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藍世聰 結果共58筆

  • 北市立委補選號次出爐! 吳怡農1號、王鴻薇2號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今(20日)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小遲到,幸好仍趕上抽籤,抽到1號、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是2號;無黨籍候選人蕭赫麟未到,由主委藍世聰代抽, 抽到3號。
    2022/12/20 14:38
  • 遭爆找沈慧虹接副市長 黃珊珊駁:不知道

    要拚台北市長選戰的前副市長黃珊珊,被民進黨柯建銘爆料,原本要找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來接手副市長職位。不過黃珊珊立刻否認傳聞,說北市人口不足,本來辭職後就遇缺不補,而柯文哲則說,原本是要找民政局長藍世聰接手,兩人都極力撇清跟綠營的合作關係。
    2022/09/08 18:14
  • 不挺黃珊珊 民政局長當柯文哲面指「挺陳時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接棒,但民政局長藍世聰的兒子被揭露在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藍世聰在議會公開力挺兒子的決定,並強調自己是民進黨員,會支持民進黨的提名人,讓一旁的柯文哲說,只有在北韓才會百分百一樣。
    2022/09/06 18:54
  • 不給面子?北市民政局長當面喊挺陳時中 柯P尷尬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的兒子也名列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率市府團隊赴北市議會備詢,媒體詢問藍世聰此事,藍世聰表示,兒子支持陳時中他覺得很開心,他自己也是民進黨員,所以他也支持,「民進黨的黨員就應該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跟黨」,但此說法與4年前柯文哲競選連任時大不同,4年前藍世聰在民進黨提名姚文智狀況下,仍然不畏黨紀,堅決表態支持柯文哲。
    2022/09/06 14:24
  • 柯文哲最大缺點為何?他喊「太堅持」:嘴賤也要賤到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講話直率不時爆出失言風波,各黨人士也緊抓這點猛攻,沒想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日前面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詢問「柯文哲最大缺點」時,居然直接回應「太堅持了,連嘴賤也很堅持,一定要賤到底」。
    2021/11/06 08:23
  • 南京東路改名「文哲大道」? 民政局:不錯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質詢民政局關於台北市改路名的問題,議員提到,南京東路如果改成「文哲大道」好不好,沒想到民政局長藍世聰回,如果市長不是柯文哲的話,不錯。
    2021/04/27 13:52
  • 南京東路改名「文哲大道」? 民政局:房價不跌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臉書粉絲團PO出影片,討論街道的名稱應該去中國化,甚至還酸立法院周邊的路名全被「大陸包圍」,此言論引發多方論戰。國民黨市議員李柏毅今(26)日在質詢民政局長藍世聰時,提到若將「南京東路」改為「文哲大道」,房價會升還是跌?藍世聰回應,「若市長名字不是柯文哲,改文哲大道還不錯」。
    2021/04/26 18:17
  • 財產申報不實挨罰 北巿民政局長藍世聰興訟敗訴

    北巿民政局長藍世聰漏報妻子財產近4000萬元,被監察院開罰66萬元。他提告主張,夫妻感情不睦,難掌握妻子財產,並無故意不實申報。法院認定開罰無誤,判藍世聰敗訴。
    2020/12/08 16:10
  • 大學姐回來了! 林筱淇北市府宣傳台中花博

    大學姐回來了!曾經是台北市副發言人的林筱淇,這次以台中市觀光局長的身分回到台北市府宣傳台中花博,邀請台北的里長到台中旅遊,這也是選後第一次柯文哲和盧秀燕的市政交流,而林筱淇也被北市的民政局長藍世聰稱為兩個城市之間的橋梁,外界也聯想柯文哲這次藍白合作,是有其他目的。
    2019/01/21 16:14
  • 陳景峻幫柯助選 卓榮泰:爭議能化解就化解

    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對於幫台北市長柯文哲助選、具有民進黨籍的陳景峻、藍世聰等人,他的處理原則是爭議能化解就化解,若進入黨的法定程序,就把程序走完。
    2019/01/08 11:07
  • 才盼席次留綠營 傳藍世聰將輔選陳思宇

    柯家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將在25日卸下局長身分,全力投入立委選戰,現在傳出大同區當地家族出身的民政局長藍世聰,也將加入陳思宇的輔選團隊,但尷尬的是藍世聰日前才表態,希望立委席次可以留在民進黨,而陳思宇受訪時沒否認,只說有在爭取前輩們的支持。
    2018/12/22 18:38
  • 立委補選由誰出戰? 柯文哲:備胎很多啊

    台北市一席立委補選是否白綠合作成為焦點,市府民政局長藍世聰、觀傳局長陳思宇都被點名,可能代表柯團隊出戰。柯文哲今天說,人選在登記截止前都可以討論,「備胎很多啊」。
    2018/12/10 16:40
  • 拚綠白合? 傳柯不推陳思宇改派藍世聰

