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川普被列共謀者!涉2020假選舉人陰謀案 多名幕僚遭起訴

    美國2020大選據傳爆發假選舉人陰謀案,企圖推翻選舉結果,亞利桑那州檢察長今天表示,該州起訴18名涉嫌參與假選舉人陰謀人士。美國媒體披露,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是其中1人。
    7小時前
  • 中國爆急提升「太空能力」 美太空軍高層曝內幕:瞄準台灣

    美國太空軍高層近日在倫敦表示,中國近年迅速發展衛星和反衛星能力,企圖透過太空擴張軍力投射範圍,包括在印太區域瞄準美國及其盟友的戰艦和其他目標,並直接打擊台灣。
    7小時前
  • 高中生地震App爆「沒有授權」!氣象署主動聯絡要簽約了

    近期頻發生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手機App備受民眾推崇,令人驚訝的是,這款App的開發者,竟是年紀輕輕的林姓高中生,但林同學表示,「台灣地震速報」是使用「地牛Wake Up!」串接氣象署資料;「地牛Wake Up!」則聲明,未授權給林同學,並無責怪之意,但建議他與氣象署簽約。氣象署今(25)日回應,樂見民間投入地震產業,已主動聯絡林同學,由於他未成年,暫時決定以監護人代表簽約。
    7小時前
  • 未來48小時「降雨高峰」!豪雨灌爆中南部 這天才會停

    受鋒面影響,中央氣象署指出,未來一週天氣較不穩定,有短延時強降雨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出門記得帶傘、注意安全;而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也強調,未來48小時才是降雨高峰!
    8小時前
  • 《木曜4超玩》才剛回歸! 泱泱飆淚驚吐「不適合想退出」

    人氣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去(2023)年團隊爆出大規模離職潮,讓節目粉絲相當難過。自去年7月宣布停播直播後,《木曜4超玩》官方日前宣布正式回歸,讓粉絲相當開心。上週「木曜女神」泱泱舉辦十週年粉絲見面會,竟淚灑現場,更自爆「有覺得自己不適合想退出的時候」。
    8小時前
  • 習近平傳將訪歐前夕 雙方貿易齟齬.間諜疑雲同步加深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傳出很可能在5月7日前後,也就是中國位於貝爾格勒大使館遭北約美軍誤炸事件25周年之際,重回故地親訪塞爾維亞,並赴匈牙利與法國訪問。然而在習近平開展相隔5年的再一次歐洲訪問前,歐盟卻以疑似獲北京當局補貼為由,對中國國有企業「同方威視」的兩個歐洲據點展開突擊檢查,還宣告要調查中國境內的醫療器械採購,疑似對歐盟廠商有不公平封鎖行為。再加上德國與英國陸續爆出多起中國間諜案件,為歐中關係的發展蒙上陰影。
    10小時前
  • 吹哨者獎金誘人! 勞資關係緊張? 業者:不怕

    台中和牛餐廳被檢舉存放過期食材,吹哨者可得到實收罰金一半的獎金,高達96萬元,面對高額獎金,許多餐飲業紛紛繃緊神經,就怕員工變成吹哨者,勞資關係緊張,人力銀行分析,這也代表公司內部溝通管道不暢通。不過也有餐廳業者表示,不怕員工爆料,因為行得正。
    10小時前
  • 進口太多賣不完? 專家:恐不只2間賣過期和牛

    台中爆出有餐廳販售過期進口和牛,就有專家指出可能不只一間,因為根據了解不少餐廳為了省成本會進口一整頭牛,但是口感不好的部位,賣不出去就可能放到過期,繼續販售。
    10小時前
  • 安芝儇認勝負欲強 尬韓籍啦啦隊「不會輸」 同隊「一粒」也爆紅

    中職台鋼雄鷹的啦啦隊韓籍隊員安芝儇今天(25日)為遊戲站台,除了在台上熱舞之外,被問到近期韓國來的啦啦隊員越來越多,會不會產生危機感,她則自信表示,不會輸。
    10小時前
  • 《浪姐5》楊謹華爆紅!大批粉絲圍繞狂喊「媽咪」 震憾畫面曝光

