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RM 結果共180筆

  • 《RM》製作人來台授課! 「大師講堂」韓鑽石師資名單曝光

    韓國製作、台灣人才強強聯手共同合作開發,力推台灣綜藝在國際市場上發光發熱!《LEAP非戲劇類節目共同開發計畫》為文策院2024重要計畫之一,將攜手AR Asia Production以及韓國Something Special兩大製作公司,帶來韓國首屈一指綜藝以及實境節目資源,找出頂尖的台灣綜藝節目製作人才,由韓國多位資深製作人金美蓮、鄭鐘然、高旼究等親自授課指導,加上台灣半世紀以來綜藝製作培養出來的厚實人才實力,讓雙方在這次合作下能激盪出全新創意,讓台灣原創綜藝有機會躍升國際舞台,而這也是台韓綜藝製作首次有如此完整且盛大的共同開發計畫。  
    2024/02/28 15:32
  • 韓BTS成員V加入陸軍「雙龍部隊」 擔任軍警特殊任務隊

    南韓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全員入伍,韓媒《中央日報》報導,BTS成員V(金泰亨)近期被分配到位於江原道春川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此後將作為司令部直轄軍事警察團特殊任務隊,繼續軍隊生活。
    2024/02/09 17:00
  • 韓星最貴豪宅TOP10!冠軍竟要價2億 「這棟」眾星雲集

    韓國媒體Mnet的TMI News過去曾公布韓星們的最貴的超高級豪宅,引發廣泛網友熱議!這次就為大家盤點這些豪宅價格前8名,《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這棟居然要60億韓元,IU男友李鍾碩竟與BTS RM是鄰居,想到他們可能在車庫巧遇就不禁大喊這什麼夢幻聯動!
    2024/02/03 15:12
  • 聘2男搶千萬名錶!夫妻檔逃亡2周落網

    去年底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咖啡廳,發生一起千萬RM名錶強盜案,原本逮到兩人,後來發現有幕後主嫌,是一對開白牌車的夫妻檔,他們策劃了將近四個月,聘用兩名共犯,失風後開始躲藏,頻頻設斷點,警方在調閱近千支監視器後,終於成功逮人。
    2024/01/31 18:13
  • RM、V成「最精銳的訓練兵」竟有偶像裝智障逃兵

    BTS防彈少年團RM和V在新兵基礎訓練結業儀式上,作爲最精銳的訓練兵受到表彰,不過卻有韓國男偶像,假裝有精神問題,藉此逃兵,最後被法院判刑。
    2024/01/18 12:07
  • 《RM》又少一個!池錫辰「健康因素」告假 暫停所有演藝活動

    南韓知名男星池錫辰幽默個性圈粉無數,2010年起即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不過他今(18)早突然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因為健康因素,需要暫時停止一切工作,就連《RM》的錄製也必須中斷,而該節目今年10月才面臨全昭旻的退出,如今又少一個,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12/18 12:07
  • EXO世勳下週閃電入伍!完整體2025見 曬手寫信道別:我很抱歉

    防彈少年團的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已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不過韓國從軍樂唱不停,EXO的老么團員世勳也確定21日即將入伍,想看EXO全員集合可能要等到2025年。
    2023/12/13 17:03
  • BTS團魂不滅!RM、V今入伍 全員齊聚訓練所送成員服役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RM以及V,今天入伍,現場聚集媒體以及部分粉絲目送天團從軍。防彈少年團也展現義氣,所有團員一起到訓練所要送V和RM入伍,而柾國和Jimin則是在12日報到服役。
    2023/12/11 20:57
  • BTS暫時休團!最後4成員陸續入伍 喊話粉絲:未來再見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後4名未服役成員也開始唱從軍樂,RM(金南俊)與V(金泰亨)準備今天開始履行兵役義務,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則是傳明天入伍。
    2023/12/11 15:35
  • 防彈少年團2成員今入伍!V曝平頭照 RM發道別信喊未來見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M及成員V在11號入伍,RM在入伍前夕發道別信,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並承諾在未來相見,而V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平頭照,還向隔天服役的柾國喊話明天保重。
    2023/12/11 12:39
  • 擔心入伍造成同袍困擾 BTS喊話歌迷:別來基地送別

