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MBC電視台 結果共43筆

  • 李荷妮產後復出重登喜劇女王 母親一句鼓勵「忍痛都值得」

    由韓國女星李荷妮主演的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17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劇中李荷妮終於得知親兄已遇害多年及幕後真兇,最終設計大反派金相中淪為賤民,也「如願」恢復自由身離開京城,一年後與李鍾元浪漫重逢,大快人心且歡樂的結局也讓收視衝上新高,全韓國收視率高達18.4%,超越《衣袖紅鑲邊》、創下韓國MBC電視台金土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的輝煌記錄。
    2024/02/19 07:17
  • 南宮珉奪MBC演技大賞! 《戀人》橫掃9獎項李俊昊APAN得大賞

    韓國各大電視台舉辦頒獎典禮,昨天登場的MBC演技大獎,由韓劇《戀人》一口氣拿下9座獎項成為最大贏家,主角南宮珉,也在最後抱回大賞。
    2023/12/31 13:51
  • 《烈女朴氏》爆盜用韓服設計!比對影片惹怒網 電視台急道歉

    南韓MBC電視台金土劇《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 收視飆高,近日劇中韓服設計被韓服業者指控盜用其設計。比對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對此,MBC迅速回應,表示已和原設計師達成和解。
    2023/12/13 09:46
  • 百想大賞/老三台「最佳戲劇0入圍」 2劇發揮社會影響力高勝算

    韓國影劇界的三大典禮之一「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明(28)日舉行,這一年來有許多話題韓劇,且更注重在「非典型」的人物身上。有趣的是,今年主要的入圍作品幾乎沒有傳統三大電視台MBC、KBS與SBS的戲劇,有線電視台與串流平台作品崛起,也成當地戲劇界關注的重要現象,《TVBS新聞網》也帶您一起來看入圍作品的拿獎評析。
    2023/04/27 19:24
  • 李多慧旋風襲台紅什麼? 韓媒點台灣啦啦隊「1大爭議」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日前首秀登場,吸引粉絲買票進場朝聖女神魅力。在台灣掀起旋風的李多慧,也被韓國三大無線電視台之一《MBC》製作成報導,更點出台灣啦啦隊的一大爭議。
    2023/04/21 10:48
  • 台灣練習生被隊友嗆「去學韓文」 2PM祐榮兩度痛批:請反省

    韓國電視台MBC推出男偶像選秀節目《Fantasy Boys》,繼先前(G)I-DLE隊長小娟直嗆參賽者「你的演出根本是才藝表演」,第3集又有參賽者被導師狠批,而這次被罵就是是台灣男孩蔡弘燁(Ivan)所屬的團隊,讓他忍不住淚灑舞台,還自責地表示:「我對不起大家。」
    2023/04/15 17:14
  • 太危險!美女主播「撞爛車子後照鏡」繼續開 綠燈拍照引眾怒

    現年36歲的金善信(김선신)為韓國MBC電視台體育主播,姣好面容和清晰口條讓她深受大眾喜愛,日前金善信在IG發出車子後照鏡毀損的照片,怎料大膽的她竟在沒有後照鏡的情況下繼續駕駛,甚至說道自己「冒著生命危險奔馳」,危險行徑隨即受到網友撻伐。
    2023/04/04 10:47
  • 中4千萬拋妻棄子!7旬翁激戰18歲嫩妹 嗨到窒息亡

    南韓MBC電視台一個談話性節目《玫瑰的戰爭》,近期針對國外一對夫妻的故事進行討論,其過程簡直比八點檔還要灑狗血。據了解,這名來自巴西的74歲老翁,當時中了樂透頭彩,獎金換算成台幣約有4833萬,但他不願和家人分享,短短1週就拋棄老婆,隨即交了1名18歲嫩妹,不料卻在激戰過程中身亡,最後這筆獎金又回到妻兒手中。
    2023/02/06 16:10
  • 李鍾碩再擒MBC演技大賞 致詞示愛「很喜歡你」公司回應很神祕

