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劉以豪 結果共136筆

  • 劉以豪、鄧麗欣大談虐心苦戀 認「2年無法抽離」自嘲:好犯賤

    香港愛情電影《白晝如焚》由劉以豪與鄧麗欣主演,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與劉以豪情牽糾纏12年,陷入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之中,鄧麗欣全情投入演出,發現自己竟然拍完2年還沒有完全抽離角色,「這角色影響我好大,但我又偏偏喜歡挑戰這樣的演出,都忍不住覺得自己太自虐,好犯賤。」
    2024/03/25 16:30
  • 劉以豪、鄧麗欣上演激情虐戀 一開拍就戀愛認「相逢恨晚」

    香港愛情片《白晝如焚》由劉以豪、香港實力派女星鄧麗欣上演一場淒美虐心的愛情故事,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故事由一場驚人的火災展開,牽引出了一段讓人揪心的愛戀,劉以豪和鄧麗欣在開拍前並不認識,但一開鏡就要苦戀,2人覺得彼此有種熟悉感,很快找到合作默契,讓兩人都笑說是「相逢恨晚」。
    2024/03/13 13:48
  • 渡邊直美台灣初體驗殺青 「自費飛來台灣」團圓劉以豪

    恐怖喜劇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經過40天拍攝,近日順利殺青。首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返日後仍心心念念著劇組同事,得知有舉辦殺青酒,還自掏腰包飛來台北參加,讓導演蘇達和主演群劉以豪、「小薰」黃瀞怡、撒基努、黃信赫尖叫歡迎,而今日壓軸再公開一位超強卡司:徐若瑄,她在殺青酒上出於對整個團隊完成拍攝的辛苦,捐紅包炒熱全場氣氛,還登台帶動全場猜拳爭獎金,直呼:「真的辛苦大家了,從花絮照和影片,看到很多大家的愛,希望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能得到很多好成績!」
    2023/11/29 16:10
  • 渡邊直美36歲生日!首次在台灣「荒郊野外」慶生 劉以豪獻驚喜

    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加盟台灣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近期已在山上開鏡,昨(23)適逢她36歲生日,劇組貼心準備壽桃給她驚喜,讓她第一次站在「荒郊野外」過生日,劉以豪送了能在山上禦寒的台灣名產金門高粱,小薰則是寫了全日文的手寫卡片,蘇達送上美食,撒基努則獻上一整組好神公仔,讓她每個都驚嘆「好厲害」!
    2023/10/24 15:39
  • 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台灣演員劉以豪昨(12)日才跟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同為國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進行開鏡儀式,沒想到今(13)天則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體,兩人一同出席台北101的時尚品牌活動。劉以豪開場就用韓文跟現場粉絲打招呼,還說跟秀英見面時超緊張。秀英則說這次難得有機會多在台灣待幾天,已經偷跑去永康街大吃大喝!
    2023/10/13 15:01
  • 影音/來台擁帥經紀人劉以豪! 渡邊直美:加倍努力工作

     
    2023/10/13 10:20
  • 渡邊直美合體劉以豪組CP 驚訝「台灣便當都是熱的」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來台演出國片,預計會在台灣停留一個月,劇中合作演員劉以豪,直誇對方很帥,也透露對於台日「放飯文化」的差異感到驚喜。
    2023/10/12 15:32
  • 劉以豪轉職「渡邊直美經紀人」! 山區拍攝擦愛火:會加倍努力

    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今(12)日在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行開鏡儀式,導演蘇達率領劉以豪、小薰、撒基努以及日本人氣明星渡邊直美出席,渡邊直美透露跟台灣的家人聊天,都用小時候學的一些簡單中文,這次是第一次用大人的字彙溝通,而劉以豪飾演她的經紀人,她笑說:「如果現實生活中也有那麼帥的經紀人,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她更搞笑說片名太長了,「記得是渡邊直美演的就好。」
    2023/10/12 14:43
  • 被劉以豪秒惹怒!柯佳嬿公開「欠揍行徑」氣喊:想一秒掐死他