    南韓超人氣男子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繼3名年長成員相繼入伍服役,剩下4名成員RM、Jimin、V和Jung Kook,預料下星期也將入伍。《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即將履行國民義務的4人,日前在直播影片中向粉絲歌迷們喊話,呼籲他們盡可能在4人入伍當天,別前往基地進行送別,當天不會有任何公開活動,經紀公司坦言,他們很擔心粉絲過於熱情的舉動,會讓BTS入伍一事造成軍隊或其他同袍困擾。
    2023/12/07 10:41
  • 剛拿MAMA最大獎!BTS最後4人入伍時程曝光 12月拆團當新兵

    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28日才拿下亞洲音樂盛事MAMA的最大獎,日前傳出還沒當兵的成員,則是在今(29)天終於公開詳細入伍日程,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確定將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
    2023/11/29 14:57
  • BTS柾國年底入伍!親發「感謝信」喊話:期待再相見的那天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於今(22日)宣布,團隊中尚未入伍的RM、JIMIN、V和柾國,都將在今年陸續服役,代表最快2025年粉絲就能看到BTS再次完全體回歸。然而忙內柾國也親自發文證實此消息,希望粉絲好好照顧自己「期待重新相見的那天」。
    2023/11/22 21:38
  • BTS全員年底前入伍 7人有望「完整合體」現身時間曝

    韓國天團BTS的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22)日宣布,BTS中4名未入伍成員RM、JIMIN、V和柾國已開始準備入伍服役。這也代表BTS全體成員最快有望於2025年團聚,重啟活動。
    2023/11/22 10:03
  • 阿米們看過來!BTS原創音樂紀錄片12月上線

    Disney+ 繼2022年推出《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為來自全球的粉絲帶來21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南韓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籌備過程和精華片段後,21日再度宣布推出全新共八集的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將為全球粉絲們帶來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RM、Jin、SUGA、j-hope、Jimin、V和Jung Kook 共七位成員過去從未曝光過的訪談、表演和幕後花絮。
    2023/11/21 14:09
  • BTS遭尾隨!女粉入侵V家中「遞上結婚登記」 留真實個資秒被抓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在全世界斬獲高人氣,不過也飽受會跟蹤、騷擾藝人的「私生粉」之苦,隊長RM因為搭高鐵導致個資流出、成員的住址也早就不是祕密,為此藝人先前也多次疾呼別再騷擾他們。今(27)日就傳出,警方已經根據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逮捕一位進入V(金泰亨)家中、遞上結婚證書的女性。
    2023/10/27 12:03
  • 《RM》全昭旻認曾交往男偶像「錢都給他」 身分線索曝光

    南韓女星全昭旻在2017成為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在節目中有著「女版李光洙、瘋昭旻」的稱號,她不計形象、大膽的表現深得觀眾喜愛,網友甚至稱她為「被演戲耽誤的綜藝奇才」。近日她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親口爆料自己曾和男偶像交往過,引起全場震驚,劉在錫更在一旁提及她「打工的錢都花在男友身上」,全昭旻甚至直言「要花錢才能見到他」!
    2023/09/24 05:48
  • PO歌冒犯伊斯蘭教粉絲! BTS RM親上火線開直播:沒侮辱意圖

    BTS成員RM時常會在社群和粉絲推薦歌曲,沒想到日前他PO出一首涉及伊斯蘭教爭議的歌,被中東國家粉絲怒罵,他也親上火線直播,澄清絕對沒有冒犯該宗教的意圖,同樣捲入爭議的還有韓星李昇基,日前他飛往美國演出,卻因為臨時取消韓僑聚餐,被指控耍大牌!
    2023/09/04 13:11
  • 劉在錫認了宋智孝《RM》表現欠佳! 致電關心:下週起好好表現

