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物資 結果共3,594筆

  • 花蓮地震/賑災捐款破1.4億元!詐團覬覦行騙 花蓮警籲:認清帳號

    這是一篇關於花蓮7.2強震後,警方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小心詐騙集團利用震災行騙的新聞報導。文中指出,詐騙集團常利用手機簡訊、社群軟體等管道,假借捐款或販售物資之名,騙取民眾的個人資料或金錢。花蓮縣警察局長王旭昌呼籲民眾,若想捐款或捐贈物資,應透過官方管道,如花蓮縣政府設立的專戶或網站。如有任何疑問,也可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或110查詢,以免受騙上當。這篇報導提醒民眾在慷慨解囊、伸出援手的同時,也要提高警覺,避免遭歹徒利用善心行騙。
    2024/04/08 13:40
  • 芥菜種會習藝所安置58災民! 送70箱飲用水70箱物資前進和仁部落

    芥菜種會與花蓮縣府合作協助受災戶,除了運送物資到各部落救援,也在花蓮習藝所成立避難中心,啟動災民收容,目前已安置58人。
    2024/04/06 22:53
  • 西寶國小「孤懸山上」4天 特搜隊攜物資救急

    花蓮強震發生時,西寶國小聯外交通因為坍方受阻,師生加上居民、遊客,有84人受困山上,地震已經過了4天,學校師生們都還沒脫困,家長著急,5日特搜隊員先搭直升機,上去確認狀況,隔天上午空投物資並先載運兩名師生下山安置,小朋友目前只能透過電話卡報平安,還要等天候許可,才能將師生全數載下山。
    2024/04/06 20:10
  • 圖輯/花蓮震後第4天…救難隊搏命搜救 災區湧善心物資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多數人員傷亡。今(6)日為震後第4天,搜救人員仍持續在各災區進行搜救工作,與時間和天氣賽跑。而在上午,搜救人員在花蓮縣秀林鄉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尋獲1具遺體,經確認為21歲的胡姓女子,除此之外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也持續進行拆除工作,還有不少民眾送來不少物資,希望能為救難隊加油打氣,也撫平災民傷痛。《TVBS新聞網》整理了花蓮各區的災情畫面,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災準備,注意安全。
    2024/04/06 19:24
  • 花蓮地震/日媒讚避難所搭建速度「異常」 採訪被夜市老闆餵食啾甘心

    花蓮4月3日發生模達芮氏7.2地震,多處路段及房屋嚴重損害。台灣地震的消息也受到日本媒體高度關注,其中「台灣の避難所」更成熱搜關鍵字。今(6)日現場有日本媒體來到避難所採訪,對於台灣震後的處理、收容所的設置以及熱心民眾捐贈物資,讓他們頻頻大讚「太厲害」。」
    2024/04/06 15:01
  • 岸田文雄視察台積電熊本廠 與魏哲家交換意見、慰問花蓮地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6)日造訪熊本縣,前往台積電在當地興建的工廠視察。日媒指出,日本政府將半導體定位為經濟安全保障上的重要物資,岸田親自前往當地視察,目的是在強調對日本國內供應鏈的支援。
    2024/04/06 14:16
  • 東華大學生等8人受困3天2夜 脫困心繫洛韶恩人

    花蓮強震造成台八線中橫多處坍方,還有6名東華大學的學生以及福壽山農場員工和一名女教授受困在「洛韶」,幸好當地居民提供飲食與住處,三天兩夜他們互相協助,昨天(4/5)往台中的路搶通了,八名受困民眾開車離開,但教授說,在洛韶幫助他們的居民還守在家園,沒水沒電沒通訊,希望中央救災單位能空投物資,別讓他們像活在孤島。
    2024/04/06 14:08
  • 晶英9人搭直升機脫困 順利救出女童、孕婦

    花蓮天祥地區目前還有數百人受困,搜救隊派出直升機,除了送物資之外,也帶回9名受困民眾,其中一名女童臉色平靜,被問到「地震可不可怕」時,她搖搖頭表示不怕,卻緊握著裙子,仍有些緊張,而女童的媽媽,甚至懷孕中,幸好都順利脫困。
    2024/04/05 20:33
  • 以軍襲援助者引眾怒 拜登警告:罔顧人道 對以立場變

