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林岱樺 結果共126筆

  • 綠委主任詐騙案協調 銀行協理求救報警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辦公室接獲陳情,民眾自稱遭盜刷6萬5千元,因此邀請銀行協理協商,時間約三小時,銀行代表認為自己遭到拘留軟禁,因此向長官求救並報警,遭到指控的林岱樺則秀出監視器畫面自清,強調該代表至少兩度自由進出辦公室,反控對方根本是報假案。
    2024/03/28 18:51
  • 最年輕高雄市長? 陳水扁看好黃捷聲量高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接近尾聲,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而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2026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意參選,不只立委林岱樺賴瑞隆,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參選。
    2024/03/25 13:48
  • 2026高雄市長卡位戰!她搶頭香表態 陳其邁回應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被問起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被傳有意參選下屆高雄市長,他回應,民進黨內有很多人有志於參選市長,他們都很優秀,人選應由市民決定,「唯一不能參選的人就是我」。
    2024/03/01 17:39
  • 綠營將內戰 林岱樺表態2026參選高雄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誰來出戰?屬於正國會的立委林岱樺開第一槍,出席地方活動率先表態,但黨內被點名的不少,包含新系立委許智傑、賴瑞隆,以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賴瑞隆、許智傑都沒正面表態,倒是藍營可能選的柯志恩酸,看來女人都比較勇敢。
    2024/02/29 13:01
  • 綠七連霸女將搶頭香 林岱樺宣布參選2026高雄市長

    立委選戰甫落幕不久,高雄市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在今年立委選舉,拿下超過12萬票,居全高雄第2高票,完成7連霸,是目前高雄市最資深的立委。她26日參加高雄市商業會第13屆第8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聯誼餐會時,搶綠營內公開表態頭香,宣布將參選2026高雄市長,但林也說仍會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同時尋求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及出席餐會會員的支持。
    2024/02/28 10:37
  • 明揚工廠大火殷鑑 立委促補足科技救災設備

    明揚工廠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吳琪銘、劉建國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補足科技救災設備給各全國各地消防隊,相關預算可編列特別預算或以前瞻預算支應。
    2023/10/11 14:08
  • 馬文君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綠委提案:秘密會議須簽保密協定

    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順利下水,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其中的機敏資料交給外國「賣國到了極點」。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2日)提出,有鑒於近日國產潛艦引發的保密議題,本於立法委員的職責,將在立法院提出臨時提案,「不切結保密協定,不得出席秘密會議」,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國會議員對國家的高度忠誠。
    2023/10/02 10:01
  • 火爆質詢陳建仁 綠委嗆官員「閉嘴、謙虛一點」

    立法院再度上演火爆場面!民進黨立委林岱樺(3/28),質詢傳銷產業議題,認為公平會不適合擔任主管機關,行政院長陳建仁不同意,請公平會主委補充說明,沒想到話才說到一半,遭到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兩度飆罵,要公平會官員閉嘴,還要陳建仁謙虛一點。
    2023/03/28 23:48
  • 綠委質詢飆官員「妳閉嘴」 一旁陳建仁也中槍「請你謙虛」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長期關切國內多層次傳銷產業議題,今(28)日在立法院會上指出,現行的公平會已不適合擔任主管機關,呼籲交由經濟部接掌業務。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經內部討論認為公平會仍為較適合單位,他也請一旁的公平會主委李鎂補充說明,但此舉也讓林岱樺不滿,李鎂話說到一半,林岱樺爆氣飆罵,「妳閉嘴!本席在質詢叫妳閉嘴!閉嘴!本席在質詢叫妳閉嘴!院長請你回答!」她更怒批陳建仁未看清楚簡報,「院長,我請你謙虛一點!」
    2023/03/28 18:27
  • 黨內逼宮蘇揆辭?正國會先喊內閣改組「年輕化」

    回顧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後,檢討聲音就頻頻指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據了解一開始蔡、蘇還是以「穩定政局」為目標,也就是內閣改組幅度沒那麼大,但後來各方質疑聲不斷,尤其來自黨內的壓力,更在立院會期都還沒結束,就傳出「蘇下陳上」,最終蘇揆率領團隊總辭。
    2023/01/19 19:10
  • 調查局南機站筆錄遭證人竊走案 2調查官懲處出爐

    調查局南機站去年調查民進黨立委林岱樺疑涉政治獻金案,遭證人竊走筆錄。調查局日前已針對參與筆錄製作的盧姓女調查官記過2次,駱姓調查官記申誡2次。
    2022/01/03 13:56
  • 烏龍!綠委爆「無人巴士」疑為大陸廠牌 經濟部:僅為「示意片」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在高雄美濃港都客運的一支無自駕巴士宣傳影片中,看見了大陸汽車廠牌「華晨中華」的Logo,質疑經濟部補助中了認知作戰。經濟部解釋那只是「示意影片」,實際上這個案子根本沒有巴士上路過!
    2021/10/06 17:56
  • 五倍券後悔綁數位沒法改 王世堅轟政院大事不管:玩到掛

