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和平 結果共8,094筆

  • 不是廟口夜市!基隆「最強景點」吸272萬人 遊客讚:乾淨好玩

    基隆以美麗的海景及自然的景觀,吸引不少遊客造訪,多數人只知道廟口夜市,但其實還有許多景點值得一去。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基隆最熱門景點第1名為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112年共超過272萬人前去,在Google上也有1萬8千多則評論,獲得4.1顆星好評。
    2024/03/26 17:45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車停3天都沒動…台中父子陳屍車內 空軍證實死者為士官長

    台中和平區昨(2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36歲洪姓兒子與74歲洪姓父親陳屍車內,起初附近鄰居發現該車輛已停在原地2至3天,察覺有異才發現這起命案,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兩人已無生命跡象,車內留有燒炭工具但未尋獲遺書,遺體移往崇德殯儀館等侯司法相驗死因。
    2024/03/25 16:31
  • 中菲南海再爆衝突 陸海警船水砲強攻畫面曝

    中國大陸與菲律賓,又再南海爆發嚴重衝突。菲律賓公布畫面指控,大陸海警船在有爭議的海域,用水砲攻擊菲律賓補給船,造成船隻嚴重受損。大陸海警則發聲明怒嗆,是菲律賓船隻不聽警告,侵入管制區域,破壞南海和平。
    2024/03/23 19:45
  • 唐綺陽音樂節首秀!預告6月深夜開唱 追星麋先生告白不藏了

    台灣獨特跨夜音樂節「吾夜生活節」,6月14、15日在基隆和平島地質公園舉行,今年主題是「Woo Love」愛的元素,首波卡司祭出金曲樂團麋先生、徐暐翔、打倒三明治、沒有才能、凹與山、守夜人、P!SCO、LINION、溫蒂漫步等,另外占星專家「唐國師」唐綺陽也將獻出音樂節首秀!
    2024/03/21 15:56
  • 較勁!大陸出訪澳洲拉攏美日 菲將辦領導人峰會聚焦南海

    美中外長紛紛展開外交訪問。布林肯訪問菲律賓時,抨擊北京在南海問題上挑釁,而大陸外長王毅的紐澳之行,外界聚焦是否將取消對澳洲葡萄酒的懲罰性關稅。大陸《環球時報》分析,中澳關係穩定有助於雙邊經貿以及區域和平穩定,更有助於打破美國對大陸的戰略圍堵。
    2024/03/20 13:14
  • 金鐘男配才剛新婚再曝喜訊!新作進軍國際 烙法文許願「世界和平」

    公共電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在「法國里爾 SERIES MANIA 劇集影展」舉行全球首映,這是台灣首次將二次大戰臺籍戰俘監視員血淚史,推上國際舞台,更是公共電視首部戲劇作品,未播出前於臺灣以外舉行全球首映,場場爆滿。首場於台灣時間3月19日凌晨三點舉行,映後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導演孫介珩表示:「戰爭之痛跨越國界,國際觀眾完全了解故事要傳達的核心,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2024/03/20 07:00
  • 修杰楷慶生爆衝突 楊祐寧喊「深夜問題多」:我們都是優良榜樣

    演員修杰楷本月初迎接41歲生日,與王柏傑、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慶生,卻意外與人發生口角,他的朋友楊祐寧今(19)日出席家電品牌「Dyson」活動,透露當天因為工作因素缺席,笑稱「深夜問題多,安全回家最好」,不過也慶幸事件和平落幕。
    2024/03/19 15:59
  • 中國海警「連2天」闖金門水域 美國務院警告:企圖改變現狀

    中國海警船連續2天航入金門禁限制水域。美國國務院今天對此表示,北京在台灣海峽持續的挑釁行動並對台施壓,表明其試圖單方面改變現狀;美方期盼兩岸分歧能以和平、無涉脅迫、且雙方都能接受的方式解決。
    2024/03/17 08:49
  • 哈瑪斯藏匿加薩民宅建築!主臥地板藏大量槍械

    以色列在齋戒月期間,持續攻擊加薩,並且在南加薩的民宅建築中,發現哈瑪斯的蹤跡,武裝士兵藏匿在各個樓層,大批武器就藏在主臥室的地板下。以色列現在殺紅眼,美國參院多數黨領袖舒默都說出重話,說納坦雅胡已經成為中東和平的絆腳石。
    2024/03/15 22:14
  • 貴人常伴左右!4生肖「最不愛計較」 到哪都有好人緣

    瞬息萬變的都市生活中,讓心態維持在一個和緩、寬容的狀態,不僅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穩定和平靜,也許還能在不經意之間為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搜狐網》命理專欄指出,十二生肖中的四生肖,個性通常較為「佛系」,總能坦然接受生活中的各種得失,這種不愛計較的性格,讓他們在社會中累積人緣,無論在職場或生活中,都常能得到他人的幫助。
    2024/03/15 21:31
  • 美參院舒默重話批以色列 以軍再殺領物資巴民

    在以軍密集陸空攻擊下的巴勒斯坦難民,有56萬人陷於飢荒。同一時間以巴談判卻陷入膠著,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罕見發表45分中演說,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中東和平絆腳石,呼籲以色列提前大選,更換領導人。以色列國內也抗議聲不斷,民眾痛斥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仍可豁免兵役,相當可恥。而以軍繼續攻擊排隊領援助食物的巴勒斯坦民眾,14日又在兩個地點造成至少29位平民死亡,150人受傷。
    2024/03/15 19:54
  • 北京不爽朱立倫、蔣萬安? 國民黨:國共關係良好