    南韓電視台MBC昨(30)日進行演技大賞頒獎典禮,退伍後演出《黑話律師》的李鍾碩奪下演技大賞,成為史上第1位拿下兩次MBC演技大賞的男演員,同時也跟少女時代的潤娥一起獲頒最佳情侶獎。不過李鍾碩在致詞時,提到有一位「非常非常喜歡的人」,整段感言也幾乎在感謝這位人士,而今(31)日李鍾碩的公司也回應這段致詞了。
    2022/12/31 11:43
  • 《TVBS國際+談全球》尹錫悅槓上媒體關係鬧僵 世足不只比球技還比贊助

    韓國總統尹錫悅跟電視台MBC的關係可說是越鬧越僵,從拍到尹錫悅罵髒話、不准登總統專機跟訪、到總統室取消每日聯訪,這樣強硬的對應記者已讓外界質疑尹政府是否在打壓新聞自由,若持續惡化對尹錫悅政府會產生什麼影響。
    2022/12/08 17:52
  • 上任半年.南韓動盪 尹錫悅訪東南亞拚外交

    東協系列峰會登場,各國領袖奔赴柬埔寨,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11日)也動身前往金邊,展開六天四夜的東南亞巡訪;這是他在梨泰院事故後的第一個外交行程,各界都相當關注,只是沒想到出訪前夕,又生事端!南韓的MBC電視台,9月率先報導尹錫悅訪美「爆粗口」疑雲,南韓總統府以「傳播假新聞」為由,這回拒絕MBC記者共同搭乘總統專機隨行,MBC記者只能另行搭機前往當地採訪,尹錫悅回應說都是為了「國家利益」考量,引發爭議;南韓記者協會等五大傳媒團體提出強烈譴責,質疑南韓總統府漠視言論自由、打壓媒體。
    2022/11/11 19:51
  • 報復「美國粗話風波」 尹錫悅禁MBC記者登專機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柬埔寨參加東協峰會,行前卻引爆爭議,因為他禁止MBC電視台,搭乘總統專機隨行採訪。南韓記者協會發表聯合聲明,批評總統府打壓新聞自由。MBC電視台是因為踢爆尹錫悅的「髒話外交」爭議,才遭到報復。
    2022/11/11 19:47
  • 尹錫悅展開東南亞出訪 專機拒載MBC記者

    南韓總統尹錫悅即將啟程展開東南亞出訪行程,前往柬埔寨金邊參與東協會議,但出訪前卻傳出總統專機,拒絕載MBC電視台記者隨行採訪的爭議。
    2022/11/11 14:05
  • 禁MBC記者隨行採訪 韓國總統辦公室:反制假新聞

    韓國總統辦公室以「報導有失偏頗」為由,禁止MBC電視台記者搭乘總統專機隨行採訪,引發國內外媒體批評。總統辦公室昨天表示,不是因為MBC的報導批評當權者才遭禁,「問題在於假新聞」。
    2022/11/11 09:52
  • 不爽髒話外交被原音播出?尹錫悅禁MBC記者搭專機隨行

    韓國總統尹錫悅即將出訪東南亞參加峰會,總統辦公室卻爆出以報導有失偏頗為由,禁止MBC電視台採訪團搭乘總統專機隨行,遭記者聯盟痛批是在打壓新聞自由。
    2022/11/10 16:35
  • 又出包了!南韓電視台剛道歉又惹議 轉播足球賽嘲諷對手輸球

    南韓MBC(文化廣播公司)電視台23日轉播東京奧運開幕式時,以圖文介紹各國代表隊惹出爭議,不僅用車諾比事件搭配核災照片介紹烏克蘭奧運代表隊,在介紹海地共和國時,還提及總統遇刺身亡的事件。不料才剛發完道歉聲明,在昨(25)日南韓對陣羅馬尼亞的足球賽中,又再度因字幕引發批評,MBC電視台社長朴晟濟也於今(26)日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
    2021/07/26 19:12
  • 玩笑開過頭!烏克蘭配核災圖 南韓電視台道歉

