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賣水果 結果共161筆

  • 冰鎮茶貴4元!香吉士漲5元 泰山:芭樂、柳橙貴

    不久前寶礦力水得、黑松沙士才宣布漲價,不過3月起,就連悅氏2公升茶品系列,和泰山的冰鎮、香吉士寶特瓶系列都要調整售價,調幅最高達20%。泰山坦言,除了國際糖價不斷變貴之外,芭樂、柳橙汁也貴桑桑,另外有賣水果茶的手搖飲業者也很有感,坦言成本大增。
    2024/03/02 14:35
  • 我擋車柱你停車? 婦遭疑「聯手賺停車費」喊冤

    雙北智慧車格越來越普遍,但現在卻有民眾拍下影片,在新北市新店路邊有一名賣水果的婦人疑似擋「智慧車柱」,質疑她幫助另外一位攤商的發財車,規避車牌被掃瞄收費,但當事人喊冤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對此交通局回應,短時間遮擋並不影響收費,如果是長時間擋住,也會導致系統異常,將派員到現場補開單。
    2024/02/06 19:30
  • 晨運完要去賣水果 騎士撞擊貨車鋼筋亡

    沒注意貨車後方有鋼筋,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林口一輛大貨車,清晨五點多正要轉進加油站,但載運的鋼筋過長、凸出車體,天才剛亮,直行騎士沒有注意撞上,送醫搶救無效,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載運物體過長、沒有危險標示,最高也要罰一萬八。
    2023/11/26 19:22
  • 海產店客人掉錢包 阿婆賣水果趁機伸手偷

    嘉義一間海產店,有客人用餐後準備離開,發現口袋裡的皮包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兇手竟然是幾分鐘前,剛上門兜售水果的白髮婆婆,她先把裝水果的籃子壓在掉落的皮包上,起身離開時夾藏在底下一起拿走,皮包主人說,當時接到通知,因為孩子發燒要帶他們去看急診,這才發現錢跟證件,還有孩子的健保卡都不見了。
    2023/06/09 21:37
  • 劉樂妍遭酸直播賣過期水果!氣炸曬現場圖 怒嗆:是不是故意的

    台灣女星劉樂妍早年曾是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行為。積極發展直播事業的她,日前遭網友質疑販賣過期水果,而她在事件曝光後也不斷喊冤,還親自跑到果園曬出新鮮水果的證據。
    2023/05/30 21:32
  • 美版玉蘭花悲歌?移民婦女找嘸工作 背嬰闖車陣賣水果

    台灣的馬路上經常可以看到在穿梭在車陣中賣玉蘭花的年邁長輩。不過類似場景竟然也出現在美國「大蘋果」,紐約市區街頭在過去幾週以來,出現不少移民婦女帶著孩子穿梭在車陣中,向停等紅燈的駕駛販售水果及飲料的畫面,藉此賺取微薄收入。雖然此舉危險性高,收入又少,但這些移民婦女坦言實在是「沒有選擇」才會出此下策。  
    2023/05/21 18:02
  • 出大絕!攤商疑不滿保時捷違停 4輪全放蔬果修理車主

    日前在彰化縣二林鎮發生一起「違停車輪被放水果」的案件,3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保時捷,將愛車違停在一處轉角街口,壓到斑馬線,一旁的洪姓男子在附近賣水果,疑似不滿該車違停擋到攤位,將自己賣售的水果放在保時捷的四個輪胎前,陳男不知所措,嚇得趕緊報警,後續警方到場了解,雙方不提告,但是警方將針對陳男違停行為開罰。
    2023/04/28 15:31
  • 重機111分貝吵人 附近居民「想拿橘子丟他」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獅潭路段,假日常見大型重型機車成群行駛,排氣聲浪使得居民苦不堪言,環保局設置固定式聲音照相設備,不分平假日取締噪音車輛,就有大型重機騎士,飆出111分貝。這相當於飛機起降的音量了。附近住戶被吵得受不了,賣水果的攤販說,想拿橘子砸人。
    2023/02/27 14:35
  • 水果攤純樸夫妻染毒還當起小盤商 藥腳給差評對話成鐵證

    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宣布偵破販毒案,查獲陳姓夫妻平時開著貨車到市場賣水果,卻因染上毒癮,私底下還將買來的毒品賣給不特定對象賺取價差,2人遭送法辦並起訴。
    2023/01/15 14:42
  • 霧峰賣水果夫妻檔兼賣毒 被嫌「不純」成鐵證

    台中霧峰有賣水果的夫妻檔,不只吸毒,還涉嫌賣毒,警方掌握情資,搜索賣水果的發財車,果然找到海洛因和針筒,而他們賣毒給藥腳後,還被抱怨不純,也成了賣毒鐵證!
    2023/01/15 13:06
  • 男星沒戲拍!爆生計危機「擺攤賣水果」 近況曝光

    大陸38歲國民男星李嘉明出道多年,曾岀演《李衛當官2》、《生死十日》、《抗日奇俠》等作品,並靠著《中國兄弟連》的「毛猴」一角爆紅,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他卻被爆出無戲可拍,淪落到街上擺攤賣水果,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6/07 22:03
  • 弟賣水果月入20萬!哥喊「文憑是奴隸入場券」網怒嗆

    「好像非頂大醫牙電資就會被噴」,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弟弟非頂尖大學出身,畢業後靠賣水果至少月入20萬起跳,證明會唸書真的不代表什麼。文章一出,瞬間引發兩派網友的論戰。
    2022/06/07 12:20
  • 「水果賣不完」攤販怎處理?過來人抖內幕

