的這項收費服務,卻被一名大陸法學院的學生提告,認為這侵犯了遊客隱私。
    2023/09/21 17:24
  • 滬港迪士尼都推「全球第一座」 港迪尼今年竊盜增一倍

    迪士尼在疫後搶人潮,紛紛推出新玩法!上海迪士尼宣布,今在年底推出「動物方程市」,香港則是「冰雪奇緣」主題樂園,都主打全球第一座。
    2023/09/13 11:34
  •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園區來了 年底將迎客

    熬過了疫情,上海迪士尼興建的第8個主題園區「動物方城市」將在今年底開放,樂園方面提前劇透,表示所有設施都會神還原電影場景,其中主角茱蒂在電影裡警車追捕的橋段會採用「無軌騎乘系統」,讓遊客身臨其境;另外,園區餐點也和電影裡一樣,有倉鼠小冰棒,還有豹警官愛吃的甜甜圈等。
    2023/09/06 19:57
  • 網友迪士尼巧遇香港天王 「合影遭拒」上網討拍:耍大牌

    57歲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網紅方媛結婚,婚後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溫馨日常,一家4口不時一起出門用餐被民眾巧遇,近日碰到父親節以及老婆方媛生日,他帶著一家到上海迪士尼遊玩,不過旅程中偶遇想合影的民眾,郭富城一口回絕遭批評「耍大牌」。
    2023/08/10 16:27
  • 女星嫁百億豪門屢傳婚變!手機竟拿「6年前這款」 打扮樸素模樣曝

    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婚後育有1子1女,不過去年向佐爆出婚內出軌,兩人婚變消息甚囂塵上,直到近期頻頻曬出家庭成員互動照,才間接破除婚姻亮紅燈傳聞。向佐近日帶一家四口到上海迪士尼樂園出遊,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郭碧婷竟還再使用iPhone 8,讓不少人對於豪門媳婦的節儉程度感到驚訝。
    2023/08/10 10:05
  • 擴大內需支撐!大陸暑旅熱 景區亂象再起

    大陸經濟復甦力道不足,期望擴大內需來支撐,這回暑假,旅遊觀光備受重視,到內蒙古搭輕型運動飛機俯瞰大草原,特殊玩法受歡迎;在雲南有千年歷史的花臉節,現在也開放遊客參與,臉抹越得黑,得到越多祝福。但同時,亂象叢生,上海迪士尼有計程車趁著夜晚散場高峰,不跳錶喊價;雲南低價旅遊團為避免被揭露,禁止記者、律師參團。
    2023/07/20 19:55
  • 駱駝罷工!迪士尼現「黑車」 陸暑假旅遊亂象

    中國大陸各地的旅遊跟運輸業者,最近正在迎接熱鬧的旅遊商機,但過多人潮也帶來混亂,甘肅敦煌景區,載客的駱駝累到體力不支,只能暫停營業,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門外,則是有違法載客的司機,對著乘客破口大罵。
    2023/07/20 12:48
  • 陸女童遊上海迪士尼 遭黃牛推倒多處受傷

    上海迪士尼從開幕以來,就一直難以擺脫黃牛黨糾纏,日前又有一個媽媽發文痛批,她帶女兒到迪士尼遊玩,結果竟然只因為排隊發生糾紛,黃牛就很用力地把小女孩推到在地,導致臉部多處受傷。
    2023/06/09 11:10
  • 上海迪士尼又漲 尖峰時段門票比東京貴1千多陸網友傻眼

    位於中國大陸的上海迪士尼樂園,確定將從6月23日開始,再次調漲門票售價,也是創立開園以來的第4次調價,平均漲幅落在4至9%之間,平常日售價調整為47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056元)、高峰時段門票售價為719人民幣(約新台幣3112元),比同體系的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land)一日護照售價還高,也讓眾多對岸網友大傻眼,有些人則是無奈表示,「現在連體驗快樂的成本都要漲價了。」
    2023/05/29 16:23
  • 上海迪士尼6/23起漲價 旺季票最貴3500元 