    46歲女星楊謹華登上大陸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初舞台嗨唱張惠妹的〈一個人跳舞〉,唱跳實力獲得不少好評,她在大陸的人氣也因此水漲船高,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她收工的影片,粉絲等她到深夜,並狂喊楊謹華「媽咪」,釣出她本人搞笑回應。
    10小時前
  • 「蔡依林恩師」張勝豐遭爆性騷 本人怒駁斥 近況曝光了

    和天后蔡依林曾合作多年的舞蹈老師張勝豐,近期遭網友爆料對模特兒以拍攝之名,觸碰對方身體,實際致電張勝豐,他在電話裡駁斥,說對方「想紅想瘋了」;許久未見的他已經到高雄生活,他也罕見談起自己的近況。
    10小時前
  • 賴清德認有2勞力士錶 藍營質疑「怎少1支」

    準總統賴清德被爆有勞力士手錶,卻沒有進行財產申報;昨天(24)賴清德在中執會上主動澄清,自己有2支勞力士錶,其中一支是表姊送的、另一支則是當市長時自購的;不過,藍營就翻出過去畫面,質疑賴清德,應該至少擁有3支勞力士手錶。
    10小時前
  • 你不能上廁所!男作勢刺路人 保全勇奪刀

    台北市龍山寺旁,竟有人公然揮刀!一名男子不滿有民眾在草叢上廁所,上前制止後再跟駐守保全檢舉,結果雙方爆發拉扯,他甚至拿出美工刀揮舞,作勢要刺向對方,保全立刻衝過去奪刀,但他被拉開後還不罷休,一度想折返揮拳攻擊!
    10小時前
  • 快訊/知名「滋賀一世」過期和牛重包裝再賣!1000公斤全封存 最高罰2億

    繼台中市西區的「御帝和牛」之後,新北市也爆出販售過期和牛情況,為知名和牛品牌「滋賀一世」,疑似使用過期的日本和牛重新包裝,如今也被新北市衛生局稽查,且現場封存1000公斤的產品。新北市衛生局強調,如果調查違規屬實,「滋賀一世」將面臨最高可2億元的罰鍰。
    10小時前
  • 台南呆萌白柴走失!意外爆出在地鮮肉帥警 感情現況全曝光

    台南市永康區昨(24)日出現一隻走失的白色柴犬,有熱心市民發現後,將牠送往大灣派出所尋找主人。民眾事後也將白柴的照片PO上Facebook社團,希望能夠請網友協助尋找主人,未料眾多網友紛紛歪樓,原因竟是照片中抱著白柴的帥氣男警吸引了網友們的注意,紛紛留言:「突然想走失了」、「可以去認領那個警察嗎?」
    11小時前
  • Selina也迷《淚之女王》!搶買金秀賢、金智媛對戒 撲空好失望 

    任家萱(Selina)和另一半小徐交往時,就一起買了情侶對戒,當時是因為看了孫藝珍、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因此買了同款對戒。今(25)日她出席代言活動,自爆最近迷上超夯韓劇《淚之女王》,原有意和小徐添購金秀賢及金智媛同款對戒,豈料竟沒有尺寸,讓她掛懷許久。
    11小時前
  • 高中生地震APP爆「未取得授權」 地牛Wake Up:氣象署已關切

    近日台灣地震頻傳,政府的「國家級警報」須達一定程度才會發出通知,因此不少民眾選擇安裝手機App「臺灣地震速報」,接受地震預警通知。令許多人意外的是,「臺灣地震速報」App的開發者竟然只是一名就讀康橋高中的學生,引發熱烈討論。這名高中生受訪時透露,他的App使用的是「地牛Wake Up!」軟體串接中央氣象署的資料,但「地牛Wake Up!」表示,他們並未授權給這位同學,但也表示並不責怪,「因為這可能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11小時前
  • 穩交4年男友!温嵐突爆料「毛很多」 羞喊另一半:很衝動

