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扶正 結果共239筆

  • 小王暈船想扶正被拒 由愛生恨恐嚇人妻:背叛我的人都該死

    高雄一名男子小程(化名)在手機遊戲上認識人妻小芸(化名),兩人發生不倫戀,一個月後小程想扶正要求小芸與丈夫離婚,結果被拒絕,沒想到小程由愛生恨,開始以訊息、電話等方式威脅「背叛我的人都該死」、「打斷妳的手」。恐怖行為讓小芸心生畏懼,現在被法官依恐嚇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24/03/27 10:09
  • 許瑋甯曝婚後「婆媳相處」 形容邱澤媽像「隔壁班同學」:我很幸運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及柯震東今(21)日出席公視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林依晨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介入賀軍翔與許瑋甯感情的第三者,還成功扶正結婚生子,她與賀軍翔曾在2004年合作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睽違近20年再度搭檔,兩人默契依舊,賀軍翔表示:「這次再合作會有壓力,但見到她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個鄰家大女孩,不一樣的只有年紀。」林依晨則笑稱賀軍翔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但今天的髮型跟以前的一樣,不過有看到鬢角的白頭髮,有點傷感。」
    2024/03/21 20:02
  • 汽車停車格也有事! 機車牽車倒退「骨牌效應連撞」騎士算肇逃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事發在高雄楠梓區,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車子往後倒退,先撞倒了機車,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雖然事發在人行道,又不是行駛中,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就算發動狀態,涉嫌肇事逃逸。
    2024/03/06 20:09
  • 貨櫃車過彎側翻 2噸硝酸大量洩漏狂噴黃煙

    彰化伸港鄉一台貨櫃車疑似轉彎不慎,導致後方貨櫃側翻,裡頭多達2噸的硝酸嚴重外洩,由於硝酸具強腐蝕性,接觸氧氣,會形成的橘黃色氮氧化物,對人體有害,警消獲報除了灑水,疏散附近住戶,處理人員還得穿上A級防護衣,先將貨櫃吊掛扶正,再研議後續處理方式。
    2024/02/06 19:54
  • SJ高雄開唱!厲旭瘋狂搞笑爆「F字眼」 冷臉狠拒利特組子團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28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二天的FAN PARTY,活動上除了載歌載舞,成員們更大玩各種遊戲來爭取獎品,逗樂粉絲。今(28)天的比賽項目為夜市常見的「釣酒瓶扶正」,只是沒想到厲旭居然激動到不小心脫口而出「FXCK YOU」,他也急忙澄清爆粗口絕非本意!
    2024/01/28 18:22
  • 葉蒨文揹小三罵名!林子祥出軌火速扶正 前妻曝心聲:不容易

    76歲香港歌手林子祥和葉蒨文結婚28年,感情相當甜蜜,不過這其實是他的第2段婚姻,他的前妻是香港女星吳正元,曾任唱片公司高層,2人還生下一雙兒女,但林子祥和葉蒨文合作音樂時擦出愛火,1994年時和吳正元離婚。轉眼30年過去,吳正元最近受訪時難得提及前夫,表示已經放下這段感情。
    2024/01/12 12:53
  • 廣末涼子偷吃毀形象傳「違約金破2億」 怒嗆公司:我一毛都不付!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去(2023)年6月爆出偷吃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甚至對方還是有婦之夫,讓她這幾年苦心經營的賢妻良母形象全毀。雖然傳出廣末涼子離婚後有心「扶正」小王,準備今年跟鳥羽周作再婚,不過在這之前恐怕得先面對高達2億元日幣(約4388萬元新台幣)的廣告違約金!
    2024/01/09 13:59
  • 阿伯出事了!小黃運將鄉間小路狂飆 失控摔入水田中

    桃園昨(8)日深夜11時許,有一輛計程車由桃園區往大竹方向行駛,但駕駛伍姓男子載著一名喝酒醉的乘客,但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駛進一處田間小路後車輛不慎跌入田裡側翻,造成2人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立即請來拖吊車將車輛扶正將兩人脫困。
    2024/01/09 10:43
  • 廣末涼子扶正小王!元旦爆再婚 昔與鳥羽周作表面斷聯私下視訊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在去年6月遭踢爆不倫戀,偷吃已婚的米其林一星大廚鳥羽周作,並在7月宣布與第二任丈夫井筒順離婚,而鳥羽周作也已經與妻子離婚,近期傳出廣末涼子與鳥羽周作最快夏季將再婚。
    2024/01/01 08:43
  • 基隆碇內橋「橋塔傾斜」 封閉施工至明年11月

