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牙醫診所 結果共233筆

  • 牙齒問題問AI客服!解決牙醫診所營運痛點

    應用AI提升營運效益,成為今年各產業重要課題,像是牙醫界行政助理缺工嚴重,有科技公司看見診所營運痛點,打造專業虛擬人客服,集結多位牙醫知識打造資料庫,幫助回答常見問題,甚至可以複製聲紋,就像牙醫師親自解說。
    2023/12/11 12:30
  • 牙齒問題問AI客服! 解決牙醫診所營運痛點

    應用AI提升營運效益,成為今年各產業重要課題,像是牙醫界行政助理缺工嚴重,有科技公司看見診所營運痛點,打造專業虛擬人客服,集結多位牙醫知識打造資料庫,幫助回答常見問題,甚至可以複製聲紋,就像牙醫師親自解說。
    2023/12/10 22:26
  • 台南深夜刮強風!大樹斷砸民宅 危樓下起「磁磚雨」

    小犬颱風發威,台南市從4日晚上起,不斷傳災情傳出,中西區有大樓下磁磚雨;南區有牙醫診所玻璃碎一地,安平區也有樹枝掉落砸到民宅,甚至壓到電線造成停電!在嘉義,也有車子被倒塌的路樹砸中,多處電線掉落傳出停電災情。
    2023/10/05 15:24
  • 別以為剔完就沒事!「牙齒易卡菜渣」注意 醫警告:恐藏4警訊

    牙齒美觀對大部分人來說非常重要,因注重牙齒美白、整齊度等,許多人會花錢進行治療和矯正,只為露齒笑時變得好看;不過,也有不少人面臨容易卡菜渣情況,每次吃完飯都要忙著在旁邊剔牙,用舌頭也無法把菜渣弄出來,既麻煩又討厭。對此,城康美學牙醫診所表示,健康的牙齒其實不容易卡菜渣,別以為用牙線剔一剔就沒事!
    2023/07/24 09:03
  • 美國女婿誤停「牙醫診所停車場」 院方堅持收500元停車費

    屏東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當事人控訴,他們一家三口去用餐,她和女兒先下車,身為美國人的丈夫自己去停車,因為看不懂中文,誤停附近診所的專用停車場,當下發現之後馬上要去移車,但診所堅持要付5百元的停車費才肯消磁,雙方鬧到警察都來了,對此屏東縣交旅處回應,停車場有營利行為,就必須要有營業登記,目前已派人查處。
    2023/02/11 13:46
  • 專騙愛美女性「免費矯正牙齒」150人上當 淚求償2億日圓

    日本一家牙科診所打著「免費矯正牙齒」的名號,在社群媒體上宣傳、招募大量志願者,但不少人實際報名後,卻發現付了錢但拿不回來,根本就不是免費的,受害者高達150人以上。《朝日電視台》報導,上百名受害者提出集體訴訟,向該牙科診所求償近2億日圓(約新台幣4668萬元)。
    2023/01/26 15:29
  • 過年時突牙痛!牙醫揭4招「緊急自救法」 簡單舒緩劇痛

    過年時突然牙痛,但牙醫診所還在休息怎麼辦?難道要一路痛過整個假期嗎?牙醫師教4個「緊急牙痛自救法」度過眼下難關,但想要根治牙痛還是要就醫。
    2023/01/19 13:16
  • 寶雅「這一物」在牙醫珍所才會有!內行人曝超實用功能

    連鎖生活百貨「寶雅」,販賣的商品種類相當多元,吃的用的甚至是保養品和化妝品通通都有。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詢問一項商品,想請問為何寶雅要賣這種「牙醫診所」才會看到的用品?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這個」超好用!看到要趕快去購買。
    2022/12/12 23:02
  • 寶雅賣1物她驚「牙醫診所才有」 內行曝實用功能:找好久

    知名連鎖生活百貨寶雅(Poya)的商品眾多,除了美妝保養類之外,同時也有賣生活必需品,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意外發現,寶雅竟出現一款只有在牙醫診所才看得的產品,貼文曝光立刻引起熱議。
    2022/12/10 22:51
  • 好大一個洞!控牙醫「手滑」鑽破舌頭 醫:患者動弄傷

