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Twins 結果共191筆

  • 緋聞同性女網紅現身Twins演唱會?阿嬌親回應2人關係

    Twins一連14場《TWINS SPIRIT 2024 紅館演唱會》昨晚(6日)在紅館圓滿落幕,Twins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講到這次連開14場感受,蔡卓妍 (阿Sa) 與鍾欣潼 (阿嬌) 都表示:「累唄,明天放假啦!這個啊做得好開心。」阿Sa坦言十分開心,因為今次演唱會前曾有不少質疑聲音,令她們也懷疑自己能力,但最終她們仍是可以順利完成了這14場表演。阿Sa說:「因為我之前聲帶受傷,這次演唱會找到一個好一點的發聲位,之前的發聲位已經廢了。」阿嬌日前由於身體不適,故未有再做側手翻,她表示現在連咬東西也沒力:「現在身體亂得上廁所都去不了,所以要放假休養。」
    2024/02/07 13:20
  • 貧窮限制想像!周揚青豪送生日蛋糕 起底「6位數價格」驚呆

    香港女子團體Twins一連14場的演唱會,日前在紅館展開,第1場恰巧碰上阿嬌(鍾欣潼)的生日,不只搭檔阿Sa率領粉絲齊唱生日快樂歌送上祝福,閨密周揚青也特地到後台探班,驚喜送上蛋糕給壽星。只是照片曝光後,相較於一般人會準備奶油蛋糕,周揚青送的黑色蛋糕造型新奇,甚至被某些網友嫌棄很醜,最後才發現這款蛋糕「來頭不小」,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卻要價不菲,最貴高達新台幣近14萬元。
    2024/01/24 09:39
  • Twins演唱會周邊秒售罄!全買比iPad Air還貴

    Twins昨日(21日)在香港紅館舉行《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首場演唱會。Twins演唱會周邊商品在昨天下午4點開始在會場外販售。商品包括有:連帽T恤、貼紙、演唱會海報、水壺、充電器,以及新專輯等,而眾多周邊商品最大的賣點是新專輯「WE ARE TWINS」限定黑膠,此商品只限定發售1000套。演唱會門外還有販賣演唱會官方螢光棒的機器,在晚上六點半左右,已經吸引有200多名粉絲排隊購買不同商品。現場可見周邊商品展覽版顯示,三款黑色鴨舌帽同某件T恤款式已經全部售罄。根據統計如果每款商品買齊,金額高達$5000港幣(約1萬9千元台幣),比買一部Apple所出的iPad Air還貴。
    2024/01/22 11:45
  • Twins 14場香港巡演開跑 阿Sa率粉絲慶祝阿嬌生日 

    Twins一連14場的《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演唱會在今日(21日)於紅館舉行首場。Twins在演唱會唱出多數經典作品,演唱會期間當唱完《下一站天后》後,蔡卓妍(阿Sa)說:「出道22年還可以開演唱會真是奇蹟。」鍾欣潼(阿嬌)表示:「作為組合還可以一起好難得,不知道什麼時候是最後一次演唱會。」阿Sa繼續說:「我們不是少女了,會不會是最後一次演唱會。」阿嬌感性表示:「好多人說我們是你的青春,其實你們才代表我們整個青春。」之後她們又唱《拍住上》,瞬間吸引全場歌迷大合唱。
    2024/01/22 11:29
  • 淪為墊底爐主 韓職培證英雄一口氣釋出14名球員

    韓國職棒(KBO)本賽季即將進入尾聲,以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為主場的培證英雄(Kiwoom Heroes),以58勝83敗3和的慘淡成績,名列第十名的墊底爐主之位,與第一名的LG雙子(LG Twins)相差27.5場勝差。《韓聯社》(Yonhaps)報導,培證英雄日前也做出一項驚人決定,一口氣釋出旗下14名現役球員。
    2023/10/19 15:38
  • 阿嬌街頭放閃「小陳冠希」全被攝!親密照流出疑認愛 本人回應了

