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參選爆炸 結果共83筆

  • 費芯大戰延伸! 藍松信6人登記參選爆炸

    國民黨松信區立委初選大爆炸,有多達6人登記,原來就是因為立委費鴻泰和議員徐巧芯大戰所延伸,因為國民黨初選是採登記者先協調決定怎麼民調,人多好辦事,讓他們的助理紛紛跳下來參戰,黨主席朱立倫只說會按照規定來協調。
    2023/03/25 13:00
  • 參選爆炸!費鴻泰列時序質疑「徐巧芯的人」 徐:不認識

    國民黨黨部立委初選登記,信義、南松山選區共有6人登記參選,令人意外的是,除費鴻泰、徐巧芯外,還有2人的助理。費鴻泰今(24)日晚間,列出時序還原經過,質疑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協助一家麵攤老闆張宏森登記,他們與徐巧芯日前才一起發雞蛋;對此,徐巧芯也回應了,說自己完全不認識張老闆。
    2023/03/24 22:27
  • 台中選戰多競爭?! 餐會還沒上菜「滿桌」參選人面紙

    台中選戰多競爭?!餐會還沒上菜「滿桌」參選人面紙選戰逼近,台中市第13選區,也就是大里霧峰議員參選人多達14人,只能選出六位,參選爆炸,選戰激烈,地方餐會,也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有人拍到,菜還沒上桌,圓桌就被各黨參選人的文宣面紙,擺滿桌!
    2022/09/17 21:15
  • 謝龍介確診發高燒「寫遺囑」! 拚選戰靠「網路空戰+小雞分身」

    年底選戰正式倒數一百天,看到台南市長是又出現參選爆炸的局面,拚連任的民進黨籍台南市長黃偉哲,要面對國民黨謝龍介、無黨籍許忠信、林義豐的挑戰,等於4年前的6位候選人,有一半再度對決。
    2022/08/18 23:18
  • 乏人問津變參選爆炸! 高市長民調藍自家人質疑真實性

    國民黨在2022高雄市長一戰,原本乏人問津,現在檯面上人選可不少,而昨天(15日)黨中央流出一份民調,高雄市長人選,第一名是柯志恩,早就表態有意參選的張亞中,質疑民調真實性,執行機構還有樣本數都沒有公開,他要求黨中央說清楚,才有足夠誠信,而立院戰神陳玉珍,曾鬆口願意為黨而戰,明天(17日)也要到高雄市議會拜訪議長。
    2022/06/16 18:22
  • 雙姝爭? 學姐、陳思宇同場「當彼此空氣」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爆炸,尤其民眾黨還派出學姊黃瀞瑩,和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在這區參選,讓競爭更加激烈,只不過兩人就被捕捉到,同場卻不打招呼,地方更傳聞兩人跑攤都避開彼此,也讓心結傳聞甚囂塵上!
    2022/06/03 18:17
  • 柯要求協調士林北投 蔡炳坤:提2席有機會但要非常努力

    2022台北市議員選舉,民眾黨在士林北投選區兩強相爭,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黃瀞瑩、前觀傳局長陳思宇都有意角逐,有消息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北市副市長、民眾黨中央委員蔡炳坤與陳思宇父親、議員陳建銘協調,但陳建銘堅持只能提陳思宇。蔡炳坤今(1)日上午受訪時沒有否認,表示這個區整體來看,是有機會可以提2席,但提2席的話,一方面士林、北投選區將減1席,再加上此區參選爆炸,在這情況下,當然可以多做一些討論。
    2022/01/01 10:21
  • 台北多選區參選爆炸!? 柯目標6區提滿、未必一區僅提一席

    民眾黨成立台北市黨部,黨主席柯文哲如何布局2022的台北市議員選戰,也備受矚目,柯文哲訂出目標,六個選區都要推派人選,不過不少選區都出現黨內多人爭取的狀況,柯文哲也將成立選對會,討論每區提名多少人。
    2021/03/28 18:37
  • 留「高嘉瑜」議員席! 傳綠2女將表態爭取

    距離2022選戰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不過北市議員選戰卻似乎已經悄悄開打,不少選區參選爆炸,尤其港湖區,因為立委高嘉瑜、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空出兩個位置,讓各黨積極布局,國民黨、民眾黨祭出帥哥牌,民進黨則是傳出打算派出兩位美女出征。
    2021/01/10 12:14
  • 【觀點】李永萍資深沒什麼了不起 賴品妤年輕也沒什麼了

    在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黃國昌棄戰的情況下,新北市第12選區(包含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區),雖然呈現參選爆炸的情況,但從現在的局勢看來,重回藍綠對決幾已成定局。最終可能勝出的不外是國民黨提名的李永萍,或民進黨空降徵召的賴品妤。相對於已具有全國知名度的李永萍,賴品妤對該區的多數選民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但在國民黨整體選情江河日下的現在,李永萍原本遙遙領先的民調已被賴品妤追近。
    2019/12/24 09:00
  • 「不藍不綠」也能搶攻選票 藍綠「政黨色彩學」有玄機

    全台目前有登記的政黨,就多達356個,但不知道觀眾朋友,有沒有發現,近期,藍綠的政黨配色,似乎都柔和許多,不再那麼絕對的藍跟綠,創黨不久的民眾黨,也以不藍不綠的「Tiffany藍」,做為政黨官方配色,這當中的「政黨色彩學」,其實有鎖定目標選民,究竟是搶哪邊的選票呢?來聽專家分析。
    2019/12/02 23:15
  • 馬祖立委參選爆炸! 李問扮「淡菜」搶曝光

