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ELLA 結果共873筆

  • 英女被性侵求諮商!性治療師掏「雷射光劍」晃喊:燒掉創傷

    人在受到傷害後、或多或少會產生心理陰影,嚴重者更是需要尋求專業治療的幫助,否則可能終其一生都得活在陰霾之中;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治癒心病找上專業治療師,卻疑似在過程中遭到性侵,氣的將其一狀告上法院、盼能討回公道。
    1天前
  • 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發行個人專輯《BAD HABITS》,昨(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專輯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她以一襲鮮黃色造型點綴羽毛的裙裝亮麗登台,開場時現場燈光呈現迷幻且詭譎氛圍,她高喊一句「尖叫聲」劃破現場,化身女Rocker率性飆唱新歌〈廢〉炒熱現場、帶著全場齊喊「隨便」。
    2024/04/14 15:42
  • 楊謹華《乘風2024》拚轉型!大咖聚集「土味應援」 她笑:回來拍戲吧

    女星楊謹華近日現身《乘風2024》,暫時捨棄演員身分,成為唱跳歌手。她日前不僅發文吐露心境,更分享了一段眾星雲集的影片,藝人Ella、林心如、鄭元暢、舒淇、吳慷仁等大咖現身替她加油打氣,不過也有人開起玩笑,喊話「我們還是乖乖回來拍戲吧!」
    2024/04/14 15:18
  • 客家人很小氣?Hebe出招破除刻板印象 「我們只是勤儉持家」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今(13)晚壓軸現身「H³ RIZZ UP演唱會」,巧的是她的好姐妹Ella今在台北Legacy開唱,Hebe彩排結束後,馬不停蹄奔往Legacy幫Ella打氣,隨後趕回北流獻唱。身為客家人的她,今也透過演唱會洗清客家人「小氣」的刻板印象,笑說:「我們S.H.E裡面還有一個客家人,就是Ella,她是最大方的!」
    2024/04/13 21:44
  • Ella帥兒7歲了!她訴感性心聲險淚崩 勁寶「超暖1舉動」網讚爆

    陳嘉樺(Ella)推出新專輯《BAD HABTIS》,明(13)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免費音樂會,不過今是她的寶貝兒子勁寶7歲生日,她不忘在社群分享對兒子的祝福,更感嘆說時間過得很快,「謝謝你在茫茫宇宙裡,找到我,媽媽要哭了,我對你沒有期待 ,只有祝福,生日快樂」。
    2024/04/12 17:47
  • 影音/楊謹華片場遭楊祐寧「動粗」 Ella發現不忍怒譙:渣男

     
    2024/04/12 10:22
  • 李宗盛要她降Key唱!張清芳鬆口真相喊「吱吱叫」 大嘆受不了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日前受邀和陳嘉樺(Ella)在電台節目對談,回想2015年舉辦「芳華盛宴」演唱會,當時找來「大哥」李宗盛擔任音樂總監,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則是演唱會總策劃,但還沒正式開會前,他們提議1件事情,就怕她沒辦法接受,是李宗盛想把她要唱的歌都「降Key」。
    2024/04/12 06:16
  • 認證Ella當接班人!張清芳自揭壞習慣 突嘆帥兒斷聯1個月

    陳嘉樺(Ella)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以〈Bad habits〉歌詞為主軸,邀請藝人好友作客,在4月的每週三晚上9點,都能聽到Ella用心準備的好音樂,昨(10)晚播出第2集,邀來華語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暢談「BAD HABITS」。
    2024/04/11 12:23
  • 楊謹華驚傳遭「家暴」遮瑕傷痕 Ella發現開譙:渣男