    基隆市碇內吊橋橋齡已達14年,去年10月因橋底鏽蝕、垂直吊索斷裂等因素進行修復工程,如今因檢測再度發現橋塔嚴重傾斜,若倒向鐵道恐釀重大公安事件,所以決定追加扶正橋塔、更換主纜索工程。碇內吊橋開放通行時間,也因此將從明年2月延到明年11月。
    2023/12/19 16:14
  • 桃機停機坪車禍!電源車遭拖車撞 油漏滿地

    桃園機場停機坪,又發生了「撞車」意外,長榮航太的電源車,被桃園航勤作業拖車撞上,電源車當場翻覆,機油也漏的滿地都是,經過2小時才將車輛扶正,地面鋪上砂土清理機油。不過這已經是今年長榮第4起在停機坪發生的事故,達人認為,疫情後停機坪事故頻傳,應該要重新檢視人員配置和訓練。
    2023/12/12 20:25
  • 險遭截肢! 清潔員扶正「垃圾子車」被夾傷

    新竹縣竹北市有些社區,以垃圾子車方式集中清理,上個月有2名清潔員操作子車時,避免搖晃伸手扶正,卻遭嚴重夾傷,公所了解後,發現社區子車規格只有660公升,與常見的1100公升有落差,因此要求必須在10號前更換尺寸,否則不會再派人來收垃圾,但住戶表示通道太窄,一旦換比較大的規格,根本推不出去。
    2023/12/08 13:01
  • NBA/耍大牌?普爾拒聽教練戰術 被提醒爆F粗口:這是我的球隊

    NBA24歲年輕後衛「泳池哥」普爾(Jordan Poole)休賽季被從金州勇士交易至百廢待舉的華盛頓巫師後,未如外界預期表現破繭而出,反而在場上多次出現耍大牌行徑;美媒近日曝光日前比賽暫停時畫面,只見巫師教練佈置戰術時,普爾在旁心不在焉的聊天,隊友提醒後他還不快回道,「這是我的球隊!」疑扶正為先發後產生大頭症。
    2023/11/14 11:37
  • 小犬暴風圈觸陸!多良車站休園 遊客撲空

    颱風暴風半徑,一早接觸到東部沿海,預估風力將來到10級以上,台東一早有不少遊客,本來還想趁著風雨還沒那麼大時,多跑的幾個觀光景點,但有重機車隊,從台南來,眼看著沿海道路,風力越來越強,乾脆直接打道回府,儘管重機很重,如果被強風吹倒了,這要扶正,恐怕沒那麼容易。
    2023/10/04 15:43
  • 泥水灌教室海葵重創國中 災損恐上百萬

    海葵颱風帶來的災情影響,重創校園!台東的都蘭國中,樹木嚴重倒塌、泥水灌進教室,校舍屋簷被強風吹起損壞,至於上回因地震毀損的擋土牆,還沒修好又遇上強降雨,破了兩個大洞,校長說,目前光硬體設備災損初估至少10多萬,若加上建物修繕費用,恐怕要上百萬!另外在高雄的正義國小,開學第一天,出動60名志工,開大型機具把樹木扶正或切割清除。
    2023/09/05 14:15
  • 陳子璇無預警離婚!斷11年情「贍養費分配」 罕洩心聲了

    「補教天后」陳子璇2010年與高國華「國道喇舌」一戰成名,而她也順利從小三被扶正成正宮,卻傳出婚變,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11年的婚姻,近日洩心聲了!
    2023/09/03 13:35
  • NBA/熱火變陣「目標非小丑」!柯爾曝關鍵:莫瑞才是大麻煩

    2023年NBA總冠軍賽正在火熱進行當中,而熱火在G1被金塊的身材優勢輾壓後,決定在昨(5)日的G2進行變陣,扶正老將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終場即以3分之差險勝、扳平戰局。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認為,熱火此舉並非針對金塊巨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而是為了限制「二哥」莫瑞(Jamal Murray)。
    2023/06/06 23:26
  • 超商浩克爆劈腿!疑小三嗆正宮「再騷擾他會殺人」囂張對話曝

