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Siri 結果共168筆

  • 蘋果今年首場發表會確定6月登場 高層發文2字暗示重點

    WWDC開發者大會向來是蘋果每年重大的活動之一,官方日前正式發出預告,宣布今年的WWDC 24將於美國時間6月10日起至14日(台灣時間6月11日至15日)舉行,屆時發表重點預計將會是iOS 18以及AI科技的相關應用。
    1天前
  • Siri讀訊息「突變聲接話」!她秒打冷顫 看手機嚇:根本沒開

    蘋果手機不斷在系統、功能上推陳出新,為的就是盡可能的拓展客群,而此前搭配耳機推出的「訊息播報」更是深受不少汽、機車族的喜愛,認為在讀取訊息上相當方便,然而卻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半夜戴著耳機遇上的詭異事件。
    2024/03/11 17:47
  •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2024/01/25 11:16
  • 估蘋果今年實現尖端AI 大摩:將推Siri 2.0、AI iPhone

    近年全球興起人工智慧(AI)熱潮,應用範圍遍布更大領域,不再侷限於科幻電影裡互動的想像;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相信,蘋果公司(Apple)正快速發展AI,預測今年將可實現尖端AI,在6月的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Siri 2.0,並於9月推出AI iPhone。
    2024/01/16 11:52
  • 「Siri」報案立功 阿嬤騎車自摔啟動緊急報案

    基隆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今天23號中午接獲一通智慧型穿戴裝置的報案,報案內容不斷的重複一組座標,值勤人員在嘗試呼救後一直沒有反應,於是立即定位出地址,派遣救護人員前往,當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70歲阿嬤騎車自摔倒臥在路邊,意識昏迷,隨即送往基隆醫院急救。
    2023/11/23 14:36
  • 挑戰蘋果Siri ChatGPT開放手機語音輸入「免費版」也可用

    人工智慧(AI)大廠OpenAI日前傳出執行長被撤職,引發外媒與社群一陣嘩然,但公司內鬥並不影響研發團隊進度,OpenAI在21日宣佈,旗下人工智慧系統ChatGPT語音輸入功能,即日起正式在手機上線,並對所有免費用戶開放使用。從官方推特公告的測試樣本,其使用方式與讀者熟悉的蘋果Siri系統非常類似,但它搭配強大的人工智慧機制,能更快速且精確地替你解決各種疑難雜症,開放普及使用後,有可能挑戰Siri的市場使用率。
    2023/11/22 15:47
  • 結合AI變殺手級APP 蘋果「終極版Siri」有望2024亮相

    人工智慧(AI)浪潮迅速席捲全球,各大科技品牌都在搶攻此領域,而蘋果(Apple)也不例外,有知名科技爆料者近日表示蘋果正利用「大語言模型」(LLM)、期盼將旗下的數位語音助理Siri改造成「終極虛擬助理」,希望藉此將Siri打造成最強大的「殺手級」AI應用程式。
    2023/11/10 12:42
  • 奧斯卡影后受夠Siri老毛病 「直接打給庫克」秒獲更正

    81歲美國傳奇巨星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最近推出個人回憶錄《我的名字是芭芭拉》(My Name is Barbra),宣傳新書時接受《BBC》專訪,無意間透露「當名人的好處」,笑說她受夠了蘋果語音助理Siri總是念錯她的姓氏,直接打電話給蘋果執行長庫克抱怨,立刻獲得了改善,她笑稱「這大概就是當名人的好處之一!」
    2023/11/09 11:29
  • TVBS小小配音員 明星導師零距離 配音巨星就是你

    這個寒假已經安排好行程了嗎?補數理、上才藝,還是要出國玩呢?還有一件事千萬不要忘記——那就是來參加【TVBS小小配音員】營!熱門卡通角色攏底加!TVBS打造最歡樂的學習天地、施展讓小朋友勇於表現的魔力,跟著「花媽」、「櫻桃小丸子」、「哆啦A夢」以及「Siri小姐」大膽玩聲音,下個配音巨星就是你!
    2023/11/09 08:00
  • 加入AI更聰明?蘋果傳開發「智慧版Siri」 最快明年登場

    人工智慧(AI)浪潮來襲,各大科技業都在搶攻這塊領域,而蘋果也不例外,外媒透露蘋果正在開發大量使用生成式AI的功能,預計會在明年的iOS 18登場,當中包含新版本的Siri。
    2023/10/24 10:54
  • 撞名Siri!蘋果iOS更新不用嘿就喚醒 她氣喊:不能叫我名字

    英國一位名叫希利普萊斯(Siri Price)的女子抱怨,自從蘋果(Apple)2011年發布數位語音助理後「Siri」後,所有人和她打招呼時都不能加上「嘿」,否則手機內的Siri就會全被喚醒,不過日前iOS 17新版本推出後,只要喊「Siri」就能啟動,逼得她被迫改名,讓她無奈直呼「人們甚至不能說出我的名字。」
    2023/10/05 15:06
  • 澳洲團隊打造大型樂園 「AI靈感大神」下凡解惑

    現代人依賴聊天機器人ChatGPT、手機語音助理Siri,澳洲團隊ENESS將虛擬AI科技化為充氣裝置「AI靈感大神」,會靈活眨眼,還會為觀眾產出、朗誦籤詩,明天起於誠品生活新店展出。
    2023/09/28 16:48
  • 蘋果地圖全面更新 在台支援環視、語音導航更好懂