    振興五倍券紙本預訂截至昨(29)日為止逾960萬人,遠高於數位綁定383萬人,但許多民眾後悔想改紙本卻沒辦法,面對民進黨高雄市立委林岱樺質疑,三倍券數位綁定後可以為何五倍券不能,經濟部長王美花解釋設計前都考慮過,相關辦法已公告無法取消,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行政院帶著大家一直玩「一路玩到掛,我們國家面對的只有這一點點小問題嗎?」
    2021/09/30 09:42
  • 為調查局筆錄遺失致歉 呂文忠:案件已送雄檢偵辦

    調查局筆錄遺失,局長呂文忠今天致歉說,雖是個別調查官行為,已造成調查局形象傷害,其實99%以上調查官戮力從公,希望大眾繼續支持;此案件已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中。
    2021/09/29 11:00
  • 調查局筆錄外洩 約談林岱樺服務處主任說明

    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調查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政治獻金案,遭證人竊走筆錄等資料,今天約談林岱樺大寮服務處主任林弘文說明,林岱樺服務處重申,全力配合調查,盼早還清白。
    2021/09/06 15:58
  • 調查局筆錄遭證人摸走案 林岱樺服務處主任被約談

    調查局查立委林岱樺,政治獻金案,卻爆出筆錄外洩事件,陳姓證人上個月26日因為被約詢,趁女調查官在滑手機沒注意時,偷把筆錄資料夾帶走,再和立委服務處聯繫,林岱樺昨天親上火線澄清,整個事件她完全不知情,而今天(6日)上午九點半,南機站約談服務處主任林弘文,要了解筆錄失竊案的原由。
    2021/09/06 13:25
  • 調查局筆錄遭證人竊走 法務部:速查真相

    調查局南機站遭證人夾帶攜出筆錄資料事件,法務部今天表示,要求調查局儘速查明事實釐清相關行政、刑事責任,並檢視詢問程序環節改進。
    2021/09/06 11:45
  • 市調處長主動告知林岱樺將約談主任 邱顯智批「特殊待遇」

    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日前為了追查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有無涉及不法政治獻金一案,約談關鍵證人,卻讓偵查筆錄被竊走,還帶到林岱樺服務處找辦公室主任討論。林岱樺昨(5)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絕對沒有施壓、關說,更公布了整起案件與她有關的時間序,強調並非她主動聯繫。但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在臉書質疑,調查局高雄市調處鳳山站組長,聯繫林岱樺服務處表示市調處長謝宜璋要拜會立委,是否比被動接獲關切更加嚴重?另外林岱樺辦公室主任林弘文也於今(6)日上午到南機站說明。
    2021/09/06 10:39
  • 【今晚熱搜】鄧佳華/Eleven Sports/脆樂團/白冰冰/林岱樺

    今(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鄧佳華」。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開心宣布進入日月光集團上班,豈料才過短短一週,就因產線培訓未過而離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05 21:10
  • 偷筆錄交給南部立委? 林岱樺:完全不知情

    針對調查局筆錄外洩案,民進黨立委林岱樺神隱一個上午後,下午由律師陪同召開記者會,提供服務處監視器,和市調處組長的對話自清,強調自己根本沒有看過筆錄,對於內容不知情,但對於外界質疑筆錄內容是有關於她的政治獻金案,林岱樺回答避重就輕。
    2021/09/05 20:25
  • 不戴口罩槓邱議瑩! 林岱樺再被爆「口罩用P的」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日前因為質詢沒戴口罩,被同黨立委邱議瑩當面大聲糾正,場面一度僵持不下,事隔兩天,林岱樺在立法院把口罩戴好戴滿,不過卻被發現,臉書宣導防疫帶口罩的貼文,竟然是用P上去的。
    2021/05/14 18:08
  • 綠委拒戴口罩不認錯 他轟病毒代表:公然示範快速傳播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接連出現數例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確診,引發民眾擔憂,沒想到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昨(12)日在立院質詢竟然堅決不肯戴上口罩,氣得同黨立委邱議瑩大罵「「遵守規範很難嗎?合群很難嗎?尊重團隊精神防疫精神啦」,林岱樺則反嗆稍早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台上也沒戴口罩,兩人台上台下吵得不可開交。對此,名嘴李正皓痛批,林岱樺身為民意代表卻做出錯誤示範,在國會殿堂上公然示範如何要如何快速擴散病毒,應公開道歉。
    2021/05/13 15:52
  • 林岱樺質詢「堅持不戴口罩」 邱議瑩怒轟:遵守規範很難嗎

    國內防疫警報升級!然而(12日)上午在立法院,民進黨立委林岱樺站上質詢台時,並未配戴口罩,遭到同黨立委邱議瑩氣得大罵「遵守防疫規定很難嗎」,兩人台上台下互槓起來。針對疫情變化,立院也祭出室內戴口罩,麥克風勤消毒,以及會議室人數設上限等防疫準則。
    2021/05/12 18:48
  • 林岱樺不戴口罩 邱議瑩怒轟「大委員」:遵守防疫很難嗎

    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今(12)日增加16例,造成各界戰戰兢兢,就怕稍有不慎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不過今早,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於立法院會議室卻沒戴口罩,引發同黨立委邱議瑩的不滿,邱先是公開指一位「大立委」堅持不戴,後來更多次在現場大喊要林「戴口罩」,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2021/05/12 17:14
  • 快訊/民進黨林岱樺立委連任成功 自行宣布當選

    高雄立委林園大寮的第四選區,民進黨林岱樺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
    2020/01/1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