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祖墳 結果共172筆

  • 疑掃墓喪命 獨居老人失聯祖墳前發現已身亡

    一名71歲獨居老先生,家人聯繫不上後報案失蹤,後來到南投祖先墳旁,發現他倒在旁邊已經身亡,遺體被火燒焦黑,23號的時候,這裡發生公墓火警,當時範圍太大,並未發現有人。
    2024/03/27 18:54
  • 赴南投掃墓一去不回 台中7旬翁倒臥祖墳成焦屍

    日前在南投縣中寮鄉發生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來自台中市太平區的71歲的許姓老翁,於本月23日,到爽文公墓掃墓後失蹤,家屬嚇壞立即報警協尋,直到26日該區發生公墓火警,爽文消防分隊滅火後,發現有一具遺躺在墳墓旁,旁邊有祭品、除草工具,據警方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為許姓老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7 13:33
  • 影音/同行競爭遭「挖祖墳」 命理師曝挖墳者下場

     
    2024/02/29 12:47
  • 李善均靈堂曝光!「原定長眠祖墳」計畫生變 影界同僚低調致哀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天早上被發現在車內死亡,副駕駛座上還有燒過的煤炭,警方研判是輕生,享年48歲。按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將由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而他的靈堂也已經公開。
    2023/12/27 17:51
  • 金鐘慶功/薛仕凌太陰鬱林予晞嗆「想把你抓起來」 運勢太旺網友揪參觀祖墳

    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獲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3年內獲2座金鐘影帝,讓他不敢置信,慶功宴上他坦言:「我心中還是一個字,扯!我到底何德何能那麼幸運?」透露一結束就被帶來慶功宴,第一通電話還沒打,但有傳訊息給爸爸媽媽,得知和李銘忠廝殺到剩1票之差,他說:「只要是我們得獎就爽,真的誰得無所謂,每次進入新的團隊跟大家不認識,很緊張很害怕,不知道為什麼,又能得到好的結果,很感謝每個人!」
    2023/10/22 10:36
  • 被煞到?嘉義盜墓男狂做惡夢 警拉他到墓園「下跪告解」

    嘉義縣一名無業的蔡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別人家祖墳上,清明節前後,陸續到墓園竊取上頭的石獅子、石蓮花,打算變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循線找到蔡嫌,蔡對自己的犯行坦承不諱,更稱疑似「被鬼煞到」,最近惡夢連連,警方也帶他到墓園下跪致歉,訊後再依竊盜罪送辦。
    2023/06/03 17:10
  • 屏東神A失控撞公墓!半邊車身掛墳頭 網驚:真的撞死人

    有民眾日前行經屏東滿州的屏200線,發現前方一輛黑色「神A」阿提斯,車速相當快,帥氣過彎的下一秒,卻失控翻車,衝進對向車道的墓園,翻了一圈卡在別人家祖墳上,還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車上僅肇事駕駛一人,受輕微擦挫傷自行脫困。警方事後到場檢測,排除酒駕肇事,而現在後車的行車紀錄器也曝光,網友紛紛直呼「真的撞死人了」。
    2023/04/12 16:25
  • 離奇!阿嬤託夢「要遷墳」家屬怕麻煩不遷 下秒見一事驚呆

    祖墳風水可能關係到後代子孫的氣運!清明假期結束,不少民眾剛完成一年一次的慎終追遠、掃墓任務,國人對於祭祀也是相當看重。命理專家簡少年分享自身經歷,指出「祖墳風水可能影響7代子孫」,他透露一巧合,讓人聽了毛骨悚然。
    2023/04/12 05:42
  • 小心靈體跟隨!掃墓慎終追遠 避免穿「這色系」衣著

