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指紋 結果共926筆

  • 快訊/豪宅大樓傳巨響!台中男自墜花圃不治 頂樓欄杆採到指紋

    台中市西屯區一座豪宅大樓內,今(24)日上午傳出巨響,一名20歲男子墜落花圃,全身有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在該大樓頂樓欄杆發現死者指紋,加上現場無打鬥或外力介入痕跡,初步研判應是頂樓自墜,不過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33
  • 清潔愛河撈出2屍袋!死者「詭異握拳」成查案唯一線索

    3年多前,高雄2名清潔人員在高雄愛河打撈垃圾時,連續2天撈到一樣的黑色行李袋,打開一看驚見是人體小腿。由於屍體泡水腫脹嚴重,警方只能從僅存完整的拇指採集指紋,最後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09:59
  • 台男泰國遇害遭槍殺棄屍 疑「毒品」害命

    通緝犯潛逃出境,竟在泰國遭人槍殺棄屍!刑事局昨天(25日)接獲駐泰聯絡官通報,比對指紋後確認,死者就是日前在桃園犯下強盜案的石姓男子,去年又因為槍砲被通緝,沒想到偷渡躲在泰國竟然遇害。
    2024/02/26 15:03
  • 偷渡時總統是李登輝!中國男冒名30年 領遺失物意外落網 

    中國籍福建省李姓男子,30年前從中國搭船偷渡來台,透過工作結識台籍林姓男子後,經對方同意後遂開始假扮對方度日。直到日前李男到派出所領取遺失物,他出示林男的身分證時,警方一查才發現林男因案遭到通緝,加上李男外貌與證件照片相差太大,經指紋比對、深入追問後,李男才坦承是逃亡30年的偷渡客,讓警員傻眼。
    2024/02/22 10:54
  • 員警打獵中槍真相曝!友人滑倒不慎擊發誤殺

    南投謝姓員警上山打獵遭槍擊案,原本第一天,同行的范姓表哥供稱,死者的槍枝膛炸,但檢警發現,死者明明是背部中彈,加上現場找到被丟棄的竹簍,只要透過指紋採集,就能還原真相,表哥才說出實情,原來當時還有兩名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詹姓哥哥因為滑倒不小心擊發,誤殺謝姓員警,擔心事情曝光,三個人才會串供滅證。
    2024/02/21 12:43
  • 通緝犯想過年逃亡4月 只因「2顆痣」落網

    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違停車輛,下車在附近找車主,意外發現一名男子,不斷東張西望,還刻意閃避警方眼神,立刻上前盤查,但根據他報的身分查詢,電腦顯示的照片,明顯跟他本人有「兩顆痣」位置不一樣,他堅持自己沒說謊,還揚言要驗指紋,結果一上警車,就坦承是通緝犯,因為想回家過年,才會冒用朋友身分!
    2024/02/10 14:38
  • 砸磚爆頭再拔刀滅口!陸男逃亡19年 落網才知「殺錯人」

    中國大陸一起19年前的凶殺命案、在近日終於正式偵破,吳姓男子因過於獨來獨往、身分資訊均極度隱密引起公安人員懷疑,經對其進行指紋採集等檢驗過後,發現竟然與2005年的一起「工寮血案」高度重合,吳男則是被逮捕歸案後坦承犯行,但這才驚訝發現當年的自己「根本殺錯人」,當場傻眼到不行。而吳男認罪後也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處理中。
    2024/02/02 16:00
  • 這是真愛吧!印度男擔心女友落榜 剃鬍子「男扮女裝」代考

    考試沒通過確實會讓人很頭疼,在日前有一名印度男子想出奇招要幫助女友考試合格。26歲男子辛格(Angrez Singh)由於擔心34歲的女友庫爾(Paramjit Kaur)考試無法合格,在本月(7日)時,他竟剃掉鬍子、化妝、穿上女裝,打扮成女友模樣代考,甚至還偽造准考證。沒成想卻被監考人員懷疑,最後進行指紋辨識才識破假身份。
    2024/01/24 14:36
  • 男退房賴在大廳!狂喃喃自語 身分曝光竟是「通緝毒蟲」

