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防彈少年團 結果共515筆

  • 劉寶傑太浮誇紅到韓國! 分析BTS V當兵笑翻韓網:台灣大叔好狂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2023年12月入伍,最近則在韓網上曝光一組他為所屬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拍攝的宣傳片,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直呼簡直在拍韓劇,就連《關鍵時刻》都在討論!沒想到主持人劉寶傑討論的激動模樣傳回韓國,讓許多韓國網友直呼:「他也太浮誇了吧!」
    9小時前
  • 阿信昭告天下NewJeans在台北! 「被砲轟蹭熱度」無奈刪文了

    跟防彈少年團都隸屬於「HYBE」體系的大勢女團NewJeans傳出目前正在台灣,雖然為了保護女孩們不受打擾,兩張已經發出的街拍照都在粉絲的要求之下被刪除。不過相關消息仍立刻擴散開來,除了已經傳回韓國主要論壇Theqoo,就連這幾天開唱的五月天主唱阿信都知道,只是他發文後立刻引發NewJeans粉絲不滿圍剿,最終無預警刪除文章。
    2024/03/31 00:48
  • HYBE進攻寶島!NewJeans祕訪台灣被發現 粉絲見狀生氣了?

    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HYBE最近似乎「對台灣動作頻頻」?最新女團ILLIT的出道概念照在台北捷運文湖線拍攝,已經引發一陣話題,許多人都驚嘆把台灣拍得超有質感,沒想到今(30)天再傳出旗下的大勢女團NewJeans也現身台灣,沒想到粉絲看到直擊照反而相當不開心?
    2024/03/30 22:12
  • BTS成員V當兵還發新歌!MV中「怒瞪」情侶網友虧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去年12月全員入伍當兵之後,還是不停釋出事先錄好的音樂作品與粉絲見面,其中成員V更是在近期發行新單曲,MV中滿滿都是情侶,讓網友笑虧單身的人看MV,有點悲傷。
    2024/03/17 11:36
  • BTS「軍白期」也有作品!V合體成龍尬舞 柾國露肌辣死人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都在當兵,但作品還是陸續曝光!像是V金泰亨近期與成龍的廣告釋出,兩位國際大咖驚喜同框,尬舞又過招;另外柾國的品牌廣告,則是大展結實身材,粉絲們都看暈。
    2024/03/02 11:52
  • 韓BTS成員V加入陸軍「雙龍部隊」 擔任軍警特殊任務隊

    南韓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全員入伍,韓媒《中央日報》報導,BTS成員V(金泰亨)近期被分配到位於江原道春川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此後將作為司令部直轄軍事警察團特殊任務隊,繼續軍隊生活。
    2024/02/09 17:00
  • 環球音樂與Tiktok談判破裂 泰勒絲、BTS等大咖歌曲將下架

    全球最大的音樂公司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 Group,UMG)近日與短影音平台Tiktok就藝人報酬、侵權行為、人工智慧(AI)在內的問題展開談判,不料雙方談判破裂,環球音樂30日表示,將把旗下歌曲從Tiktok下架,意味用戶將無法使用泰勒絲(Taylor Swift)、防彈少年團(BTS)等人的歌曲。
    2024/01/31 16:35
  • IU與V上演虐戀! 《Love Wins All》導演揭MV解析「藏超深寓意」

    有著「南韓國民妹妹」稱呼的歌手IU,即將在4月來台,而她前陣子發行的單曲找來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一起演MV,其中劇情虐哭粉絲,而執導的導演現在也親自揭曉劇情含意,讓粉絲都能細細品味。
    2024/01/30 12:48
  • MV當成電影拍!IU睽違3年發新曲 粉絲:顏值最高末日情侶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睽違3年終於回歸樂壇了!前陣子才剛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消息,昨(24)日發布了全新單曲〈Love wins all〉,MV找來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出演,投入猶如電影般的製作規格,兩人扮演逃亡的末日情侶,配上IU空靈的美妙歌聲,讓這支MV在短短的12小時馬上大破700萬觀看數!
    2024/01/27 13:50
  • IU合體BTS成員V! MV電影格局拍「末日情侶」BE結局虐哭粉絲

    即將在四月來台的南韓歌手IU有著國民妹妹的稱號,而她在昨天23日晚間釋出最新歌曲,搭檔已經入伍的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兩人在MV中飾演末日情侶,但結局卻虐哭粉絲。
    2024/01/24 13:10
  • RM、V成「最精銳的訓練兵」竟有偶像裝智障逃兵

    BTS防彈少年團RM和V在新兵基礎訓練結業儀式上,作爲最精銳的訓練兵受到表彰,不過卻有韓國男偶像,假裝有精神問題,藉此逃兵,最後被法院判刑。
    2024/01/18 12:07
  • ENHYPEN相愛相殺!JAKE不認JAY撞臉謝霆鋒 直嗆:你先道歉

    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ENHYPEN目前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明(13)、後(14)兩天則是台北站。雖然是首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成員們都相當踴躍發言,除了會鼓勵彼此之外,也會當場相互吐槽,尤其JAY(朴綜星)被說到跟港星謝霆鋒撞臉的時候,JAKE(沈載倫)竟當場直言:「你應該要先道歉耶!」
    2024/01/12 15:12
  • ENHYPEN來台拜早年!JAKE口誤生日快樂 禎元掛念女王頭要斷了

