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Wi-Fi 結果共143筆

  • 新北公車Wi-Fi遭爆用華為 綠營議員要求清查

    新北市公車,曾在2019年被民眾發現,公車上的免費Wi-Fi是使用華為設備,被質疑恐怕引發資安疑慮。時隔5年,今(17)天再度有網友反應,公車的Wi-Fi登入畫面,居然還是「華為介面」,被民進黨議員質疑有漏網之魚。
    2024/03/17 17:59
  • 蘋果突發表M3晶片MacBook Air 台灣售價3萬5900起

    蘋果公司(Apple)今天無預警在官網發表配備M3晶片的13吋與15吋MacBook Air筆記型電腦,搭載更快的Wi-Fi連線能力、可支援最多2部外接顯示器,電池續航力長達18小時,售價新台幣3萬5900元起,將於日後在台灣開放訂購。
    2024/03/04 23:00
  • 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台灣災情不斷 客服曝光「暫時解套方式」

    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開始嚴格抓「寄生帳號」,也就是非同住家人不得使用同支帳號,但最近有又有不少民眾發現無法登入,官方就給出解釋,表示必須要在30天內"回家"連wi-fi才能繼續使用。
    2024/02/02 15:38
  • 不用省電模式!iPhone三大節約電量方法曝 這招還可延手機壽命

    自從賈伯斯(Steve Jobs)2007年推出iPhone以來,智慧型手機的各項功能已大幅進化,但電池壽命在近20年後仍是弱點,那麼究竟該如何確保手機每天都能續航一整天?外媒指出,蘋果本身其實有3個延長電池續航時間的重要技巧,且並非圍繞省電模式進行。
    2024/01/22 17:45
  • 外送員見鄰居貼公告求Wi-Fi鎖密碼 網見理由全笑翻:這要求OK

    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到一處社區,意外看見一則公告要求把公開的Wi-Fi鎖上密碼,理由則是,上鎖才能避免他的孩子過度使用網路,讓他直呼不可思議。
    2024/01/19 10:11
  • 不想再被安卓笑?蘋果傳將為iPhone 16升級記憶體

    蘋果向來不會把RAM記憶體的容量當作iPhone新機賣點,這方面與安卓手機的作法有很大不同,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5、iPhone 15 Plus仍維持6GB記憶體,遭到部分安卓用戶取笑「跟不上時代」,不過近期傳出蘋果將針對iPhone 16、iPhone 16 Plus的記憶體進行升級。
    2024/01/18 09:34
  • 老父找人裝WiFi 兒見3000元安裝費氣炸!1句話他秒閉嘴

    家中安裝Wi-Fi路由器,對一些老年人來說,可能是一項大工程。一名網友分享,近期社區一對退休老夫婦找來電腦行,到府安裝無線網路分享器,幾天後,老夫婦的兒子發現安裝費用3千,認為收費「太黑」,便找來電腦店員工在社區大廳爭執,豈料在旁的老父脫口一句話,讓兒子當場閉嘴。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11 18:38
  • 赴日旅客當心!旅遊部落客曝「7必帶物品」 護照別離身

    赴日民眾當心!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發生了規模7.6的強震,造成多處房屋倒塌、交通大亂的情形,截至日本時間今(2日)下午13時止,罹難人數已攀升至30人。若有計畫安排赴日旅遊的民眾,旅遊部落客提醒有7樣物品務必帶齊,同時也稱Wi-Fi若受到影響,當地有免費的Wi-Fi可使用。
    2024/01/02 14:08
  • Taiwan CIB nabs 20 in SMS phishing scam crackdown

