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報到 結果共7,463筆

  • 特斯拉時速20「龜在國道」 警一查:駕駛吸笑氣

    國道一號有特斯拉以時速20公里,幾乎是用滑行的行駛國道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駕駛疑似在吸笑氣,一查發現這台車早就被扣牌,除了公共危險罪,這台特斯拉將依法沒收。
    8小時前
  • 日本4人吃小林紅麴後身亡!工廠已廢止難調查 醫院掀恐慌

    日本多名消費者在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保健食品後出現腎臟相關症狀,目前已經有4名死亡案例、106人住院,相關單位仍在調查紅麴原料與患者死亡是否有直接因果關係。小林製藥紅麴風波爆發至今掀起日本消費者恐慌,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有未曾服用過任何紅麴保健品的患者也到醫院報到,小林製藥方面已經接到超過3600件健康諮詢。另一方面,由於製造該紅麴原料的工廠已經搬遷,要查明事件原因恐有困難。
    13小時前
  • 大搖大擺走進數發部!槍手囂張邊抽菸邊開槍 現場畫面曝

    數位發展部驚傳槍響!一名54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上午10時許,走進數發部辦公室內後,便掏出長槍對著大門擊發3槍,玻璃門瞬間變成碎片,男子犯案後便把槍枝、隨身包包丟棄,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他控制逮捕。
    14小時前
  • 飆速闖紅燈!北市小黃對撞大貨車 車頭全碎駕駛命危

    台北市內湖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2段口,有計程車與大貨車對撞,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67歲周姓司機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其餘2名乘客則是意識清楚,目前皆已送醫搶救中。
    1天前
  • 台東救護車載病患遭撞噴「橫躺馬路中」 照服員受傷送醫

    台東市區今(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救護車載送患者經過更生北路與志航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與另輛轎車發生擦撞後翻覆,橫躺在馬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協助車內的照服員送醫治療,所幸車上人員均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2:30
  • 竹科深夜陷火海!緯創傳「猛烈爆炸聲」 急疏散433人

    新竹科學園區昨(25)日晚間10時許傳出火警,位於6樓的空調室外機起火,火勢順風管延燒,深夜大樓樓頂竄出火光、濃煙密布,消防局獲報到場緊急疏散433人,所幸無人員傷亡。
    2024/03/26 07:39
  • 變天降溫了!雨襲2地「跌回1字頭」 週末鋒面接力報到

    今(25日)全台天氣晴朗暖熱,各地高溫飆破30度,其中最高溫在台南玉井36.9度,不過明(26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週三(27日)北台灣清晨低溫約16-17度,週四、週五(28日、29日)東北季風減弱,週末又要變天。
    2024/03/25 20:06
  • 妳包有聲音! 女iPad遭竊「開定位」抓到賊

    有民眾入住台北市一間旅館,住在4人一間的背包客房型,洗完澡後,卻看見手機收到刷卡簡訊,現金和iPad也都不見了,員警獲報到場,利用iPad「尋找及定位功能」,沒想到站在一旁的女房客,後背包當場發出聲響。
    2024/03/25 16:08
  • 快訊/忠孝橋塞爆!女駕駛恍神未注意 自撞分隔島翻車輕傷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橋,今(25)日下午2時許發生翻車事故!30歲楊姓女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忠孝橋接台1線高架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自撞分隔島後當翻翻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女僅有四處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事故佔據2線道,造成車流一路回堵至台北市,稍早在警方交管之下以恢復全線通行,車流也慢慢消化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5 15:17
  • 誰先動手?不滿七旬翁撿紙箱 中年男把人打到顴骨斷

    高雄一名70歲的鐘老先生,路邊撿紙箱被人毆打,打到顴骨斷裂、鼻青臉腫,打人的是45歲的曹姓男子,他指控鍾先生竊盜還先動手,自己身上也有傷勢,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兩人已停止打架,但互提傷害告訴,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3/23 18:44
  • 台3線「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 大學生昏迷、25歲男身亡

    苗栗台3線121公里處,上午發生嚴重車禍,2名男子分別騎著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後2人摔飛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是一死一昏迷,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兩騎士怎麼會對撞,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4/03/23 18:44
  • 人呢?高雄小客車凌晨自撞分隔島 駕駛離奇「人間蒸發」

    高雄前鎮區中山四路(22)日凌晨,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在快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後,肇事駕駛已經不見蹤影。警方表示,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駕駛並依法究辦。
    2024/03/22 17:50
  • 快訊/西濱事故!恍神追撞灑水車 駕駛左腿骨折一度受困

    新北市消防局今(22)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15線西濱道路發生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37歲丁姓駕駛雙腳被夾,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消防員立即破壞車體將他救出送醫,經查其左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3/22 11:38
  • 失眠、月經不順!恐是「卵巢」在求救 3穴位預防早衰報到