    以色列軍方空襲國際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車隊,造成7名援助人員死亡,美國總統拜登憤怒譴責;週四,他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30分鐘,要求以色列立即停火,他也警告納坦雅胡,如果罔顧人道救援,美國將改變對以色列的政策。拜登施壓果然見效,幾個小時後以國就宣布,開放邊境的通道和港口,允許人道物資直接從以色列送進加薩,而這也是七條人命換來的結果。
    2024/04/05 20:00
  • 物資湧入收容所! 龍蝦便當、手搖飲、供三餐

    各界愛心物資不斷湧入花蓮,有餅乾、飲料、泡麵、衣物等等,還有志工自願前往幫受災戶按摩,讓他們放鬆焦慮的情緒,也有熱心店家照三餐提供熱食,甚至有龍蝦便當和手搖飲,希望讓花蓮強震的受災戶可以挺過難關。
    2024/04/05 14:35
  • 搶救震後中橫公路! 搜救隊挺進空投糧食

    花蓮災後搜救行動,火力幾乎集中在「中橫公路」,由於沿路落石不斷,要挺進重災區非常困難,今天(4/5)一早,搜救隊往九曲洞及砂卡當步道前進,空投物資,先解決缺糧問題,至今仍有18人失聯,特搜部隊透過雷達、聲納以及探測器,在兩處大坍塌地點,持續搜尋中!
    2024/04/05 14:20
  • 受困天祥2天! 脫困民眾:昨晚還有5級餘震

    太魯閣天祥,目前還有超過六百人受困,特搜隊一大早就展開救援行動,優先讓小朋友、以及長者、有就醫需求的民眾脫困,直升機沒有辦法接近,只能先空投物資、再以徒步方式救人。另外九曲洞受困的九人包含晶英員工,全數脫困。
    2024/04/05 12:37
  • 花蓮地震/1天內復工!她讚「無法擊垮台灣」 網曝:想盡辦法回崗位

    近日花蓮發生規模7.2的強震,許多熱心民眾參加賑災募款、捐贈物資,政府更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影響降到最低。對此,有著財經網美之稱的胡采蘋感嘆到,全體台灣人把這個最危險的地方,變成世界上最堅韌的地方。
    2024/04/05 11:26
  • 花蓮強震「無家歸」 國小搭帳棚變安置中心

    花蓮強震讓許多房屋變成危樓,花蓮市中華國小室內體育場和操場,一共設置超過50個帳篷,當作災民臨時安置中心,有住戶還帶電鍋來煮玉米排骨湯,現場還有熱心民眾捐助的物資,儘管目前有超過18家旅宿業者,免費提供房間,但不少住戶還是選擇住室內帳棚,還有冷氣吹。
    2024/04/04 23:15
  • 花蓮強震第二天 日本媒體進駐關心災情

    花蓮近海昨天(4/3)發生7.2地震,是1999年的921震災以來規模最大,國際社會皆高度注意。而地震造成日本沖繩發布海嘯警報,當地因此格外關心台灣災情。日本NHK電視台派出多名記者進入各災區,掌握最新消息;另外,網路上謠傳這次地震是「人工地震」,NHK電視台特地請地震專家闢謠。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官方社群上,以日文及繁體字發文,表示隨時提供台灣援助。
    2024/04/04 20:00
  • 心有餘悸!和仁礦區吊掛救援 6礦工脫困

    0403強震過後,花蓮和仁礦區,6名礦工受困還有1人死亡,救難隊一早搭直升機,前往區域吊掛救援,順利協助礦工脫困,罹難的欣欣水泥員工,也由直升機運送至花蓮殯儀館,家屬相當悲慟,而目前和平礦場,大約還有70多人受困,縣府先準備425公斤的物資,空投災區,後續安排救援。
    2024/04/04 13:28
  • 花蓮地震/和平礦區近70人受困 縣府空投425公斤物資救援

    花蓮強震造成多人傷亡,由於陸路交通受阻,不少民眾仍受困災區,等待物資救援。花蓮縣政府今(4)日進行空投工作,將營養口糧、八寶粥、睡袋共425公斤的物資,空投到台泥位於花蓮的和平礦區。
    2024/04/04 12:32
  • 以狙殺哈瑪斯3號人物 加薩海邊空投物資 12人溺斃

