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A1 結果共115筆

  • 機捷現閃光冒煙斷電12分!附近建案「C型鋼」掉落軌道 市府令停工開罰

    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至A11坑口站今(13)日上午9時42分因電力接地異常,斷電12分鐘,造成13列車延誤,影響約3500人,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事後進行調查,發現A8往A7方向上行軌道上出現長約2公尺長的C型鋼,為附近東霙營造所使用的建材,目前已要求停工並裁最高27萬元罰鍰。
    2024/04/13 20:58
  • CES/電動車不夠炫 南韓現代推「空中計程車」

    現代汽車集團在2024年消費電子展(CES)上,透過其美國子公司Supernal,秀出新型空中計程車S-A2的概念產品,以此加強其在全球電動飛行計程車市場的布局。這款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行器S-A2,是在現代汽車集團之前S-A1 設計基礎上,融合Supernal的創新航空工程技術,及現代汽車集團的汽車美學設計,為都市內部運輸,開闢一種新的交通模式。
    2024/01/10 17:55
  • 國道死傷車禍8熱點曝光! 近期大車肇事率高、2個月奪7命 

    國道南來北往相當方便,但今年至今也發生多起重大事故!如日前10月21日國道3號南向263.7公里遊覽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與1輛小客車擦撞,致釀成4人死亡22受傷的慘劇。跨年連假將至,國道警察今(25)日就公布國道傷亡事故8處熱點,呼籲民眾行車前應檢查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行駛高速公路時切勿分心,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態及大型車視覺死角,保持適當安全距離與間隔。
    2023/12/25 09:59
  • 穆迪下調中國信評展望至「負面」 憂房地產問題拖累財政

    儘管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親自走訪上海,支持改革開放試圖提振市場信心,但國際信評機構穆迪週二卻把中國信評展望,從「穩定」降至「負面」,也就是公開示警,中國當前的代表總體風險較低的「A1」信用評級,可能難以維持。穆迪認為中國未來幾年經濟將放緩,房地產不振引發的地方債務問題更將拖累中央財政。儘管北京當局反駁穆迪看法,但中國房市至今持續下跌,青年失業增溫,而官方統計蓋牌、降低透明度,只靠喊話,很難提振市場信心。
    2023/12/06 20:00
  • 以巴衝突延燒 穆迪將以色列信評列入降級審查

    美國信評機構「穆迪」(Moody’s)以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出乎意料的暴力衝突」為由,將以色列政府的A1信用評級列入降級審查。
    2023/10/20 09:26
  • 桃捷驚魂!摸黑走「3層樓高」軌道 客怨:延誤1HR

    昨(16)天晚上將近9點,機捷因為電力跳脫釀成A1站到A7站一度停駛。其中列次卡在A5和A6中間,120位旅客只能摸黑走在3層樓高的鐵軌上,到A6站體裡面疏散。旅客也抱怨,當時疏散沒有辦法拖行李,也延誤將近1小時時間。桃捷則說疏散帶行李恐怕會釀成危險,受影響旅客也都能退票。
    2023/10/17 13:48
  • 快訊/機捷系統異常!「A1到A7」暫停營運 乘客崩潰:等快20分鐘

    桃園機場捷運在今(16)日晚間突然發生系統異常,導致A1台北車站至A7體育大學站一度暫停營運,但A8長庚醫院站至A22老街溪站則正常營運當中。對此,桃園捷運也證實此事,但目前已經全面恢復通車,至於系統異常的詳細原因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方可釐清。
    2023/10/16 21:46
  • 國道A1車禍不斷 中秋連假前大稽查 查獲23件違規

    後天就是中秋連假,之前因為國道發生4起A1事故,均與大貨自撞或違規有關,適逢中秋節前物流運送壓力增加,國道三隊大隊加強大貨(載重)車超速及違規重點執法,從9月25日至27日連續三日舉辦取締砂石大貨車專案勤務,統合各分隊警力於各地磅稽查大貨車,並於轄線上機動舉發大貨車超速、未保安全距離等違規。本次執法共舉發大貨車超載、裝載不穩妥、未繫安全帶、胎紋不足、超速等違規共23件,希望藉由取締讓駕駛人遵守道路交通規則。
    2023/09/27 18:04
  • 出國搭機捷先託運行李 乘客分流省時省力

    暑假出遊人潮眾多,排隊登機都要等好久,桃園機場提醒遊客,機捷A1、A3站也有自助報到的機器,現在掛上色彩鮮明的指示看板,優化報到路線引導民眾,印出來的行李托運貼條,還可以抽雙人東京來回機票,鼓勵遊客分流。
    2023/08/09 17:50
  • 刷TPASS月票搭機捷 蔡英文讚:中央主導、地方參與的模式