    韓國女星宋智孝雖然多年來都是韓綜《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不過幾個月前許多觀眾認為她近期在節目上表現欠佳,發言少又不積極,根本就是靠其他主持群撐場領乾薪。最近《Running Man》的班底們一起上網路節目,談及此事時,劉在石也坦承宋智孝的確有些集數中表現欠佳,看到爭議新聞更是第一時間就打給她!
    2023/09/02 14:10
  • 太值錢!70年法拉利撞毀起火燒成廢鐵 竟拍出6千萬

    法拉利(Ferrari)一輛1954年出產的特殊車款賽車,過去在比賽中起火燒成一團廢鐵,不過近日車殼竟在RM蘇富比(RM Sotheby’s)拍賣會上以190萬美元(約6千萬新台幣)高價賣出,比部分房子還值錢。這台賽車是超稀有限量車款,全球僅有13輛,且過去擁有輝煌出賽成績,因此買家的投資也不那麼令人意外。
    2023/08/21 12:36
  • 金雲高顏值「撞臉BTS隊長」 心疼好友羅奕傑遭出征:會給抱抱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男星金雲16日朝聖最大韓流展「D’FESTA TAIPEI」,表示最喜歡的韓團BTS,尤其是田楨國跟隊長金南俊(RM)。外表出眾的他也常被說撞臉RM,金雲坦言受寵若驚。
    2023/08/17 07:00
  • BTS隊長RM指名合作! 韓國最狂樂團SE SO NEON相隔4年再開唱

    韓國大勢樂團「SE SO NEON」2016年於首爾組成,團名來自主唱在書店發現的一本雜誌,同時具有「新穎」與「飛翔」之意,隔年發行出道單曲〈A Long Dream〉並推出首張專輯《Summer Plumage》,而後拿下當年度韓國大眾音樂賞「最佳新人」及「最佳搖滾單曲」,憑藉強大吉他旋律及深刻引起共鳴的歌詞圈粉無數,Hyukoh、BTS甚至坂本龍一都超愛,也一舉成為話題最盛的韓國樂團,現在台灣樂迷有福了,SE SO NEON將於11月15日在Legacy Taipei開唱!
    2023/08/13 09:00
  • BTS田柾國直播睡著「667萬人圍觀」 挑戰公司員工:我故意的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世界,成員們的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田柾國不僅會唱、會跳,做什麼都學得很快,被隊長RM稱為「黃金忙內」,也超受粉絲歡迎,日前他在直播上睡覺,竟有近670萬人觀看!
    2023/06/14 17:09
  • 宋智孝遭批《RM》擺爛「每週爽領25萬」 他開砲:有良心請退出

    韓國演員宋智孝這陣子跟前公司薪資糾紛不斷,不過她力挺前公司員工,幫忙出來發聲還代墊醫藥費,博得不少美名。然而現在有韓國網友痛批,宋智孝多年擔任韓綜《Running Man》班底,但已經有好陣子的表現拖累節目,不僅缺乏熱情,還常被劉在錫等人提醒要說話,但每個禮拜能拿到1千萬元韓幣的酬勞,「划水」的表現不禁讓觀眾直呼乾脆換其他更願意付出的小咖來。
    2023/06/08 17:28
  • 衣帽間堪比精品展示櫃!羅志祥曬3812萬錶 洩驚人財力

    「要在演藝圈說我第二,沒人會說自己是第一」,羅志祥面對自己多年的收藏品時,曾誇下海口的說出這段話。近日熱愛名錶收藏的羅志祥又再度曬出自己的新歡,一隻要價高達3812萬元的RICHARD MILLE RM 88 Smiley自動上鍊陀飛輪腕錶,瞬間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也意外曝光了家中驚人衣帽間。
    2023/06/05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