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黃金週 結果共491筆

  • 2024立委選舉:政黨票影響?區域、不分區名單制度一次看

    2024大選已進入倒數黃金週,三位正副總統候選人、立委候選人如火如荼拚最後衝刺。而在本次立委選舉中,除了區域立委外,全國不分區立委34席,同樣也是決勝點。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特別整理立委選舉懶人包,帶你了解立委選舉制度、政黨票定義、各黨不分區名單。
    2024/01/09 17:14
  • 台中造勢湧3萬人 侯友宜:今天不拉票、不要1/13才後悔

    2024選前黃金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8)日前進中台灣造勢,現場湧入至少3萬人力挺,侯友宜慷慨致詞,並引述前總統蔣經國名言,「今天不努力,明天會後悔」,「今天不努力拉票、贏回台灣,投票日就會後悔。」
    2024/01/08 21:42
  • 挺藍白組聯合內閣!若侯康當選 盧秀燕:我不接閣揆、不進內閣

    2024選前黃金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前進中台灣造勢,對於未來「侯康配」若當選,台中市長盧秀燕可能接任行政院長,盧秀燕喊話在野陣營團結,未來侯友宜會以禮相待在野陣營的好友、組成聯合政府,為了讓侯有更大的空間,她宣布「不接任閣揆、不進入內閣」。
    2024/01/08 20:22
  • 蔡壁如現身挺侯造勢 喊在野團結翻轉海線:蔡其昌沒這麼強

    2024選前黃金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前進中台灣,選在高鐵戰旁廣場造勢,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現身力挺,喊話在野陣營團結力量,一起協助她戰勝海線現任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蔡壁如高喊,「不相信他有這麼強!團結力量翻轉海線!」
    2024/01/08 19:50
  • 藍攻在台南炒地 賴清德暗酸侯友宜:我沒租給學生謀高價房租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下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會前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週黃金週,從屏東出發往北,串連全國車掃,希望沿路美德站出來,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有幾個意義包括,台灣最南端,總統從南端出發往北前進總統府,蔡英文八年前四年前也是走這條勝利之路。至於國民黨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炒地牟取暴利一事。賴清德說,「這是典型用抹黑造謠議題來攻擊我」,他家是自住屋。
    2024/01/08 09:53
  • 黃金週衝刺!藍綠白「3場造勢皆在高雄」 千名警力維安

    選前最後一個假日,藍綠白3黨總統候選人,都選在高雄大拚場,分別在前鎮、鳳山、鼓山舉行,3分局加上支援警力,至少出動1000名警察維護安全。由於三場都預估會湧入1萬到3萬人,有醫師建議,戶外造勢最好要保持好距離,別因為興奮就推擠,容易出意外。
    2024/01/07 20:04
  • 藍綠白決戰高雄!柯文哲造勢喊破4萬人 場外兩邊擠爆支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赴高雄車掃,並於鼓山區大造勢,而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今日造勢也辦在高雄,選前黃金週三方主帥決戰中台灣,而國民黨稍早在夢時代造勢喊道現場人數破12萬,民眾黨也透露目前參加人數已經破4萬人,人潮也爆滿溢出場地至公園。
    2024/01/07 19:43
  • 助選凸槌!馬英九現身高雄造勢 竟口誤喊「下架國民黨」

    2024大選黃金週,藍綠白三黨今日都來到高雄舉辦造勢,其中國民黨選在夢時代廣場,並邀請多位大咖助陣,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其中馬英九在致詞時,儘管是看稿仍口誤,不小心講成「要下架國民黨,才能撥亂反正」,旁人一聽驚覺不對勁趕緊提醒,他才連忙更正,說「下架民進黨」,這樣才能撥亂反正。
    2024/01/07 18:55
  • 選前黃金週衝造勢!留意人潮和自身健康 醫曝「過嗨」風險

    2024年總統大選就在本週六(1/13),現在可說是催票黃金週,許多造勢活動如火如荼,而醫師提醒,如民眾參加造勢活動,要格外注意人潮,如「每平方公尺超過4人」就要小心推擠和踩踏風險;另外,本週三開始又要降溫,參加戶外大型活動,也要留意心血管疾病,如有不適,一定要儘速就醫。
    2024/01/07 14:19
  • 黃金週六民進黨前進台中豐原造勢 賴清德:3大使命守護台灣

    民進黨在選戰黃金週六前進台中市豐原區舉辦造勢晚會,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有3大重要使命守護台灣,他接下總統蔡英文的鑰匙,更邀請民眾上車,一起走向民主和平的道路。
    2024/01/06 21:33
  • 多圖/柯文哲台中造勢「一票頭戴民主小草」 支持者扮青蛙嗨翻

    2024大選倒數7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黃金週末攻搖擺州台中、綠票倉高雄,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舉辦大造勢,據悉現場喊破3萬5千人,可以看到支持者除了拿著國旗、KP旗幟以外,頭上都帶著「民主小草」,還有人穿著充氣恐龍、青蛙裝,十分有趣。
    2024/01/06 21:17
  • 柯文哲黃金週六攻搖擺州 台中造勢「破3.5萬人」滿出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車掃搶攻搖擺州台中,晚上造勢也選在台中大里振坤宮,現場不但座位坐滿,周邊人潮也是爆滿出來,主持人目前也喊破3萬5千人,人滿出街道的驚人景象也曝光。
    2024/01/06 20:15
  • 信箱呢?天玉里住戶控選舉公報亂放 里長喊冤

