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王薀琁 結果共844筆

  • 周玉蔻決裂蔣萬安主因曝!她爆「見他合照女主播」由愛生恨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窮追猛攻,狂咬其父親蔣孝嚴的晶華緋聞案,更直指此案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惹得張淑娟氣炸按鈴申告。然而,過去周玉蔻其實很常邀蔣萬安上節目,究竟為何後來兩人決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大爆內幕,直指和一位美女主播有關。
    2022/09/27 14:31
  • 好少!難找安全距離 北市僅41處有鞦韆

    台北市的遊樂場好少,現在還傳出天母運動公園裡唯一的盪鞦韆要被拆除,讓不少家長都覺得很可惜、希望不要拆,因為要再找到一個盪鞦韆真的很難,公園處統計,台北只有41個公園有盪鞦韆好玩,但政府設置鞦韆其實很謹慎,為了符合CNS國家標準規範,必須找到適合的空間,考量安全距離。
    2017/05/31 18:03
  • 蘇花坍部長神隱? 賀陳旦終露面:不是到場才有作為

    蘇花公路端午假期發生落石坍方,不少民眾一度受困花蓮,交通部首度啟動郵輪運疏,透過藍色公路讓1000多位民眾北返,並持續搶修,預估花5個月搶通,這讓花蓮縣長傅崐萁很不滿,痛批總統蔡英文和部長賀陳旦都躲起來,敷衍地方。賀陳旦今天(31日)終於露面,面對外界質疑神隱,強調絕對沒有慢半拍,已經提前啟動應變措施。
    2017/05/31 11:49
  • 藍營備戰北市! 傳江宜樺2月宣布選2018

    國民黨隨著新任黨主席當選,2018也摩拳擦掌,準備拿下台北市。除了黨內看好新北市長朱立倫、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外,有聲音支持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傳出他打算在明年2月宣布參選,而曾征戰台北市的連勝文投入青年紮根,也被說要回鍋再選,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也表態角逐,現在他已經開始深入地方,擬定政見。
    2017/05/29 17:40
  • 機場「大車」載客 交部增排氣量門檻挨轟

    為了讓旅客下飛機之後,搭乘小黃可以更舒適、有更多空間載行李,交通不打算從2020年開始,松山機場和高雄機場的排班計程車,排氣量門檻拉高到1750CC以上;但這惹來批評,因為排氣量和車子的空間大小、還有馬力併不能畫上等號,專家也說,如果要對這部份訂定新政策,應該直接從車型大小來考量。
    2017/05/29 17:34
  • 誓奪回北市!藍營全面備戰 傳他2月宣布選2018

    國民黨隨著新任黨主席當選,2018也摩拳擦掌,準備拿下台北市。除了黨內看好新北市長朱立倫、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外,有聲音支持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傳出他打算在明年2月宣布參選,而曾征戰台北市的連勝文投入青年紮根,也被說要回鍋再選,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也表態角逐,現在他已經開始深入地方,擬定政見。
    2017/05/29 12:17
  • NBA等級!世大運新竹籃球場 國際認證

    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上午遠赴新竹會勘世大運足球場和「NBA等級」籃球場,宣布53場館全數完工,不過台北明明還有好幾個場館圍著籬笆,工人忙進忙出,難道是市長話說太早嗎?世大運解釋,剩下幾處場館只是在作場外道路整裡。
    2017/05/28 17:27
  • 「路線狂改!」北市肇事路口 西區北門第一

    台北市政府西區門戶計畫,讓中華路、忠孝西路口常常施工,但是因為路線變來變去,成為北市最容易肇事的路口,去年就有111件擦撞車禍;而第二名則在仁愛圓環旁的敦化南路口,如果有車輛突然要切出,就容易和沿著圓環的直行車撞上。交通局表示,西區北門的路型將固定,而仁愛圓環旁會再做標線或號誌的調整,肇事狀況都會改善。
    2017/05/28 11:26
  • 知名西服資遣學徒 老闆拒付錢:我寧收店

    台北市東區知名西服店,吸引不少學徒到店學習,但有學徒控訴老闆,因為營運不佳,只好資遣學徒,但原本答應要給的資遣費,離職之後老闆完全不認帳,就連之前答應要保的勞健保,也都沒有保到,但法律明文規定,技術生受勞基法保障,學徒們曾經求助勞動部,但是勞動部人員回應,因為學徒和老闆,沒有簽合約,也就是沒有「證據」證明雙方有勞雇關係,因此沒辦法尋求完整員工權益。但西服店老闆反駁,說資遣原因是學徒表現不好。
    2017/05/25 17:44
  • 苦撐!地價稅70萬 老房文化運動店家受害