    The Criminal Investigation Bureau (CIB) has apprehended 20 suspects and seized 15 illegal operations involved in a smartphone SMS phishing scam in Taiwan. The "Info Thunder Project" was deployed to combat the scam, which sent out an average of 4,000 to 5,000 fraudulent text messages per day. The criminal syndicate posed as representatives from legitimate entities, such as the Taiwan Water Corporation and telecom companies, to deceive recipients with misleading alerts. The fraudsters enticed victims to click on malicious links and enter their credit card and bank account details. The CIB’s intelligence analysis team conducted comprehensive studies of phishing cases, leading to the arrests. Evidence seized in two operations includes modem pools, mobile phones, SIM cards, computers, Wi-Fi routers, and application forms for phone numbers. Director-General Chou Yu-wei urged the public to remain vigilant against suspicious text messages and to refrain from clicking on dubious links. The police will continue to dismantle these fraudulent networks and protect citizens from cyber threats.
    2023/12/12 16:57
  • NBA/忘不掉25年前被絕殺 爵士球場Wi-Fi名稱「喬丹推人」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1998年NBA總冠軍賽G6讀秒階段晃倒爵士球員拉塞爾(Bryon Russell)投進絕殺球,不僅奪下個人生涯第6冠,也是第二度的三連霸,同時粉碎鹽湖城的冠軍美夢,大心臟的一擊成為永世流傳的經典;不過苦主爵士隊至今仍難以釋懷,認為喬丹在晃人前有推人嫌疑,竟把主場Wi-Fi名稱取作「JordanPushedOff」(喬丹推人),笑翻球迷。
    2023/11/09 11:00
  • Wi-Fi好慢?專家揭路由器避開「3盲區」 有效改善爛網速

    自邁入智慧型手機普及的時代,家中網路也逐漸從有線轉為無線。不過,民眾可能常遇到,自行購買Wi-Fi路由器擺置家中,收訊卻總是不盡人意;專家就指出,要擺脫這樣的「爛訊號」問題,民眾只要避開3處常見位置,正確擺置路由器能讓你恢復順暢網路,爽滑手機、平板。
    2023/10/20 19:51
  • 首搭新幹線遇保鑣群!搜Wi-fi名驚捕捉「超大咖人物」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第一次搭乘新幹線、並將車廂升級成「綠色車廂(グリーン車)」,不料卻在車廂看到許多保鑣,認定應有大人物存在。其後他打開Wi-Fi,竟發現有個名稱上寫著大人物的關鍵字,坦言應該要改名較好。
    2023/10/13 11:45
  • 手機慘丟22天!主人跨60km「靠Wi-Fi比對上百戶」終尋獲

    大陸廣州一名女子手機遺失了22天,而後以備用機登入丟失手機的ID時,發現近期還有人使用過。在ID看到了手機所在的地址與連接的Wi-Fi名稱,更看到對方的手機號碼已經在插卡使用。女子橫越60公里來到了對方家樓下,更將整個社區共500戶家裡的Wi-Fi全部試了一遍。確定了門牌號碼之後,女子請求警察協助、最後終於拿回了遺失的手機。  
    2023/10/06 12:37
  • 惡鄰居怕爆輻射!貼紙條嗆「Wi-Fi調好」 他秒傻眼:根本沒裝

    現今社會網路發達,幾乎每個家庭都會安裝Wi-Fi基地台。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住在他隔壁的鄰居,突然在家中無人的情況下,突然於他家大門貼了一張紙條,且上面寫著斗大的「把你家Wi-Fi調好,不要讓我家收到,會有輻射」字樣,令原PO看了十分傻眼,更哭笑不得地直言「我家沒裝」。
    2023/07/23 18:46
  • 小心Wi-Fi遭駭 資安專家「4招」確保連線安全

    許多人家中都使用Wi-Fi上網,但要如何保證連線安全無虞,不會遭到駭客入侵,進而導致財務損失?資安專家近日向《太陽報》透露4個關鍵技巧,幫助用戶確保網路安全。
    2023/06/23 15:51
  • 搶才!貳樓「北漂」員工宿舍免費住 3千津貼還爽喝調酒

    新冠疫情後服務業業績回溫快速,不過缺工問題是所有企業共同的問題,連鎖餐飲品牌貳樓為了搶才和IKEA合作,推出「北漂專案」免房租、提供每月3000元生活津貼還有Wi-fi、Netflix用到飽,拎包即可入住,至少月省1萬元,貳樓也預計在6月舉辦兩場徵才活動。
    2023/06/15 14:54
  • 離職員工利用公司Wi-Fi 盜轉300萬虛擬幣