    水果攤商每天會進貨充足量的水果,提供顧客選購,不過水果無法久放,就有民眾好奇,每次水果攤的水果賣不完該怎麼辦?對此就有內行網友解答,直呼賣水果根本是「一條龍服務」,讓不少人得知內幕後恍然大悟。
    2022/04/30 13:15
  • 一家三口才北農賣水果!驚見何嘉文「百貨拉客」苦熬等回本

    出道25年的女星何嘉文,剛入行時憑著演唱懷舊卡通歌曲紅極一時,後來則熱衷研究時尚穿搭,近年除了接下家族水果行生意,亦經營起自有品牌。先前何嘉文和友人斥資逾500萬開設時尚沙龍,怎料開張時慘遇疫情大爆發,至今遲遲未正式剪綵,最後僅能靠著到百貨拉客熬過零業績。
    2022/04/06 08:13
  • 無本生意!男開貨車專偷水果 賤價賣出

    偷別人的水果,做起無本生意!一名56歲向姓男子,日前在桃園文中路一段,發現路邊販賣水果的小貨車沒有人看顧,引起貪念,開著自己貨車,把對方車上的好幾箱水果全都偷來,再賤價賣出。攤商發現水果不見,趕緊報案。而員警以車牌追人,發現男子以相同手法,犯下至少五起水果竊盜案。
    2022/01/27 12:49
  • 占用停車格賣水果當路霸 欠費37萬都不繳

    彰化一台貨車長期占用停車格賣水果,車主都不繳停車費用,警方幾乎每天都到場開單,累計開罰達1千多次,欠費總額高達37萬,執行署人員到場要查扣貨車,當事人才願意分期繳錢。
    2022/01/20 19:15
  • 路霸!天天占停車格賣水果 積欠37萬罰單「子債父還」

    彰化市一名詹姓男子名下登記的貨車,因逾期檢驗遭彰化監理站註銷,詹父便拿無牌貨車經營水果攤長達3年,還長期占用停車格做生意,且拒繳停車費,從2019年至2021年12月,幾乎天天都被開罰單,總滯欠金額達37萬餘元。直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將貨車拖吊,並限制詹男出境,詹父才以分期付款方式,幫兒子繳納罰款。
    2022/01/20 14:51
  • 錢還來! 5男包圍東大門夜市水果攤討債

    總是滿滿遊客的花蓮東大門夜市,竟然發生恐嚇討債事件!昨晚八點多,突然有好幾名男子包圍一間攤商,但老闆根本不認識他,嚇得趕緊報警!原來主嫌供稱,一位朋友跟地下錢莊借了兩百萬,他幫忙作保,對方卻跑路,後來想到朋友姊姊在夜市賣水果,才會來這討債。但警方認為,主嫌供詞交代不清,更有反覆犯案疑慮,建請檢方聲押。
    2021/11/22 19:10
  • 一家3口北農賣水果!何嘉文尪嘆「官方慢好幾拍」曝現況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北農)爆發群聚感染風暴,累計數十人確診案例,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3)日晚急赴指揮中心開會商討對策。藝人何嘉文一家包括爸爸、弟弟和老公都在北農第一市場賣水果,家人也全進行快篩,她坦言「我們的焦慮一直比大家早」,同時曝光目前北農現況。
    2021/06/24 10:47
  • 斜槓中年來了!屏東芒果農 不畏疫情當「直播主」

    屏東正值芒果產季,碰上疫情,芒果賣不出去,小農改當直播主在臉書賣水果,還自備鎂光燈跟腳架;也有社區發展協會,為了幫助屏東漁民,在粉專上直播「現做魚料理」,讓業績一次翻漲20倍。高雄還有寺廟,師傅透過視訊,免費幫信眾收驚、祈福。
    2021/06/15 19:09
  • 基隆5例足跡!夫妻跨雙北宜8市場擺攤 海大生廟口用餐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8)日召開疫情應變記者會,說明當地疫情現況,同時公布昨日5例確診者的疫調足跡,其中在市場擺攤賣水果的夫妻檔足跡橫跨雙北與宜蘭共8處市場、另名海大學生曾去基隆廟口用餐,其他足跡多在學校附近、另1人則是曾到診所洗腎,還有1人為早餐店員工。
    2021/05/28 13:48
  • 「去萬華買竹筍」染疫?陳時中驚曝:另有關係在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日漸嚴重,今(15)日本土新增180例,其中彰化有6例,是否和日前曾到萬華賣葡萄確診的母女有關,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僅表示這對母女確實曾在萬華賣水果。
    2021/05/15 15:28
  • 攤販「汽車格開張」!賣水果、烤鴨 民怨:占車位

    林口有居民抱怨,路邊停車格常被攤販霸佔做生意,一次連停兩台貨車,有的賣水果.海鮮,通常都是過路客買了就走,攤販也無奈,說都有繳停車費一天大約200元,不過在道路當工作場所已經違規,警方會巡邏取締,最高開罰2400元。
    2020/12/17 18:13
  • 拚「居家實境風」 日系賣場空間概念店搶市

    有日系賣場在台中開了一家空間概念旗艦店,直接包下商場2樓500坪的空間,在裡頭打造居家實境風格,搶攻台中居家生活用品市場,還有全台門市,只有在台中才設置「無選別蔬果專區」,幫小農販賣水果。
    2020/09/30 14:17
  • 「媽,我當妳的眼」護全盲病母 半盲兒擺攤扛家計

    「媽媽,讓我成為妳的眼」新北市三民高中一名視障生雙眼半盲,但全盲的母親需定期洗腎治療,讓他從小就擔起重責,不僅利用課餘時間擺攤賣水果及地瓜,努力地叫賣也從不喊苦,撐起家中生計,如此的孝行令大家十分動容,更榮獲今年度內政部「全國孝行獎」。
    2020/07/23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