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跪坐 結果共33筆

  • 國安局少將「路邊強吻」馬尾妹激情畫面曝!局長震怒下令嚴查

    國安局特勤中心謝靜華少將,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時,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詎料,本刊接獲爆料者提供直擊影片,發現他近日酒後在路邊強吻戴著口罩的馬尾妹,更離譜的是,他後來竟直接扯下對方口罩,改以嘴對嘴親吻,雖然該名馬尾妹一度抗拒,最後也直接跪坐在地和謝靜華當街親嘴,國安局獲報後已在調查中。
    2024/02/05 14:06
  • 徒手挖去雙眼!美女嘶吼想救世界 他目睹「眼球掛臉上」嚇瘋

    人在遭受打擊、生活壓力大的時候,往往會希望藉由不同的方式獲得精神層面的寄託,美國一名17歲女子凱莉(Kaylee Muthart)也是如此,但她卻因為「誤入歧途」而不小心沾染毒品、菸酒等習慣,導致深深沉淪難以自拔,最終在一次吸食過量出現幻覺的情況下,凱莉竟隻身闖進教堂,跪坐在地後「徒手挖去自己雙眼」;而凱莉事後回憶,當時她腦中只有「要拯救世界」的想法。
    2023/08/20 21:44
  • 最美警察! 19歲妙齡女失戀痛哭 女警姊姊跪坐1小時安慰鼓勵

    台中1名年輕女子,疑與男友分手,想找男友求復合,父母擔心女兒再受傷害,不肯讓她外出。員警接獲報案奔赴現場,握著女子的手不斷幫忙擦眼淚,並開導有什麼煩惱的事情說出來,在一旁的女子父母對於員警如此耐心安撫女兒情緒,感動表示謝意。
    2023/07/21 08:34
  • 伊能靜愛子曬泳裝照!性感跪坐「回眸殺」 網讚爆:美人魚

    庾澄慶(哈林)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昨17日在INSTAGRAM 曬出泰國蘇美島的度假照,跪坐在沙灘上來了一個回眸殺,而他身上的穿著也再度成為討論話題,還登上了昨晚的微博熱搜。
    2023/07/18 21:02
  • 執勤挨撞!警站斑馬線指揮 遭左轉車撞傷

    台北市士林一名員警,站在斑馬線上指揮交通,沒想到卻遭左轉車輛撞上,當場跪坐在地無法動彈,也造成他顴骨骨折送醫,現在還不能上班,得在家中休養,肇事駕駛供稱,轉彎時沒看到警察,才釀禍!
    2023/02/17 18:51
  • 遭婆婆陳亞蘭鞭打!周曉涵跪坐在地「痛苦哀嚎」衝突場面曝光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周曉涵因母親王彩樺與閨密陳亞蘭的陳年恩怨,與周孝安從宣布要結婚開始就好事多磨,兩人波折的感情路也透過「武林劇場」呈現。周曉涵過往雖因代言手遊穿過古裝,但卻是首次穿著古裝演喜劇,尤其一到武林劇場,所有人都放飛自我在演戲,讓她現場大笑無數次。
    2022/12/29 13:35
  • 養6年鵝察覺要被殺「跪坐在地秒哭」 夫妻驚見嚇傻

    重慶一名男子準備將養了六年的鵝宰來吃,沒想到鵝似乎是察覺到主人要殺牠,竟蹲在地上掉眼淚,讓男子與妻子感到相當吃驚,整個過程都被男子用手機拍下,最後心軟決定不殺這隻鵝。
    2022/11/22 09:26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悲痛的符號 種族歧視引發全美抗爭

    時間回到2020年,一名名為佛洛伊德(George Floyd)的非裔男性,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里斯市街頭,遭到白人警官惡意攻擊與羞辱對待,在上手銬後、還用膝蓋壓制跪坐在其脖子上,導致佛洛伊德無辜喪命,這樁嚴重的種族歧視事件,隨即在當地掀起暴力示威抗爭。
    2022/07/04 07:08
  • 高雄下水道工人雙亡 妻睹屍「捶胸淚崩」跪坐急診室

    高雄市鹽埕區昨(1)晚兩名工人施作下水道清理工程卻在下水道突然昏迷,警消趕抵現場救治,分別送醫搶救,仍雙雙宣告不治。62歲邱姓工人的妻子得知噩耗不斷搥胸痛哭跪坐急診室。而林男身上無證件無家屬陪同。負責公司老闆接獲消息到場也相當錯愕,不解為何會受困下水道,而兩人疑似吸入過多沼氣,至於為何受困仍待有關單位調查。
    2020/12/02 07:19
  • 動機不明! 日男跪坐澀谷大十字路口點火

    日本東京的澀谷大十字路口,每天有50萬人經過,堪稱全球最繁忙的十字路口。沒想到週一傍晚,卻有男子走在斑馬線中央,點火焚燒自己的衣物和包包。驚險過程,也都被路人用手機拍了下來。
    2020/08/26 11:29
  • 雞排妹單穿粉色內褲跪坐!白皙美胸引網暴動:太不科學了

    「雞排妹」鄭家純擁有天使童顏和火辣身材,個性嗆辣敢言的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今(17日)天她為了慶祝Instagram粉絲突破70萬人,特別放送養眼照,令粉絲驚呼,「這身材也太棒了吧!」
    2019/12/17 20:12
  • 日小四男童慘死家中 母疑殺子跪坐屍旁

    日本島根縣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小四男童因為被母親虐待,遭當局強制保護,最近男童返家,不到一週就慘死家中,警方到場時,發現媽媽跪坐在屍體旁,初步研判,她是殺子後輕生未遂。
    2019/12/03 18:25
  • 飯後先做這動作 他靠「三招」狂鏟19公斤

