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B1 結果共220筆

  • 快訊/三重新建大樓工地意外 移工自21樓墜落B1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今(13)日上午10時38分,有1名越南籍移工自該處新建大樓的21樓排氣管墜落至B1,有多處骨折及撕裂傷,立即送部立台北醫院搶救,但宣告不治。
    2024/04/13 12:02
  • 陽明醫院地下室火警 B1至2樓民眾全撤

    持續追蹤這起陽明醫院的火警!因為起火點在地下室,因此疏散的區域,包括地下一樓的餐廳和機房,以及一樓的急診跟藥局,還有二樓的門診區,一共366人。而一般醫院配合消防署,一年會有兩次演練,行動方便的病人,經過垂直引導可以到一樓避難,如果是行動不方便的病患,像在加護病房或是開刀房,則是會看情況,拔除管線或做簡單包紮,再移到安全區域,把防火門關上,至少可以阻隔一小時的火煙,等待救援。
    2024/04/10 19:34
  • Buffet「歐風」拚戰!JR東日本買一送一 50樓Cafe天天82折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B1樓自助餐廳鉑麗安舉辦「歐洲美食節」,推出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國經典美食,主廚陳永儒帶領團隊,提供多樣精緻料理。同時,「50樓Cafe自助餐廳」舉辦「地中海饗宴」,呈現地中海沿岸國家特色料理,包括摩洛哥、希臘、義大利、西班牙等美食,並邀請遠東Cafe麵點主廚馮永田客座,提供道地麵食。
    2024/03/08 10:57
  • 怕再塞爆!大巨蛋巨人交流賽vs桃猿 周邊商品、排隊都分流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3)天來到第二天,出戰樂天桃猿,進場人數明顯比昨天來得少,有鑒於昨日進場塞爆,民眾一窩蜂瘋搶周邊商品和進場,B1入口水泄不通,今日主辦單位加開GATE 1兩側逃生門舒緩人潮,《TVBS新聞網》現場觀察發現,分流動線調整後進場比昨天更有秩序,周邊商品排隊民眾也要先依序填寫購買單據、分流結帳,效率高出很多。
    2024/03/03 16:34
  • 巨人軍大巨蛋交流賽挨轟進場塞爆 加開逃生門舒緩人潮

    昨日「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 台灣試合」進場動線,下午兩點準持開放入場,湧入大量人潮,造成L2層以上一號入口動線壅塞,有台北市議員痛批,進場動線相當荒唐,讓場內外都人滿為患,要進到內、外野區都只能從B1上去,且B1要到內野2F只有兩個樓梯加上兩個「沒電的電扶梯」,到其他樓層的話就只能走樓梯。
    2024/03/03 12:38
  • 冷氣團來襲!天冷必吃「3大營養素」 這類食物還促血液循環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吃什麼可以立刻讓身體暖起來?不少人天冷會吃麻油雞、薑母鴨,吃下肚馬上就不冷,還可能熱到冒汗。營養師說,主要就是薑這類食材,具有產熱及改善血液循環的效果。
    2024/02/26 22:44
  • 譽為北市CP值最高吃到飽!「立德Cafe83」無預警熄燈 

    新年震撼彈!位於國父紀念館B1的「立德Cafe83餐廳」,經營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更被譽為北市CP值最高的吃到飽餐廳。孰料,業者昨(16日)突在粉專宣布將在2月29日歇業,讓不少饕客相當震驚。
    2024/02/17 08:13
  • 春節不打烊!故宮南北院開放時間一次看 限量春聯免費拿

    春節去哪玩?國立故宮博物院南北院春節期間不打烊,陪民眾一氣迎春納福慶新年,配合連續假期,自2月8日小年夜起,到2月14日大年初五皆對外開放參觀,除了可欣賞南北院區精彩特展外,北院自初五前都可至B1兒藝中心索取免費的春聯與紅包袋,把福氣一起帶回家。
    2024/02/10 10:59
  • 真的「地下」賭場藏B1! 美女荷官聖誕裝吸引賭客

