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價格 結果共10,000筆

  • 台電成「要電乞丐」每度12元買電 藍委轟:錯誤的能源政策

    0403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全台電力供應吃緊,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日前備詢時透露,台電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引發討論,網友質疑,台電什麼時候開始年年虧損,變「要電乞丐」?對此,國民黨立委牛煦庭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指出,在「需量競價」下,台電必須以一個比市場價格高很多的價格買回電,這幾年常有缺電需求,需量競價本是一個緊急機制,現在已經有點「緊急機制常態化」的味道,錯誤的政策衝擊產業、經濟,以及環境。
    26分鐘前
  • 金價飆創新高!她翻出「25年以上金塊」 內行狂喊:發了

    受地緣政治局勢緊張影響,本月黃金價格已觸及每盎司2400美元的歷史新高,19日盤中更一度升至2415美元。另一方面,臉書社團18日有網友分享,在家中發現「好久以前的東西」,是來自30年前的一條金塊,銀樓保單顯示要價1萬400元。貼文引發討論。
    51分鐘前
  • 中東戰火起 金價還會繼續漲!專家曝為何「亂世黃金」人人搶

    以色列傳出在當地19日凌晨,轟炸伊朗中部的核設施重地「伊斯法罕」,儘管美國官員表示,目前認為並不是針對核設施的攻擊。不過消息一出,還是導致國際金價、油價大漲。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執行長吳大任受訪表示,觀察伊朗、以色列衝突情況,目前事態有擴大的趨勢,雖然現在金價很高了,但黃金仍有繼續上漲的空間。
    1小時前
  • 伊朗中部傳爆炸聲! 黃金、原油價格應聲漲

    以色列傳出在當地19日凌晨,轟炸伊朗中部的核設施重地「伊斯法罕」,儘管美國官員表示,目前認為並不是針對核設施的攻擊。不過消息一出,還是導致國際金價、油價大漲
    4小時前
  • 金價狂飆創新高!以色列報復伊朗中東陷動盪 資金逃往黃金避險 

    伊朗4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今(19日)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已經對伊朗採取了軍事行動。中東緊張情勢升級,使得投資者資金加速逃往黃金,金價大幅飆漲,本月黃金價格已經觸及每盎司2400美元的歷史新高,19日盤中更一度升至2415美元。
    5小時前
  • 士林夜市買釋迦!「1顆200」味道不一樣 陸遊客火大:吃幾口就丟

    來到台灣旅遊,許多遊客最想品嘗的水果,相信就是外型神似「佛頭」的釋迦;一名中國大陸遊客表示,日前逛夜市時終於買到了,現場試吃後果斷再帶一顆回飯店,怎料味道卻截然不同,忍不住發文批評攤販,引來全場歪樓,「我看到盤子!」
    10小時前
  • 逛菜市場怕被坑!結帳前「少做這事」被當肥貓宰 內行曝1招不吃虧

    傳統市場聚集各式各樣攤位,每天一大早便擠滿人潮,採買蔬菜、水果、肉類等,不過,相比於連鎖大賣場、超市的明確標價,菜市場幾乎都是採秤重方式,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有「傳統市場恐懼症」,只敢買有標價的,否則就會覺得被坑錢。
    19小時前
  • 聖嬰現象衝擊! 可可期貨3月創歷史新高