    今年東奧多項賽事爆冷,女子自由單車,由奧地利一名數學博士,意外奪得金牌。男子400公尺自由式,突尼西亞18歲小將摘金,也跌破眾人眼鏡。另外日前南韓MBC電視台轉播開幕式,介紹烏克蘭選手入場時,竟然搭配車諾比核災影像,引來冒犯參賽國的批評,MBC電視台公開道歉。
    2021/07/26 17:38
  • 扯海地總統遭暗殺!車諾比核災=烏克蘭 南韓播東奧挨轟

    東京奧運昨(23)晚開幕式隆重登場,南韓MBC(文化廣播公司)電視台轉播時以圖文介紹各國代表隊,其中介紹烏克蘭、海地等國時引爆爭議,遭大批網友譙翻,甚至到青瓦台網站連署要求政府徹查,MBC電視台今(24)日再發聲明致歉。
    2021/07/24 15:45
  • 睽違8個月 羅志祥現電視節目喊話C.T.O

    羅志祥旗下新銳男團C.T.O,日前受韓國電視台MBC之邀,到韓國錄製「C.T.O韓國出道全記錄」,節目將於15日開始在台灣電視節目播出,身為C.T.O老闆的羅志祥,在首集內容透過VCR驚喜現身,一頭咖啡金髮,神情和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
    2021/01/15 13:15
  • 「壓牆熱吻片」瘋傳 《咖啡王子一號店》演員都去哪了?

    《咖啡王子一號店》是許多人記憶中經典到不行的韓劇啊!近日MBC電視台推出《青春紀錄-再次二十歲:咖啡王子一號店篇》的預告後,又把一票「咖啡粉」給拖進回憶的漩渦~演員們當年青澀的照片一一出土,就連孔劉和尹恩惠「壓牆狗公腰熱吻」橋段也掀起熱議,13年後再看一次還是火熱到不行(>///<),絕對別錯過了啊啊啊!
    2020/10/12 22:40
  • 「屍速」金義聖 「訪問港民」讓韓國了解現況

    曾演出《屍速列車》的韓星金義聖,之前就在IG支持香港,15日他更現身銅鑼灣響應遊行活動,還帶著MBC電視台團隊訪問遊行民眾,不少民眾興奮拍照,金義聖用英文訪問,希望可以讓韓國人知道香港的壯況。
    2019/09/16 11:59
  • YG社長性招待富豪名單曝光 他曾砸千萬求愛蕭亞軒

    捧紅韓國男團BIGBANG的YG娛樂社長梁鉉錫,近日被韓國MBC電視台節目Straight踢爆,涉嫌於2014年安排10名女子性招待亞洲富豪,消息曝光震驚南韓演藝圈。該2名富豪身分被韓媒起底,一位是泰國富豪Chavanos Rattakul,另一位則是曾砸4千萬向女星蕭亞軒告白的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又稱劉特佐)。
    2019/05/29 12:53
  • 傳下藥酒女拿來性招待富豪 YG娛樂瞬間蒸發3000億

    韓國演藝圈「勝利之亂」火燒前公司YG娛樂!韓國MBC電視台節目《Straight》爆料,YG娛樂創辦人兼老闆梁鉉錫,涉嫌在5年前安排25名辣妹招待2名來自東南亞的富豪,其中一名作陪的女性在喝下摻有毒品的烈酒後失去意識並遭到性侵,新聞曝光後YG娛樂的股價在今天暴跌12.04%,相較年初的股價總市值蒸發超過3,000億韓圜(約台幣86.3億元)。
    2019/05/27 22:59
  • 韓版「與惡的距離」 MBC電視台公佈性侵犯照

    南韓在2008年發生重大性侵案,遇害的8歲女童,現在終生得使用人工肛門與尿袋,性侵嫌犯明年就要出獄,南韓MBC電視台不惜違法,直接公佈嫌犯正面照片,引發正反論戰,MBC電視台強調:「孩子的安全比什麼重要」。
    2019/04/26 20:25
  • 蘇志燮一晚領2大獎 還原鼻子親親兌承諾

    每到年底,韓國各大電視台都會有許多頒獎典禮,還會分成音樂、綜藝節目和戲劇節目三大類型,今年蘇志燮以《我身後的陶斯》拿下MBC電視台的最佳演技獎和演技大賞,更還原了「鼻子親親」的橋段,成為最大亮點。
    2018/12/3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