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務農 結果共247筆

  • 朋友從小不吃牛肉!自爆能吃「日本和牛」 原因曝光鄉民傻了

    在台灣有許多人不吃牛肉,可能因為宗教信仰或聽從命理師建議,怕吃了會影響命格、運氣。對此有網友透露,最近和朋友約去日本玩,結果在登記大家飲食習慣時,有人直言「不吃牛但可以吃和牛」,而原因更是讓原PO聽了傻眼,質疑是自己見識淺短。
    2024/04/01 21:43
  • 過年我家變賭場?「帳號遭盜用」冒名發文

    花蓮一對夫妻平常以務農為生,唯一女兒也在市區超市裡上班,生活非常單純沒有與人結怨,前陣子將老家改建,過年期間意外發現,臉書帳號被盜用發文稱,自家是當地最大賭場,一來就有千元賭金,更誇張的是還有年輕女性陪唱,最後的備註打上,前夫是黑道,敢舉報後果自負,遭到冒名PO文,民眾氣得報警提告。
    2024/02/11 15:07
  •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2024/01/28 18:26
  • 高雄1區房價「飆到2千萬」!知情曝:務農比上班族有錢

    台灣房價高得嚇人,如今就連南部也淪陷。有民眾近期發現,高雄旗山區新建透天厝價格高達2000萬,好奇問「當地人務農買得起嗎?」對此,不少網友反笑,「務農的比上班族有錢多了好嗎」、「現在務農的、養魚的、畜牧的都超有錢」。
    2024/01/22 09:27
  • 台版「蝸居」 身價千萬老闆為救子散盡家財!淪落「住水塔」

    南投國姓鄉,上演台版"蝸居",一位身價千萬的陳姓工廠老闆,19年前因為兒子車禍變成植物人,他為了養孩子散盡家財,更慘的是他的弟弟也罹患癌症,妻子選擇離他而去,他一個人就住在"水塔"裡面,目前靠山區務農勉強維生。
    2023/11/29 12:57
  • 曹蘭賣房定居台東務農「真實收入曝光」 睽違12年合體王月掀回憶殺

    曹蘭、王月2002年主持《生活智慧王》紅遍全台,「曹蘭王月到你家」也成為觀眾們耳熟能詳的slogan。兩人自2011年合作拍電影《戀愛恐慌症》後,就沒有再公開合體過,睽違12年,她們今(23)日出席全聯「收納智慧王!就是要對決!」代言活動,一登場就掀起眾人回憶殺,即使多年未同台、也未聯絡、各自過各自的生活,曹蘭、王月的默契依然不在話下,爽朗的笑聲都沒變。
    2023/11/23 17:26
  • 農園驚見「此物」包一排西瓜!網笑翻讚:還好吊牌沒拆

    農夫時常會利用身邊的生活用品當作務農時的「最佳夥伴」,不過有些農夫的創意無極限,讓民眾笑翻。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幾張照片並以「西裝褲」為題,只見上面是果園中的西瓜、竟包在「蕾絲內褲」中,且不僅一顆西瓜如此,還有不少西瓜也是以同樣的形式包覆,讓他覺得有趣並分享。
    2023/08/07 11:33
  • 大暑到!熱傷害達「去年1.6倍」 1職業百萬人恐曬昏

    7月23日即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中的「大暑」,熱傷害不容小覷,據統計,自7月起截至15日,因熱傷害就診累計已達470人次,約為去年同期的1.6倍!國健署指出,一類人特別要注意中暑可能,並做好4點預防熱傷害。
    2023/07/20 15:56
  • 「會踢到鐵板」 目擊警烏龍抓人 阿伯神預言

    彰化三名便衣警察烏龍抓人,害了17歲少年受傷,縫了17針,警方承諾全額賠償醫療費用,後續醫療完成,調解協商賠償,家屬最擔心孩子身心受創,捨不得勤勞懂事的少年,暑假打工務農曬ㄟ,被誤認是移工,招來無妄之災。
    2023/07/15 14:21
  • 疑太熱中暑!被發現不動坐田邊 嘉義壯男「鼻孔滲血」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昨(13)日發生男子疑似中暑死亡事件,39歲何姓青農下午2時許被家人發現猝死在田邊的棧板上,呼叫幾聲都沒回應,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何男臉發黑,鼻孔滲血,明顯死亡,檢警今日相驗,發現何男曾動過心臟手術,死因為心因性猝死。
    2023/07/14 15:09
  • 雲林12人被通報疑確診登革熱 七旬務農夫妻快篩陽