    韓國7人男團ENHYPEN明(13)、後(14)兩天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首度來台的他們也相當有誠意,今(12)天一大早就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還用中文向粉絲們拜年,相當有活力。其中JUNGWON(梁禎元)、JAY(朴綜星)小時候都曾隨家人來台灣旅遊,JUNGWON還特別指定想看目前面臨斷頸危機的野柳女王頭。
    2024/01/12 14:00
  • BTS入伍別難過!限定展終站在台北 曾莞婷狂讚:感覺成員在身旁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12月初已經全員入伍,不過特展「BTS EXHIBITION : Proof in TAIPEI」才剛開幕!活動上能看到BTS各時期的照片、影片跟重現MV場景的特殊裝置,絕對能勾起粉絲與BTS之間的點滴回憶,就連「戲劇女神」曾莞婷也來朝聖!
    2023/12/21 15:46
  • 入伍也要陪粉絲! 台北BTS沉浸展粉絲秒買單:「超值得」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全員在日前都已經入伍當兵,不過不只粉絲掛念偶像,經紀公司也出招,讓BTS的沉浸式展覽從韓國搬來台灣,甚至推出紀錄片,讓近兩年的當兵期,都可以陪在粉絲身邊。
    2023/12/20 18:22
  • 黑道?韓男團「保鑣推飛粉絲」被炎上 看熊貓「驅離民眾」還違規

    防彈少年團雖然當兵去,不過所屬公司HYBE仍持續推出多組男團,包含今年才出道、頗具話題的6人男團BOYNEXTDOOR,只是這幾天該團也接連出現爭議。首先是BOYNEXTDOOR的保鑣一把大力推開機場的粉絲,甚至讓對方整個人都飛出去,韓國網友大酸「簡直黑道」;一行人為了錄製節目而前往愛寶樂園一起看當地動物明星「福寶」熊貓,沒想到錄製過程中耍大牌,甚至還違反觀看規定。
    2023/12/19 11:32
  • EXO世勳下週閃電入伍!完整體2025見 曬手寫信道別:我很抱歉

    防彈少年團的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已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不過韓國從軍樂唱不停,EXO的老么團員世勳也確定21日即將入伍,想看EXO全員集合可能要等到2025年。
    2023/12/13 17:03
  • Jimin、柾國今報到!BTS全員正式入伍 2哥哥現身送行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因成員已達當地服役年紀,近日也陸續入伍、向粉絲告別。而今(12)日最後兩名成員也前往軍營報到,為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BTS全員7人正式入伍。
    2023/12/12 17:02
  • 2025年再見! BTS全體入伍完畢!柾國.JIMIN開直播不捨喊掰

    南韓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日前宣布全員於今年入伍後,昨天(11日)兩名成員先行入伍,而今天(12日)成員柾國和智旻也將一同進行新兵訓練,兩人在入伍前夕,分別透過直播和粉絲道別,讓不少人是直接淚崩。
    2023/12/12 12:57
  • BTS團魂不滅!RM、V今入伍 全員齊聚訓練所送成員服役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RM以及V,今天入伍,現場聚集媒體以及部分粉絲目送天團從軍。防彈少年團也展現義氣,所有團員一起到訓練所要送V和RM入伍,而柾國和Jimin則是在12日報到服役。
    2023/12/11 20:57
  • BTS暫時休團!最後4成員陸續入伍 喊話粉絲:未來再見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後4名未服役成員也開始唱從軍樂,RM(金南俊)與V(金泰亨)準備今天開始履行兵役義務,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則是傳明天入伍。
    2023/12/11 15:35
  • 防彈少年團2成員今入伍!V曝平頭照 RM發道別信喊未來見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隊長RM及成員V在11號入伍,RM在入伍前夕發道別信,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並承諾在未來相見,而V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平頭照,還向隔天服役的柾國喊話明天保重。
    2023/12/11 12:39
  • 獲BTS柾國點名喊讚!18歲台灣正妹還原經過 感情世界曝光了

    18歲歌手杯緹(Bettii)曾翻唱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的〈Seven〉一曲,意外被成員田柾國(Jung Kook,正名:田楨國)公開翻拍讚許,讓她就此聲明大噪。她今(7)日舉辦媒體搶先聽歌會,更還原當下情況,直呼當時真的嚇到了。
    2023/12/07 16:36
  • BTS入伍倒數! 柾國直播中狂奔ARMY笑爆:「像滷蛋」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人氣席捲全球,出道10年熱度絲毫未減退。不過繼團內3位成員入伍後,其餘成員也將分別在本月11、12日開始服兵役,4人5日特地在粉絲平台開直播,成員柾國更是首度秀出自己的平頭造型,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07 15:22
  • 擔心入伍造成同袍困擾 BTS喊話歌迷:別來基地送別

    南韓超人氣男子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繼3名年長成員相繼入伍服役,剩下4名成員RM、Jimin、V和Jung Kook,預料下星期也將入伍。《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即將履行國民義務的4人,日前在直播影片中向粉絲歌迷們喊話,呼籲他們盡可能在4人入伍當天,別前往基地進行送別,當天不會有任何公開活動,經紀公司坦言,他們很擔心粉絲過於熱情的舉動,會讓BTS入伍一事造成軍隊或其他同袍困擾。
    2023/12/07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