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野餐 結果共420筆

  • 中鋼股東紀念品揭曉!送「不鏽鋼砧板組」125萬股民好期待

    擁有百萬股民的中鋼,每年股東會紀念品都讓股民超期待!而今年中鋼宣布紀念品是「砧(ㄓㄣ)心有您-抗菌多功能不鏽鋼砧板組」,中鋼表示,考量食安衛生,加上近期超夯的露營及野餐風潮,所以推出砧板組,做為對百萬股東長期支持的回饋。
    1天前
  • 玄彬一家三口爆首同框!2歲兒坐跑車照瘋傳 孫藝真這天首訪台灣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於前(2022)年3月結婚,育有一子「小豆子」,日前曬出與家人野餐照的照片。隨後被直擊疑似一家三口首度同框,幸福畫面曝光羨煞網友。孫藝真也將於本月16日來台出席活動。
    2024/04/10 10:23
  • 擠爆!台南紅球計畫倒數計時 大南門城親子野餐樂

    台南紅球計畫最後一天,選在歷史悠久的大南門城展演,一早就吸引滿滿人潮前往等候紅球充氣,搶著拍照,主辦單位還邀請民眾到場野餐,由於南台灣天氣晴朗,果然獲得熱烈響應,民眾說,透過紅球計畫趁機參觀古蹟,重新體驗古都的文化風情!
    2024/04/07 14:47
  • 八點檔男星發酒瘋!王瞳竟火辣開腿 當場問「這裡」size

    王瞳跟曾子益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同父異母姊弟,日前拍攝兩人在公園野餐小酌,沒想到曾子益飾演的「蔡大富」不勝酒力,開始胡言亂語,讓小葉(王瞳飾)趕緊將他帶離現場。王瞳分享,這一場戲因為劇本寫到弟弟喝醉一直盧,兩人有一些搞笑的互動,最後曾子益盧到讓她忍不住脫本演出,抬起腳問:「你想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嗎?」而曾子益面對她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臨危不亂繼續演下去,呈現出逗趣畫面。
    2024/04/03 08:45
  • 「武淵水火同源」抽菸、野餐 家長目睹氣炸

    宜蘭冬山人氣景點,武淵水火同源,吸引家長帶小孩來放電,不過近期卻有人反應,部分遊客在草皮上抽菸喝酒,或是野餐吃東西,破壞園區環境,觀光所表示,飲食目前沒有罰則,不過違規抽菸,民眾可以拍照檢舉,而花蓮新景點將軍府,開幕第一天,則是出現交通亂象,民眾抱怨停車位不夠,路牌標示不清楚,文化局回應,都會進行改善。
    2024/04/02 12:59
  • 「勇」字睡墊結緣品 方便白沙屯香燈腳打地鋪

    白沙屯媽祖,就要起駕到雲林北港進香。沿途的準備也緊鑼密鼓展開,信徒訂製野餐墊當地點,讓"香燈腳"可以帶著走,想休息就能打開鋪在地上使用。粉紅超跑路線沒有固定,地方預期,會經過伸港陳姓姊妹所在的醫院,和事故地點,為孩子祈福加持。
    2024/03/17 19:33
  • 2024台北花伴野餐 大安森林公園賞花樂遊

    春暖花開的三月,最適合到戶外野餐。「台北花伴野餐」3月16日將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有五大野餐主題區,還有文創及輕食市集,歡迎民眾前來歡度美好的野餐時光。 
    2024/03/13 13:00
  • 撐傘也要排!高雄手搖爆人潮「不是買喝的」 粉紅迷嗨:換到了

    高雄大寮區一間手搖飲店外10日突聚集大批人潮,許多民眾不畏當天風雨大排長龍,讓路過的民眾感到相當困惑。該情況瞬間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好奇這間飲料究竟有多好喝,然而實際真相曝光了。
    2024/03/12 11:17
  • 新北春紛節連2日登場 野餐加逛市集一次滿足

    新北市府即將舉辦新北春紛節的活動,選在全台最大的都會公園,邀請大家一起來野餐,現場還有音樂表演以及主題市集等,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2024/03/06 21:20
  • 高雄跨年卡位戰! 同一批粉絲鋪滿紙箱「佔30人位置」

    週末就是跨年夜,各地邀請大咖,但是高雄夢時代的舞台前,出現「紙箱、野餐墊」佔位潮!記者直擊,有粉絲到現場檢查,竟然一口氣佔舞台前第一排,20、30個位置,也有粉絲週五就來鋪野餐墊卡位,相較之下,台南市府發公告,請民眾跨年前一天12/30,親自來排隊,會不定時清場。
    2023/12/29 14:39
  • 野餐墊、紙箱占位 高雄跨年演唱會「卡位亂象」市府回應了

    高雄跨年晚會將在(31)日夢時代登場,為了搶到最佳觀賞點,昨(28)日晚間就已經有粉絲拿著餐墊、紙箱等在舞台搖滾區提前卡位,然而卡位亂象影響市容讓不少民眾不滿,大罵是亂象,現在高雄市府也做出回應。
    2023/12/29 14:35
  • 女警剛出分局與直行騎士擦撞 送加護病房觀察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女警剛出分局,正要去支援台中「市民野餐日」的活動,結果跟直行的機車騎士擦撞,女警頭部重創緊急送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
    2023/11/26 19:10
  • 台中「山、海、屯、城」四地同時! 市民野餐日擠爆人潮