    Ella(陳嘉樺)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最新主打〈別再留下〉MV以經典童話《美人魚》為原型取材並翻轉這個故事,用影像娓娓道出「幸福結局」之後所面臨的現實層面。特別邀請楊謹華與楊祐寧分別飾演現代版的美人魚與王子,美人魚為愛遍體鱗傷,王子則是不懂如何去愛,Ella則化身為善良的烏蘇拉唱出美人魚內心不願面對的聲音。
    2024/04/08 13:03
  • 與王傳一爆衝突!王識賢「重要部位」險遭攻擊氣喊:我要提告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本週迎來精彩最終回,由王識賢飾演的「俠醫」杜樂生,因腦瘤病情將影響仁泰醫院院長的龍頭之爭;最新預告揭露Ella(陳嘉樺)飾演的徐敏安醫師回歸,讓仁泰醫院上下士氣大增,戲外這場動員近30人的大場面,也讓演員暨編劇統籌郭方儒直言「場面超火爆」。王傳一不僅作為第二季的關鍵人物,更受封為片場的「搞笑擔當」,與柯叔元對戲認真之餘,笑料百出。
    2024/04/06 16:15
  • 金曲歌后爆「無法自己挖鼻孔」  Ella提供一妙招給力

    Ella陳嘉樺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睽違九年推出新專輯 《BAD HABITS》,她擔綱主持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3)日首集開播,邀請金曲歌后waa魏如萱暢談「BAD HABITS」,Ella問魏如萱有沒有什麼習慣是妳完全不能接受,但別人必須要做這件事情才放鬆或自在舒服的?魏如萱說,挖鼻孔這件事情,她本人是不挖的,所以每次上台前經紀人都會提醒要幫她用棉花棒清潔,不然會被看到鼻屎。
    2024/04/04 16:21
  • 數學天才少女靠「打麻將」賺房租 贏回所有積蓄發現人生新方向

    曾獲法國凱薩獎「最具前景女演員」的瑞士女星艾拉朗夫(Ella Rumpf),近期演出勵志愛情電影《瑪格麗特戀習題》(Marguerite’s Theorem),在片中艾拉朗夫飾演一位在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攻讀數學博士的天才少女瑪格麗特,在她一度放棄對數學的熱情之時,卻在華人房東身上發現了「麻將」這樣事物,開始沉迷於麻將手遊的瑪格麗特在繳不出房租之際,靠著麻將贏回了所有的積蓄,更從中發現了能夠解出「哥德巴赫猜想」的奧秘。
    2024/04/04 12:44
  • hito流行音樂獎入圍名單曝! 五堅情現身催票陳零九回Miusa緋聞

    由電台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稍早公布入圍陣容,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包含林俊傑、王心凌等人都在名單中,揭獎嘉賓五堅情也入圍最受歡迎組合,團內的陳零九正面回應了跟Miusa的緋聞。
    2024/04/02 17:38
  • 吳卓源遭爆介入朱軒洋當小三!密友淡定說話了 聽這問題拍桌暴怒

    2024「hito流行音樂獎」重磅登場,宣布將在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剛發行新專輯的Ella陳嘉樺、人氣天團五堅情今(2)日出席記者會,一起揭曉入圍作品,其中五堅情、九澤CP、陳零九都有入圍,形成自己打自己狀態,邱鋒澤笑說希望有「雙獎」,陳零九澤淡定的說,希望是五堅情拿獎,這樣就可以不用講話,而正在籌備婚禮的婁峻碩,被問到婚禮,竟直接拍桌暴怒了。
    2024/04/02 16:22
  • Hebe慶生合體!S.H.E好感情回顧 單飛不解散再忙都要聚

    Hebe田馥甄31日發出40歲生日文,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和姐妹,陪她把生活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並大方曬出與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三人的合照,S.H.E每逢生日必定合體的習慣,也讓多年來的粉絲們相當感動,一起來複習S.H.E令人感動的好友情吧!
    2024/04/02 13:15
  • 影音/李玉璽千萬新房「花百萬裝潢」 家具親友送曝:Ella送掃地機

