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親生 結果共1,395筆

  • 赴約遭瘋捅!美女老師斷魂家門 高材生兒淚認:想殺媽媽很久了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老師回家時,才剛剛打開門即被攻擊,瘋狂刺殺數刀後,倒地失去呼吸心跳。最離譜的是,狠心兇手竟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事後更親口吐出奪命真相,「想殺媽媽已經很多年了!」
    2024/04/08 14:06
  • 安潔莉娜「15歲女兒」正面照曝光 網嘆:優良基因沒遺傳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六名孩中,當中包括三名養子女、親生女兒Shiloh、以及親生龍鳳胎Knox與Vivienne,龍鳳胎今年已15歲,Vivienne十年前曾參演安潔莉娜主演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當年還是小女孩一名,現在已亭亭玉立!
    2024/04/06 09:55
  • 土銀襄理「申請公出爽吃人妻」 生2小孩還給綠帽夫養

    一名已婚的女醫師A女和土地銀行已婚程姓男襄理(案發後轉專員)發展不倫戀,2人於2014起,多次幽會偷情,還生下2子,由不知情的A女老公撫養。A女還多次帶著小孩與程男「闔家團圓」的出門遊玩,引起丈夫懷疑,偷偷送交DNA鑑定,才知2個孩子都不是自己親生的,憤而提告求償。
    2024/04/01 16:39
  • 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王燦飾演的院長林銘德,為了跟老婆賴芊合爭醫院的權力,惡意不讓她跟親生兒子相認,還安排自己的私生女謝京穎潛入醫院掌握大權。王燦表示這一次的反派,有史以來台詞最少,又能言簡意該,算是很大的收穫。而且被揭穿的重頭戲,演員都很認真,現場排過戲之後,幾乎是一氣呵成,大家都沒有NG,非常流暢,算是最短時間內拍攝完成的報應戲。王燦說這場被賞巴掌、被踹、被打,真的相當狼狽,但勢必會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2024/03/28 15:18
  • 《財閥X刑警》爆紅!連老鄉都忘安普賢本名 劇組保證:不會爛尾

    安普賢、朴智賢主演的全新刑偵爽劇《財閥 X 刑警》,上檔以來屢次締造韓國收視佳績,更一度突破全國11.0%的高標,被譽為今年最大黑馬,也讓「最暖肌肉男」安普賢再添一部代表作!本週即將迎來完結篇,安普賢飾演的財閥富三代陳利手,這次將正式面對自己的身世之謎,他要查明親生母親在25年前的死亡真相,第14集結尾竟迎來震撼轉折,陳利手的父親、漢水集團會長陳明鐵竟意外身亡,深陷憤怒情緒的陳利手,卻在此刻決定遞出辭呈不當刑警,他們是否能找到詭計多端的幕後真兇?
    2024/03/23 08:52
  • 心理學大師是冷漠母親?政治受難者創傷

    捍衛兒童福利、反對家暴的心理學大師,為何會讓親生兒子飽受心理創傷?80年代知名的瑞士心理學教授愛麗絲米勒(Alice Miller),幾乎是兒童心理學課本中必然出現的人物。但她兒子馬汀米勒(Martin Miller),卻飽受父親家暴,母親從未出手保護過他。母子關係疏離是馬汀終生的遺憾,因為自己也是心理治療師,他拜訪母親少女時的親友,想拼湊出母親無母愛的原因?這才明白母親是政治受難者,二戰時期被納粹追捕幾乎失去一切,因此在心中築起恐懼高牆。
    2024/03/21 20:00
  • 男驚覺「試管兒非親生」 韓國醫院辯稱:是你太太外遇

    一名韓國男子與妻子婚後遲遲沒有懷孕,20多年前在一間大學醫院進行試管嬰兒療程後喜獲麟兒。但男子現在發現26歲的兒子,竟與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他與妻子向醫院提起訴訟後,醫師持續神隱,醫院則主張「可能是你太太出軌後自然懷孕」
    2024/03/17 15:16
  • 新北男「失速墜樓」亡!他聽碰巨響 探頭一看才知是親哥