    陽明山上美軍宿舍推動老房文化運動,不少民間業者承租後小本經營,展現文化藝術氣息,沒想到去年地價稅調漲,不少業者收到稅單通知70萬嚇好大一跳,因為當初簽約,雖然覺得要繳地價稅很奇怪,但市府說只有10萬就沒太在意,但現在稅金變高,有業者撐不下去只好先收店。
    2017/05/24 17:42
  • 新北對決! TVBS民調侯友宜小贏賴清德5%

    新北市長朱立倫明年任期屆滿,根據TVBS最新民調,選民心中的下一任市長,侯友宜支持度47%、賴清德42%,2人只差距5個百分點,可以說是勢均力敵,但如果民進黨優先讓地方立委來選,支持度全都輸侯友宜,藍營幾乎可以守住新北市,而比起去年12月,朱立倫現在的滿意度直奔50%,也許可以幫助國民黨在新北市的選情。
    2017/05/23 17:41
  • 遭「闖工地、舔怪手」 工人電鑽攻擊護樹團

    北市府點頭遠雄進行大巨蛋工地移樹工程,但松菸護樹團體不滿市政府沒有先溝通,連日多次闖入工地,工人疑似因此情緒失控,拿起電鑽揮舞攻擊,場面一度失控;先前還有護樹團人員,爬到怪手上舔機具,阻擋工程進行,行為相當挑釁,但護樹團召集人說,「只要能成功達到阻擋目的,都是合理抗爭」,遠雄則表示,任何破懷行為都將錄影蒐證,不排除提告。
    2017/05/23 11:14
  • 吳敦義當選藍魁 段宜康送「蝦味先」挨轟

    前副總統吳敦義當選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po出蝦味先,寫下「送給得票最高的候選人」,惹來網友批評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沒處理好食安問題,還這樣回應吳敦義當選,「就像在野黨」。之前就傳出,民進黨最怕當選的人就是吳敦義,學者說,因為選舉時,吳敦義曾帶領國民黨大勝,而且藍營只要再拉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就會讓民進黨措手不及。
    2017/05/21 17:35
  • 再創新局!吳敦義團結第一步 拜會韓國瑜

    前副總統吳敦義以14萬票,當選國民黨主席,選後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拜訪同樣事候選人的韓國瑜,會上他說除了韓國瑜之外,之後也會去拜會其他黨主席參選人,尤其之後2018的布局,他心中早就有優秀的人選名單,但是他現在不會講;而不只是地方選舉,國民黨團也期待新任黨主席,能整合黨中央和立院黨團再創新局。
    2017/05/21 11:52
  • 18禁!郵政代辦所賣A漫 觀傳局稱「普遍級」

    台北有家長投訴,國三的孩子在郵政代辦所買漫畫,結果內容竟然露點無碼,角色對話還有性暗示!看漫畫封面,也完全沒有18禁的警語,但觀傳局竟然認為這漫畫的情節屬於「普遍級」,被議員批評,市政府官員的分級和一般民眾的認知,實在是落差太大。
    2017/05/20 17:08
  • 彩排就撥款!世大運開閉幕遇雨 4億恐白花

    世大運建造「活動式游泳池」,省下大幅經費,民眾看到都叫好,但在開閉幕合約裡,議員發現總彩排後,文化局就會撥款97%的費用,大約3.5億元,實在違背常理,質疑市政府圖利廠商,而且8月登場的世大運,開閉幕場地在露天的台北田徑場,如果遇上颱風、或下雨,就得取消,到時候4億元經費恐怕就會泡湯。
    2017/05/20 11:42
  • 「我們很有錢」大直居民聯署抵制平價公宅

    台北市政府在中山區北安路一塊停車場,預定蓋公共住宅,當地民眾擔心影響環境品質,廣發連署書抗議,還列出反對理由,其中有幾項引起爭議,像是「這裡的人有錢,老人照護都有外籍看護,沒必要長照」,還說「這裡房價就算打85折,現在的青年也買不起」。都發局長林洲民回應,好地區蓋有一定品質的公共住宅,一定好上加好。不過民代認為,如果公宅不蓋精華地段,可以照顧到更多市民。
    2017/05/17 17:41
  • 團租划不來?台北河濱自行車 租多貴2倍