    在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後,以色列軍方絲毫沒有放慢腳步,26日更宣布哈瑪斯高層的「3號人物」在攻擊中被擊斃;不過以色列的一意孤行,讓美以國防部長峰會上,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措辭嚴厲,希望以色列重視加薩的人道災難。對加薩人民來說,近六個月的戰火,已經讓飢荒更加嚴峻,近期在北部濱海城市,出現大批民眾搶空投物資的混亂景象,有人想去撿掉到海中的物資,最後導致12人不幸溺水身亡。
    2024/03/27 20:06
  • 電價上漲!分租套房族恐成最大受災戶 台電曝解方:不受影響

    台灣即將在四月份調漲電價,引起關注與討論。不少民眾擔心由於電價上漲,可能導致生活物資價格上升,尤其對租屋族來說,因共用電表的情況下,用電量易超過,恐慌電費過高的壓力也會跟著增加。然而,也有人認為調整電價也有其好處,可能會讓更多人注意到節約用電的重要。
    2024/03/24 13:49
  • 智利人要求斷交以色列! UN秘書長赴拉法關口向以喊話

    以色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已經造成超過3.2萬人喪命,將近200萬人流離失所,其中100多萬都集中在拉法市避難,但為了殲滅哈瑪斯,以色列執意要地面進攻拉法,這回聯合國秘書長特地前來拉法關口的埃及一側,要求以色列能讓物資不受限地進入加薩。
    2024/03/24 13:33
  • 「觀光發展協會」白天發物資晚上吸毒!房租漲8.5萬趕不走

    台南安平區一處透天豪宅,掛著「觀光發展協會」的招牌,臉書常常PO出捐款、和里長發物資的善舉,但到了晚上卻經常有複雜人士出入,懷疑暗中在豪宅吸毒,房東一度漲房租到8萬5千元想趕人也沒辦法,警方蒐證半年,終於逮獲6名嫌犯,採驗都是毒品陽性反應。
    2024/03/23 12:08
  • 小新路跑7月登場!「屁屁抱枕毯、新之助手機繩」物資包超萌

    小新粉跑起來!超夯經典卡通《蠟筆小新》2024年路跑7月即將登場!這次全台共有4場接力開跑,分別在新北、桃園、台中、高雄,「2024 蠟筆小新 FUN RUN」最可愛物資包也曝光,這次有新之助選手組、動感Fun組2款可選,還有動感小新完賽獎牌、加購商品可收啦!
    2024/03/22 15:10
  • 黃國昌批陳菊「輔選帶立院酒當伴手禮」 菊辦:不實舊聞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日質詢時表示,接獲民眾檢舉陳菊曾南下高雄輔選,車上還有立法院的專供酒。陳菊辦公室表示,車上物資是陳菊個人物品,請勿耗費社會資源於不實舊聞。
    2024/03/21 16:04
  • 台電嚴重虧損政府將補貼?行政院:會朝超過1千億撥補

    台灣今年四月電價可能再度調整,經濟部將於明(22)日召開電價調整會議,而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1)日在行政院會中裁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明日舉行穩定物價小組會議時,大宗物資降稅、營業稅、關稅措施從4月延長到6月,另外由於台電嚴重虧損,各界關注去年歲計賸餘是否補貼台電及勞健保,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則說,台電補䩞額度會朝超過1000億來進行,但實際數額還需等精算後才能確定。
    2024/03/21 13:20
  • 加薩五月恐爆飢荒!若戰火再升級 逾百萬人挨餓

    國際糧食專家最新報告指出,加薩北部飢荒已迫在眉睫,死亡和營養不良正大幅加速。由於缺乏物資援助,加薩幾乎所有家庭每天都必須跳過一兩餐,成人更減少食量,好讓孩子們有得吃。過去十幾年來,國際僅宣告過兩次飢荒,分別在索馬利亞和南蘇丹;如今北加薩五月就可能爆發飢荒,到七月,超過110萬人可能面臨災難性飢餓。而這個時候,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是堅持將對南部邊境城鎮拉法,展開地面作戰,美國公開表示反對,以色列將派團赴美商討。
    2024/03/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