    柯佳嬿、劉以豪主演的影集《童話故事下集》日前殺青,該劇幕前、幕後陣容都相當強勁,由金鐘編劇徐譽庭擔任監製,金馬得主李念修撰寫劇本,藉婚姻裡的傷痕為故事主軸,耗時3年才完成了12集的劇本。金鐘影后柯佳嬿及4年未參與台劇演出的劉以豪,在又笑又哭的一口氣讀完劇本後立刻確定出演。
    2023/08/02 12:34
  • 台流逆襲!國片《聽說》韓版選角太狂了 竟都拿過百想新人獎

    再一台流逆襲韓國!這幾年韓國陸續翻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電視劇《想見你》等,演員劉以豪、許光漢更是在當地人氣紅不讓,現在傳出2009年的台灣電影《聽說》即將被翻拍,並找來曾獲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的洪慶、盧允瑞擔綱主角。
    2023/05/17 13:33
  • 王淨現約朱軒洋沖繩度假 男友曹佑寧跟正宮「同場品酒」

    王淨、朱軒洋、王柏傑、劉以豪今(19)日出席精品LOEWE品牌活動,雖然今天外面下著傾盆大雨,但4人都穿著度假風現身,忙著拍戲的他們也不約而同表示「好想放假」,而王淨、王柏傑曾傳出緋聞,今大方同台,還分別都透露想去沖繩度假,問王淨是否會約男友曹佑寧一起去?她甜笑表示「誰有空就揪誰,不然揪小朱好了!」
    2023/04/19 19:44
  • 男神給滿!王柏傑新作「慘遇病毒蔓延」 言承旭飾大叔也帥

    三大男神接連推出新作!由王柏傑主演的電影《疫起》,描述醫院遭不明感染源入侵而封院,預計4月上映,最新預告也曝光;至於近年把重心,移往大陸的劉以豪、言承旭近期搭上情人節,紛紛推出甜寵劇。
    2023/02/11 11:13
  • 劉以豪熱吻影后! 從「樓梯到床上」激情畫面流出

    殷桃、劉以豪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殷桃在劇中飾演職場新女性康子由,面對事業跟家庭的打擊下,無心開啟戀情的她,卻栽在劉以豪飾演的醫美醫師聶允澤身上,重燃愛情火花,談起甜蜜姐弟戀;不過她受訪時談及自己感情觀,認為婚姻不是必備品,現實生活中不在意年齡的差距。
    2023/02/05 22:47
  • 劉以豪化身白馬王子!巴黎時裝週大秀「流利英文」成外媒寵兒

    戲劇男神劉以豪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日前受邀參加名牌Louis Vuitton巴黎時裝週,對於第一次來到巴黎觀看時尚大秀,劉以豪顯得雀躍不已:「非常地驚喜又驚訝!完全顛覆之前參加時裝週的感覺,這是一個非常新的體驗,整個都市的大家都共襄盛舉,很多人飛過來一起感受巴黎的美,從秀裡看見許多人的用心,大家各自享受服裝搭配、自己的狀態、呈現出來的氛圍,這是非常奇妙、以前沒有過的體驗。」英文超級流利的他,在接受各大國際媒體訪問時對答如流,也展現語言專業又國際化的溝通能力。  
    2023/01/31 11:03
  • 男神死會?劉以豪打包女星回家過夜 「樓梯上激吻」畫面流出

    殷桃、劉以豪主演的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描述3位個性截然不同的職場女性相互扶持成長的過程,劇中飾演單親媽媽的女主角殷桃原本已經看淡婚姻,在和帥哥醫師劉以豪相遇後,重燃愛情火花,展開甜蜜姐弟戀,兩人在樓梯上激吻、畫面相當害羞。
    2023/01/27 13:58
  • 男神夢幻聯動!林俊傑、劉以豪、王嘉爾巴黎時裝周尬帥

    法國巴黎男裝秀登場,品牌邀集歌王林俊傑、韓國天團BTS成員J-Hope、香港歌手王嘉爾及台灣代表劉以豪受邀比帥,湊足了亞洲區的「4J」當門面,BTS成員們也分別前往出席,超高人氣讓現場粉絲拍不行。
    2023/01/21 13:06
  • 超親切!丁海寅撲台「機場幫粉絲撿筆」 劉以豪推他夜市這一味