     
    2024/04/01 12:04
  • Ella搬出300公斤藝術品!踩金鋼犀牛拍照 哀嚎:沒想到搞這麼大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終於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專輯封面視覺為了呈現對事物的包容,特別採用大型布幕作背景。現場更搬來國際知名雕塑家施力仁的大型裝置作品「金鋼犀牛」,這件作品重達300公斤,由數百片不鏽鋼板全手工打造而成,封面拍攝可說是困難重重,Ella得先踩著超細高跟鞋、緊接再登高站到犀牛背上,一步步小心移動到指定位置,同時得出動3個人力在旁協助保護,她忍不住哀嚎:「我不是就是拍一張照嗎?怎麼會這麼難!沒有想過封面照片事情搞這麼大欸!」
    2024/03/31 15:22
  • 田馥甄慶生行程曝!奔賈伯斯「最愛禪寺」 曬S.H.E合體美照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昨(30)日邁入41歲生日,近來相當認真體驗生活的她,分享自己的近況,是帶著爸媽去日本福井縣大本山永平寺進行禪修,享受平靜日常。而永平寺是日本知名禪修地,同時也是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生前最愛的禪寺。
    2024/03/31 06:23
  • 臭豆腐老闆也要搶!Ella開唱門票秒殺 她霸氣寵粉發聲了

    陳嘉樺(Ella)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4月13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免費音樂會,門票今(16)日中午12點開放索票,上千張門票立刻被粉絲們秒殺索票一空。
    2024/03/16 13:51
  • Ella憤怒譴責!1歲童遭保母虐死 悲喊「孩子靈魂安息」

    「Ella」陳嘉樺今(14)日出席洗髮精代言記者會,恰巧碰上白色情人節,在工作度過的她,活動結束後還得忙拍MV,不過經紀人老公隨身相伴,她搞笑說晚上會邀他「激情」一下。不過談到近來的保母虐童案,她直言非常痛心又憤怒,「希望孩子的靈魂可以安息」。
    2024/03/14 16:22
  • Selina萌兒半歲10公斤掀論戰 Ella不忍回擊「都是獨一無二」

    女星任家萱(Selina)日前在臉書分享兒子「小腰果」萌照,更說兒子剛滿6個月,體重即將突破10公斤,卻有網友認為小腰果「太胖不好」,意外引發兩派媽咪論戰。對此Selina好姐妹Ella也不忍發聲了。
    2024/03/14 16:05
  • 影音/Ella挑戰「吊掛2層樓」 突喊:人生可以躺平嗎?

     
    2024/03/11 12:09
  • Ella認了最難忘S.H.E〈十七〉!破拍最久紀錄 「這一點」真的很難

    Ella陳嘉樺今(9)日為音樂MV界盛事「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帶來〈願望清單〉、〈Bad Habit〉2首新歌,並希望表演可以娛樂到台下的業界人士。說到過去拍MV印象最深的回憶,Ella坦言是2018年S.H.E的別具意義的歌曲〈十七〉。
    2024/03/09 20:48
  • 陳嘉樺無預警曝喜訊!認和老公孵出「愛的結晶」 甜喊:最懂我 

    陳嘉樺(Ella)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8日同名主打〈Bad Habits〉MV正式上線,這首歌是由老公賴解孵參與歌詞創作,被粉絲笑稱是「愛的結晶」,Ella笑說,這首歌詞原本有多達5個版本,但感覺都沒有抓到心裡想傳遞的訊息,後來解孵才試著去寫,對於歌詞她超喜愛,洋溢幸福表示:「看到歌詞後,知道他是最了解我的人,很多歌詞都是貼近我的心情。」
    2024/03/08 15:10
  • 倒數3天!金狼獎揭獎「卡司超大咖」 比莉、五月天瑪莎都來了

    第1屆金狼獎頒獎典禮將3月9日隆重登場,頒獎嘉賓祭出豪華陣容,有網紅美麗本人、J.Sheon、蔡詩芸、高宇蓁、陳珊妮、YELLOW黃宣、典禮顧問陳鎮川、評審長陳奕仁、HUSH、比爾賈、陳嘉樺(Ella)、五月天成員瑪莎等,多組超強卡司接力輪番上場頒獎。比莉也是頒獎人之一,究竟會頒什麼獎項,引人好奇。
    2024/03/06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