    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恢復單身已經3年的她,近期被拍到和大陸初代網紅皇甫聖華互動親密,皇甫聖華在街頭甜蜜親吻她的臉頰,阿嬌也曬出兩人貼臉照,讓外界震驚她是否出櫃認愛?對此,阿嬌本人也做出回應。
    2023/10/19 10:29
  • 阿嬌公開出櫃?疑認愛「女版陳冠希」曬親密照 對象竟是上流富豪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去(2022)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再度翻紅。目前已恢單3年的她,今(19)日凌晨突曬一張與「女版陳冠希」皇甫聖華貼臉親密照,並慶祝對方生日,疑似間接公開新戀情,造成留言區轟動。
    2023/10/19 10:25
  • MLB/兩分砲逆轉勝 太空人擊垮雙城晉級美聯冠軍戰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12日由太空人(Houston Astros)客場迎戰雙城(Minnesota Twins),處於對手聽牌落後的壓力,雙城雖然在第一局率先取得1比0領先,但很快就被太空人追平,甚至在第四局被對方一壘手阿布瑞尤(José Abreu)敲出兩分砲,一棒逆轉超前,加上三任後援投手合力投出8次三振,完全壓制對方打者反攻機會,最終太空人以3比2險勝、系列戰取得3比1晉級美聯冠軍戰(AL Championship Series),將對戰同區死對頭遊騎兵。
    2023/10/12 10:45
  • 阿Sa凍齡25年!「中學清純照」曝光 全場驚艷:完全沒變

    港星阿Sa(蔡卓妍),與阿嬌(鍾欣潼)組成女子團體Twins,兩人以《明愛暗戀補習社》從香港紅到台灣。近期阿Sa中學的母校將停辦,於是她為了緬懷過去的青春回憶,特地PO出了學生時期的畢業照,照片曝光後,網友驚呼阿Sa完全沒變,25年來長相超凍齡。
    2023/10/11 23:14
  • MLB/單場四轟痛宰雙城 太空人9比1取得晉級聽牌

    美國職棒(MLB)第一輪季後賽非常激烈,代表美西的太空人(Houston Astros)面對美中雙城(Minnesota Twins),在兩隊扳平為1比1平手後,太空人第三戰展現強大打擊火力,全隊敲出14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豪取9分,並在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5局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最終就以9比1大勝雙城,率先取得系列賽2比1晉級聽牌的機會。
    2023/10/11 09:31
  • MLB/為滿貫砲而生 雙城超狂菜鳥8戰敲3發創紀錄

    明尼蘇達雙城(Minnesota Twins)5日20比6痛宰守護者(Cleveland Guardians),全隊敲出6發全壘打,包含最狂新秀路易斯(Royce Lewis)的滿貫砲,讓對方先發投手和最後一任後援,分別被敲3支全壘打丟16分。更讓雙城球迷驚喜的,路易斯不愧是為滿壘而生的球員,近8場比賽敲出3發滿貫砲,已經追平隊史紀錄。如今菜鳥球季累積3發滿貫砲的他,下一步還要挑戰高掛15年、2008年拉米瑞茲(Alexei Ramirez)第一年就敲出4發滿貫砲的紀錄。
    2023/09/05 12:05
  • 6年情斷!阿Sa認分手富三代男友 網瘋傳「C小姐」是她

    Twins成員40歲港星阿Sa蔡卓妍,感情事業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2017年與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爆出戀情,穩定交往6年,原以為有機會修成正果,然而近日傳出兩人分手,阿Sa也證實兩人「和平分手」且沒有第三者,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男方與圈內女性「C小姐」過從甚密,真實身分也被起底。
    2023/08/14 14:41
  • 阿Sa驚傳分手「百億身價男友」 6年情斷原因曝光

    40歲港星蔡卓妍(阿Sa)是女子團體Twins成員,2人各自發展都闖出一片天,彼此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阿Sa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2017年爆出戀情,不過交往6年多的他們近日傳出情斷,因為彼此對婚事沒有共識,加上男方似乎還沒有定性,和一位圈內女星「C小姐」過從甚密,導致阿Sa心寒提出分手,最近常出門旅遊療傷。
    2023/08/13 13:41
  • 阿嬌、阿Sa出道22年「早期青澀照」曝光! 網驚:完全沒變

    雙人女子團體Twins為阿嬌(鍾欣潼)與阿Sa(蔡卓妍)組成,2001年以歌曲《明愛暗戀補習社》出道紅遍香港,拓展華語市場後紅到台灣,兩人憑藉著亮麗的外表和實力的唱功,成為粉絲心中的女神級偶像,日前兩人在微博慶祝經紀人Mani生日快樂,並PO出多張三人青澀時期的照片,已經出道22年的她們,讓網友驚訝三人的凍齡容貌,至今都沒變。
    2023/07/20 16:07
  • 才被拍親臉!阿嬌爆熱戀「女版陳冠希」 網揪出遊打卡同地點

