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網友 結果共10,000筆

  • 閔熙珍暴走!直播飆罵「西八狗崽子」 前員工爆凌晨接她恐怖電話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在HYBE集團旗下,不過這陣子傳出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涉嫌瀆職、奪權,HYBE這幾天也展開輿論攻防戰。閔熙珍今(25)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她不僅激動落淚,甚至數度「西八」,讓律師嚇到制止她。現在更有韓國網友自稱曾是閔熙珍員工,稱看到這場記者會,回想起過去為她工作的痛苦回憶。
    57秒前
  • 女友是性工作者!自爆月入60萬 恩客男友力挺:做功德有福報

    喜劇演員曾博恩在YouTube頻道釋出最新影片,節目中邀請一對情侶可愛、Kevin採訪,女方大方坦言從事性工作,而男方也相當支持對方的工作,且認為該行業是一個非常會有福報的行為,影片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直喊「看完整個眼界大開」。
    18分鐘前
  • 比蝦皮高招!妹子點開男友「銀行APP」淚崩 赫見一排出軌證據

    對待感情不忠、成心想劈腿的人,他們偷情花招絕對百百百種,日常任何東西都有可能成為輔助工具,曾有網友透露男友使用「蝦皮聊聊」偷吃,沒想到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無意間看見男友銀行轉帳頁面,一看瞬間心碎一地,全是出軌證據,男友竟以小額匯款給出軌對象,備註欄位滿是曖昧語句,網友們看完驚呼「高招!」
    44分鐘前
  • 要會「攝影、設計、企劃、客服」薪水開32K?宮廟徵才遭炎上

    南投縣名間鄉的「松柏嶺受天宮」香火鼎盛,是許多民眾重要的信仰中心,本月23日在官方臉書發出「人才招募」的貼文,列出學歷、科系、語文、擅長電腦軟體,以及8大項工作內容,像攝影、設計、文史、客服等,但是薪水僅給3萬2,慘遭網友炎上,狠酸「這是請一個團隊的工作量」,對此,廟方也解釋,本職缺旨在招募文宣團隊夥伴,非由一人承擔全部業務,關於網友的疑慮,虛心接受指教,並檢討改進。
    1小時前
  • 他喊「台灣1景點」不會想去第二次!一票人不挺:明明風景超棒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各地的旅遊景點人潮逐漸回歸。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台灣有哪些地方不會想去第二次?」,原PO自認日月潭沒什麼好逛,因此認為是他不會再想去第二次的地方。沒想到網友紛紛傻眼直呼「日月潭是少數可以去好幾次的吧」、「日月潭可以去好幾次」。
    1小時前
  • 為民擋災?花蓮壽豐藥師佛像斷頭「慘烈犧牲」 和南寺暫封山

    近期台灣接連發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尤其花蓮最為嚴重,不只造成富凱、統帥大樓倒塌;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藥師佛佛像也因為不敵強震,造成佛像頭部斷裂,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希望不要再有災難」。
    1小時前
  • 田馥甄登陸解禁!預告天津開唱「小粉紅跳針台獨」 主辦急喊一家人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2年前無故因一盤義大利麵,慘遭大陸網友扣上台獨帽子,讓她飽受網路霸凌,日前她宣布將於5月2日出席在天津的「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豈料仍遭大陸網友抵制,主辦單位昨(24)日轉發Hebe的微博,更高喊「一家人」,希望平息網友怒火,卻讓小粉紅越吵越兇。
    2小時前
  • 韓國梨泰院驚現「詭異巧克力」 網紅直播被刷留言"別吃!恐被下藥!

    韓國首爾梨泰院是著名觀光景點之一,不只當地人,也是許多外國人會到梨泰院去體驗夜生活,不過最近就盛傳當地出現許多"詭異巧克力",一名韓國女直播主到現場開直播,也收到疑似被針頭注射的巧克力,被網友刷留言千萬別吃。
    2小時前
  • 「30歲存款不到十萬」是啥等級?釣出一票人+1:正常社畜

    人的一生,擁有多少存款才足夠呢?每個人的答案或許不同,但能確定的是大家辛苦工作賺錢,就是為了往後的生活更加美好。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問「30歲湊不出十萬,是什麼等級?」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小時前
  • 薔薔突曬神秘眼鏡男合照!甜喊「讓我們形影不離」 網刷一排恭喜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自《我愛黑社會》的她,因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斜槓當起Youtuber的薔薔,時常帶著員工四處旅遊拍片,影片品質也被受肯定。沒想到,今(25日)她疑似公開新戀情,在臉書曬出與一名神秘眼鏡男的合照,甜蜜寫下「讓我們形影不離」。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
    2小時前
  • 又震!凌晨1分鐘連2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從0403地震以來,天天都有餘震,但昨天凌晨2點11分,連續發生兩起震央在花蓮外海,規模5.6和5.5的地震。專家說,這兩起並不是0403的餘震。還有網友翻出氣象署兩年前貼出的圖片,表示台灣是否離大陸越來越遠,但氣象署解釋,是越來越近。
    2小時前
  • 台灣慘淪過勞之島!破5成受「這要求」所苦 加班爆肝是常態

