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講師 結果共529筆

  • 贏在說話讓我變得更勇敢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前二天透過專業講師,對接企業中高階主管的口語表達課程,設計一套專為青少年學子的全新內容,讓孩子比其他人提早20年學到一生受用的技巧,未來無論是推甄面試、演講及上台報告都能輕鬆駕馭,別人還在擔心準備,你已可以從容上台侃侃而談。
    2024/04/18 08:00
  • 成為體壇的溝通高手

     2024將迎接巴黎奧運體壇盛事,TVBS同步在今年夏天舉辦唯一梯次TVBS體育小主播營,透過豐富的課程內容和多元的活動安排,讓參與的孩子們能夠在玩樂中學習,進而提升自己的溝通表達能力。TVBS體育小主播營將由體育主播、資深球評及專業口語表達講師來為孩子授課,傳授孩子如何在鏡頭前自信地表現,如何運用聲音和語言技巧來吸引觀眾的注意,以及如何掌握溝通的藝術,讓自己的聲音傳達更多的信息和情感。
    2024/04/17 08:00
  • 韓式炸雞切割統神 要「某實況主」下架合作文

    網紅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才剛獲邀擔任國民黨「空戰講師」,開直播談藝人黃子佼風波,聲稱「事情沒那麼嚴重」,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聽了實在毛骨悚然。韓式炸雞品牌,也在臉書發文,說無法認同、譴責某位實況主言論,要求下架合作文章。
    2024/04/10 14:06
  • 評黃子佼稱不嚴重 統神張嘉航挨批失言

    網紅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才剛獲邀擔任國民黨空戰講師,開直播談藝人黃子佼風波,聲稱事情沒那麼嚴重,引起社會譁然,也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聽了實在毛骨悚然,就連贊助廠商,也隨即跟他火速切割。
    2024/04/09 23:40
  • 願強震罹難者安息 花蓮縣府舉辦頭七法會

    花蓮強震後,目前一共11名罹難者,8人失聯,搜救還在進行,花蓮縣府上午舉辦頭七法會,罹難者家屬也帶著沉痛的心情抵達,其中,蘇姓講師被救出時,因為被落石擊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大體修復最為艱難,耗時27小時,才修復完成。
    2024/04/09 14:28
  • 天人永隔! 「得卡倫步道」落石砸遊客3死

    花蓮強震發生當下,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得卡倫步道,發生落石意外,當時一行七人的登山隊伍,其中有3名女子被落石砸中,不幸身亡。其中一名死者是慈心基金會的講師,她平常會號召親友一起淨山、淨灘,和兩個姐姐的感情也很好,每個禮拜三是他們的爬山日,沒想到卻遇到大地震,從此天人永隔。
    2024/04/04 13:26
  • 拒合照跑開!女星3歲兒被批「這樣不乖」 不忍發聲:做面子

    女星歐陽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同時擁有作家、演員、講師等多重身分,與日本攝影師小菅亮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新醬」,不過婚姻僅維持2年,目前帶著兒子定居在台南,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今(19)日透露,帶兒子出門時經常有人想要合照,但兒子都會跑掉,雖然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不過卻有人對著兒子說「這樣不乖」讓她傻眼又無奈。
    2024/03/19 19:26
  • 藝人周思潔台中騎樓仆街「右膝骨裂」 市府火速填平高低差

    日前64歲的音樂人、心靈講師周思潔走在台中時,行經西屯區大墩十九街的一處騎樓,被高低差絆倒,當場仆街重摔,緊急被送往林新醫院治療,說右膝蓋骨裂,至少需休養3個月,事後她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呼籲市府整頓該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其傷勢,至於該地,在里長的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於今(7)日恢復通行。
    2024/03/07 12:00
  • 口試爆爭執!狠師竟掏槍射學生 包包藏81發子彈如小型軍火庫

    孟加拉有間醫學院的講師日前與學生爆發爭執,沒想到他憤而掏出手槍、朝學生膝蓋射擊,且校方事後在學生的抗議之下才作出停職2天的處分,警方後續也將這名講師逮捕,並從他身上搜出2把手槍、超過80發子彈和其他武器,引發軒然大波。
    2024/03/07 11:29
  • 人妻偷吃大學講師!嗨摟衝摩鐵 當眾擁吻辯「類精神醫療」

