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卡拉OK 結果共799筆

  • 柯首演音樂劇現學現跳 憂沒伴唱帶求對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又要斜槓了!他即將在四月出演音樂劇,還要跟曾在總統大選,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的演員賴佩霞同台演出,柯文哲笑說先聲明票房不好不要怪我,但更擔心的是沒有卡拉OK伴唱帶,要又唱要跳,直問可不可以對嘴。
    2024/03/27 19:34
  • 你開心我痛苦!社區發展協會歡唱到深夜 住戶怨:講了沒用

    屏東林邊鄉,一處社區發展協會,為了服務居民,提供室內跟室外的卡拉OK歡唱,不過卻被附近住戶抱怨,深夜時段擾人清夢,面對詢問,協會理事長強調是少數民眾的行為,今後晚上十點,就會直接斷電。
    2024/03/05 20:14
  • 囂張!索討二萬元保護費不成 2嫌砲攻、棒砸卡拉OK店

    真的有夠囂張!年紀輕輕的2名嫌犯,看好台南麻豆1家卡拉OK店春節生意興隆,前往索討每個月兩萬元保護費,店家拒絕,竟然在14、15日連續兩天,等到店家打烊後,前往丟擲沖天炮,並且持球棒砸店,把球棒都砸斷了,警方接獲報案後以車追人,4小時內就把人逮到。
    2024/02/16 13:05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租車到處偷!民宿幼兒園租屋都遭竊 財損16萬

    花蓮一間民宿在年前遭竊,嫌犯是入住的一名男子,他退房時偷走價值4萬多的卡拉ok,結果業者意外發現垃圾桶內,疑似其他被害人的身份證還有皮夾,警方獲報追查,男子還有闖入幼兒園跟租屋偷竊,財損至少16萬,日前他又用相同手法在宜蘭行竊,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15 19:26
  • 你侮辱我!顧客搶麥克風 卡拉OK內大PK

    新北市一間卡拉OK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到場發現,兩桌客人竟然為了搶麥克風,搶著要唱歌,互相砸酒杯、丟酒瓶,在店內大打出手,同桌朋友原本試圖勸架,想拉開雙方,結果最後,通通加入全武行,雙方都受傷。
    2024/02/06 19:11
  • 仗勢?鄉公所員工唱歌佔包廂 還撂人砸店

    屏東內埔一間卡拉ok小吃部被砸店,起因於,在內埔鄉公所上班的公務員消費,包廂時間到了卻不肯離開,造成包廂無法讓下一組客人使用,服務員出聲提醒,反倒惹怒消費者,在現場破口大罵,還撂了20多位年輕人砸店,衝突造成1名客人受傷,店家被恐嚇不得報案,事情爆發後,警方表示的確沒有報案紀錄,但主動偵查,已查獲主事者是清潔隊員工。
    2024/01/29 14:54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你們很吵ㄟ!喝醉講話太大聲 街上爆拉扯

    22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東勇街,一間火鍋店的顧客,發生激烈爭吵,隔壁卡拉ok店的顧客,聽見吵鬧聲也跑來圍觀,大聲嗆聲嫌他們太吵了,兩邊人馬幾杯黃湯下肚,爆發衝突,隔空互嗆還推打拉扯,員警到場勸阻,還是繼續吵鬧,場面相當失控
    2024/01/22 19:37
  • 你撞到我了!酒後錯身碰撞起口角 百米外當街亂砸互毆

    高雄市前鎮區一家卡拉OK深夜不平靜,兩派酒客疑似因為在店門前錯身時,身體發生碰撞起口角,進而上演全武行,雙方追到140公尺外的住家前,拿起住戶的花盆、掃把,還有路邊的磚塊一陣陣亂砸互毆,把住戶嚇壞了!結果造成1人耳部受傷流血,警方趕抵現場,把人全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4/01/15 12:38
  • 綾野剛「尬意美聲國三男孩」帶去K歌 包廂禁菸逼山下敦弘封麥