    再過幾天就是428國際工殤日及五一勞動節,台灣勞工的工作情況受到關注。長年以來,過勞、長工時、血汗、加班等,都是台灣勞工的代名詞,台灣甚至被稱為過勞之島。yes123求職網公布「龍年社畜心聲與職場幸福指數調查」,來觀察大家的職場幸福度,《房產溫度計》也透過關鍵字調查「加班原因」,看網友討論哪些原因造成加班。
    3小時前
  • 網友恐嚇王鴻薇「吃子彈」 FBI助北檢竟查無此人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去年表示,有網友秀出槍枝照片警告她「能吃幾顆子彈?」、「選舉不要亂講話,以後你臉書上多講一次民進黨,就多挨一刀,等著吃子彈」等語,經王鴻薇報警,但檢警查出,網友IP在境外,透過美國聯邦調查局協助也無所獲,台北地檢署認為,查無簡姓網友與實際發送者有犯意聯絡,今(25)日將他不起訴。
    4小時前
  • 泡湯全免錢!全台7大「野溪溫泉」 爆隱藏版牛奶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野溪溫泉」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7大野溪溫泉排行。
    4小時前
  • 家長慘了!新北小童開迷你卡丁車市區兜風 路人看傻眼

    有網友日前在網路社群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騎士經過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一帶時,赫見1名家長騎著機車「蹓小孩」,一旁的男童騎乘迷你卡丁車行駛在一般道路上,小童還停在車道內側等紅燈,綠燈亮起後、方向盤一轉就轉進入巷內,讓網友驚呼:「架式十足!」但因卡丁車非禁止行駛、使用在一般道路上,後續將循線找出該名家長並開罰。
    4小時前
  • 骨骼健康這樣吃!網推10大高鈣食物 「它」竟補鈣又捕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高鈣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高鈣食物聲量排行。
    4小時前
  • 清晨遇狂風暴雨!雷聲狂轟吵醒高雄人 網友驚:這程度是颱風

    中央氣象署今(25)日上午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範圍為屏東縣及台南、高雄市,持續時間至上午8時45分,呼籲民眾要慎防劇烈降雨、雷擊,及9級以上強陣風;同時國道部分路段也遭到濃霧壟罩,能見度觀測低於500公尺標準,有許多高雄網友被陣陣雷聲吵醒,通勤時還遭遇暴雨,不禁驚呼:這種程度不是颱風嗎?
    4小時前
  • 柏金包超搶鏡!謝淑薇搭頭等艙配大滿貫金盃 網喊:再打10年

    網球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今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連奪女雙、混雙兩冠軍,獎金平分計算可獲得約新台幣920萬元。她昨(24)天在臉書「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曬出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的照片,並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引起網友關注。
    5小時前
  • 社群「大頭照1特點」都是正妹? 一票點頭認證:IU就是啊

    在現今網路普及的社會裡,幾乎所有人都會使用社交平台,在「頭像」的設定上,不少人會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聽說不放大頭照的人,都是正妹,好奇問「這是真的嗎?」貼文PO出後,就釣出一票網友說「我認識的漂亮妹子幾乎頭貼放都放卡通圖或素色的」。
    5小時前
  • 扯!新兵訓練「家長求長官拍照」 網狠酸:以為幼兒園

    理財達人陳重銘近期分享一張line群組的截圖,內容是新兵家長詢問長官,可否提供孩子訓練的照片,讓陳重銘傻眼直呼:「放過長官吧,難道要一邊訓練一邊拍照?」網友看了也狠酸「又不是托兒所」、「夏令營沒錯」、「我以為幼兒園群組」。
    5小時前
  • 每月被逼「上繳8千」孝親費!網一看他薪水 全場轟:給太少

    出社會後有人選擇搬離家裡,有人選擇繼續住在家裡,畢竟在外租房就有房租、水電等額外開銷,但若住家裡是否需要給孝親費呢?有網友抱怨,自己月薪8萬住家裡,卻每個月被家人逼拿8千元貼補家用,他忿忿不平表示「週末帶家人出去吃飯就夠了」,引來網友們砲轟,認為原PO「不知足」。
    5小時前
  • 孝親費養兒防老?上班族被討「這數目」怒了 全場反批:真悲哀

    華人社會普遍有「孝親費」的觀念,孝親費該給多少,往往依照每個家庭有所不同。最近,一名上班族大吐苦水,抱怨家人要求他每月繳交8千元的孝親費,理由是他住在家裡、吃家裡的東西,讓他感到不解和委屈,忍不住質疑「是在養兒防老嗎?」對此,網友們的反應兩極,有人狠批「你爸媽真的悲哀」,但也有人支持,認為孝親不應該用金錢來衡量。
    7小時前
  • 獨/陳依依不藏了!遭爆懷孕「曬清晰大肚照」 穩交納豆6年想生三胎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模樣甜蜜又幸福,日前依依在社群上分享穿搭照,照片中她的肚子明顯凸起,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懷孕。依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曬出自己的大肚照,苦笑前陣子出國太放縱,一天嗑5餐,飲食沒節制加上吸收好,體重失控胖了3公斤,肉全長在肚子,想說發文分享穿著,未料肚皮引起關注,「那張圖我已經修過肚子!已經修過了!女明星好辛苦,我只要多吃一點點就變成這個樣子。」
    9小時前
  • 五月天甩假唱風波!5月重返北京鳥巢 嗨唱10場陸網暴動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邁入成軍25週年,舉辦「5525回到那一天」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4)日所屬相信音樂在社群分享好消息,是五月天將在5月18至6月1日重返北京鳥巢開唱,且場數正如先前網友爆料10場,相當驚人。
    9小時前
  • 才與李晨爆多年戀!Angelababy「超激短髮」亮相 帥氣又叛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注目。Angelababy因為此事,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身為熱門綜藝《奔跑吧》的節目老班底,新的一期藝人名單中卻並未出現她的名字。Angelababy不僅痛丟主持棒,甚至還與曾經的節目好搭檔李晨爆出戀情,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最近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她有別於以往招牌長髮造型示眾,而是改以狼尾超短髮亮相,新髮型曝光之後,立即受到網友轉發討論。
    17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