    北、中、南三大生活圈「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7月1日正式上路,替通勤族省下不少荷包。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赴台北車站機場捷運A1站視察北北基桃月票實施情形,並親自加值月票搭車前往桃園機場。蔡英文於出發前發表談話指出,今天是TPASS上路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政府把公共運輸變得更平價,盼有更多人使用,除緩解交通壅塞,也降低民眾負擔。
    2023/07/03 10:12
  • 產業道路險象!長輩「因這事」貪便 安全帽淪裝飾難躲死神

    近期交通安全議題受到關注,各縣市政府、警察局召開討論會議,統計去(111)年,全台A1事故頻傳,「雲林縣」比前(110)年還增加15人,於是警、政局處長加強討論,探討A1事故(造成人員當場或24小時內死亡之交通事故)的原因,調查出有6成皆為「高齡長輩」,發生事故的工具皆為「機車」,使用目的為「巡田水、農事相關」,讓不少人感到訝異,對此,相關單位將全力宣導和取締,致力於讓A1事故減少。
    2023/05/16 16:30
  • 快訊/直播引爆炸彈!清明連假第一天 桃園機捷再接恐嚇信

    今(1)日是清明連假第一天,台鐵等各類交通運輸一早就湧入不少搭乘人潮,不料,桃園機場捷運早上再度接獲炸彈恐嚇信,信件內容指出已在機捷A1台北車站內放置4顆遙控炸彈,相關單位獲報後立即提高警覺、加強巡查,目前尚未傳出可疑狀況。
    2023/04/01 12:12
  • 機捷A1北車站收恐嚇信! 揚言放3炸彈引爆

    鐵路警察局下午獲報,內政部長信箱收到恐嚇信,內容揚言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置三枚炸彈,將在三小時後引爆並在臉書直播,警方獲報後,在台鐵、高鐵,和捷運連通道加強巡檢,但他們不排除,又是過去曾寄恐嚇信件的陸籍男大生,再次來搗亂。
    2023/03/10 21:53
  • 快訊/又接炸彈恐嚇信!揚言機捷放3顆炸彈 警追查戒備中

    再接炸彈恐嚇信!今(10)日下午13時許,內政部部長電子信箱接獲一封信件,內容指稱已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置3枚炸彈,3小時後會引爆炸彈,並Facebook直播,相關單位不敢大意,目前已加派人手加強巡邏戒備,刑事局也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中。
    2023/03/10 16:05
  • 國道A1事故58人死亡!最多都是「這原因」 最慘1死5傷

    每到假日民眾時常選擇自行開車出遊,不過國道行車速度快,事故傷害程度也比一般道路嚴重。高速公路局統計,去年國道發生人員於24小時內死亡之A1事故共有53件,造成58人死亡,其中有19件主要肇事原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態,造成20人死亡,進一步探究事故潛因,以前方車多、施工或故障車等狀況致車流回堵,駕駛人未注意前方環境與車流變化或開啟駕駛輔助系統等情形,致發生未注意車前狀況類型之A1事故。
    2023/03/05 10:10
  • 疑又是出境陸生! 瑞士使團訪台前桃捷接恐嚇「北車丟汽油彈」

    繼台北捷運之後,桃園捷運公司也收到恐嚇訊息!由於周日有瑞士使團來台參訪,有民眾今(3)向桃園捷運恐嚇要在台北捷運A1站丟汽油彈,由於台北車站也跟台北捷運?台鐵聯通,對此桃園捷運已通知周邊業者提高警覺。
    2023/02/03 13:24
  • 別急著換車!到福容抽奧迪 1/15—4/15全台福容消費滿額抽百萬大禮

    過新年先別急著換新車,福容大飯店豪邁送會員福「汽」大禮,不只月月抽住宿券,還有機會把百萬名車開回家!活動期間1月15日至4月15日享三重好禮,第一重,於福容消費單張發票金額滿3,000元,並於享福卡APP登錄即有機會抽中「Audi A1 Sportback 30 TFSI 享馭版」汽車,及其他超過百項大獎好禮;第二重,入住全台福容任一飯店,每月再抽出2名幸運兒贈送聯合住宿券1張;第三重,農曆春節期間累積消費滿1萬元以上,加贈福星點數,最高加碼888點。只要動手下載享福卡APP並註冊成為會員,即可享有好康!  
    2023/01/13 10:15
  • 婦車禍7hrs後亡不算A1? 基層警怒控美化數字