    日本漫改電影《去唱卡拉OK吧!》由擅長刻畫魯蛇心事的山下敦弘執導,還集結綾野剛、齋藤潤、芳根京子、北村一輝等優秀演員,2023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獲得影展觀眾高度好評,並擊退眾多強敵,榮登觀眾票選獎第1名!本作還找來跟漫畫設定一樣的15歲演員齋藤潤擔綱主角,山下敦弘相當中意齋藤潤具有這個年紀才有的敏感、纖細特質,與綾野剛不斷討論開如何展現出他的這一面。
    2024/01/14 08:46
  • 開槍也不怕!見警人少 酒客爆衝突、襲警

    酒客囂張嗆警,遭鳴槍警告也不怕!事發在新北永和一間卡拉ok店,凌晨發生酒客打架糾紛,當時只有2名員警到場,嫌犯疑似仗著自己有親友團助陣,公然襲警,最後出動14名支援警力到場,將動手的7人通通壓制。
    2024/01/06 18:25
  • 女友被灌酒!男衝卡拉OK護花 圍毆3酒客

    新北市有三名男子,在元旦連假時,前往三重一間卡拉OK唱歌喝酒,過程中,他們不斷要求女店員一起喝,還多次要灌她酒,導致這名女店員心生不滿,傳訊息和男友告狀,男友立刻撂人到場「護花」,圍毆這名酒客,甚至還有一人揮刀,把其中兩人砍傷。
    2024/01/02 14:09
  • 不爽酒客頻催酒!三重女店員找男友哭訴 他竟糾眾砍人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砍人案!在卡拉OK上班的阮姓女子,因為不滿3名酒客頻頻催酒,事後打電話向男友抱怨後,29歲蔡姓男友竟帶著友人到場助陣,一進包廂就朝對方一陣狂毆猛打,混亂之中蔡男帶來的呂姓友人還揮刀攻擊,造成2人中刀,所幸3人傷勢都不嚴重,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也循線逮捕6人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2 09:54
  • 粗心賠慘!大貨車忘收吊臂「勾斷沿路電線」 家電全毀

    高雄楠梓惠豐街,一輛貨車施工後,沒把吊臂收回去,結果行駛在巷道哩,沿路的電線全被扯斷,造成周邊78戶停電,台電耗費3小時搶修完,由於變壓器故障,110伏特電壓送成220伏特,有住戶唱卡拉OK到一半,機器大冒煙,復電之後,也發現冰箱、電風扇都被燒毀。
    2023/11/01 20:09
  • 喝到忘了他是親哥哥!連喝8小時 弟狂毆

    花蓮國盛一街的卡拉OK,26日凌晨2點多,一群朋友總共8人,一路喝到早上10點,喝了酒口氣不太好,楊姓兄弟檔2人起了口角,翻臉不認人,弟弟上前猛抓衣領,一陣毆打,甚至拿著酒瓶追出去,現場相當火爆,即使警方都已經到場,還是氣焰囂張。
    2023/10/30 18:51
  • 走到哪唱到哪!菲律賓全民瘋K歌 鐵粉愛復古廣播劇

    廣播是二戰之後相當受歡迎的媒體,隨著電視、網路的誕生逐漸沒落,但是在菲律賓,仍有一票死忠支持者,每天固定時間收聽,其中又以廣播劇最受歡迎,甚至有主打鬼故事系列連續劇,一播就是66年!菲律賓還有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全民娛樂」,就是唱卡拉OK,街頭巷尾到處都有投幣是伴唱機,只要花台幣3塊錢就能高歌一曲;因為菲律賓民眾喜歡在派對上唱歌,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買一台伴唱機,店家也搶著放上這台「鎮店之寶」,幫助生意強強滾!
    2023/10/25 19:52
  • 太愛唱歌!女星存錢狂唱卡拉OK 首戰大舞台:感覺變厲害了