    新北驚傳墜樓命案!一名男子突然聽到碰一聲巨響,竟發現有人從高處墜落,倒臥在鐵皮屋頂,嚇得趕緊報警,沒想到好奇一看,竟然是自己親生哥哥,瞬間崩潰了。
    2024/03/16 09:31
  • 大谷翔平「老婆撞臉自己媽媽」!激似王祖賢 婆媳照曝光

    美國職棒的日本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終於在15日凌晨公布自己新婚妻的真面目,也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當大谷公布與新婚妻的合照時,也讓許多球迷與網友大吃一驚,因為田中真美子與大谷媽媽兩人,實在長得太像,宛如親生女兒。
    2024/03/15 14:00
  • 狼父性侵14歲繼女 親媽竟支持:比跟陌生人發生性行為還安全

    美國猶他州(Utah)驚傳性侵事件,有名男子竟然對自己年僅14歲的繼女伸出魔爪,還聲稱「跟我發生關係比跟陌生人進行性行為還要安全」,離譜的是女孩的親生母親還對此表示支持,並認為這是「正確的性教育」,被性侵長達1年半的女孩後來主動向警方報案,這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24/03/14 16:25
  • 1歲童虐死案非家屬出養? 新北:母親產後簽約

    1歲男童疑遭虐死震驚社會。新北議員卓冠廷說,男童阿嬤未主動提要出養,是社工提的,新北社會局說法疑點重重;社會局說,男童母親生下他後,與兒福聯盟簽訂出養合約。
    2024/03/13 06:21
  • 為救重病妻…人夫捐腎才知「是親妹妹」 崩潰:孩子都2個了

    「結婚6年了,才發現妻子是我的親妹妹…」一名人夫崩潰發文,因一出生就被人領養,對親生父母的資訊一無所知。然而日前為了捐腎給妻子,健檢時竟意外發現兩人的親屬關係,讓他頓時天崩地裂,「孩子都生2個了…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2024/03/07 22:26
  • 八點檔女星驚爆斷聯女兒30年 「沒勇氣打電話」哭喊:對不起她

    62歲資深演員楊凱淇出道40年,是八點檔的媽媽專業戶,近來在《愛的榮耀》裡面飾演王瞳的養母,因為自己罹癌想幫養女找回親生父母,不過談及劇情,她自己現實中已經30年沒跟大女兒見面,想到這種她忍不住悲傷起來。
    2024/03/04 09:49
  • 小S公公最後身影曝光!留「21字箴言」提醒愛女 全家深陷傷痛

    藝人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傳出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老公許雅鈞(Mike)今(2)日也發文,慟喊:「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許雅鈞妹妹許馨云則透露父親生前說過的一段話,讓人鼻酸。
    2024/03/02 14:18
  • 山寨周杰倫+1!連親生女兒都認錯 「粥餅倫」無奈:覺得不像

    大陸一名抖音博主因神似歌手周杰倫而爆紅,該名博主平時在河北路邊賣雞蛋灌餅,並經常上傳自己的工作影片,因此也有「粥餅倫」的稱號,且抖音粉絲數已突破百萬。然而近期,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覺得自己長得跟周杰倫不像,但連自己的親生女兒都曾指著周杰倫的照片喊「爸爸」,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4 15:31
  • 放任兒子侵犯未成年妹妹還懷孕 星國母親重判54個月

    綜合新加坡媒體報導,當地一名45歲的華裔母親,因長時間縱容且「協助隱匿」兒子性侵其親生女兒,多年來從未報警過,她在22日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5年。這名母親被指控刻意隱瞞犯罪行為,外加明知道孩子被虐卻不阻止的罪名。這名華裔母親與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合住在新加坡公共住宅,打從2013年與女兒父親離婚後,她獲得兩個兒子的監護權;而前夫獲得女兒的監護權。根據報導,其中一子從2010年開始,連續性侵當年僅5歲的未成年妹妹,這些行為持續至2017年才被迫曝光,伸出狼爪的兒子也因此被起訴,以強姦和猥褻等罪名判刑11.5年、外加鞭刑7下。
    2024/02/22 17:37
  • 看監視器見愛女喊別人「爸爸」!英國人夫驗DNA崩潰:被綠3年