    1月5日一位39歲的蔡姓男子在高雄市一家位於前金區七賢二路的旅社退房後,在大廳內呈現異常情緒及行為,並不斷喃喃自語,櫃檯人員擔心影響其他旅客,隨即報警。
    2024/01/08 11:23
  • 不痛的乳癌篩檢!「驗指紋」取代乳房攝影

    乳癌是女性最常見的癌症,定期篩檢就能及早治療、降低死亡;英國有研究團隊,開發出分析指紋上的汗水蛋白質成分及含量,就能判斷出是否罹癌的技術;這種非侵入式的檢測,既不會痛,費用也更低,有望在未來取代傳統的乳房攝影。至於降低心因性猝死風險,現在也有新科技,一款心電圖成像背心,只要穿上五分鐘,就能繪製出詳細的心電圖。
    2024/01/04 19:54
  • 發明Touch ID指紋辨識 蘋果副總裁傳將離職退休

    根據外媒《彭博社》報導,蘋果公司(Apple)的副總裁Steve Hotelling將離職,他在公司負責觸控螢幕技術、健康感應器和Face ID等項目,知情人士透露Steve Hotelling即將退休,但蘋果內部尚未公布此消息。
    2023/12/07 14:06
  • 賊闖電腦行!狂掃新舊機 業者損失30萬

    桃園中壢長安街附近一間電腦行,27日清晨遇賊光顧!這名小偷疑似鋸斷鐵窗闖入,而他擔心怕留下指紋,會被警方鎖定,刻意戴上手套,才敢在店內東翻西找,並偷走部分維修電腦、新機,粗估損失將近30萬元。
    2023/11/29 16:35
  • Tucson定裝照無預警釋出 指紋辨識、曲面螢幕科技感滿滿

    跟隨著Santa Fe大改款更新腳步,Hyundai於韓國時間11月21日無預警釋出小改款Tucson的「定裝照」預覽其外觀與內裝設計。從目前釋出資訊,可以看見外觀依舊維持與現行版本接近,僅針對細節進行修飾,但車內歷經大幅度革新,引進包含使用雙12.3吋螢幕組成的全景曲面螢幕,並換裝方向機柱式線傳排檔桿,甚至儀錶台還有疑似指紋辨識模組,為Tucson的科技感帶來跳躍式升級。
    2023/11/22 13:22
  • 蓄意?不小心?天降「玻璃瓶」狠砸擋風玻璃 女急煞2孩嚇壞

    高雄一名女駕駛,載著兩個小孩出門,開車開到一半,天外飛來的一包塑膠袋,砸中擋風玻璃,玻璃上方瞬間碎裂,嚇壞女駕駛,警方立刻到場處理,發現塑膠袋裡,放著一罐玻璃瓶和塑膠瓶,採集指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逐步釐清案發過程。
    2023/11/12 19:28
  • iPhone SE 4估2025上市 激似i14拔指紋辨識改用Face ID

    繼iPhone 15系列以後,平價版的iPhone SE終於要更新了!根據外國媒體MacRumors 報導,蘋果即將推出新的iPhone SE 4,將採用原本iPhone 14為基礎設計,但也就是將拔掉實體Touch ID首頁鈕,改用Face ID作為生物辨識手段。
    2023/11/10 15:43
  • 罰不怕!印尼男靠垃圾袋游泳偷渡星國 遭判刑加7下鞭刑

    為了謀生不惜多次挑戰法規偷渡,就是想到富裕國家去打工。《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移民局日前在例行檢查時,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在無法提出有效居留證明文件後,透過指紋辨別發現,這個男子來自印尼,已經是第4回偷渡入境。前一次遭判刑一年和6下鞭刑,服刑期滿後被驅逐出境,並不准再次入境新加坡,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男子再次挑戰星國邊防,利用大型垃圾袋當做浮標,從馬來西亞新山游泳偷渡入境,這次他再次遭判刑並外加7下鞭刑。
    2023/11/03 17:33
  • 怎辦到?非裔女來台躲34年 打黑工無人知