    北市一名在大學擔任行政人員的人妻,被丈夫抓包出軌校內講師,兩人不僅在公開校園擁抱、接吻,還多次出入汽車旅館等處,直到提告求償後才辯稱自己患有憂鬱症,找上男方只是為了接受「類精神醫療」;然而士林地院法官認為,人妻在婚姻存續期間出軌行為明確、以致侵犯丈夫的配偶權,審酌後判處女方及小王講師須連帶賠償人夫60萬元。
    2024/03/07 09:17
  • 38歲未婚遭親戚酸「沒生子不孝順」 主播界隋棠被逼凍卵不忍了

    38歲前主播黃若薇有「小隋棠」之稱,她身兼東風衛視《請問老闆?》主持人、人力銀行發言人、校園講師,還開了連鎖手搖飲,是典型的斜槓一族,自覺時間不夠分配,在短期內並無生育計畫,也尚未考慮凍卵,沒想到被卻親戚說:「爸媽年紀大了,妳這樣只考慮自己很不孝順。」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26 13:40
  • 兄妹日睡6小時!哥9歲就比媽高 專家:恐「性早熟」嚴重後果曝光

    美語補習班分享有對國小兄妹一天僅睡6.5小時、整天時間排滿了唸書和練琴,全年無休的高壓作息,讓外界質疑是否在壓榨小孩,對此,知名性教育講師吳少喬就指出,哥哥四年級已經比媽媽高,可能是因為長期睡眠不足,而有性早熟的狀況出現。
    2024/02/22 15:50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贏在說話也贏得未來

    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展開了三天的學習旅程,第一天WiLLY講師先分享「電梯簡報」的架構技巧,讓學員練習在30秒內如何抓住觀眾的眼球,快速的讓大家知道你的重點。緊接著傳授大家溝通的重要技巧「溝通三明治」,運用三明治”SANDWICH”的八個英文字母,架構說話的內容心法,透過以上的技巧掌握,也讓大家來一場有趣的銷售擂台PK賽!
    2024/02/16 19:00
  • 未來恐沒人修水電10年少20萬高職生! 居家修繕班教你自學水電

    根據統計,台灣10年間少了20萬左右的高職生,因為長年在重學術、輕技職的風氣下,越來越少學生念高職,也讓不少產業的技術人才出現斷層,像是可能很多民眾已經感受到,為什麼都叫不到水電師傅或是得排隊等很久,而看到這股需求,有業者請來專業水電師傅當講師,開居家修繕班,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讓你實際動手修門鎖、馬桶、燈具等30種修繕技能,吸引像是一般家庭、租屋族、包租代管業者報名。
    2024/02/08 22:44
  • 專任講師只領38K 教部補助7成「未強制私校調薪」

    高教工會統計,58所私校,兼任講師的鐘點費,30年沒調整,就連專任講師,私校和公立也有差距,高教師資低薪的困境,若不改善,恐怕影響到師資品質,教育部替公校教授調薪4%,學術加給增加15%,至於,私校自行決定是否調薪,教育部會補助7成,導致部分私校擔心,萬一補助突然喊卡怎麼辦,因此持續觀望,並未調薪。
    2024/02/05 22:45
  • 超模歌手榮獲國際大獎!悲吐「悽慘歷史」:被笑像麻將桌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推出全新單曲〈吟遊之子2.0〉,娓娓道來身兼超模、歌手、碩士生、飛輪教練、講師等斜槓身分的打拼心路歷程,正在努力攻讀台師大運動心理學碩士的杜威,近期演藝成績亮眼傳出「三喜臨門」,今年再度受知名廠牌「德國蔡司」邀請,與實力派演員謝盈萱合體,分別代言鏡片與鏡框,2人也在新品發表會上一起演出小短劇,合作無間;杜威開心表示:「這已是我第二年代言蔡司鏡框,能夠與金馬影后合作非常榮幸!」
    2023/12/21 14:38
  • 五月天捲假唱風波!金鐘DJ心疼發聲了 揭阿信說過這些話

    天團「五月天」捲入假唱風波,粉絲、網友吵翻天,更引來大陸相關單位調查,將演唱會原始影片、音檔提交給上海市文旅局執法總隊曾拿下第29屆金鐘獎的廣播DJ、現職為台藝大講師的傅汝洋出面聲援,更公開他們過去訪談分享的小故事。
    2023/12/09 14:19
  • 婆婆賴佩霞剛退選!隋棠大師課全說了「現階段錯過非壞事」