    經過現代生活的高壓摧殘,不少女性都有卵巢方面的健康問題。中醫指出,當女性的月經量變少、月經周期逐漸拉長時,這可能是卵巢早衰的警訊,面對卵巢問題,除了醫療治療外,平日生活習慣的調整也不可忽視。
    2024/03/21 23:13
  • 連熱4天!週末高溫「飆破30度」 下週2波變天又掉1字頭

    今(21日)白天全台回暖明顯有感,明(22日)至下週一(25日)氣溫持續攀升,週末有機會來到30度左右,内陸、近山區還會再熱一些;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預測,下週有2波東北季風,分別是下週二(26日)及下週五(29日)左右報到,不過目前看來強度都偏弱,再達到冷氣團的機會不大。
    2024/03/21 20:06
  • 被傳喚未出庭!律師曝愛莉莎莎「最慘下場」 她發聲揭處理進度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在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後,因在社群媒體公開質疑「作票」,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然而,本該在昨(20)日前往北檢報到的愛莉莎莎,卻未經請假出國未出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律師巴毛也警告,若愛莉莎莎輕視此事的嚴重性,不排除會在返台時「直接被上銬」。
    2024/03/21 19:42
  • 行人地獄再現!桃園女子遭Uber輾過卡輪下 驚悚畫面曝

    桃園八德區一輛Uber計程車昨(20)日晚間8時許,行經國路162巷從巷內右轉時,因沒有察覺右側有一名女子,竟直接將她撞倒輾過,意外發生當下恰巧被一旁的民眾驚見,立即上前阻止車輛繼續行駛,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女子還卡在車輪下,所幸送醫後僅有腿部受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21 16:24
  • 冷氣團掰掰!周末全台飆30度 下周二鋒面再報到

    今天(3/21)冷氣團減弱,但北部、東北部及東部清晨依舊偏冷,最低溫出現在桃園市大溪8.9度,而白天開始,溫度會陸續上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將回升到20至23度,中南部地區高溫約26至28度,體感溫暖微熱,但要注意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留意氣溫的變化。降雨方面,由於環境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只有臺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4/03/21 09:50
  • 冬天不夠冷.櫻花不冬眠 日本賞櫻再等等

    這個冬季,氣溫普遍偏高,日本的櫻花季原本被認為會提早報到,但其實櫻花在低溫時才會進行休眠,並且需要更低溫才能結束休眠,再遇上溫暖春天才會盛開。因此,暖冬反而打亂開花時期,東京花季預測也往後延了三天。另外,日本民間氣象單位推出了追櫻App,根據使用者位置,推薦最近的賞櫻地點,幫助遊客即時掌握櫻花動向。
    2024/03/20 19:49
  • 快訊/華江橋死亡事故!7旬婦下橋自摔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20)日下午接近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華江橋機車道下橋處,有民眾騎機車自摔,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76歲蔡姓婦人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20 16:34
  • 抓到自己人!男偷「掛勾」遭起底 是南迴搞軌案偵辦警

    屏東潮州市場有一名男子,被五金行老闆抓包,拿掛勾沒有結帳,員警獲報到場抓現行犯,抓到自己人,原來這名涉及竊盜的男子,是一名二線三星警官,曾在20年前南迴鐵路搞軌案,他也是小組成員之一,負責證物調查釐清,當年涉及洩密遭調職,案件裁定不起訴,這次又涉及竊盜,被調離主管職務。
    2024/03/20 13:18
  • 驚見女友留宿陌生男 高雄男怒吼「去死一死」發狂踹她頭致死

    去年10月高雄40歲的于姓男子前往租屋處找23歲吳姓女友,不料卻看見屋內有一名陌生男子,于男見撞後醋火中燒的怒吼「去死一死」隨即用腳猛踹吳女友頭部,直到她倒地不起才倉皇逃逸。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但吳女已奄奄一息,送醫搶救10天仍宣告不治。雄檢今(19)日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于男。
    2024/03/19 17:20
  • Netflix最新韓劇!《淚之女王》、《幽靈醫生》兩大男神合體

    2024 Netflix推薦韓劇報到!有童星出身的國民演員金裕貞主演的搞笑奇幻韓劇《炸雞奇遇記》,金秀賢和金智媛新劇《淚之女王》討論度居高不下,治癒風格代表《低谷醫生》等,每一部錯過都太可惜,趕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就不用怕劇荒!
    2024/03/19 14:34
  • 雨神今晚到!明起雨區擴大又降溫 再探10度「最凍時間曝」

    近日天氣變化劇烈,忽冷忽熱讓很多人身體受不了,尤其今晚(18)起又有冷空氣南下了,氣象專家指出,今晚到明晨(19日)將有新的鋒面發展,接下來幾日,將會有感轉冷、雨勢也會再擴大,而冷空氣的主力要到明天才會報到,提醒您注意保暖、攜帶雨具,而這波冷空氣最低恐探10度低溫,最冷的時間點也曝光。
    2024/03/18 19:13
  •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2024/03/18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