    清明掃墓是一年一度慎終追遠的日子,大部分的目的在偏遠的山區,許多民眾早起上山清掃祖墳,雖然祭祀是隨個人心意,但是民俗專家還是提醒有些忌諱的事,像是孕婦、幼兒、病人等盡量避免掃墓;然後服裝避開穿紅色、黑色的衣服,盡量以樸素整潔為主,並保持莊重的心態,切勿在墓園中嬉戲跑跳,以免觸怒祖靈。
    2023/04/05 09:59
  • 年輕人注意!掃墓勿亂拍照打卡 避免觸怒靈體 

    今(112)年兒童節和清明連假加起來總共放5天,雖然有不少民眾怕塞車,提前好幾個禮拜就開始掃墓,甚至從228連假就開始,但還是有民眾喜歡在清明節當天慎終追遠。有民俗專家提醒,在掃墓時,要保持一顆尊敬的心,切勿在墓地拍照合影,甚至在社群打卡;小心走動,避免踩踏到他人的祖墳;絕對不可貪圖方便,而在墓地裡隨意大小便,以免觸怒靈體。
    2023/04/05 08:59
  • 祖父生平遺蹟全列「文物」 馬家堰民眾:歡迎馬英九返鄉定居

    為了迎接前總統馬英九返鄉祭祖,湖南當地官方可以說是有備而來,不僅仔細修繕他的祖墳,在馬英九祖籍地馬家堰,更是早在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的時候,就已經為他的祖父馬立安修建碑亭,記載他的善行。
    2023/04/01 20:20
  • 通馬英九祖墳木棧道過窄 陸媒險摔田裏

    馬英九祭祖之行順利落幕,湖南湘潭縣白石鎮動員了所有警員,從交通到維安,無一輕忽;倒是一名大陸電視台攝影,在拍攝馬英九行走時,差點摔進田裡,有驚無險。
    2023/04/01 19:06
  • 迎馬英九回鄉祭祖「維安嚴」 鄉親聚集圍觀

    清明連假第一天,前總統馬英九回到湖南湘潭市祭祖,現場採取高規格維安,不僅馬家祖墳3公里內「道路完全封閉」,連方圓20公里外也站滿維安人員,但老家鄉親們依舊在現場等待馬英九到來。
    2023/04/01 14:11
  • 迎馬祭祖「早就準備好」 祖籍地2008修建碑亭

    為了迎接前總統馬英九返鄉祭祖,湖南當地官方可以說是有備而來,不僅仔細修繕他的祖墳,在馬英九祖籍地馬家堰,更是早在2008年,馬英九當選總統的時候,就已經為他的祖父馬立安修建碑亭,紀載他的善行。
    2023/04/01 14:10
  • 空拍直擊馬家堰「英九路」 鄉親:馬英九長得好

    馬前總統大陸行預計明天(1日)要到湘潭祭祖,TVBS記者今天已經率先抵達當地,發現馬英九祖墳周邊,都已經鋪設新路,當地民眾還戲稱可以稱之為「馬英九路」。而對於馬英九要回鄉祭祖,鄉親也表達歡迎之意。
    2023/03/31 20:22
  • 知道馬英九嗎? 長沙年輕人:歷史書上看過

    馬英九即將在週六前往湖北湘潭老家祭祖,TVBS採訪團隊提前抵達當地,問起年輕人知不知道馬英九是誰,他們卻說在歷史書上看過!而我們也獨家訪問到一位台北風水師,他曾在32年前,藉由馬鶴凌介紹自己在老家的表哥,引導他去看馬家祖墳,他回憶,跟現在差很大。
    2023/03/31 17:25
  • 女月經狂流不停!挖開祖墳出事了 嚇見「邪物」:被妯娌下降頭

    一名女子日前月經流不停,去就醫檢查後,怎樣都查不出病因。命理專家陳冠宇透露,該女子最後找上命理師幫忙,一查才發現祖墳驚見一項邪物,原來竟被妯娌下降頭。
    2023/03/24 15:12
  • 公司負責人欠債又欠稅 200餘坪家族墳地遭拍賣