    受到聖嬰現象影響,占全球可可6成產量的西非和象牙海岸深受疫病侵害,也影響產量,紐約及倫敦的可可期貨價格自2024年1月以來雙雙飆漲,更在2024年3月再次創下歷史新高,不過專家預估未來還有持續上漲的空間。
    19小時前
  • 特稿/徐巧芯穿名牌「礙著誰了?」 政治攻防失焦秀下限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成綠營攻擊焦點,徐一向以藍營嗆辣女戰將著稱,揭露不少弊案及綠營內幕,多次重擊民進黨,此次爆出大姑涉詐案,綠營當然不放過機會,從政治人物到網路側翼,都盼一舉打趴徐巧芯,姑且不論吵了幾天仍未找到實質證據證實徐與詐欺案有關聯,北市議員苗博雅另闢「徐巧芯穿搭行頭」新戰場,盤點徐巧芯全身上下穿搭品牌、價格等等,企圖凸顯徐有其他收入,此波攻防已無關公共利益,也讓人感嘆,政治人物間的鬥爭淪為如此低階粗暴。
    23小時前
  • 黃金價格漲不停,買黃金抗通膨真的嗎?3種黃金投資方式一次看

    黃金價格近來飆漲,黃金作為避險的貨幣,許多人都有意投資黃金。黃金的投資方式包括黃金ETF、黃金股票、黃金存摺、實體黃金購買等等。為何黃金可以當成避險工具,該怎麼投資黃金?
    1天前
  • 很識貨?日賣場熟食區賣「超窮酸鮭魚便當」 內行曝真相

    一名日本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一張他從賣場熟食區買來的便當照片,只見整盒便當裝著滿滿的白飯,整陀白飯上卻只放著一塊超小的鮭魚,飯和配菜的份量看似不成比例,但價格也十分親民,讓日本網友直呼:「好像發薪日前可以買!」不過根據日媒報導,其實這種便當是日本秋田縣的一道美食,有很多日本人也是第一次知道,該篇貼文在網上獲得熱烈回響。
    1天前
  • 自泰返台「多噴1.8萬」才搭上機!她喊不懂 內行嗆:是常識

    出國時遇到突發狀況時,危機應變的能力就顯得相當重要。日前一名網友準備自泰國飛回台灣,因與朋友搭乘不同航空而分開前往機場。孰料,當她到了機場時才發現「無法搭乘」,甚至噴了1.8萬元買機票,遠遠超過原價格。對此,不少網友相當傻眼稱「以為是常識」。
    1天前
  • 爸退休賣蛋「1元限5顆」!奧客搶百顆丟錢罵:敢賣還怕買

    一名父親退休後迷上養雞,因為雞蛋產量過剩而決定以超低價分享給鄰里,沒想到卻遇上一位強勢的阿姨,堅持要大量購買雞蛋,甚至引發衝突,讓網友非常傻眼,並將這段小插曲PO在網路上。
    1天前
  • 苗博雅諷穿10萬衣 徐巧芯:我脫光才滿意?

    立委徐巧芯,近日因大姑涉詐案件,遭綠營追打。昨天(17)晚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更開啟直播盤點徐巧芯的穿搭、配件,並比對價錢,其中,包括一件要價超過10萬元的LV連衣裙、要價將近30萬元的勞力士鑲鑽女錶。今天,徐巧芯就拿出自己與藝人于美人的私人訊息,澄清所謂的「LV」于美人免費送的,並反問苗博雅,是不是要讓她「脫光衣服才滿意?」
    1天前
  • 不只雞排漲價!逛夜市驚「3平民小吃」都破百 遊客嚇哭了

    台灣夜市揚名國際,各式各樣的小吃是觀光客必採點的行程之一,不過現今物價飛漲,想要以銅版價大啖美食,幾乎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有位網友難得逛夜市,沒想到被價格嚇到差點飆淚,隨便吃一樣都超過100元,忍不住發文抱怨。
    1天前
  • 全聯1神物買一送一!她狂囤「1大箱」 內行讚好吃:買好幾次

    全聯福利中心商品多元且價格實惠,是國人最愛超市之一。一名女網友日前去逛全聯福利中心,發現一款商品買一送一活動,立刻搬一箱回家,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
    1天前
  • 國際油價下跌3%以上!跌至3週以來新低 加劇市場拋售