    對於媒體報導指稱「國共關係急轉直下!北京不滿蔣萬安與朱立倫兩件事」,國民黨今(14)日強調,該報導下標聳動,消息來源多為個人臆測,部分內容嚴重偏離事實;特此鄭重澄清,國民黨基於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立場,與對岸一直維持良好的對話與溝通管道,也因此維繫了兩岸和平安全,盼以此釐清事實,以正視聽。
    2024/03/14 13:04
  • 憂兩岸睡不好「驚動國台辦」 國防部長尷尬:我沒想到

    兩岸情勢越來越緊張,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透露,自己每天都睡不好,提心吊膽擔憂擦槍走火。沒想到此事驚動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稱,唯有民進黨放棄台獨分裂立場,才能讓包括軍人在內的台灣各界人士過上和平安寧的好日子。邱國正今(14)日被問及此事,直呼「唉呦一個睡不著,影響到這樣,我倒沒想到」。
    2024/03/14 09:47
  • 回應兩會李強報告和平「消失」 國台辦:不放棄武統選項

    稍早中國兩會期間,大陸總理李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將「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敘述,更換為「推進祖國統一大業」,此一用詞變動引起各界關注。國台辦13日記者會上則強調,和平統一為實現祖國統一的最佳途徑,但並未排除動用武力的可能性。發言人陳斌華更強調,大陸願意為和平統一創造空間,並以最大的誠意及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但並未放棄武力統一的選項。
    2024/03/13 10:49
  • 突分手仙女主播!趙駿亞爆無縫接軌「八點檔女神」本人首發聲

    因演出《新兵日記》班長「王威」一角竄紅的45歲男星趙駿亞,外型精壯帥氣是超強發電機,曾和女星高宇蓁、李燕交往過,後來戀上有「仙女主播」封號的秦于婷,怎料今(13)日有週刊報導,近來趙駿亞「單方面宣布」和平分手,疑似無縫接軌「八點檔女神」。對此,趙駿亞本人首度發聲。
    2024/03/13 08:58
  • 趙駿亞爆無縫接軌!「本土劇女神」無視主播正宮 高調露骨示愛

    去年趙駿亞受訪,示愛當時交往將近4年的秦于婷,話中一度感覺到他婚頭,身邊友人也認為:「今年如果順利應該會求婚喔!」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上週五趙駿亞單方面宣布與秦于婷和平分手,但本刊早就收到多方爆料且綜合出結論,即為兩人之間出現了一名可疑女星,名叫吳婉君,目前正演民視《愛的榮耀》。
    2024/03/13 08:52
  • 拜登2025年預算案 1億美元維護台海安全

    美國白宮11日公布2025財政年度預算案,在國務院編列1億美元,折合約31.4億元台幣預算,協助台灣強化安全。
    2024/03/12 11:56
  • 中國擅改M503航線!駐以代表投書「危害台海航空安全」

    「耶路撒冷郵報」於11日刊出駐以色列代表李雅萍投書,指出中國片面改變M503航線等破壞現狀作為,危害台海航空安全,呼籲國際社會支持台海和平穩定,並敦促中方遵守國際規則,儘速與台協商。
    2024/03/12 09:23
  • 2018年來首見! 陸明文定調「和平統一」趙春山解讀

    中國大陸「兩會」今(11)天正式結束,大陸國家主席也出席了人大閉幕式。值得注意的是,前一天大陸全國政協通過決議,定調「和平統一」的對台政策,這是2018年以來,首度明文寫下。但台灣的兩岸專家解讀,兩岸之間任何小事,都有可能擦槍走火。
    2024/03/11 19:55
  • 教宗「勇敢舉白旗談判」引爭議 烏紀錄片奪奧斯卡獎

    烏克蘭戰爭打到今天2年2個星期又2天,在看不到盡頭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烏克蘭應該要有勇氣舉白旗,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烏克蘭和鄰國波蘭批評,認為這等於叫烏克蘭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酸,不要在2500公里外「虛擬調停」。不過教宗強調談判絕不等於投降,週日也再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烏戰至今死傷無數,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的《戰場日記》,在獲獎無數後,再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2024/03/11 19:49
  • 2024奧斯卡/社恐王逆襲成影帝! 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致敬創造和平的人」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47歲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以《奧本海默》奪下最佳男主角大獎,打敗強敵《大師風華:真愛樂章》布萊德利庫柏、《滯留生》保羅賈麥提等人,他與名導諾蘭合作20餘年,這次首次升格擔任男主角,以內斂富有層次的演技說服大眾,也締造首次入圍就得獎的漂亮成績單。
    2024/03/11 10:51
  • 陸政協定調推進和平統一 國安局長:未見台海緊張情勢升高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會議昨(10)日閉幕,會中通過「政治決議」,涉台部分重申「共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全票通過,形同為今年大陸「兩會」(人大、政協會議)期間的對台論述定調,這也是自2018年以來,首度明文寫出「和平統一」。對此,國家安全局局長蔡明彥今(11)日表示,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強人主導政治之下,兩會功能變成政策宣示,「目前沒有任何情資顯示台海的緊張情勢有持續升高」。
    2024/03/11 09:44
  • 甄子丹帥氣現身陸政協閉幕 曝光新片角色

    中國大陸「兩會」進入尾聲,「政協會議」今(10)天閉幕,通過決議包含對台「推進和平統一」。另外,香港影星甄子丹是政協委員,帥氣現身,立刻成為媒體焦點,並曝光他的新片角色。
    2024/03/10 13:01
  • 大陸政協決議涉兩岸發展!重提「和平統一」進程:不給台獨空間

    中國政協今年的「政治決議」中提到涉台內容,當中表示,要深化兩岸各領域融合發展,共同推進中國「和平統一」進程。
    2024/03/10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