    南投有民眾到牙醫診所拔牙,舌頭卻被牙鑽,鑽出了一個大洞,他po文抱怨牙醫師當下沒有處理,事後還說只是小破洞,讓患者日常生活受到影響,牙醫師則澄清,當天需要破壞假牙,在過程中有一定困難度,患者的舌頭去碰到牙鑽,才會受傷,後續也有持續關切。
    2022/11/11 15:07
  • 姐弟戀求復合遭拒! 前男友到牙醫診所縱火2人傷

    高雄一家牙醫診所發生縱火案,2人受困2樓診間,燒傷送醫。警方調查,是牙醫助理的前男友,因為求復合不成,在診所內潑汽油縱火,警消出動大批人車搶救,嫌犯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2/11/03 22:33
  • 姊弟戀求復合破局!恐怖男衝診所縱火 全身遭火吻送醫

    高雄一名的黃姓男子,今(3)日下午到謝姓前女友工作的牙醫診所,要求復合遭拒,黃男竟點燃預藏的汽油,導致診所失火,2人慘遭到火吻。警消獲報到場,很快就將火勢撲滅,並將黃男、謝女送往醫院急救,黃男全身大面積灼傷,謝女僅手腳燙傷,目前黃男仍在醫院沒辦法說話,警方後續也會將其依公共危險送辦。
    2022/11/03 17:32
  • 半夜痛得要命!「3不2要」舒緩牙疼 含冰塊止痛恐GG

    很多人都有牙痛經驗,尤其晚間突然牙疼,牙醫診所都關了,或是要預約牙醫,最快也要3天後,這時候該怎麼辦?牙醫師表示,牙痛可能是蛀牙或咬合力道太大等原因引起,如果一時無法找牙醫,可以透過避免咀嚼、不菸不酒、不過度冰敷「三不」原則,以及清潔口腔、服用止痛藥「二要」原則,暫時舒緩牙痛,而含冰塊止痛的做法會刺激牙神經,並不建議。
    2022/10/12 23:33
  • 應徵牙助「不是女生」遭拒!男喊性別歧視 醫師抖關鍵

    根據我國法律規定,雇主徵才時不能有性別限制,否則恐會出現性別歧視問題。一名護理科男學生抱怨,日前在網路上應徵某間牙醫診所的工讀生,私訊詢問後對方竟說只限女性,讓他傻爆眼,哭訴「這算性別歧視嗎」?對此,引起正反兩派網友論戰,而有牙助也現身,解釋背後原因。
    2022/10/12 22:17
  • 被詛咒?女看牙醫遭偷報洗牙 苦主「產檢變流產」氣炸

    健保給付13歲以上國人可每半年免費洗牙一次,近來卻爆出有牙醫診所疑「不實申報」,獲取健保點數換錢,高雄一名女網友因牙齦問題到診所檢查,豈料事後查看健保APP內的「健康存摺」,發現對方竟偷偷申報她洗牙,氣得她立刻檢舉:「這樣做會延誤民眾的治療,並造成麻煩與不便!」文章曝光後,引來眾多苦主發聲,甚至有人「產檢變流產」,直呼被詛咒。
    2022/10/02 12:32
  • 孩童牙齒異常!恐影響咀嚼與睡眠 勿錯過黃金矯正期

    家長們有觀察過寶貝們的成長狀況嗎?如果有習慣睡覺張嘴呼吸、吸吮手指、牙齒排列凌亂或稀疏、深咬與錯咬等狀況,要盡速就醫。星采牙醫診所院長傅筱芸提醒,孩子6~14歲正處顎骨和牙齒生長發育的黃金期,若沒注意可能牙齒會越長越歪,嚴重會影響咀嚼與睡眠!
    2022/09/30 11:34
  • 過敏別用口呼吸!長期恐致咬合不正 醫授改善3撇步

    台灣過敏人口比例高,除了發癢等不適,也容易引起各種問題,包括口腔衛生、牙齒健康、睡眠呼吸中止症等,也可能更進一步出現咬合不正、臉部歪斜,甚至還可能增加口腔癌的風險。賴耳鼻喉科診所耳鼻喉科賴盈達醫師及賴牙醫診所賴盈叡醫師表示其問題環環相扣,呼籲過敏盡早檢查,並避免以口呼吸,以免後續麻煩。
    2022/08/04 10:28
  • 牙助化身女僕!超萌牙科診所開業 男性嗨翻:該洗牙了