    音樂展演空間Legacy每年都會推出「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今年精選多位極具代表性的獨立創作女聲,夢幻名單包括Kivi、MANDARK、岑寧兒、陳珊妮還有好久不見的黃小楨,讓大批網友們感動直喊:「終於等到她們!」
    2023/10/11 17:23
  • 「都不跟我喝」男灌人酒遭拒 遭4友人圍毆

    新北市一名男子,受朋友邀約到一間卡拉OK喝酒,但他疑似喝多了,不斷想灌人酒,被拒絕就大呼小叫,他的朋友受不了,四個人聯手圍毆他,他也還手打回去,最後導致三人掛彩送醫。
    2023/10/01 11:56
  • 中秋連假喝太嗨?要朋友「再乾一杯」遭拒 男抓狂K頭

    中秋連假相約聚餐喝酒,沒想到竟意外變了調!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今(1)日凌晨和朋友們,一同前往蘆洲區的卡拉OK歡唱,過程中受楊姓男子邀約到隔壁桌敬酒,但雙方喝到一半,楊姓男子不斷大聲想「再乾一杯」,施姓男子不滿,認為他酒醉態度不佳、不給追酒,導致他火氣上來,雙方因而爆發口角,混亂中在場友人也出手介入,一群人引爆肢體衝突,導致3人掛彩。
    2023/10/01 10:28
  • 把台鐵當KTV?傳團客持麥自強號上高歌 還離譜找人合唱

    把台鐵當KTV?昨(7)日,傳出在火車上高歌的事件,有民眾搭乘在彰化火車站搭乘自強號列車、準備南下,才坐上車不久,傳出有卡拉OK的歌聲,結果發現有人拿麥克風歌唱,更離譜的是,還有跟別人合唱,讓目擊民眾相當傻眼,對此,台鐵也回應了,當時列車長友發現該情況,已上前關切,後續經巡視後,並未發現類似情形。
    2023/09/08 11:14
  • 冤冤相報何時了!為敬酒不爽破窗砸攤 還點汽油彈

    追蹤這起縱火案,嫌犯因為在卡拉OK,向陳姓男子敬酒,覺得對方態度不好,引爆口角後到對方住處叫囂砸窗,不過遭縱火的被害人,他也不甘示弱,也找了朋友到黃姓嫌犯家裡開的檳榔攤搞破壞,因此又把嫌犯惹毛,拿水桶到加油站買汽油,再次到對方住家外,潑汽油點燃,案發後八小時縱火的嫌犯落網。
    2023/08/18 19:25
  • Bruce曬3證據「不認小氣」 撇婚外情加碼爆:早知李玟罹癌

    李玟走後和老公Bruce過去種種不愉快通通浮上檯面,包含老公疑似劈腿、不給換家中卡拉OK系統等,如今Bruce再發聲明,除了強調外界臆測的和事實差很大,自己並沒有小三,還自爆早在去年暑假,就已從CoCo口中得知罹癌。
    2023/08/15 15:53
  • 李玟腥夫遭爆外遇3年 豁出去了大動作「3證據」反擊不是渣男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與老公Bruce(樂裕民)紛爭不斷,包含不顧李玟輕生跑去度假、不換卡拉OK系統,甚至在外面有小三,而且已經好幾年,對於這些指控,Bruce不忍了,今(15日)親自發出聲明反擊,都是不實抹黑的消息。
    2023/08/15 10:24
  • 快訊/Bruce再發聲!曬「卡拉OK設備、送花籃收據」 早知李玟罹癌

    天后李玟於上個月初離世,但生前和老公Bruce所引起的爭議持續餘波盪漾。近期除了流出一段疑似李玟的音檔,抱怨Bruce不給換家中卡拉OK系統,嗆「他不知道自己娶了誰」,就連網路上也瘋傳疑似Bruce的出軌對象,如今他不滿遭外界抹黑,15號上午再發聲明回擊。
    2023/08/15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