    暑假到來,隨著天氣漸熱,蚊蟲擾民,全台登革熱確診案例增加,雲林縣在昨(1)日,被通報有12例疑似確診登革熱,經疾管署檢測後,有2人確診,為雲林縣「今年首例」紀錄,對此,雲林縣長指示成立登革熱防治應變中心,疾管署也派員對確診案例的起居環境做清消,並對該社區住戶做健康檢測。
    2023/07/02 10:29
  • 瑪娃颱風過境熱炸 九旬翁務農摔溝「曬30分鐘」險脫水

    夏天酷暑到來,加上近期受瑪娃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天氣更加悶熱,昨(29)日近中午,一名年約90歲的老翁疑似因為「務農」期間,受到天氣的影響,一時無力恍神,當場失足、半身插在水溝裡,被路過的民眾看到,嚇得趕緊報案,員警趕抵現場,將老翁拉起,並且送醫檢傷,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3/05/30 10:59
  • 5億高中生「超富親爸背景曝」 住60年老屋、最愛穿汗衫

    台中18歲賴姓男高中生墜樓事件引起社會極大關注,生前繼承市值5億房產的他,身世之謎遭一一挖出,親生父親竟是80幾歲的爺爺,母親則是「名義上爸爸」的第2任陸籍妻子。對此,許哲維律師透露,賴父從小務農,離世前居住的是60年老房子,平常最愛穿汗衫到處閒晃,生活十分低調。
    2023/05/20 18:44
  • 流量密碼?清涼打扮、窄裙務農 陸網紅又掀「農媛」風潮

    中國大陸近年來網路上吹起一股「媛」網紅風潮,指的是許多身材、外表姣好的女網紅,為賺取流量而特意穿上清涼暴露的服裝,將照片或影片PO上網以吸粉的行為;例如在佛堂的「佛媛」、在醫院的「病媛」、餐點外送的「外賣媛」等。最近還流行起在農村務農的「農媛」、「田媛」,有人到田中工作,身上卻穿著違和感強烈的高跟鞋、緊身短裙、開衩旗袍等,中國網友也批評網紅太作秀,為博取眼球而不擇手段。
    2023/04/25 10:10
  • 《一步一腳印》做好事情 好事會發生!肝病房仲在庇護農場找到健康!

    做好事情,好事真的會發生。這是陳韋誠深刻的體悟。曾經他是雲林的房屋仲介,為了業績幾乎天天應酬,菸酒不忌,直到幾年前跟著同事去做身體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肝炎還有初期的肝硬化,他嚇壞了,為了妻小,這樣的生活不改變真的不行。於是他轉行務農,租地種高經濟價值的苦茶樹,只是苦茶樹要能採收榨油需要時間,轉行初期根本難以維持生計,他再去請教專家進而認識了紅藜,這種鮮紅漂亮又有營養的作物,徹底翻轉他和好多人的命運。
    2023/04/12 18:20
  • 擺拍狒狒請辭!盧紀燁曾獲百大青農 張善政:可惜

    桃園農業專委盧紀燁,因為跟受傷的狒狒拍照引發爭議,昨天他火速請辭獲准,成了整起事件的首位下台官員,不過他也被起底有著「科技青農」稱號,張善政在花蓮務農認識他,延攬擔任參選總統的競選團隊國策顧問,跟著張善政進入市政府,善於將科技結合農業,沒想到會因為圍捕狒狒事件,最終請辭。
    2023/03/29 14:01
  • 23年家規「不吃牛」!外公突點牛肉麵 1句話讓他秒崩潰