    新北市警方巡邏,在路邊發現一名外籍人士,獨自坐在機車上等人,上前關心,對方卻沒帶任何證件,也說不出在等誰,於是將她帶到移民署,查驗指紋,才發現她來自非洲迦納,最近一次出境紀錄在1990年,但之後就沒有入境紀錄,不明原因滯留台灣,靠打黑工生活長達34年。
    2023/10/21 12:59
  • 毒蟲躲警騎車自摔 為逃罪謊報哥身分「指紋」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形跡可疑,因而示意騎士停下接受盤查,沒想到他竟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隨即鳴笛追了上前,騎士卻太過緊張迴轉時不慎自摔,當場被逮。騎士起初辯稱會跑是以為自己違規,但警方於搜索時發現,他身上藏有毒品安非他命,依法將他帶回派出所,於筆錄時他因沒帶證件口頭報出身分資料,沒想到員警在蓋手印時才赫然發現,騎士從頭騙到尾,謊報哥哥身分想蒙混過關。
    2023/10/17 13:25
  • 勞力士呢!祖父25萬陪葬品遭竊 嫌專挑名錶

    今年5、6月陸陸續續,在新北金山、萬里地區的靈骨塔發生竊案,被害家屬要供奉塔位拜拜時,發現特地買給祖父價值25萬元的勞力士陪葬品,不翼而飛,警方透過監視器採證指紋,鎖定有毒品前科的42歲柯姓嫌犯,不只偷竊還吸食毒品。
    2023/10/06 12:22
  • 全美協尋9歲女童找到了! 遭綁2天露營車平安獲救

    全美國這兩天,都在尋找失蹤的9歲女童「夏洛特」。她和家人在紐約露營,突然離奇失蹤,女童的父母後來接到勒索信,警方透過指紋,循線逮捕47歲男子,女童在露營車內被找到,安然無恙。
    2023/10/03 19:18
  • 照片和本人差很大!通緝犯見警謊報身分 手中身分證露餡

    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昨(30)日晚間前往轄內一間賓館執行臨檢勤務,於其中一間房間發現一名男子神情可疑,依規定要求他出示證件他卻說沒有帶,報出身分證字號後員警以小電腦查看,發覺上頭的照片和他本人實在差太多!男子這時還堅稱那就是自己,沒想到從口袋內掏出的一疊證件中露了餡,經員警調查他就是涉犯詐欺、毀損、傷害罪的「三條通」通緝犯,當場逮捕。
    2023/10/01 16:11
  • 新北父失聯2月子女焦急 鑑識警DNA對比無名屍助中秋團圓

    今年8月,同月新北市警方在貢寮區台2線濱海公路海岸上發現1具浮屍,因身上無任何證件無法辨識身份,加上遺體久泡海水導致浮腫,五官難以辨識。對此,警方以「生物特徵」判斷死者為50歲以上之男性,但經死者指紋比對卻無發現相符者,導致案情陷入膠著。
    2023/09/30 17:35
  • 命案回顧/台中驚見腐爛懷孕女屍 一屍兩命扯出職場戀

    15年前,台中大肚山上被人發現一具腐爛懷孕女屍、面目難辨,警方透過死者指尖上一塊沒被蛆蟲啃食到的皮屑,比對指紋,確認出死者是彰化一家紡織工廠的謝姓女作業員,警方找上在同一家公司任職的同居男友,男友的反應卻異常冷漠,只告訴警方「女友離職後就失蹤了」,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搜索男友住處,意外因為一張便利商店的發票,讓兇嫌現形。
    2023/09/28 15:58
  • 果粉注意!iPhone 15爆「2大缺陷」 這款顏色災情最慘

    果粉們千呼萬喚,終於等到蘋果發表iPhone 15系列新機,日前開放預購,民眾按耐不住興奮之情,各個守在電腦、手機前躍躍欲試,一度導致蘋果商店塞了足足20分鐘,不過現在卻有國外網友發現,採用鈦金屬邊框的iPhone 15 Pro機型疑似存在褪色與吸附指紋的問題。
    2023/09/18 11:23
  • 果粉「年年期待1功能」又失望! 見i15嘆:創下新低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其中i15、i15 Pro系列,有包含全新動作按鈕、人像拍照功能升級、改採USB-C接口等改良,令不少果粉驚喜。但有民眾則直嘆,1設計又無望了,安慰自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2023/09/13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