    香港女星、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怎料婚姻經營短短2年即離婚收場,如今維持單身狀態已達3年的阿嬌,本月初被目擊與一名女網紅走的很近,甚至還牽手、親臉頰。值得關注的是,阿嬌近日飛往泰國度假時,該名女網紅也在當地打卡,讓網友懷疑兩人早就在一起,紛紛期待她儘快官宣戀情。
    2023/06/25 12:41
  • 阿嬌深夜街頭遭擁吻 對方身分被起底!竟撞臉「陳冠希」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在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束2年婚姻後,始終維持單身狀態,不過近日大陸媒體直擊阿嬌和一行人聚餐後,漫步在路上時,被親暱的勾著手,甚至還被親了臉頰,而眼尖的網友認出該人就是有「女版陳冠希」稱號的初代網紅皇甫聖華。
    2023/06/09 12:19
  • 阿嬌現身機場「雙手抱胸拒收禮物」遭控耍大牌 粉絲不忍揭真相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和蔡卓妍(阿Sa)以女團「Twins」走紅多年,去(2022)年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度竄紅。但最近她現身上海機場時,卻因拒收粉絲禮物引發網友熱議,網友指她雙手抱胸、口氣不耐,舉止形同耍大牌,對此她的粉絲也出面解釋。
    2023/06/07 12:01
  • 大咖女神現蹤菜市場挑水果! 「絕美模樣曝光」大媽都側目

    港星阿嬌(鍾欣潼)出身自偶像女團「Twins」,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去年與阿Sa(蔡卓妍)再合體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回憶殺加上深厚姐妹情是節目一大亮點,人氣也再度翻漲,近日她在微博分享工作日常,拍攝了一支vlog影片,影片中她穿著露背長洋裝到菜市場買菜,星味擋不住,一旁大媽都忍不住好奇猛盯。
    2023/06/05 11:45
  • MLB/連2K關門 雙城投手飆168公里火球創本季最快紀錄

    美國職棒(MLB)出現本季新紀錄,效力於明尼蘇達雙城(Minnesota Twins)的投手杜蘭(Jhoan Duran),25日比賽面對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時,飆出時速104.6英哩(約168.3公里)驚人速球,不只三振敵隊打者,也同時刷新大聯盟本季最快球速。最終雙城以7比1大勝巨人,杜蘭也投出生涯最快球速,先前最快球速是103.8英哩(約167.04公里)。
    2023/05/25 13:10
  • Twins又同框!阿嬌、阿Sa姊妹髮型太可愛 瞬間減齡回20歲

    無論是夏日出遊、海島度假,或著希望髮型更有變化,來看阿嬌和阿Sa最新姊妹髮型小花辮!點綴上絲巾、小雛菊,俏麗清爽又可愛!
    2023/05/09 23:08
  • 史上最狂!女神同框梁朝偉、劉德華5大咖 張學友1舉動網笑噴

    香港「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出道多年,去(2022)年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人氣持續飆升,近日與影帝梁朝偉、天王劉德華合拍《金手指》,再度成為話題人物。昨(14)日她無預警曬出與5位重量級男星合照,超強陣容,驚呆網友。
    2023/03/15 08:57
  • 史上第一!單季30轟、200K達標 大谷翔平創MLB紀錄

    效力於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的日籍「雙刀流」選手大谷翔平,台北時間24日作客明尼蘇達雙城(Minnesota Twins),擔任先發投手登板,大谷在第四局拿下本場第四次三振後,電視轉播螢幕上隨即秀出,達成單季200次三振的紀錄,再加上身兼打者創造的30支全壘打,讓大谷完成單季30轟、200K的第一人歷史紀錄。
    2022/09/24 10:43
  • 阿嬌自爆「不是真的想結婚」 後悔41歲還沒生小孩

    現年41歲的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2018年與台灣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結婚後,僅維持兩年婚姻,在2020年宣布離婚,而阿嬌近日節目中談到前任婚姻離婚的往事,竟語出驚人直說自己「並不是真的想結婚」。
    2022/09/04 13:09
  • 敲碗成功!王心凌燦笑同框張棟樑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創事業高峰,掀起一股「王心凌男孩」風潮,挾著超高人氣奪下總冠軍,也與TWINS阿嬌及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節目冠名金額突破人民幣2億(約新台幣8.83億),比Jessica領軍的《樂隊的海邊》還要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在節目中看見熟悉的身影,近日就有人拍到王心凌與馬來西亞男星張棟樑同框的畫面,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8/29 21:36
  • 6年內結3次婚!醫界王陽明「牽寶寶手報喜」:要聽媽媽話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整形外科醫師賴弘國,前年(2020)和港星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離婚後,今年2月梅開三度,與曾任空姐的正妹Alice結婚,當時女方已懷有7個多月身孕。今(12)日賴弘國在IG曬出寶寶小手宣布孩子出生喜訊,更向愛妻道謝。
    2022/08/12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