    台中今天(11/26)舉行第二屆「市民野餐日」,今年四地同時野餐,市長盧秀燕一早戴著太陽眼鏡出席,臉上堆滿笑容,跟市民們一起同樂,盧秀燕說,台中的空污整治的很好,大家越來越喜歡到戶外野餐。
    2023/11/26 18:16
  • 獨木舟「被排洪」 自動感應開閘門沖走人船

    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今天市民野餐日,原本安排了「乘舟體驗」,不過活動之前,為警戒線的時候,工作人員進入了靠近閘門的自動感應區,這一區有個安全機制,偵測到大型物出現,會自動打開水閘門,因此水閘門自動開啟,20艘獨木舟「排洪」往下沖走百米,好險3名工作人員,順利上岸。
    2023/11/26 14:54
  • 清境農場首辦星空音樂會 專家帶觀星還有星空照相館

    清境農場10日、11日晚間首度舉辦星空音樂會,除邀專家帶領觀星、認識清境地區星空友善公約,還提供野餐墊讓遊客在草原聽音樂、仰望星空,當天白天購票遊客晚間可免費進場。
    2023/11/09 16:41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高雄「K-Park」第3彈 親子野餐、闖關秋遊嗨翻

    高市府推出的秋季親子活動,高雄K-Park童樂會,今天(4日)進行第三場,在凹仔底公園舉行,有精彩的魔術表演、兒童劇團演出,以及趣味的闖關活動合特色市集,吸引家長週六帶著小朋友來公園玩耍放電。
    2023/11/05 11:33
  • 好市多神物「整袋109元」!會員一入手超驚艷:吃到厭世

    美式賣場好市多總是隨季節推出各式各樣的麵包和蛋糕,最受歡迎莫過於草莓奶油蛋糕,另外瑪芬、貝果等也是不錯的選擇,大分量不僅適合野餐,也可以當成早餐或下午茶。值得關注的是,一名會員表示,從未買過一款餐包的她,第一次嘗試就很驚艷,釣出不少會員誇讚,成分單純又好吃。
    2023/10/25 15:58
  • 台中市民野餐日來了 11/26山海屯城4公園同樂

    第二屆台中市民野餐日回來了,之前因為颱風延期舉行,改在11月26日擴大舉辦,力邀市民在「山海屯城」四大區域的四座公園同樂!
    2023/10/20 18:55
  • 好市多買雞翅喊被坑!他回家秤重「少100克」 一票會員狠打臉

    美式賣場好市多推出不少熟食商品,最受歡迎莫過於整隻烤雞,辣雞翅、德國豬腳也是不錯的選項,適合準備多人聚餐、野餐的會員。值得關注的是,一名會員表示,實際進行秤重後發現,包裝袋上所貼上的重量竟與現實截然不同,感受很差的他也忍不住好奇,熟食重量的計算方式。
    2023/10/19 08:30
  • 有片/黑熊亂入野餐!勇母這舉動護兒躲過一劫 驚悚畫面曝

    近日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影片畫面中可看到一隻黑熊在享受野餐桌上的美食,吃到一半還不時探頭靠近旁邊的母子。少年看似害怕地躲在母親懷中,婦人則緊抱著少年,摀著他的眼睛。她事後受訪時,也透露做出該舉動的原因。
    2023/09/28 10:14
  • 非P圖!美夫婦懸吊90公尺 瀑布上空「極限野餐」 

    美國一對夫妻熱愛挑戰極限,以在懸崖邊牽手親吻等大膽照片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兩人來到巴西遊玩,決定在「瀑布上空」野餐,只見他們用纜線吊掛桌椅,接著在90公尺高空中悠哉吃飯;由於周圍毫無遮蔽,稍有意外就一命嗚呼,15分鐘的體驗引來網友一片驚呼,表示光看影片就腿軟。
    2023/09/11 18:10
  • 誤觸最危險植物!火吻疤痕留終身 她慘灼傷「狂竄黑水泡」

    無論是踏青還是野餐,有接觸到自然環境的同時,除了小心蛇、蟲的侵擾之外,也要留意部分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的「危險植物」;英國4歲少女奧羅菈(Aurora Waters)日前和家人出遊,意外撥弄到大豕草(Giant Hogweed),導致在汁液穿透褲子接觸到皮膚的瞬間,留下嚴重的燒傷傷痕,更冒出大面積的黑色水泡,更讓父母無奈的是,這樣的傷痕可能永遠不會消失。
    2023/09/09 17:56
  • 時空旅人鐵證?百年老照出現「時裝潮男」 他問號眼神秒露餡

    關於時空旅人(Time Traveller)是否真的存在一事,自古以來有著不同立場的爭論,或許就如同尼斯湖水怪、大腳怪等都市傳說一般,從來沒有人能真的證實是否屬實;國外YouTuber格蘭特(Jamie D. Grant)分享,自己在翻閱歷史書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一張特別的照片,只見一名短髮型男穿著短袖T恤,淡定的坐在一群西裝男中間,不僅在視覺上相當突兀,連一旁的民眾也投以好奇眼光。
    2023/08/24 09:43
  • 野餐新手必看!準備餐食免傷腦筋 「這些」食物方便又美味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野餐」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野餐食物排行。
    2023/08/21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