    台北一間外匯公司,負責幫國外客戶投資虛擬貨幣,沒想到遭離職員工利用公司無線網路登入系統,四個月內轉走約300萬元台幣的泰達幣,警方循線逮到人,並追回155萬元左右的虛擬貨幣。
    2023/01/18 18:39
  • Wi-Fi分享器、牆壁燒黑 疑「延長線走火」

    基隆市觀海街一處社區7日上午發生火警,二樓竄出濃煙,屋內消防系統不斷灑水,消防人員得撐傘在屋內找尋起火點,搜索後發現,電視櫃上的Wi-Fi分享器以及後方牆壁被燒得焦黑,疑似就是這邊一大綑纏繞的延長線起火燃燒,不過火調科還要釐清原因。
    2023/01/07 14:50
  • M2版iPad Pro「首支援Wi-Fi 6E」 Apple Pencil增1功能

    Apple今晚連環發表新品,除了有歷來最大更新幅度的第10代iPad,換「芯」登場的新版本iPad Pro亦如約而至。
    2022/10/19 09:57
  • iPhone 14開賣就爆災情!蘋果認「iOS16有Bug」影響啟動

    蘋果iPhone 14系列今(16)日開賣,許多人搶在第一時間拿到熱騰騰的新機,不過根據外媒報導,蘋果官方表示,有用戶在一開始在設定iPhone時,Wi-Fi會無法順利連接,目前蘋果也正在調查原因。
    2022/09/16 14:23
  • 開箱/拯救「關島」!南北之星到馬祖3小時 商務座+全程Wi-Fi

    由於國門未開離島旅遊熱度很高,無論是澎湖、金門和馬祖都成為熱門選項,而馬祖最受歡迎的季節即為藍眼淚爆發的時間卻容易起大霧,導致飛機無法起降有「馬祖行3天送關島5天」的說法,今年4月起旅遊電商易飛網總代理的「南北之星快輪」啟航,單趟旅程僅3小時確實舒緩馬祖的交通問題。
    2022/09/07 16:47
  • 國旅報復性出遊!揭3大旅遊詐騙陷阱 個資、錢財兩失

    國內疫情趨緩,旅遊潮漸起,不只國內飯店、民宿訂房率大增,更有不少民眾選擇踏出國門。但然而網路資安廠商提醒,出遊仍要留意旅遊相關的網路陷阱,包含網路訂房注意個資外洩、假冒政府補助簡訊、公共場所Wi-Fi個資外洩3大風險,一定要格外留意,以免開心出遊,敗興而歸。
    2022/07/28 10:40
  • 觀光客準備好了!羽田機場Wi-Fi機租借店預約量急增

    日本自6月10日開始,恢復接受來自98個國家或地區的旅行團入境。觀光客整裝待發,東京羽田機場便有Wi-Fi機租借店稱,6月預約量急增。
    2022/06/11 14:22
  • 吃到飽網路不好用?內行人愛連Wi-Fi 2關鍵洩真相

    現代人手一機,基本上都會搭載網路吃到飽的功能,不過近日卻有人好奇,「為何明明吃到飽很便宜,還要用Wi-Fi?」同時,大批網友也點出2大關鍵。
    2022/06/09 05:15
  • 報稅季到!網路申報小心個資外洩 專家曝「3危險動作」

    報稅季開跑,今年手機報稅方式也升級到「手機報稅2.0」,民眾只要透過手機就能輕鬆完成申報繳稅,不過,網路就有不肖份子看準網路報稅,企圖用詐騙等不法方式騙取機密個資;網路科技業者提醒民眾,使用網路報稅時,不要點擊來路不明的網址,要用官方網站登入網路報稅系統、不要使用公共Wi-Fi網路報稅、也不要設定相同重複的密碼,建議使用強密碼並啟用雙因子認證 。
    2022/05/05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