    許多人家中常會安裝監視器,查看家中嬰兒或寵物的一舉一動,但英國一名人夫卻因此發現自己綠雲罩頂的悲慘真相,更讓他心碎的是,自己愛女竟然不是他親生的,自此跟老婆撕破臉,再也沒看過愛女一面。
    2024/02/22 14:48
  • 首發聲轟晚安小雞! 柬總理爆「有人干預」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判刑兩年,對此,柬埔寨總理洪馬內首度發聲砲轟兩人,說他們為了流量,破壞柬埔寨的國家聲譽,相當自私,還提及有人以「母親生病」為由,想要干預當地司法,試圖讓兩人獲釋。
    2024/02/19 21:21
  • 首發聲轟晚安小雞! 柬總理爆「有人干預」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判刑兩年,對此,柬埔寨總理洪馬內首度發聲砲轟兩人,說他們為了流量,破壞柬埔寨的國家聲譽,相當自私,還提及有人以「母親生病」為由,想要干預當地司法,試圖讓兩人獲釋。
    2024/02/19 20:31
  • 快訊/傳晚安小雞母親重病 柬埔寨總理不放人:更該判重刑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前到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柬埔寨總理洪馬內今日受訪時,也首度針對此事件發聲,怒轟兩人自私的行為傷害柬埔寨。他還提到有人試圖干預此事,稱2人的母親生病需要照顧,應該被釋放。但洪馬內不領情,還反斥「應該加重他們的刑責」
    2024/02/19 13:04
  • 查爾斯罹癌後哈利首受訪! 消息人士:重返英王室有曙光

    英國哈利王子在老爸,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後趕回國探望,掀起各界熱烈討論,王室一家是否有望破冰。現在哈利第一次回應,接受美國ABC獨家訪問,他表示這次父親生病讓王室一家產生凝聚力,自己未來也會多回英國看家人,有消息人士甚至指出,哈利重返王室「可能有譜」。
    2024/02/17 19:45
  • 拒向陸後母拜年!少年遭生父「痛扁爆頭」 軟倒血濺滿地

    適逢農曆新年期間,家家戶戶或走春拜年、或舉家出遊,卻沒想到在中國大陸竟發生一起駭人家暴事件;18歲少年因為拒絕隨父親到後母家拜年,竟在大年初一被親生父親「當街爆揍」,頭破血流倒在地上,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4/02/12 10:24
  • 不想跟後媽拜年!18歲兒遭親爸暴揍 「頭破濺血」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少年因不願意跟隨父親出門,前往繼母家拜年,下場竟演變成一場毆鬥,被父親當場打得頭破血流,全身是血送醫治療。少年親生母親透露,因前夫是國小老師,即使報警也不能留案底,引起網友批評,「還配當老師?」
    2024/02/11 18:23
  • 偷吃岳母20年!目睹尪裸躺媽身邊 美妻崩潰「弟弟變兒子」

    如果說發現丈夫出軌不打緊,那或許更傷人的是發現「小三」就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國外一名人妻崩潰透露,她發現結婚23年的丈夫竟背著自己偷吃超過20年,不僅對象就是親媽,兩人甚至還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離譜劇情震碎網友三觀。
    2024/02/09 11:13
  • 許富凱痛哭!整理亡父遺物「驚見紅色皮夾」 手寫信成護身符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概念專輯《五木大学》,在新歌〈雪〉MV裡,他扮演遺物整理師,以敬畏之心細心收拾逝者遺物,透過日常的整理,看見他人的一生,表達珍惜與愛。而他的父親去年離世,他回想自己當時也親手整理爸爸的遺物,打開父親生前使用的皮夾時,忍不住崩潰大哭。
    2024/02/07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