    台中警方在一處住商混合大樓地下室,發現藏有非法的地下賭場,平常出入比較沒有嚴格管制,嫌犯還特別用接駁車接送賭客,防止遭警方查緝,聖誕節甚至雇用美女荷官,換上聖誕裝扮來吸引賭客。
    2024/01/04 13:48
  • 升降梯突墜落!女車主摔下B1停車場 鋼筋貫頂

    台中南屯區一處大樓停車場發生意外,一名女住戶從租屋處的B1停車場開車外出時,電動升降梯竟突然墜落,害她連人帶車掉到地下室,鋼筋還插進車內,幸好人沒有受傷,不過,管委會怒控,升降梯業者要求住戶負擔54萬維修費,他們認為不合理,將委託律師協助後續處理。
    2023/12/29 20:17
  • 奇葩設計?新建案B1卸貨區「貨梯不通」規劃來自「這些人」

    台北市有民眾指控,花了3300多萬在西門町買了一處預售屋,電梯設計卻相當特別。由於住戶們都剛交屋,正在裝潢或搬運家具,但依照管理單位規劃,「卸貨區」位於地下一樓,但是「貨梯」卻只能通到一樓,卸貨區宛如虛設,導致貨車只能違停在大門口紅線。
    2023/12/28 18:17
  • 11人困百貨電梯突「向下墜兩次」!業者補償500禮券挨轟

    日前一位民眾12月10日下午16時40分於板橋大遠百搭電梯自B1準備前往10樓看電影,不料到7樓與8樓之間電梯突然「震盪」且「向下墜了兩次」,這時電梯面板顯示為七樓,當下立刻按了警鈴通知相關人員處置,就此受困在七樓,當時電梯內則共有11位民眾。
    2023/12/11 13:15
  • 室內也噴雨?百貨公司突變「游泳池」畫面曝光 原因竟是這

    台南市新光三越西門店小西門昨(30)日晚間6時許,百貨公司突然變成「游泳池」,1樓、B1、B2,都受到波及,四處開始淹水,櫃姐趕緊把商品收拾,網友直呼:「小西門一秒變河樂廣場」。
    2023/12/01 14:48
  • Fuyuan Peanut Butter denies exceeding Aflatoxin levels

    Fuyuan Peanut Butter, based in Hsinchu, has denied allegations made by the Hong Kong Consumer Council that its products contained excessive levels of Aflatoxin. The company clarified that the tested products were expired and argued that the allegations have caused significant damage to its reputation. Fuyuan Peanut Butter emphasized that its products are freshly made without preservatives and have a three-month shelf life. In a separate test conducted by the Hsinchu City Public Health Bureau, Fuyuan Peanut Butter, along with its Sichuan-style peanut sauce and Peanut Butter with Deep Ocean Salt, were found to have Aflatoxin, Aflatoxin B1, and Ochratoxin A levels within the regulated limits. The company remains committed to upholding the highest quality and safety standards for its consumers.
    2023/11/19 16:08
  • 福源花生醬驗出致癌物!業者怒:拿過期品檢測 消委會回應了

    消委會最新一期《選擇》月刊前日(15日)公布20款花生醬的測試報告,六成樣本檢出可損害肝臟功能的黃麴毒素。受港人歡迎做為伴手禮的台灣新竹福源花生醬,被驗出黃麴毒素含量最高,每公斤含4.94微克,黃麴毒素B1含量,每公斤4.27微克,兩者均超出歐盟上限。嚴重可導致急性肝臟受損、肝硬化、癌症甚至死亡。
    2023/11/17 11:04
  • 他看房見B1車位方便卻賣不掉?過來人曝2大缺點躲不了

    買房是人生大事,因此需要考慮的眉角相當多,而停車位就是其中一項,而現今建案所附車位通常會依照所在樓層而有不同價格;近期有網友就表示自己得知不少建案的地下停車位都剩B1沒賣出去,好奇「B1車位是否有什麼缺點?」
    2023/10/31 16:02
  • 熟女乳房冒黑影罹癌「轉移淋巴」 1招救高復發族群