    台北市立委補選,今天(12/10)開始登記,一度有消息指柯家軍也是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已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好,將在今天登記,不過臨時喊卡。據傳是柯文哲改要求,具有民進黨籍的民政局長藍世聰披掛上陣,但藍世聰否認,強調市長沒跟他談,他也沒參選意願,但以他的立場,他希望這一席立委還是能留在民進黨!
    2018/12/10 14:52
  • 快訊/藍世聰代領當選證書! 柯文哲正式連任

    最新訊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當選證書已經由北市的民政局長藍世聰,在3日前往中選會代為領取,並且轉交給柯市長,也代表柯文哲正式連任台北市長。
    2018/12/04 15:14
  • 北市府小內閣 藍世聰將留任、蔡壁如先休假思考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後,市府小內閣人事備受關注。民政局長藍世聰今天說,他會留任;市府顧問蔡壁如則表示,她非常不適應市府環境,會先休假一段時間,思考去留問題。
    2018/11/29 17:28
  • 心腹蔡璧如借調期滿離開市府?柯P脫口:她是很想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順利連任,後續小內閣人選也令外界好奇,近日外傳3位副市長可能離職,以及柯文哲重要心腹、市政顧問蔡壁如已規劃好請假1個月,之後可能借調期滿而離開北市府。對此,柯文哲今(29日)沒有證實傳言,但他坦言,「她是很想走」。
    2018/11/29 16:21
  • 柯小內閣變動? 傳三位副市長都想走人

    台北市政府小內閣可能有重大變動,包含三位副市長林欽榮、鄧家基以及陳景峻,都可能不會留任,陳景峻直言他想休息,並且坦承他覺得不斷受到攻擊非常累,目前也傳出輔選有功的民政局長藍世聰可能接任副市長,對此柯文哲說現在空的位子一大堆,要捕的有很多。
    2018/11/27 19:52
  • 陳景峻、藍世聰幫柯站台 姚抗議:黨應表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上舉辦造勢活動,同樣是民進黨員的副市長陳景峻,和民政局長藍世聰也一同站台力挺,引發姚文智不滿,認為已經涉及到黨紀問題,要求民進黨中央對陳景峻的行為做出討論。
    2018/11/19 20:50
  • 搶藝界藍票? 柯會甄珍、朱延平等助辦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搶攻演藝圈的藍營票!他跟大導演李行、朱延平、還有資深影星甄珍會面,要協助他們辦明年的特展,由於這三位演藝人員立場向來偏藍,這次跟柯文哲相見歡,儘管雙方態度低調,不過居中牽線的就是民政局長藍世聰!
    2018/11/01 21:03
  • 搶藍票?第4代嗡嗡包 2色搭「國慶徽章」

    台北市政府每年國慶升旗都會發放的嗡嗡包,今年再改版,不同過去走小巧路線,第四代嗡嗡包以國旗配色概念,設計成雙肩背包款,有紅藍兩色,總計三千個開放讓升旗民眾當天兌換,只是過去都有的嗡嗡包小物,今年僅剩下國旗徽章,這也讓外界質疑,柯市府是否為搶藍營選票,所以特別搭配!
    2018/10/01 13:38
  • 直擊柯辦開張首度夜會 綠營2大咖首長與會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100天,角逐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5日)晚首次在復興北路、長春路口的競選辦公室召集政策會議,本刊直擊,超過10位市府首長及重要幕僚,先後到場與會,包括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民政局長藍世聰都到場,並參與輔選決策,似乎完全不受綠營內部要求開鍘清算的影響。
    2018/08/16 20:34
  • 全力挺柯文哲 藍世聰:黨意跟民意有落差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藍世聰今天說,黨意跟民意有落差時,如果不能獲得民意支持,其實對民進黨是傷害;他不可能同時支持兩位候選人,會在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方向上全力以赴。
    2018/08/09 16:16
  • 黨員挺柯恐祭黨紀 柯:政治別搞這麼肅殺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昨天上節目講到若是黨員不挺自家提名人,9月1日開始全台就會盤點祭黨紀處分,而且還特別點名,過去公開支持柯文哲的民政局長藍世聰,只有退黨或是被開除2條路可以選擇,對此藍世聰還是說他會輔選柯文哲,也提醒黨中央黨意不等於民意,至於柯文哲則是認為「政治不應該搞的這麼肅殺」。
    2018/08/09 15:07
  • 綠9月開鍘藍世聰? 姚:鐵桿綠也會變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神隱多天之後,今天(9日)接受廣播專訪,只是他的粉專「姚文智翻台北」,前1天消失4個小時又重新上線,引發外界討論。對於民進黨9月將祭出黨紀開鍘黨員,點名北市府民政局長藍世聰,姚文智也回應,在政務官的基本倫理上,也有點爭議。
    2018/08/09 15:06
  • 準備開鍘「友柯派」 徐佳青:9月起清門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始終低迷,也無法展現與市議員間的母雞帶小雞效應,從里長到議員到市府官員,都有民進黨員向柯文哲靠攏。7日更有姚陣營發言人嗆聲要市議員高嘉瑜退黨,以及挺柯里長被懲處,面對連串爭議,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在節目上表示,9月起將會全面清理門戶,對違紀黨員開鍘。
    2018/08/08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