    上海迪士尼2016年6月開園,目前高峰日票價2900元台幣,園區宣布下個月即將要漲價,旺季最高票價漲到3500元台幣,至於東京迪士尼和香港迪士尼,今年尚未傳出漲價訊息 
    2023/05/26 14:02
  • 剩眼白沒黑北京女記者採訪被抹泥巴 陸五一景點排行出爐

    大陸五一長假進入倒數,百度地圖熱門景點排行榜顯示,往年深受民眾喜愛的上海迪士尼只排名29,北京環球還跌出前30名。反而是標榜地方特色的「淄博燒烤」市場拿下第一,另外在雲南,民眾會用牛血和泥土抹在彼此臉上的「摸你黑」祈福慶典,也湧入上萬人登上熱搜。
    2023/05/02 22:37
  • 迪士尼抽菸爆衝突 男遊客逼哭女員工遭永久禁入園

    大陸上海迪士尼傳出遊客與工作人員起衝突,而原因是因為男遊客在非吸菸區抽菸,結果遭到工作人員勸阻,引起他不滿,但他情緒激動,還逼哭女員工,一度出動當地公安到場介入,隨後遊樂園也發聲明譴責男子行為,除了採取法律手段之外,也將男遊客列入黑名單,永久禁止入園。
    2023/04/20 18:39
  • 陸大解封首春節 上海迪士尼搶商機推「兔」字煙火

    大陸清零結束後第一個春節,上海迪士尼推出限定版「兔字」造型煙火搶客。但在多地湧現出遊人潮後也爆發亂象。有民眾提前半個月訂好雲南飯店,但入住前三天被強制退房,著急找其他同等級飯店,價錢卻貴了10倍。
    2023/01/22 23:13
  • 娘娘駕到!孫儷現身迪士尼 傳年砸148萬成「稀有VIP」

    中國女星孫儷12年前憑著《後宮甄嬛傳》一戲走紅,隨後陸續出演多部電視劇,包括《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安家》等,演技備受肯定讓她坐穩中國一線女星寶座,並於2010年與老公鄧超結婚,育有一兒一女,近日有網友在上海迪士尼捕捉到野生孫儷,結果竟意外發現孫儷一家是迪士尼神秘俱樂部會員,據悉年費高達上百萬。
    2023/01/13 11:30
  • 人潮出籠亂象多 迪士尼玲娜貝兒遭「巴頭」

    大陸防疫解封,許多生意人都希望業績回溫。南京一間愛馬仕,重新裝潢後,請道士作法祈福掀起議論。另外在上海迪士尼,湧現人潮後,有遊客用力拍打,明星人形玩偶玲娜貝兒頭部,傳出造成扮演者腦震盪,警方介入調查。
    2023/01/10 12:37
  • 怕染疫也要看 陸民眾穿防護衣看阿凡達2

    大陸清零鬆綁兩個多星期後,今天(12/17)上海官方突然宣布防疫緊縮。從下周一(12/19)開始,中小學除了國三、高三,都要重回線上教學。此外上海迪士尼也發布公告,為配合防疫,必須減少上班員工人數,部分遊行、表演也隨時取消。
    2022/12/17 21:38
  • 上海迪士尼重啟 陸人憂染疫國際旅遊意願低

    中國大陸國務院宣布放寬防疫的10條措施後,上海迪士尼8日重啟開放,相關行程的搜尋量在網路上有顯著上漲。不過國際旅遊方面,在染疫風險的擔憂下,大陸民眾普遍還是傾向晚一點出國玩。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國務院宣布進一步放寬防疫新10條措施後,上海迪士尼樂園立刻在8號重啟開放,相關話題的網路搜索量較前一天同時段多了3倍,外地遊客的搜索量更是高了9倍。上海迪士尼表示,根據最新疫情措施,部分景點、現場娛樂演出、餐廳和商店,都可能臨時改為暫停開放或降低乘載量開放。」
    2022/12/09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