    馬祖選情呈現參選爆炸,總共五人參選,其中受到矚目的就是民進黨年輕選將李問,對上國民黨老將陳雪生,李問為了爭取目光,還把自己打扮成馬祖特產「淡菜」。
    2019/11/30 20:25
  • 不分區黨、參選人創新高! 小黨參選爆炸

    2020立委選舉競爭激烈,不少小黨紛紛出籠,這次不分區登記的政黨和參選人數,有19的黨,217位參選人,雙雙創史上新高,也有更多小黨要闡述自己的理念,投入區域立委的戰場,有哪些政黨,一起來看。
    2019/11/23 15:43
  • 李婉鈺勁裝出征 士北區立委掀女人戰爭

    北市士林北投選區,立委參選爆炸,除了柯陣營可能推出學姊黃瀞瑩,藍綠分別是議員汪志冰以及現任立委吳思瑤,但還有另一個人也來勢洶洶,年薪北市議員李婉鈺確定參戰,今天化身驚奇隊長,找來綠巨人、鋼鐵人組失敗者聯盟,嗆說要上演復仇記。
    2019/09/07 13:17
  • 松山信義立委參選爆炸!掀大、小綠之爭

    北市松山信義,被民進黨列為艱困選區,連續兩屆獲得該區綠營最高票議員的許淑華,早有意爭取角逐,但黨內同一選區的洪健益,本來一度也積極爭取,加上背後有派系力挺,讓這區提名陷入膠著,好不容易洪健益說不選了,理由卻是因為大綠小綠無法整合。
    2019/07/28 20:13
  • 辯論氣勢強壓拜登 美民主黨再現參選女力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因為參選爆炸,辯論分兩天進行。台裔參選人楊安澤,今天跟拜登、桑德斯等大咖同台辯論。這場辯論,拜登成為攻擊箭靶,表現不佳。倒是前後兩天,兩位女性候選人,包括參議員華倫和印度裔的賀錦麗,表現突出,意外在初選中竄起。
    2019/06/28 23:31
  • 美民主黨辯論拜登成箭靶 川普酸:好無聊

    美國民主黨初選辯論,因為參選爆炸,分2天進行,第2天登場的拜登,成為其他參選人的圍攻目標;而人在日本參加G20峰會的川普,直呼民主黨辯論「好無聊!」,他還跟德國總理梅克爾說:「我還寧可花時間跟妳相處!」
    2019/06/28 18:22
  • 美民主黨2020大選初選首場辯論登場 一次看懂

    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民主黨內初選首場辯論今、明兩天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晚間9時黃金時段登場,由於參選爆炸超過20人,符合首場辯論資格有20人,而以10人一組,分兩晚舉行。
    2019/06/27 09:41
  • 快訊/民主黨第23位! 紐約市長宣布參選美總統

    美國民主黨參選爆炸!紐約市長白思豪稍早宣布將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成為民主黨內,第23位有意角逐者,向來批評川普不手軟的白思豪,自稱是最有能力打敗川普的人,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有76%的紐約民眾,不支持白思豪選總統。
    2019/05/16 20:48
  • 2020參選爆炸! 國安局砸千萬備6車待命

    2020總統大選將近,候選人們的維安可不能馬虎!尤其現在選戰打得激烈就怕有個閃失!只是現在國民兩黨人選都還沒有確定,加上每個想參選的人都喊出參選到底,這可讓國安局傷透腦筋,因此傳出國安局把藍綠白可能出線的人選列出,以6組候選人為規劃,砸下1704萬添購6台四輪傳動的德系車款,要確保候選人們競選期間的安全。
    2019/05/02 20:14
  • 桑德斯錄製參選聲明 計畫角逐2020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導,左派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已錄製參選聲明錄影帶,此舉顯示他計畫角逐已參選爆炸的2020年總統大選。
    2019/02/18 00:35
  • TVBS民調:立委滿意度藍36% 綠21%

    根據TVBS最新民調,民眾在過去兩年,對國民黨立委的滿意度增加,不滿意度下降近兩成,但對民進黨立委,滿意度不僅下降,不滿意度的百分點也持平,超過5成,但隨著國民黨人氣飆漲,藍營鐵票倉選區出現黨內多位人士有意爭奪,有「參選爆炸」的現象。
    2019/02/12 18:48
  • 星巴克創辦人舒茲 考慮角逐美國2020大選

    為了把川普拉下總統大位,民主黨現在出現黨內參選爆炸,台裔美國企業家楊安澤也宣布要加入民主黨總統初選。另外,華盛頓郵報指出,美國星巴克創辦人,現任榮譽董事長舒茲,也認真考慮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
    2019/01/21 18:21
  • 參選爆炸!立委補選綠9人搶 黨中央傷腦筋

    爭立委補選,柯家軍傳出包含學姐黃瀞瑩,發言人劉奕霆都把戶籍遷到士林,有意角逐,也被解讀是要跟民進黨競爭,不過柯文哲仍語帶曖昧說,到最後5秒才會決定,而原本就是綠營票倉,黨內有9個人表態參選,黨中央也由桃園市長鄭文燦當召集人,在4日傍晚找大家來協調!
    2018/12/04 19:05
  • 決戰離島! 蘭嶼參選爆炸民眾搶返鄉

    選戰倒數,不少離島民眾,在今天早上提前趕回家鄉投票,其中澎湖的七美.望安,因為剛好今天早上沒有航班,旅客只能改搭船,也讓候船室裏頭擠爆了;另外在蘭嶼,人口雖不多但參選爆炸,4席村長位置就有12人要角逐,不少蘭嶼人挺家族親戚,特地趕回家投票去。
    2018/11/23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