    台北市河濱自行車竟然發生越租越貴的狀況!有民眾反應團租自行車的費用,因為現場腳踏車不夠,團體使用就要加上調運費,比直接單租還要貴上兩倍!而且這樣的狀況不只發生一次,就曾有學校要團體租車,調運費就占了全部租借費用78%!但水利處強調,這情形不是常態,只要租車數量足夠,廠商都不會加收調運費。
    2017/05/16 17:48
  • 勞工放嘸!憂資方壓力 颱風假修法頻卡關

    去年原本要修「勞基法」,讓縣市政府宣布放颱風假後,勞工和雇主有個依據可以協調出勤,但當時勞動部長郭芳煜認為台灣工作型態複雜,擔心颱風假出勤的工資帶給資方壓力,因此認為修法應該要再做更周延的評估。今年立法委員再提案,比起去年,除了要求工資給付外,強調「勞工在颱風天的人身安全」,希望勞動部可以正視,讓民眾可以有權決定要不要出勤。
    2017/05/15 15:32
  • 申請育嬰津貼 男控勞保局依「一週薪」給付

    民眾養小孩不容易,有時候得請育嬰假、並申請育嬰津貼。但台北一名葉先生,明明每個月有繳勞保,但申請育嬰津貼的時候,卻和投保級距請領金額不一樣!控訴勞保局"多收少給"!一問承辦人員,說他因為新工作「到職一周」就請育嬰假,所以才會降低投保級距,但葉先生還是覺得不合理,因為他每個月都有收到勞保繳費單,也都有誠實投保。
    2017/05/12 17:53
  • 4年編百億!展現決心反毒 林全:一律重罰

    國內毒品案件近三年逐年增加,去年更是高達將近9萬件,由其18歲到30歲的吸毒人口也是不減反增!行政院長林全,指示相關單位研擬「毒品防制策略」,今天(11日)院長林全也親自主持記者會,宣示反毒決心,4年編預算100億,除了調整刑度標準,讓持有毒品者躲不掉刑責外,也將重罰製毒、販毒人口。
    2017/05/11 17:40
  • 遭吸收10年? 退役上校辛澎生坦承淪共諜

    前飛指部指揮官、現役馬防部少將謝嘉康涉嫌共諜案,但現在又查出他被退役上校辛澎生吸收,多次被免費招待倒馬來西亞等地旅遊,接觸對岸人事,而檢調懷疑,吸收他加入對岸組織的辛澎生,10年前就已經被大陸滲透,有許多重要軍機恐怕早已外洩,不排除飛指部有更多人涉案,將擴大偵辦。
    2017/05/11 11:48
  • 破蛋了!柯文哲任內首件 月底簽內科BOT

    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打5大弊案,卻也被質疑打趴了台北市被投資的吸引力,如今可望突破「零招商案件」的魔咒!因為「內科BOT案」,預定在5月底簽約,議員覺得是好事,但也認為柯市長的表現不夠好,因為2年多的任期,現在才出現第一件成功招商的開發案。不過民眾似乎給了市長肯定,根據TVBS最新民調發現,柯文哲的滿意度來到43%,比起去年12月32%,上升了1成多。
    2017/05/08 17:23
  • 役男靶訓「拿槍指人」法辦 母控兒遭霸凌

    台北市一名母親投訴媒體,說兒子2月到成功嶺受訓被霸凌,3月步槍訓練,因為拿槍不聽長官指令,被同袍圍毆,之後被法辦,指控國軍栽贓。但軍方表示,當時在靶場,役男拿著槍,根本不曉得他下一步會不會做出危險動作,加上他還動手打人,眾人才會上前制止,男子因為涉及「違反部屬職責罪」和「傷害罪」,函送台中憲兵隊偵辦,並依照「刑懲併行」的原則,禁足7天。
    2017/05/07 19:27
  • 嗆蔡英文?蘇貞昌爭前瞻 嘆屏東「衰」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對蔡總統開砲!蘇貞昌感嘆,高雄、台南、桃園爭取前瞻都很有力,但屏東卻可憐到連嘆氣都沒有,「倒楣到沒辦法講」,還要屏東縣長潘孟安對準總統好好吐苦水,動作這麼大,有人聯想新北市的老縣長蘇貞昌在為2018爭話語權。
    2017/05/07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