    國際油價今天下跌3%以上,跌至3週以來低點,追隨趨勢的演算法交易,加劇了市場的拋售。
    1天前
  •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全聯起初以販售食品乾貨、生活用品為主,後來開始賣起生鮮食品、現烤麵包等,逐步擴大營運規模,分店一間接一間開,重要的是價格便宜,能夠吸引民眾前往消費。近日一名網友買了「1冷凍即時品」自己動手料理,大讚不僅CP值高,還營養又美味。
    1天前
  • 金價漲 深圳業者遭控捲400KG黃金跑路

    黃金價格屢創歷史新高,花旗在最新報告中預測,未來6到18個月,黃金還有可能漲到每盎司3千美元。金價飆漲下,亂象也跟著變多。大陸最大黃金珠寶集散地「深圳水貝市場」,有業者貝民眾投訴捲走4百公斤的黃金跑路。
    1天前
  • 搭廉航更划算?他曝「苦撐4小時」慘痛經歷 淚喊:也沒多便宜

    出國旅遊時,不少人因考量經費問題,因此選擇搭乘廉價航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從台北飛北海道旅行時,選擇搭乘四個小時多的廉價航空到目的地,整躺飛行體驗非常的不舒服,而且也沒有多便宜,好奇問「搭了一次就後悔了算正常嗎?」
    2024/04/16 20:52
  • 永續燃料減碳難達標 沼氣、生質燃油皆昂貴

    環保減碳與固碳的全球化要求,越來越多,達標年限也更緊迫。德國部分規模較小的城鎮,用農業廢棄物製成沼氣發電,已證明可以達成淨零碳排目標。奧地利與比利時也有加強運用有機廢棄物,製成永續能源的努力,因為歐盟有不少在2050年需要達到的減碳目標。新加坡則是自動跟上歐盟目標值,規定2026年時所有離境航班需要採用「永續航空燃料」SAF;但SAF製造成本高昂,不久的將來往返新加坡機票勢必明顯漲價。
    2024/04/16 20:00
  • 1碗冰120元!遭客怨太貴 老闆苦撐:因應成本

    有民眾日前到新北永和一間知名冰品店吃冰,看到一碗漲到120元,直說太貴了,只能改吃便宜一點的冰,但老闆澄清,還是有很多品項低於80元,而且因為原物料上漲、人力短缺,不得已必須調整價格,另外還有民眾發現美式賣場的原味餐包停賣了,懷疑是跟物價上漲有關,但賣場回應,是單純的品項調整。
    2024/04/16 19:15
  • 股神巴菲特簽名美鈔拍賣創天價! 激烈廝殺後67萬售出

    美國著名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多年前在一張未裁切的美鈔上簽名,日前以2萬740美元(約新台幣67萬4800元)的價格售出。根據拍賣網站的商品描述,這張收藏品,是一整張未剪裁的鈔票,包含8張1995年版的1美元鈔票,巴菲特當時以黑色馬克筆在鈔票正面簽下大名。從上面的「K」字標記能清楚分辨,這些鈔票來自達拉斯聯邦儲備銀行。
    2024/04/16 16:06
  • 黃金一錢9360元恐再飆破萬 專家:從業50年第一次見到

    受到中東情勢升溫影響,黃金價格持續飆高,今(16)日價格一錢9630元,北市銀樓公會副理事長石文信直呼,從業50年第一次看到這種價格,且大膽預言很快就會飆破一萬元。
    2024/04/16 15:39
  • 接縫破+內裡外露 星宇近4千元夾克爆瑕疵

    星宇航空熱門周邊商品「飛行夾克」,一件要價近4千元,但卻出現了嚴重瑕疵!有民眾抱怨2月才剛下單外套,但4月袖口已經開口笑,甚至一開始星宇還不給退貨,對此有不少人留言說也遇到同樣狀況,對此星宇回應,的確有接收到零星瑕疵反應,但已經全數退貨處理,也有把產品狀況回報給廠商,目前正在了解破損原因。
    2024/04/16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