    歌手温嵐日前到恩師吳宗憲YouTube節目《天王到你家》作客時男友雷諾意外曝光,今(25)日她出席生髮帽代言活動,笑說和男友交往4年,2人是在疫情期間認識。好奇有無結婚計劃?她則認為婚姻需要衝動,現在有個伴就好,甚至也對婚禮沒有特別想法。
    12小時前
  • 被周玉蔻爆「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勝訴嗆:法院認證造謠抹黑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2023年)發文指稱,當時並無公職的現任立委黃國昌「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硬上女學生」等語,被黃提告求償並要求須刪文等,台北地院審結,今(25日)判決周玉蔻賠黃國昌30萬,並須刪除本案文章。可上訴。對此,黃國昌痛批「被法院認證造謠抹黑的媒體人」,更爆周玉蔻過去這段時間一直透過律師私下求和解,狠酸「這樣的人,還可以屢屢拿到民進黨政府的限制性標案,實乃國家不幸!」
    12小時前
  • 又有日商造假? 老牌重工業大廠IHI承認竄改引擎數據

    繼豐田集團旗下的大發工業(DAIHATSU),去年爆出測試造假醜聞後,如今又有一家老牌日本企業傳出數據造假。此次捲入風暴的企業,是跨足船舶、物流、軍艦等多領域的重工業製造商IHI,旗下子公司涉嫌長年竄改他們的發動機燃料耗損數據,據傳影響範圍多達4300多台,副社長等高層為此公開鞠躬道歉。
    12小時前
  • 地震丟下師生買蛋不知災情挨批 嘉義女校長反擊:做社區公關

    403花蓮大地震災情慘重,嘉義縣溪口鄉某國小女校長遭爆料,地震當時拋下全校師生在菜市場買雞蛋,被問到學校是否有災情,竟回答「我不知道!」事件引起各界關注,更有議員質詢「這種校長真的適任嗎?」該名女校長事後發出長篇聲明反駁,表示自己「當時在進行社區公關」對此,嘉義縣教育處回覆,將會對女校長進行調查,審慎處理。
    13小時前
  • 過期和牛挨罰192萬 台中市府發50%給檢舉人當獎金

    昨(24)日爆出位在台中市西區的「御帝和牛」,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據了解,該餐廳被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業者遭市府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此事件爆發透過2位民眾檢舉,市府就目前開罰金額,將依照獎勵辦法,將實收金額的50%作為檢舉獎金。
    13小時前
  • 郭子乾爆中年失業!為養家求救「超派大哥」 扮紙紮人恥度開到極限

    郭子乾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再度為錢「恥度大開」,帶著飾演小女兒的「國民妹妹」陳昭妃穿上古裝扮成紙紮人,臉頰塗上兩塊腮紅成為「金童玉女」,後來又一度變成「玉女姊妹檔花」,讓陳昭妃在現場直接笑噴:「爸爸扮成女裝的樣子真的好好笑!」
    13小時前
  • 昔嗨騎小王製作人!深夜野外車震 日前主播爆再婚「老公身分曝」

    40歲日本前主播秋元優里,過去曾任富士電視台新聞主播一職,也是幾檔新聞節目的主持人,未料與同電視台主播生田龍聖結婚後,短短5年即爆出外遇醜聞,對象竟是某製作人。如今6年過去,消失主播台的秋元優里傳出低調再婚,老公身分隨之曝光。
    13小時前
  • 閔熙珍暴走!直播飆罵「西八狗崽子」 前員工爆凌晨接她恐怖電話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在HYBE集團旗下,不過這陣子傳出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涉嫌瀆職、奪權,HYBE這幾天也展開輿論攻防戰。閔熙珍今(25)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她不僅激動落淚,甚至數度「西八」,讓律師嚇到制止她。現在更有韓國網友自稱曾是閔熙珍員工,稱看到這場記者會,回想起過去為她工作的痛苦回憶。
    13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