    由台北電影節執行的《In the Name of Love以愛之名–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自6月公開徵選亞洲地區的華語影集劇本提案,最終選出3組傑出企劃,並提供新台幣24萬元開發經費。新傳媒表示,目前發展將進入最後評估和3組提案團隊進一步合作,後續開發完整劇本的機會,充沛更多華語影視創作能量!本次共同開發計畫結合大師課程,5位星級講師輪番授課,其中演員隋棠除了暢談「劇本與演員的關係」,透露現階段即使錯過角色也不覺得是壞事。
    2023/12/06 17:21
  • 才還清1億債務!玉女歌手淚控又被騙2千萬 對象竟是音樂教父

    歌手周思潔,同時也擔任人生投資的講師,幫許多人解決問題,過去曾負債一億的她,也將成功扭轉人生的故事做為題材,沒想到近來她又被騙了,她透露為了重啟當歌手的夢想,去找了一位大師寫歌,沒想到竟被對方利用話術騙了2千萬,還有一些額外費用,「在獨自承受了三年多的身心煎熬後,今天我決心勇敢地站出來,揭露這位大師的所做所為」。
    2023/12/06 16:41
  • 誤信高報酬 補習班女師投資「7次砸696萬」血本無歸

    日前台北市一名52歲的周姓女補習班講師,在網路上看見「投資股市名師」,加入其VIP LINE群組,對方宣稱「投資高報酬、保證獲利穩賺不賠」,周女信以為真,在短短2個月內陸續匯款、面交,金額高達696萬元,事後才驚覺不對勁,緊急向警方請求協助。轄區中正一分局博愛派出所獲報後,埋伏在周女與詐團面交地點,逮捕年僅19歲的李姓男車手,依法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2/06 11:31
  • 狄志為飛金門談創業秘訣 當地人嗨翻「送頂級海鮮宴」迎賓

    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受邀擔任金門「創業育成課程」講師,分享如何透過時間、金錢及健康管理創造三贏人生,與報名學員互動熱絡,使想在金門創業的他們獲益良多。狄志為對金門縣府協助青創人的諸多德政讚不絕口,認為「幫助」不是口號,而是給與實質的受益方案,他說:「來金門創業從輔導到協助真的可以感受縣府的誠意!」
    2023/11/28 15:42
  • 澳女學者殺夫帶小孩躲台 居家寫作維生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前夫的澳洲籍女子萊斯,擁有雙博士學位,在澳洲文史學界小有名氣,擔任過大學的歷史講師,逃亡台灣期間,她住在新店一處社區,以寫作維生,並兼當台北一間公司的顧問,還經營YouTube頻道,鄰居也大讚她平時為人客氣有禮貌,如今被逮捕遣返,逃亡計畫也跟著曝光!
    2023/11/27 19:45
  • 真的超越A5和牛!台南人揭1招爽吃「隱藏版牛肉」:嫩到化開

    一提到台南必吃美食,絕不能錯過主打新鮮溫體牛的牛肉湯,然而百萬網紅Cheap日前卻在影片中批評,台南牛肉湯品質比不上日本A5和牛,儘管後續再度澄清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對此,來自台南的顧問講師陳珮甄表示,「許多台南牛肉湯的等級,確實是超越A5和牛的!」
    2023/11/27 15:34
  • 金馬60/役所廣司感謝台灣311賑災! 嘆侯孝賢退休可惜:最想合作

    日本演員役所廣司擁有《談談情跳跳舞》、《失樂園》等重要經典作品,不僅多次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帝,今(2023)年更以德國導演溫韋德斯執導的作品《完美的日子》摘下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受邀參與第60屆金馬獎,也是本屆大師課的講師。首度來台他一現身就先為了台灣12年前為日本311大地震熱心震災表達謝意,得知台灣名導侯孝賢因身體狀況而引退,役所廣司也直呼可惜。
    2023/11/24 17:56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現在美成這樣 年收千萬成斜槓女王

    「甜心女王」陳秀美出道單曲〈檸檬花〉,成為八點檔冠軍《天道》片尾金曲,大受歡,南投出身的她,嫁作人妻31年,在家相夫教子有一套,在外更是事業有成,不僅是教唱14年的歌唱名師,更斜槓代理保養品品牌,平均年創8位數業績是中部甚有名氣的國際禮儀美姿講師,30年前曾是平面模特兒的她,被問到發片的契機,是自己扶輪社學生、「電器夫妻」之廖鳳英的鼓勵和引薦,「有這樣的才華就不應被埋沒,所以想通!也就鼓起勇氣,快樂圓夢發片!」
    2023/11/23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