    南韓演員丁海寅2021年與「BLACKPINK」Jisoo演出《雪降花》,男神、女神合作,帶來轟動話題。昨(6)日他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邀請來台,成為2023年第一位登陸寶島的韓星,當天早上10點半左右抵達桃園機場,走到出境大廳時還親切地跟現場粉絲握手、簽名。同晚丁海寅穿著2023春夏訂製款白色西裝,化身白馬王子現身活動,此行他不論對粉絲、媒體都相當親切,讓所有到場的人都不得不愛上他。
    2023/01/07 13:21
  • 好久不見!劉以豪近年轉陸發展 回台露面:想演更MAN武打戲

    好久不見的藝人劉以豪,今天(6日)出席時尚活動,罕見在台灣媒體前露面,這幾年都在對岸發展的他,被問到近期大陸疫情緊繃,坦言劇組都努力防範病毒,只為能讓拍攝正常運作,個人防疫作足!劉以豪更透露,之後希望有機會拍武打戲,展現更MAN面向的自己。
    2023/01/06 20:27
  • 許光漢超人氣! 南韓粉衝《想見你》電影預告留言:請來!

    藝人許光漢,不只在台灣人氣高,在其他國家也超圈粉,《想見你》電影版日前推出超前導預告,馬上就有粉絲自製「韓文版預告」,更有超多希望他再到韓國的留言。同樣紅到南韓去的,還有劉以豪,主演的電影準備要在當地上映。
    2022/11/30 17:37
  • 好暈!盤點20大新生代未婚男演員 第一名穩坐「帥哥天花板」

    台灣男演員的實力與外貌大家都有目共睹,隨著影視的崛起,在國外更吹起台灣小哥哥炫風,擁有精湛的演技之外,亮眼的外型更是讓不少粉絲們為之瘋狂,例如主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劉以豪和《想見你》的許光漢憑藉高漲的個人魅力迷倒無數韓國少女,擁有超高人氣。
    2022/11/19 18:26
  • 野生劉以豪帶女伴現身信義區 上演「奔跑追逐戰」引注目

    男星劉以豪溫暖、陽光特質更深受廠商青睞,在開春就接下手遊《雲山之約》代言,劉以豪自己玩得愛不釋手,興奮地說:「心情當然是非常開心啦!我都是找空檔或是工作完,想要休息一下的時候,相約朋友們在網上相聚,所以遊戲對我來說不只是遊戲。」
    2022/04/09 23:31
  • 韓國最愛的台灣男演員!「國民初戀」狠甩許光漢奪冠

    韓流在全球影響力甚大,韓劇、KPOP粉絲遍佈全世界,但韓國觀眾近年也非常喜歡看台灣電影和劇集,因此不少台灣男演員在當地榮升OPPA行列,人氣甚至還要贏過不少韓國男星!最近有韓國網友投票選出「最愛的台灣男演員」,最後由現年35歲的劉以豪奪冠,被韓國網友封為「台灣國民初戀」。
    2022/03/24 15:47
  • 劉以豪患「一日記憶」疾病 攜手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

    男神劉以豪在新片《不要忘記我愛你》中與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劉以豪患有只有「一日記憶」疾病,讓這場愛情更顯得珍貴獨特,他坦言曾獨自在繁華熱鬧城市生活近一個月,去記錄每天一切體會角色的孤寂感。與女神娜扎合作激盪精彩火花,兩人在對戲默契十足,劉以豪開心表示:「很開心和娜扎老師再次合作,我們前製的時間比較有限,但因為之前合作過、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了,可以立刻進入狀態彼此信任跟幫助。對於感情戲或比較親密戲的部分,也比較不會有害羞或是不熟悉的尷尬期。」
    2022/02/12 19:25
  • 劉以豪新片挑戰懸疑故事 《白晝如焚》與香港女神談戀愛

    男神劉以豪將在新片《白晝如焚》中與香港女星鄧麗欣合作,2人在片中飾演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因一宗兇殺案被迫分開,多年後重遇卻經歷真假難分的身份之謎,可形容是愛恨交纏,將經歷一段錯綜複雜又糾結離散的感情,展開一場複雜的人性對決。
    2021/12/13 14:50
  • 劉以豪赴陸拍戲!合作女神級演員 與沈月、古力娜扎同台飆戲

    藝人劉以豪,到大陸發展成功,最近幾部戲都跟女神級演員合作,先跟沈月搭檔拍甜寵劇《我親愛的小潔癖》,接著還有陸劇《十二譚》,劉以豪換上復古裝,跟古力娜扎同台飆戲。
    2021/05/10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