    許多人一聽到牙醫診所,只要一想到鑽牙聲,全身都會起雞皮疙瘩,反而不敢去看病而延誤病情。為了讓民眾可以安心看病,日本一間新開牙醫診所,打破一般人印象,所有牙助都換上女僕裝,主打「萌萌牙科」,希望給患者和民眾不同感受。照片一出,不少男網友看完直呼,「我好想去啊!」
    2022/06/24 05:25
  • 婦拔一顆牙被收8萬6千元 牙醫公會:恐違法

    新北市一名婦人控訴,日前到一間牙醫診所拔牙,竟然被收費8萬6千元,醫師稱是補骨粉以及膠原蛋白,但婦人覺得不對勁,向新北牙醫師公會陳情,目前公會已經介入調查,如果真的違法超收費用,必須按規定退還給病患,對此,被控訴的牙醫師,沒有回應。
    2022/05/18 20:06
  • 2天4牙助確診!院長要求正常上班 她拒絕隔天被開除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再創新高,已經達到單日超過5萬例的情況,民眾生活已受到影響。沒想到現在還有網友爆料,朋友在台北市某牙醫診所上班擔任牙醫助理,結果短短2天內,就有4名牙助接連確診,更扯的是院長竟還要求牙助們「正常上班」,原PO朋友拒絕,隔天竟收到裁員訊息,讓人看了又氣又傻眼。
    2022/05/11 16:42
  • 太危險? 牙醫診所遭爆員工確診「沒停業」

    台北市大安區某牙醫診所,被就診民眾爆料,說裡頭有員工確診,只是這間診所沒停業、也沒清消,就被民眾質疑,而診所回應,是衛生局至今還沒通知要匡列。
    2022/04/14 18:54
  • 甩肉10公斤首亮相!蔡阿嘎談威爾史密斯護妻「我會站出來」

    百萬網紅蔡阿嘎今(29)日偕同老婆「二伯」出席牙醫診所開幕活動,身形明顯消風一圈,他自爆體重巔峰曾達75公斤,現在已成功甩肉10公斤,二伯也讚他瘦了之後看起來比較年輕;昨(28)日威爾史密斯為了護妻,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怒甩克里斯洛克巴掌,畫面震驚全球,對此,蔡阿嘎說:「保護老婆是一定會站出來的。」
    2022/03/29 13:11
  • 世界口腔日!3族群「3/21-4/11」看牙免掛號費

    今(20)日為世界口腔日,衛福部與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以下簡稱牙醫師全聯會)攜手合作,自今年3月21日至4月11日舉辦「2022兒童口腔健康週-孕婦嬰幼兒愛心親善牙醫院所」活動。懷孕婦女、嬰幼兒及15歲以下青少年於活動期間持健保卡至貼有「孕婦嬰幼兒愛心親善牙醫院所」貼紙之牙醫診所/醫院牙科部就診,可享免掛號費之福利。  
    2022/03/20 07:24
  • 高雄除夕+8確診 迷客夏、全聯、馬自達都有足跡

    國內今(31)日新增17例本土個案,其中高雄市佔了8例,分別為高雄港區相關5例以及3例大寮區幼兒園相關,此外,還有一名新北男童和媽媽從新北返回娘家團圓確診。高雄8名確診者中,一名港區確診患者曾到牙醫看診,診所員工因近距離面談遭到感染,另外,旗津還有一棟老舊公寓住有港區確診患者,其隔壁同層樓的鄰居3人染疫,衛生局也緊急匡列接觸者和他的足跡,並回溯牙醫診所的就診患者以及老舊公寓的住戶出面篩檢。
    2022/01/31 15:19
  • 缺牙恐釀問題!植牙這材質最耐用  醫:首要保留自然牙

    缺牙後該如何治療?  缺牙位置會影響假牙材質? 現代人愛美並非新鮮事,擁有一口整齊且潔白的牙齒更是重要「門面」,一旦發生缺牙不僅影響外觀和社交,也可能引起後續牙齦萎縮與咬合不正。國安牙醫診所副院長李世偉醫師指出,缺牙有各種治療方式,如牙橋,活動假牙和植牙等等,應先經身體狀況等風險評估,再選擇最適合的方式進行治療。
    2021/12/16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