    高雄前鎮一名72歲的婦人在十字路口和計程車發生擦撞,當下人還有意識,送醫返家休養,沒想到在7小時後家屬發現婦人昏倒後死亡,但案件並沒有被列為A1死亡車禍,引發基層員警不滿爆料,怒斥是在美化數字,而警方強調一切依法行事。
    2022/07/24 14:11
  • 台版寄生上流! 女會計4年A1億買名車養家

    《寄生上流》在台真實上演!新北市一間砂石公司的女會計,經手公司帳目時涉嫌作假帳,模仿主管簽名,竄改支票付款人,四年共A走一億多元!還引薦男友擔任老闆司機,兩人互裝不熟,聯手侵占公款買名車、置入房產等,一審判決她應執行期共12年6個月,二審駁回上訴!
    2022/07/12 12:47
  • BMW也想做輕檔車? 推電動二輪CE 02搶攻青少年市場

    電動車近年成為車廠顯學,除了電動汽車外,也有不少電動機車的概念設計問世,再加上近年復古輕檔車重新流行了起來。BMW Motorrad先是在7月初無預警發表CE 04電動大羊機車這次在2021 IAA車展前,再度推出一款有著輕檔車造型的電動機車CE 02,並且將目標族群鎖定在歐洲法規中只要年滿16歲就可以考取的A1駕照。
    2021/09/07 18:34
  • Audi A1小可愛確定掰了! 執行長:省錢拼純電卡實在

    一提及小型掀背車級距,幾乎所有人腦中都要浮現MINI的身影,沒辦法,它既是神話般迷你的經典傳人、又是引領小車時尚的象徵,想要低調謙虛點都難!然而,這級距就醬讓MINI整碗捧去?也不是人人都肯,好比2012年初登場的Audi A1就是該廠量身打造、專打MINI的小可愛殺手。儘管,Audi並非印象中打造小車的能手,且對手地位難以動搖,但A1的全方位表現著實不差,多年下來也累積了好口碑!
    2021/07/21 13:50
  • 車禍案件增就廣設測速照相? 網友批:出事不要只會插測速!

    日前,新北市交通大隊於 新北市道安會報中指出,由於進入三級警戒以來A1類事故,也就是死亡車禍件數以及死亡人數提升,於是將透過強化機動測速照相的方式,「改善」行車安全。不過,此舉一提出,旋即引來民眾反彈,甚至有網友指出,每逢肇事率提升,政府就是以強化測速照相、提升超速違規舉發力度的方式,這樣「出事就插測速」的做法根本就是便宜行事!亦有網友認為,政府應該藉由三級警戒車流減少機會,徹底檢討道路設計,從根本改善交通安全。
    2021/07/08 15:50
  • 三級警戒死亡車禍增怎解? 新北市交通大隊:強化機動測速照相

    自從5月中旬全臺灣進入三級警戒狀態以來,由於大多數企業實施「分流上班」、「居家上班」等防疫措施,各級學校也採取「停課不停學」,讓車流量大幅度減少,即使是尖峰時間也少見塞車發生。由於車流狀況大幅度「改善」變得更為順暢,平均行車速度也有所提升。不過,雖然車流減少,死亡車禍發生數量卻沒有因此降低,新北市交通大隊日前在道安會報時指出,三級警戒期間A1類事故死亡人數成長多達80%,新北市交通大隊將透過強化機動測速照相方式改善。
    2021/07/02 19:56
  • 上半年國道死亡事故倍增 兩致命關鍵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

    雖然因為進入三級警戒,民眾減少不必要外出的關係,國道車流量大減,讓高速公路行車更為順暢。不過,也因為車流量減少的關係,超速違規發生機會也相對提升。為了提醒民眾注意行車安全,國道高速公路局 (高公局) 日前公布今年1到5月國道A1類事故,也就是死亡事故的統計分析,顯示光是今年前5個月就有29件A1事故發生,共有30人命喪國道,比去年同期增加16件死亡事故、17人死亡,幾乎成長達一倍之多。其中,超速又未繫安全帶,更是國道死亡事故當中的致死主因之一。
    2021/06/17 16:06
  • Audi強推競技化運動升級套件 黑化跑車風格才夠靚

    想要讓自己的Audi更不一樣嗎?相信以往的S line運動化套件已經難以滿足追求個性化的車主,Audi現在就針對A1 Sportback、A4家族、A5家族以及Q7、Q8等車款推出全新S line Competition競技化套件,透過水箱護罩、後視鏡等黑化處裡,加上更為張狂的運動化套件等,營造更具個性化的外觀氣息。甚至,還有專屬競技風格內裝升級,讓裡外氣息都一致。
    2021/05/23 0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