    每個人身邊都有幾位不吃牛的朋友,或許是算命師告誡、家中長輩禁止,也有人是自發性不吃牛肉。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家中從小便有不能吃牛肉的規定,20幾年來他也未曾觸犯過家規,怎料日前和外公出門用餐,發現對方竟點了一碗牛肉麵,讓原PO傻眼直呼「我這23年來為了什麼?」
    2023/03/26 17:30
  • 部落水情告急!苗栗泰安鄉公所睽違30年辦「祈雨祭儀」

    中南部久未降雨,苗栗縣泰安鄉各泰雅族部落水情告急,鄉公所睽違30年,今天在洗水坑溪畔舉辦祈雨祭儀,祈求天降甘霖,讓鄉內以務農為主的族人生活無虞、農作豐收。
    2023/03/20 20:05
  • 青年務農!南韓「智慧農場」 帶動K-農產出口

    南韓從七年前開始積極推動「智慧農場」計畫,幫助傳統農業轉型,著重建立溫室或畜牧場的資通訊網,讓農夫可藉由智慧型手機或電腦遠端操控、監測作物生長環境,減少人力、提高作物品質、也大幅提升產量;計畫成功吸引不少年輕人回流務農,成為「智慧農場」達人。不僅解決農村人口老化危機,也讓傳統農業跟上全球化的步調,進而增加出口競爭力。最近南韓草莓熱銷到越南,單筆交易額就突破300億韓元(約台幣7億),尹錫悅政府發布「新增長4.0戰略」,要讓農水產品成為韓流新勢力
    2023/02/21 20:00
  • 遭失控貨車撞死 1女為補習提前趕回 家屬嘆:多玩2天就好了

    嘉義太保這起貨車失控衝撞,造成兩名小六女童喪命的意外,經過了解,騎車的廖姓女童跟後座的陳姓女童是好朋友,也都住在附近,一位廖小妹家裡務農,陳小妹爸爸則是裝潢工,因此白天都外出工作,雖然家境普通,但兩人乖巧活潑,深受鄰居喜愛,一聽到被撞雙雙送命,都感到難過不捨。
    2023/02/11 13:32
  • 算命師警告禁吃牛!男大生聚餐誤食 下秒…衰遇超慘悲劇

    有1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自己的父母在她小時候曾把她帶去算命,結果算命師稱她命中帶魁罡星,因此不得吃牛。儘管父母對此半信半疑,但還是不讓原PO吃到牛肉。對此,就有1名男大生表示,他也同樣有被算命師呼籲不能吃牛,沒想到他卻在一次聚餐中「誤食」,豈料竟真的發生悲劇。
    2023/02/01 14:26
  • 專挑果農下手! 暴力討債鎖定山區收保護費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鎖定苗栗山區,專挑務農人家收保護費,或是借高利貸,不給錢的話,還會遭到毆打囚禁,一共5人遭逮,而警方也將持續清查有無其他被害人。
    2023/01/19 13:04
  • 60年前務農踩雷炸斷腿 金門人:那裡非雷區

    60多年前823砲戰前夕,金門為了防止共軍登島,在島上布滿了10萬多顆地雷,現年83歲的金門居民李錫盛,回想起當年才19歲,到非雷區的自家農田幫忙,就這樣一腳誤踩地雷炸斷了左腿,當下倒在地上沒人敢靠近,只有母親一直喊救命,現在聽到美國要賣給台灣布雷車,讓他不禁又想起當年的悲慘經歷。
    2023/01/18 18:40
  • 八旬老翁務農未歸!疑開堆高機翻車遭重壓 失去意識亡

    昨(11)日上午,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4歲的何姓老翁前往自家農地務農,直到傍晚都未返家,讓家人十分擔心,兒子趕緊到農地尋找,發現老翁失去意識,推測疑似操作堆高機不慎,在斜坡處翻車而遭壓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1/12 13:25
  • 《一步一腳印》921後餐廳收掉 夫妻靠種三星蔥翻身再起

    “我覺得上天是公平的,祂真的關了一扇窗,卻在農業這一塊,幫我開了一個大門。"這是一個曾在生命谷底的人,對三十年來的務農人生,最深的體悟。
    2023/01/05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