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賴士葆 結果共395筆

  • 部會便當比立院高級? 賴士葆無情嗆主計長「吃到臉肉跑出來」

    電價調連帶物價跟著漲,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27)日針對物價波動影響進行報告備詢,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問主計處長朱澤民 「你都吃多少錢的便當?」,朱澤民回答「我的便當大概都是110-120元」,結果相比之下,原來部會的便當比財委會便當還要好,讓賴士葆無情狠嗆「你吃得比我們好啦,你看那個臉肉都跑出來了」。
    1天前
  • 防漲電價引通膨「央行突襲升息」 藍委:一頭牛剝2層皮

    中央銀行理監事會突決議升息半碼,背後考量是憂心電價擬於4月調漲,所引發的通膨預期效應。白委黃珊珊就指出,升息後反而讓房貸增加、物價繼續漲,再加上電價續漲,會造成民生物價更大負擔。藍委賴士葆也分析,升息半碼就是為了打通膨,一箭好幾雕,平抑物價、抑制CPI(物價指數)跟股價,也打擊到房價,但電價漲、什麼都漲,尤其先前政府補貼500億給台電,又增資1000億,資本額到了5800億之多,結果還漲電價,根本是「一頭牛剝2層皮」。
    2024/03/22 15:02
  • 動畫《詐騙之王》神還原台灣! 藍委狠批:執政黨作何感想

    日本動畫《詐騙之王》22日釋出續篇《詐騙之王razbliuto》新預告片,延續上季結尾彩蛋,全新一季故事將在台灣展開,預告片中各種台灣場景神還原,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8)日對此表示,該預告片短短3天破23萬次觀看,「高唱台日友好的民進黨政府怎麼不好好想想,詐騙成了台灣之光」,並說「執政黨的官員們,你們作何感想?」
    2024/02/28 20:53
  • 國民黨「禮讓財政召委」瘋傳 黃珊珊疑受不了:很多人幻聽?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日前表態,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排除跟民眾黨團合作,據了解藍營黨團更投票決定,有條件地禮讓一席,加上藍委賴士葆受訪透露收到訊息,有人透露國民黨疑似規劃禮讓財政召委,等於禮讓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對此,黃珊珊今(27)日疑似受不了無奈直言,「最近很多人都有幻聽嗎?」
    2024/02/27 16:29
  • 爆召委給黃珊珊 賴士葆:抗議電話接不完

    日前國民黨團在花蓮舉辦共識營,傳出要讓出財政委員會的召委,給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立委賴士葆爆料後,辦公室、服務處都接到支持者撻伐聲浪,基層也揚言要退黨!他喊冤,自己支持黨團推派人選,但尊重禮讓民眾黨團的決議,只是這讓國民黨團在財委會的立委們,感到很為難!
    2024/02/27 13:01
  • 藍委爆禮讓財政召委?黃珊珊:保持最大善意 只在乎1事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昨(25)日表態,經黨團討論後,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排除跟民眾黨團合作,據了解藍營黨團更投票決定,有條件地禮讓一席,藍委賴士葆受訪就透露,今(26)日收到一則訊息,有人透露國民黨疑似規劃禮讓財政召委。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回應,保持最大善意,重點是改革法案。
    2024/02/26 10:54
  • 王世堅拍戲? 影集借立院拍攝撞「立委臉」

    立法院又出現吵架的場景!但這次不是為了議事攻防,而是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開拍,選在立法院拍攝,還找來大量臨演模仿立委,選角更驚見撞臉立院恰吉,以及前立委林昶佐,也讓劇還沒拍完,就引發話題。
    2024/02/17 20:11
  • 烏龍「臨時會」甩鍋? 傅崐萁致歉「黨團誤植」

    對於國民黨團原本要求,17日邀請閣揆專案報告,卻因為被視為在常會期間舉行「臨時會」,總召傅崐萁道歉指稱因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將依相關規定懲處,而另外將舉辦的共識營,曾經的總召競爭對手,資深立委賴士葆確定不出席,截稿前52名立委中,至少47人參加!
    2024/02/17 19:29
  • 賴清德被要求赴國會「即問即答」 綠委嗆自重:別讓立院變憲政怪獸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打算邀請賴清德到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且採即問即答的方式,民眾黨也表示贊同。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雖然賴清德釋出善意,不代表國民黨可以予取予求,請國民黨委員好好把法條讀清楚,不要過度膨脹自身的權力,讓立法院成為太上機關、憲政怪獸,這絕不是社會所期待且能接受的。
    2024/02/13 11:57
  • 沒投「韓江配」藍營將黨紀處理 傅崐萁:缺席也視同跑票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傅崐萁受訪表示,「一定公開讓大家看到每個人的投票、票票入匭」,沒出席的人都視同跑票,將由黨紀處分。
    2024/01/30 14:03
  • 藍黨團總召選舉 「鼓掌通過」傅崐萁當選