    某化工公司葉姓負責人積欠300餘萬元稅款,還欠地下錢莊鉅額款項,無力清償,名下254坪家族墳地將在7日遭拍賣,底價674萬元,不過靈骨塔及祖墳都不在拍賣範圍,拍定後不點交。
    2023/03/02 17:48
  • 滯納營業稅3百萬 公司負責人遭強制執行 祖墳地被法拍

    新北市一名化工公司的負責人滯繳稅金,遭強制執行,當書記官到場查封時,發現他所持有的土地,是家族的祖墳地,多次與當事人聯繫,希望他盡快繳清欠繳的金額,以免祖墳被法拍,但對方疑似還欠地下錢莊不少錢,無力償還,新北分署依法處理,執行第一次拍賣,大約254坪的土地,底價674萬。
    2023/03/02 15:57
  • 老翁掃墓被燒死!公墓巡守員在哪? 僅1人疲於奔命

    屏東佳冬一名74歲的邱姓老翁,25日赴公墓掃祖墳,卻疑似遭60歲的陳姓男子燒雜草放的火燒成焦屍,邱翁的女兒,今(1)日上午出面指控消防隊,尋人態度消極,也質疑佳冬鄉公所,明明就有編排公墓巡守員,但當天有目擊者指出,陳嫌二度來公墓放火,「那巡守員在哪?」。對此,佳冬鄉公所民政課表示,目前公墓巡守員只有一人,疲於奔命,清明前會再研議加派人力。
    2023/03/01 12:46
  • 改不了觀念?清明燒雜草釀火警 老翁:我家祖墳為何不能燒

    時近清明,焚燒雜草致公墓火警爆增,屏東恆春26日一起公墓火警,更導致消防員蕭翰隆殉職,屏東縣長周春米也下令,只要民眾焚燒雜草釀成火警,一律用「放火罪」送辦。但有長輩仍改不了傳統觀念,屏東萬丹公墓昨(27)日下午又發生雜草火警,消防隊員到場灌救,剛好和放火的李姓老翁擦身而過,打火弟兄得知氣得追上前錄影質問,李翁反問「又沒人會來」,現在警方也將其通知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8 12:27
  • 老婦病逝3天復活!醫喊「人還沒死」 家屬傻眼:已下葬

    大陸廣西南寧日前有1名87歲的尹姓婦人遭醫院宣告死亡,並由家屬領回遺體後按習俗下葬,沒想到過了3天,卻突然接到醫院通知,稱婦人「還在人世」。不過,家屬們在得知此事後,領回的遺體早已下葬進家中祖墳,令「真正死者」的家屬相當崩潰。
    2023/01/05 07:55
  • 不怕報應?持磚砸破骨灰罈 家屬報警緝凶

    清明節掃墓,發現祖墳遭人破壞!新北市土城一處家族墓園,存放的10多個骨灰罈被砸破,骨灰全撒出來,家屬看到急忙報警,警方從破壞痕跡研判犯案時間不超過一周,嫌犯疑似拿磚頭砸骨灰罈,動機是為了行竊還是和家族有糾紛,警方還在調查。
    2022/04/07 14:56
  • 家族墓遭砸爛「骨灰全混一起」!他淚:阿嬤不知被撒到哪

    清明節才剛過,怎料新北市土城區竟發生一起墓室破壞案,有不明人士闖入當地邱姓家族的祖墳,不僅將室內的骨灰罈砸破,甚至將裡頭的骨灰混在一起,令家屬十分氣憤,心疼表示「阿嬤的骨灰不知道被撒到哪去」,期盼能有熱心民眾提供忠義路上的監視器畫面,讓他們早日抓到兇手。
    2022/04/06 10:20
  • 顏清標被「祖墳風波」氣昏 費鴻泰:總統父親的墓合法?

    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日前因祖墳遭質疑違法而血壓飆高掛急診。對此,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除了痛批對手民進黨泯滅人性,更反問「請問蔡總統您父親的墓合法?」
    2022/01/0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