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莊志偉 結果共3,794筆

  • 曾與阮經天傳緋聞 宋祖兒遭指逃稅1.96億

    大陸演藝圈再次爆發逃稅爭議,曾經跟藝人阮經天傳出緋聞的大陸女星宋祖兒,傳出遭到錢員工實名舉報她逃稅4500萬人民幣,和台幣近兩億元。
    2023/08/31 20:16
  • 爭端邊境都歸我!陸新版地圖遭印嗆荒謬

    中國大陸跟周邊國家的領土爭議問題,因為大陸最近出版2023年標準地圖再次升溫,因為新版地圖中,不但畫進了台灣跟釣魚台,就連中印邊境的爭端區域跟馬來西亞部分專屬經濟海域,也都被劃為中國國土,引發印馬兩國外交部抗議。
    2023/08/31 16:38
  • 陸馬戲團特技摩托車 球型鐵籠中墜落起火

    中國大陸山西一處馬戲團,連續兩天發生摩托車特技表演事故,其中一起,意外墜落的摩托車還在球型鐵籠中起火燃燒,現場工作人員連忙展開救援,場面驚險。
    2023/08/31 11:37
  • 難敵陸磁吸!「澳車北上」後 澳門餐飲業受創

    為了強化港澳兩地跟大陸的融合,澳門政府從今年初開放「澳車北上政策」,香港也在7月開始推動「港車北上」,不過最近兩地業者卻發現,由於大陸消費價格低廉加上選較多,擴大交流的結果,反造成澳門餐飲業的業績大幅下滑。
    2023/08/20 18:38
  • 陸頻傳大樓外牆剝落 建商拖延住戶心驚

    中國大陸各地,最近接連傳出大樓外牆磁磚剝落,甚至砸傷路人的意外事件,有住戶無奈的說,一開始,建設公司還會出面處理,但只要拖過了5年保固期就沒人管了,不得已之下,往往只能把危險區域一封了事。
    2023/08/20 17:52
  • 陸媒報導對台軍演 陸網友:經濟差省點軍費

    解放軍東部戰區宣布對台軍演之後,大陸媒體持續警告說這是針對台獨而來,但無論在國內外,輿論反應似乎都有不同的看法,有大陸網民就在微博留言中批評,這樣的軍演是形式主義,現在大陸經濟疲軟,不如省點錢。
    2023/08/20 14:29
  • 上千園區10萬人 詐騙陸媒曝緬網詐產業鏈

    中國大陸日前宣布跟泰國、緬甸和寮國合作打擊電信詐騙,其中重中之重就是在緬甸東部跟北部的偏遠地區,包括台灣人熟悉的「KK園區」在內,據稱指少有上千個園區,超過10萬人在緬甸從事詐騙犯罪。
    2023/08/20 13:56
  • 解放軍秀「底線」!警告「一個中國」不可逾越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出訪並過境美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宣布從今天開始,展開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
    2023/08/19 23:13
  • 誰家的孩子!陸童攀高樓窗外 嚇壞鄰居

    中國大陸各地,頻頻傳出高空墜誤傷人的意外事件,屢禁不止,最近甚至有一名女子,只因為懶得走下樓,就把空寶特瓶從7樓往下扔,砸凹了一輛轎車車頂。為了提醒民眾高空墜物的危險性,大陸媒體還特別做實驗,證實不管什麼小東西,只要從高處墜下,都會有相當的殺傷力。
    2023/08/19 19:52
  • 陸東部戰區演訓嗆「全向圍島進逼」之勢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出訪並過境美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宣布從今天開始,展開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
    2023/08/19 19:36
  • 馬路變激流!深圳、東莞暴雨 水淹近1公尺

    中國大陸多個省份接連遭遇暴雨襲擊,這兩天在廣東的深圳跟東管,也是暴雨成災,其中深圳市區,還因為大雨淘空路基造成地層下陷,車輛受困。
    2023/08/19 14:06
  • 香灼背、磚砸頭 陸男控訴緬甸營區「像地獄」

    為了打擊緬甸跨境擄人實施電信詐騙的犯罪行為,中國大陸跟泰國、緬甸、寮國警方宣布啟動聯合行動,於此同時,大陸媒體訪問到,剛剛從緬甸逃出的被害人,他形容,被控制的日子「幾乎就像地獄」。
    2023/08/19 13:48
  • 廣西驚現「不明物種」闖海灘 咬傷多名遊客