    國民黨今(30)日舉行立法院黨團總召選舉,原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賴士葆日前退出選戰,今於黨中央舉行選舉,在秘書長黃健庭主持下,全數鼓掌通過,由傅崐萁當選總召,立委洪孟楷擔任書記長,立委林思銘擔任首席副書記長。
    2024/01/30 12:17
  • 明掌藍黨團總召!傅崐萁點名柯建銘「好膽賣造相堵ㄟ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底定,資深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形同保送「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當選黨團總召,預計明天在黨團成員一致同意下正式上任。傅崐萁今(29)日受訪時表示,明天國民黨立院黨團正式成軍後,大戲就要上場了,「柯總召賣造,相堵得到」,所有作為執政黨打擊政敵、掩蓋民進黨腐敗的黑機關,國民黨都會全面的徹查,「戰斧飛彈是小事,真正的核彈還沒發生!」
    2024/01/29 17:14
  • 退選總召 賴士葆:我本來會贏不希望分裂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宣布退出國民黨總召選舉,等於直接保送傅崐萁擔任黨鞭,不過賴士葆透露他怎麼算票數都是他贏,但他不想要贏了總召輸了團結,更爆料有不少連任或新任的立委有打電話給他,表示「頭很痛」不知道怎麼投票,所以他決定放下。
    2024/01/29 13:40
  • 觀點/謝謝朱立倫導演 讓爛戲連番上場

    傅崐萁經「保送」取得國民黨新會期黨團總召一職!這是黨主席朱立倫在敗選之後,親自出手所取得的第一場戰役成功,為他堅拒責任政治立威。對這樣的人事任命,黨團上下閉口藏舌,可以看出朱立倫選前的「分封布局」,致使今天「團結和樂」的局面。
    2024/01/29 12:01
  • 傅崐萁帶「戰斧飛彈」接藍黨團總召 柯建銘:講大話沒用啦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落幕,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等於保送立委傅崐萁,而過去他曾稱自己是最能壓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人。柯建銘回嗆「講大話沒有用」,並指自己無論是在野或執政,都當過20年的總召,而傅崐萁20年前只做過在野黨親民黨總召,自己思維一定比較完整。
    2024/01/28 17:15
  • 傅崐萁將任藍黨團總召 開嗆民進黨「我帶著戰斧飛彈來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底定,資深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形同保送「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當選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8)日發聲明表示,賴士葆是國民黨優秀、年長且資深的立委,多年來為對抗民進黨衝鋒陷陣、為國民黨團貢獻,議事嫻熟、經驗豐富,相當令人敬佩。傅崐萁也正告民進黨,「傅崐萁帶著強大的戰力來了!」
    2024/01/28 15:17
  • 黨鞭之爭大逆轉!賴士葆為這事退讓了 等同「保送傅崐萁當選」

    國民黨預計1月30日在中央黨部舉辦黨團總召選舉,未料,爭取總召一職的資深立委賴士葆今(28)日突然宣佈退選,避免黨籍立委「天人交戰」,更稱不該在黨內找敵人,此舉等於是保送同樣有意爭取黨團總召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由於同額競選,預料當天將不經投票直接通過。
    2024/01/28 15:07
  • 藍白聯手! 520後擬邀賴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20就職,不過在野立委已經等不及想要「質詢」賴清德,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打算邀請賴清德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而且還要採即問即答的方式,民眾黨也表示贊同,不過民進黨立委是反批若採「即問即答」,就是違憲!
    2024/01/28 14:52
  • 藍委們「天人交戰」!賴士葆讓步傅崐萁 退出黨團總召選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原預計1月底舉行黨團大會投票選出黨團總召,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立委賴士葆今(28)日突然發表聲明,「希望為國民黨總召的選舉畫下一個休止符,我們將炮口一致對外,不要在內部找敵人。」
    2024/01/28 14:04
  • 立院開議在即!藍委開新戰場:邀賴清德國情報告、備詢有問必答

    立法院新會期2月開議,當天將選出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緊接著將迎來施政總質詢,朝野攻防一觸即發。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新任總統賴清德前往立院國情報告,並接受朝野各黨聯合質詢、實問實答,建立總統備詢的憲政慣例。
    2024/01/28 10:24
  • 搶青年票豁出去!朱立倫、趙少康合跳K pop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晚間一同出席青年活動,除了有話直說跟青年直球對決外,對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改選,立委賴士葆跟傅崐萁要搶總召,對此朱立倫強調「黨團自主」,大家一起加油。
    2024/01/25 23:22
  • 「賴士葆vs.傅崐萁」挺誰當黨團總召? 朱立倫說話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賴士葆競爭新會期黨團總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願意當黨團幹部的立委,都很歡迎,也很謝謝大家的辛苦;黨團幹部是輪流當,也一定是黨團自己選出,黨中央都不會有任何意見,黨團自主。
    2024/01/25 22:03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傅崐萁嗆沒輸過「倚天屠龍刀都備好」 柯建銘反擊:選上再來講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與資深立委賴士葆一同角逐立院國民黨團總召,兩人也不約而同提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其中傅崐萁放話開嗆,「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稱與柯對戰多次都贏,對此,柯建銘回擊,大話不要講太多,等選上再來講,我們再來慢慢看。
    2024/01/25 14:10
  • 柯建銘沒贏過我 傅崐萁參選總召喊: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5)日登記參選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挑戰同樣有意參選的資深立委賴士葆。傅崐萁今在立院舉行記者會,強調自己準備好對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更喊出「倚天屠龍刀準備好了!」,指自己多次跟柯建銘對壘,柯都沒贏過他。
    2024/01/25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