    桃園朱男化身「浩克」在超商發狂,傳聞是因求婚遭拒或劈腿被放生才失控,有網友再爆料疑似小三扶正,女方嗆網友「男未婚女未嫁,哪裡算偷吃」、「口頭承諾有沒有法律效益心裡沒底嗎」,最後還公布與正宮的聊天室截圖,轟「再繼續騷擾我們,他(朱男)真的會出去殺人」,種種言論讓網友超傻眼。
    2023/05/25 11:12
  • 最強小三扶正!首富貝佐斯訂婚  傳以20克拉鑽石套住前主播女友

    無論是離婚官司、或是之後新女友曝光,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美國媒體高度關注。八卦媒體《Page Six》23日報導,引述相關人士的消息,現年59歲的貝佐斯傳出再次「走入關係」,悄悄與主播女友桑切斯(Lauren Sánchez)在法國坎城訂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目擊桑切斯右手手指上戴著20克拉的鑽戒,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與後續規畫。福斯前主播出身的桑切斯,在貝佐斯離婚後不久浮出檯面,她也因此被美媒冠上小三頭銜,引起不少批評與漫罵。
    2023/05/23 11:29
  • 日性感寫真女星爆「小三扶正」!秘婚企業家 夫出面說話了

    日本性感寫真女星小島瑠璃子現年29歲,高顏值,藏有火辣身材,常在社群帳號與粉絲分享各種日常,而小島瑠璃子情史相當豐富,曾與男模、男偶像、漫畫家交往,其中最驚人的是倒追47歲漫畫家原泰久,看來年齡差戀情對小島琉璃子並不是問題,最近與小2歲的年輕企業家秘婚消息曝光,就遭爆料她可能是小三。對此,老公出面曝真相。
    2023/05/17 09:57
  • 美國小三為扶正竟扮「小丑」槍殺正宮 被關6年終於認了

    美國在1990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小丑殺人案」,一名婦女希拉‧華倫(Sheila Keen Warren)疑似與一名男子發生婚外情,為了想要「扶正」,竟然打辦成小丑的模樣拜訪正宮,並朝她的臉部開槍導致對方送醫兩天後仍喪命,還成功嫁給該名男子。不過,警方最終在2017年將她逮捕到案,而希拉多年來矢口否認犯行,直到本月25日才在法庭上認罪。
    2023/04/26 16:32
  • 福原愛甩不倫復出綜藝畫面曝!網怒嗆轉台 約會橫濱男全被拍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3月爆出與橫濱男不倫風波,同年7月與老公江宏傑離婚,後來扶正橫濱男正式交往同居,一度遭男方前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約240萬元新台幣,後來雙方和解。如今大動作復出綜藝節目,與男友甜蜜近況曝光。
    2023/04/09 11:21
  • 女星色誘竟沒反應!吳皓昇中年當爸 樂當「女兒傻瓜」

    49歲藝人吳皓昇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落海失憶的「李有志」,一身簡樸的模樣,讓他花了不少工夫,除了每週去做日光照射,保持黝黑的皮膚,也特別留了鬍子增添滄桑感,不過對他來說最有挑戰的是演出失憶,要對眼前熟悉的人假裝不認識,劇中面對楚宣、李又汝的眼淚噴發,讓他直呼很難不動容,只能強捏大腿,告訴自己要無感。
    2023/03/30 18:02
  • 毀三觀!小三拜月老求扶正 直擊荒唐對話:拜託月老不要幫...

    小三對話震碎三觀!有網友分享自己去月老廟拜拜求姻緣,卻意外聽見兩名女子不斷祈求月老斬斷他人婚姻,希望自己可以被扶正,超扯小三行徑,讓網友聽了超傻眼。
    2023/03/15 11:41
  • 毀三觀!老婆、小三同時懷孕 渣夫見「寶寶性別」竟嗆正宮離婚

    許多人仍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一名男網友透露,他的老婆和小三同時懷孕,透過檢查得知老婆懷女胎、小三懷男胎,而身為家中獨子的他,希望小三能生下男孩,但對方要求扶正,否則就去墮胎,讓他萌生與老婆離婚的念頭,並指責老婆「不能一舉得男,是她的錯」,誇張行徑遭網友撻伐。
    2023/03/13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