    大陸廣西的海水浴場,發生不明魚類接連咬傷遊客的意外事件,有好幾個人在水中突然感到一陣劇痛,上岸就發現腳上被咬出一道傷口,必須送醫縫合。目前當地官方已經封鎖這處海水浴場,但還未能確定究竟是哪一種魚類傷人。
    2023/08/17 17:40
  • 曝南沙海巡「漫遊」陸訊號 基進黨:國安漏洞

    南沙太平島是我國在南海地區重要的據點,島上由海巡署人員駐守,但台灣基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因為島上只有缺乏行動網路訊號,海巡人員只能辦漫遊,連接大陸的「中國移動」網路,恐怕成為國安漏洞。
    2023/08/17 15:02
  • 新招促銷費 陸海底撈推等位區洗髮服務

    中國大陸經濟持續疲軟,不僅青年失業率不斷攀升,一般民眾的消費需求也在放緩,為了刺激業績,業者只好不斷祭出新招,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甚至推出等候區洗頭的新服務。
    2023/08/17 13:16
  • 廣西洪水暴漲 露營區遊客急逃!場面驚險

    中國大陸多個省份接連遭遇洪水襲擊,就在這昨天,廣西上林也發生山洪暴發,洶湧的河水突然朝著正在岸邊露營的遊客襲來,場面驚險。
    2023/08/15 18:39
  • 賴副總統出訪 陸官媒秀東部戰區演訓畫面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大陸外交部上午以新聞稿批評賴清德堅持「台獨」,是徹頭徹尾的「麻煩製造者」,就在同一時間,大陸官方媒體則是播出了,號稱是解放軍東部戰區演訓,包括模擬打擊敵方艦隊,以前潛艦離港的畫面。
    2023/08/13 18:41
  • 「共享按摩椅」佔滿候車廳 陸高鐵乘客怒

    大陸公眾場所經常可以見到「共享按摩椅」,不過在商業利益驅使之下,又出現過度氾濫的情形,大陸媒體最近就發現,在山東一處高鐵站,候車大廳裡面90%椅上的座位,都變成共享按摩椅,引發遊客不滿。
    2023/08/13 18:36
  • 四川7女「魚鱗壩拍抖音」溺斃 陸輿論爭議

    大陸四川日前發收暴雨,當地的一處造型特殊的「魚鱗壩」上,有11名女子被突然暴漲的洪水沖走,其中7人死亡,事後當地官方透露,事發現場並不是外傳的「網紅景點」,幾名遇難者只為了拍攝網路影片而失去生命,令人遺憾。
    2023/08/13 14:52
  • 山東規模5.5地震 群眾裹被單、敷面膜逃命

    大陸山東省的德州市,今天凌晨發生規模5.5的淺層地震,目前已知造成超過120間房屋倒塌,21人受傷,由於事發瞬間震感明顯,有大批民眾衣服都來來不及穿好,就奪門而出。
    2023/08/06 19:17
  • 真的不是工讀生! 外媒熱議陸馬來熊「超像人」

    中國大陸杭州動物園的一隻熊,最近登上了國際新聞版面,因為牠不但是站起來跟遊客打招呼的動作太像人類,而且背後的皮毛還皺起來,怎麼看,都像是工讀生扮演的。
    2023/08/06 12:31
  • 卡車當沙包擋水護路 杜蘇芮致陸東北洪災

    杜蘇芮颱風颱風帶來的豪雨,這兩天一陸衝擊到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由於洪水太過湍急,在黑龍江省會哈爾濱,為了避免道路被沖垮,當地施工人員還不惜把大卡車開進水裡,用車體抵擋洪流,來保護路基。
    2023/08/04 20:36
  • 陸限日水產品 餐廳老闆憂:買不到食材客減9成

    中國大陸為了日本計畫排放福島核廢水,從這個月初開始,嚴格限制日本食品進口,結果半個多月下來,最苦的,是開在大陸各地的日本料理店,老闆說,嚴格限制之下,幾乎完全無法取得食材。
    2023/08/01 19:53
  • 香港「鮑魚大王」名廚楊貫一過世 享耆壽90歲

    在香港有「鮑魚大王」之稱的名廚楊貫一,以招牌菜「阿一鮑魚」享譽國際,還曾獲頒港府銅紫荊星章等多項榮譽,不過就在昨天晚間,由他創辦的飯店在臉書發文證實,楊貫一過世,享壽90歲。
    2023/08/01 11:14
  • 演唱會門口專車搶人 陸海底撈拚消夜商機

    大陸知名的連鎖火鍋店海底撈,這兩年歷經關店潮,收入銳減,為了力拚消夜場次,業者出奇招,直接包遊覽車到演唱會場外,把聽眾拉回去吃火鍋。
    2023/07/3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