    減肥是許多人這一生的志業!國外一名36歲男子Aman Thakur因為受夠了當胖子的人生,113公斤的他下定決心要變瘦,沒想到他遵守這3個祕訣,讓他在短短5個月內,狂瘦19公斤,他也在國外網站「indiatimes」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其中一招就是飯後一定會「跪坐」,且意志要夠堅強,每天洗腦自己「一定會瘦身成功」。
    2019/01/10 14:07
  • 侯硐密室雙屍 貓村驅魔情侶玄祕死亡揭密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觀光景點侯硐貓村一處民宅,上個月24日一對開設神壇的同居情侶陳屍家中,男主人跪坐床上,女友則倒臥在床邊的木製床架上,死狀離奇,警方勘查現場發現並無打鬥痕跡與外力侵入。這起密室雙屍命案疑點重重,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01/05 09:11
  • 好玄!一發現情侶屍體 全村狗齊吹狗螺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觀光景點侯硐貓村一處民宅,上個月24日被人發現一對同居情侶命喪家中,男主人胸口身中數刀,跪坐床上,而他的女友則是倒臥在床邊的木製床架上,右手腕有一處刀傷。2人死亡超過7天,屍體被發現前後,全村的狗竟不斷吹狗螺,令人毛骨悚然。
    2019/01/02 08:26
  • 雞排妹單穿白內褲跪坐!渾圓蜜桃全露網喊:羨慕妳男友

    25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宣告脫單,和一名長相激似韓國男神孔劉的日本小兒科醫師交往中,雖然她安慰粉絲「沒有男友,只有老公」,仍讓不少男粉心碎。不過,即便名花有主,雞排妹仍大力放送火辣美照,昨天(4日)她為了響應日本另類的「屁股日」,曬出只穿著內褲跪坐的大尺度照,讓渾圓美尻全都露,有粉絲看完驚呼「好羨慕妳男友!」
    2018/11/05 08:47
  • 李應元說「核災後天皇跪坐道歉」 被酸:書讀不夠多?

    環保署長李應元昨天(1日)前往台東參加活動,提到核四議題時,再度引用日本天皇在311核災時「跪坐著」向日本民眾道歉的舉動,遭到網友抨擊「那叫正坐不是下跪,官員不是書讀不夠多就是故意誤導!」而這不是李應元第一次提到「跪坐說」,上月底他回應深澳議題時就曾提過「福島核災後日本天皇下跪」,當時就曾被批評「反核反倒羞辱友邦元首」。
    2018/05/02 18:16
  • 憂祖厝遭賣 婦絕食「剩40公斤」猝死

    新竹縣一名59歲徐曾姓婦人,疑因土地糾紛情緒低落,多日未進食,昨(27)日早晨被兒子發現,婦人跪坐衣櫃前身亡;檢警相驗指出,曾婦瘦到皮包骨僅剩40公斤,研判死因為營養不良、呼吸衰竭猝死。
    2018/04/28 21:43
  • 果農爬樹採收摔落 胸口遭枯木貫穿跪坐慘死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果農日前到樹林裡採收時,意外從樹上摔下,但卻不偏不倚的被地上一根斷掉的樹幹插入胸口慘死,畫面超驚悚!
    2018/01/12 21:37
  • 動作片?男肉身「撞」砂石車 索賠醫藥費

    桃園發生疑似假車禍,一名男子堅稱自己被砂石車撞了,人原本站的好好的,一聽到救護車來了竟然突然好像重傷一樣,跪坐在馬路邊,要求砂石車駕駛給醫藥費,而且行車紀錄器拍到他是自己跳起來,肉身撞砂石車再倒地滾好幾圈,實在很危險。
    2016/05/04 12:36
  • 神秘驅魔儀式!女子跪地吼叫吐滿地鮮血

    世界各地充滿各種神祕的宗教,而每種宗教皆有其存在的理由,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疑似驅魔的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似乎在幫跪坐在地的女子驅魔,畫面超驚悚!
    2016/04/19 19:48
  • 廉航推「榻榻米機艙」還能泡湯 跪坐搭機

    廉價航空競爭激烈,不只時常推出百元破盤價機票來刺激市場買氣,現在更有日本廉航在官網宣布要打造全球首架和風客機,不但機艙全部舖上榻榻米,旅客得跪著搭機,想要豪華點的人還可以選擇加價座墊、足湯座位,號稱邊搭飛機還能邊泡溫泉引起民眾興趣,不過最後才知道原來是愚人節。
    2016/04/01 11:27
  • 疑故意撞倒路邊郵差 賓士駕駛肇事逃逸

    新竹一名賓士車駕駛疑似故意撞倒路邊的郵差,郵差被撞到整個人跪坐在地上,賓士車駕駛肇事後加速逃逸。
    2015/10/20 11:08
  • 菲貧童板凳當書桌 借「麥當勞燈光」寫功課

    菲律賓一名9歲男童,父親過世,住家又被燒毀,和母親住在簡陋小屋,家裡沒有電,每日幫母親擺完攤後,就會拿著板凳當書桌,跪坐在人行道,借用麥當勞店內的燈光苦讀,照片PO網感動好多人,善心捐款湧入,已經夠他念到大學畢業,小男孩有機會一圓警察夢。
    2015/07/11 19:26
  • 攝影棚火燒木床 張學友MV水裡來火裡去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歌神張學友拍新歌MV,似夢似真的場景,讓人分不清是在夢中還是現實,張學友一下站在海浪背板前,一下從夢中驚醒跪坐在沙灘,甚至還有火燒床的戲碼,張學友面對煙霧瀰漫的攝影棚依舊淡定唱歌,展現歌神的氣勢
    2015/01/27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