    42歲的王小姐,沒有乳癌家族史,仍有定期乳房檢查的習慣,但去年便發現左側乳房六點鐘方向有不規則的黑影,經切片診斷為荷爾蒙陽性乳癌(管腔B1型),因腫瘤超過3公分加上腋下淋巴結轉移,先接受術前輔助化學治療,再進行內視鏡輔助乳腺全切除手術合併腋下淋巴廓清與乳房重建手術。
    2023/10/24 12:06
  • 悚!送餐側門走錯「踩空跌B1」 外送員脊椎骨折

    送餐送到墜樓怎麼會這樣!有外送員分享,到內湖一棟大樓送餐,看到門口標示走側門就往旁邊走,沒想到接下來就踩空,直接掉到地下室,導致他脊椎和骨盆骨折。對此大樓也回應,當下有立刻幫忙處理,強調門口都有告示牌,告知外送員怎麼送餐,過去沒發生類似狀況,不過外送員受傷,也已經到醫院慰問。
    2023/10/06 18:56
  • 大直民宅塌夷平地 將填平「B1、1樓」才完工

    大直基泰建設施工不當,造成一旁民宅塌陷,下陷住宅被認定是危樓,上周開始拆除,今天進入第六天,地上建物已經被夷平,後續再進行地下室填平作業,不過附近住戶指控,拆除期間時常感受到震動,甚至原本就有的牆壁裂痕,縫也越裂越大,讓他們相當擔憂。
    2023/10/01 13:33
  • 盧廣仲中秋攻蛋「嫦娥、吳剛都來了!」 才開唱就累倒舞台

    盧廣仲今(30)晚「勵志的團圓」旗艦安可場重返台北小巨蛋,和萬名小隊員一起「賞月」。開場時,他在眾人擁簇下從B1後台入場,樂手們分別扮成嫦娥、吳剛以及「玉兔軍團」,一路高喊「I got your back(有我挺你)」入場,相當逗趣。
    2023/09/30 19:42
  • 王心凌今晚攻蛋「4位前男友」都來了 超甜祝福藏不住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場2.2萬門票全數完售,不僅粉絲湧入小巨蛋,星友們的花籃更是塞爆B1入口處,昔日的「螢幕男友」如汪東城、張棟樑、霍建華、賀軍翔等人都送上花籃祝賀她演出順利。
    2023/09/23 19:02
  • 快訊/試營運第二天!新店裕隆城突大停電 民眾摸黑用餐

    新店裕隆城將在9/28正式開幕,昨(20)日搶先試營運,開放一般民眾入店,吸引不少人前往,沒想到才試營運一天,今(21)日中午12點55分用餐時間,就發生大停電,不少民眾在美食街B1摸黑結帳,還有民眾摸黑用餐,據了解,民眾表示大約在12:59分恢復正常供電。
    2023/09/21 13:18
  • 影音/大直民宅疏散35戶、159人 「1樓變B1」民:已陳情8月

     
    2023/09/08 13:02
  • 大直民宅「塌陷前屋況」曝光!連6聲碰巨響 1樓瞬間下沉變B1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的民宅在昨(7)日晚間,因為受到一旁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工地倒塌影響,導致整棟房屋在傳出連續6聲「碰」巨響後,不但一樓住家外的鐵窗因擠壓而變形,整層樓事後更是消失不見。若將事發前的街景照拿來對比,更是令人看得怵目驚心。
    2023/09/08 10:25
  • 大直民宅1樓變B1!疑建商疏失釀禍 「電梯式下沉」驟陷瞬間曝

    台北市大直街7日晚間傳出民宅傾斜、下沉意外,多達35戶、159人緊急疏散撤離,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先後到場瞭解指揮;初步了解是建商挖破連續壁導致意外發生,而在居民疏散當下,其中一棟民宅更是在眾目睽睽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電梯式下沉」,嚇得在場所有人連連後退。至於住戶怒稱早在8個月前就陳情過、卻得到「沒有安全疑慮」回覆一事,蔣萬安承諾會再釐清。
    2023/09/08 0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