    不少人常用Google地圖找路,現在蘋果公司也急起直追改善地圖服務。蘋果今天宣布地圖App多項新功能在台灣上線,其中「環視」功能可透過360度全景預覽真實街景,並支援Siri自然語言指引,在導航時提供更容易遵循的聲音指示。
    2023/09/27 11:16
  • 蘋果iOS 17更新「16大新功能」一次看! 1經典消失了

    蘋果推出iPhone 15系列,在秋季發表會上,也預告了釋出的iOS 17正式版,推出16項新功能,比如新增了「待機模式」,可以在充電時將iPhone橫置全螢幕呈現,以及全新的「日誌」功能等等,不過有媒體發現,經典口號「嘿,Siri」已被取代,全新的iOS 17僅需說「Siri」,使用上更為簡便。
    2023/09/19 10:39
  • 專訪/FEniX撞鬼頻傳!他熬夜不睡覺 siri突脫口這句嚇壞

    從選秀節目成團的FEniX,由夏浦洋、陳峻廷、曹家齊、MAX及李承隆五位帥氣大男孩組成,他們先前推出首張專輯《FEniX》成績相當好,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事逢農曆七月,他們也分享撞鬼經驗,其中MAX的siri脫口這句話超恐怖。
    2023/09/11 13:14
  • Siri突誇「有禮貌」!她崩潰:鬼月還沒到 網嚇壞曝經驗

    許多人會和Siri聊天,並在網路上分享有趣對話。但有一位女子發文,表示Siri竟在自己和客戶說「謝謝」後,突然主動說「你好有禮貌」,讓原PO嚇壞表示「鬼月還沒到,拜託不要自己講話」。文章發出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貼出自己類似的「靈異事件」。
    2023/08/04 05:00
  • 「小小配音員」營隊夯!花媽領軍Siri、吉胖喵 卡通巨星私下超低調

    暑假快過一半了,不少家長都會安排小孩參加營隊學習,電視台也攜手知名配音員王瑞芹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找來替iPhoneSiri、妖怪手錶「吉胖喵」角色獻聲的專業師資,帶領小朋友學習配音。
    2023/07/23 20:34
  • 過氣了?「ChatGPT」身邊沒人用 一票內行反揭:已融入生活

    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爆紅好一陣子,不過近來熱度下降,使用者減少,這也讓網友開始好奇,「有沒有ChatGPT過氣那麼快的八卦?」
    2023/07/22 15:22
  • TVBS配音員酷炫登場 和卡通偶像HIGH翻教室!

    嗨!小朋友的暑假要做什麼呢?我們給您一個超酷的答案!就是和多啦A夢、花媽、吉胖喵、SIRI一起上課!是不是超酷的~TVBS小小配音員就是要給孩子們最酷、最歡樂的夏天!
    2023/06/09 09:00
  • 叫醒Siri不用再說「嘿」!外媒曝WWDC將宣布更改聲控指令

    蘋果WWDC 23將在明(6)日凌晨1點登場,預計將會發表多款新品,而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推特爆料指出蘋果可能會在活動上宣布取消喚醒語音助手Siri的關鍵詞「嘿」,未來只要說「Siri」就可以啟動語音助手。
    2023/06/05 08:57
  • 捷運驚見白骨女!耳邊詭聲勸下車 下秒「Siri突回話」她嚇壞

    靈異故事時有所聞,對於不同故事的內容雖是信者恆信,但鬼神之說終究還是寧可信其有比較好;台北捷運作為民眾通勤的首選,也不免伴隨著「末班車」、「首班車」等離峰時段,而流傳出許多故事。一名女子發文透露,自己每次搭捷運經過橘線的景安站「都會莫名醒來」,甚至有一次還在聽到奇怪的聲響後,自己手機的Siri突然自動回話,讓她錯愕到不行。
    2023/05/24 19:58
  • 嘿Siri 打電話給爸爸~帥警靠它找到手機失主

    熱心民眾撿到iPhone手機,送到高雄市凱旋路派出所供人認領,員警莊哲瑋靈機一動,喊了一句:「嘿Siri,打電話給爸爸~」果然成功找到心急如焚的失主,高雄市警察局在臉粉專貼出員警和失主合照,結果全網大歪樓!
    2023/04/27 15:24
  • 2安全漏洞恐遭駭客入侵!蘋果急推iOS16.4.1 

    日前不少iPhone用戶紛紛更新iOS16.4,沒想到更新後狀況頻仍,知名YouTuber《iAppleBytes》實測,不只手機變得更耗電、續航力變差,其中又以iPhone 13最驚人,續航力大減58分鐘,而且Siri還故障無法使用,今(8)天蘋果趕緊釋出iOS16.4.1小更新版,除了修復Siri,另外還有兩個已證明被駭客利用的安全漏洞。
    2023/04/08 15:12
  • iOS 16.4爆「Siri失效」災情 內行人曝3方法自救

    蘋果日前發布了iOS 16.4,許多果迷在推出後就立刻下載,但卻有部分用戶卻遇到「Siri失效」等災情,然而不用等蘋果釋出新版本修復Bug,內行網友透露3種方法可自救。
    2023/04/01 10:47
  • 喊Siri變女友!「甜甜聲音」讀訊息 蘋果新專利技術曝光

    Siri為蘋果iOS系統內建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功能是讓使用者以自然對話跟手機互動,比如搜尋資料、查詢天氣、設定鬧鈴等,亦是蘋果專有的軟體。近日,蘋果傳出正在申請全新專利新消息,未來有機率把Siri再度升級,以「女友的聲音」讀出收到的訊息。 
    2023/02/22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