    大選倒數,來到選前黃金週,很多人已經收到選舉公報和投票通知單,不過有北市「選情章魚哥」之稱的天玉里,有住戶反映,選舉公報疑似被亂丟,讓民眾憂心萬一不見沒辦法投票,對此里長解釋,今年是由里幹事發放,絕對沒亂丟,是因為沒看到信箱所以塞在門縫。其實沒帶通知單,還是可以投票,但身分證一定要帶。
    2024/01/06 19:54
  • 蘇巧慧造勢感性喊「真心換真心」 蕭美琴讚:她是鶯歌驕傲  

    選戰最後黃金週,蘇巧慧今(6日)辦鶯歌「選前大團結」造勢活動,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力挺。蘇巧慧表示,最後關鍵7天,希望民眾看實在的成績選擇對的人,投給有成績、為民眾做事的好立委。她也感性說到,現在她在地方常常有人主動向他握手、加油肯定,就是因為鶯歌人「真心換真心」,她為大家改善日常,民眾也以真情相待、給予支持。蕭美琴則表示,蘇巧慧不只是鶯歌的驕傲,更是台灣的驕傲。
    2024/01/06 18:59
  • 分析/黃金週藍綠強碰 賴清德下軍令全面開火侯友宜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除陸戰發動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空戰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近日也推出短片「在路上」,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另外,在議題攻防上,賴競總也求面開火轟侯慣性箝制新聞自由,並感性訴求國政勿再走「回頭路」,盼催出中間、年輕選票。
    2024/01/06 10:59
  • 選戰倒數黃金週!賴清德掃街遭強吻 國安局頭痛擬加強維安

    總統大選即將進入最後黃金周決戰,藍綠白各陣營都將啟動環台車掃,本刊調查,3組候選人針對特勤中心提供的維安強度,都出現自行調整的狀況,不只調降掃街車前擋玻離高度,防彈背心也非人人都穿,讓國安局擔心選前出現突發狀況,不僅大為緊張,也對候選人不接受維安建議相當頭大。
    2024/01/05 17:13
  • 陸長假結束高速公路追撞 網哀號:補班上7天度日如年

    中國大陸剛結束黃金週,但是在回程的高峰時段,發生高速公路追撞、起火,高鐵列車擠到無法發動的意外。不過,八天假期結束後,陸媒報導,不少人哀嚎,要連上七天班,根本度日如年。
    2023/10/07 19:02
  • 陸黃金週旅遊成績出爐國外旅客少 北京部分飯店住房僅5-6成

    剛結束的中國大陸黃金周,最新統計出爐,8天假期共8.26億人次出遊,平均每天都有超過1億人出遊,旅遊收入約3.36兆台幣,創歷史新高。但是,出國旅遊仍未恢復,國外旅客入境也有限,北京有飯店的入住率,因此只有五成多。
    2023/10/07 14:51
  • 陸黃金週上億人出籠!博物館門票秒殺「兵馬俑都沒地方站」

    大陸自9月29日開始了長達八天連假,因中秋連假、十一假期與杭州亞運賽事後半段高度重疊,預估全大陸高速公路流量將達6千600萬輛次、鐵路方面黃金週的運輸人次達1.9億人次,預計跨區人員比去年同期增加46%到49%。官方估計,全社會跨區域人員流動量將達20.5億人次,較去年增長近五成。日前有許多民眾慕名前去西安博物館參觀兵馬俑,人潮畫面流出嚇壞一堆民眾。
    2023/10/02 12:54
  • 中國十一黃金週將屆 出國旅遊較去年同期增20倍

    中國即將進入「十一長假」,是解除防疫、重開國境後的第一個十一黃金週。儘管當前中國經濟成長放緩,旅遊業發現訂票出國數量較去年同期增20倍,且旅遊內容精緻化。
    2023/09/26 18:03
  • 鄭家純擬選立委「日本尪無限力挺」 願犧牲夫妻相處:台灣未來更重要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6)日出席「月經狂歡節記者會」,眾人都關心她是否要替民進黨參與立委選舉,不過鄭家純的回應始終如一,一切聽從安排。她與日籍醫師尪AKIRA結婚半年多,小倆口各自都忙,相處上沒有太大問題,「我們交往時就沒有一直膩在一起,他不忙就會飛來台灣,其實5月初有來,日本黃金週的時候,我們有去宜蘭玩」。
    2023/05/26 12:34
  • 這不是演戲!3「面具客」搶東京銀座名錶店 過程全都錄

    剛結束黃金週的日本,東京街頭卻相當不平靜。先是在西新井車站,傳出有咖啡罐爆炸,造成兩人受傷。此外在銀座鬧區,有搶匪帶著面具闖入名錶專賣店,搶走價值超過一億日圓的30幾支手錶。而且連逃逸過程,都被目擊者拍片記錄下來,也幫助警方在半小時內迅速破案。
    2023/05/09 11:33
  • 日本石川縣6.5強震 黃金週度假驚魂.釀一死

    日本石川縣5號發生規模6.5強震,震央位於能登半島,當地的珠洲市觀測到6強的最大震度。目前已知造成1死、數十傷;超過3百棟民房損壞;石川傳統的工藝品「珠洲燒」,官方資料館內的收藏品,約半數在強震中破損。地震後,西日本立刻降下大雨,加劇災民整理家園難度。日本氣象廳警告,降雨恐使土石鬆動,修建災區過程中當心二次災害。
    2023/05/08 19:51
  • 日本好玩到不用出國? 網曝「4大優勢」:一輩子玩不完

    日本迎來黃金週,加上自從國境解封、解除針對疫情的邊境管制措施,正是出國旅遊的好時機,不過,有日本媒體指出,日本人出國意願低、持有護照人數比率低於其他已開發國家。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日本真的好玩到都不用出國?」話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03 09:56
  • 不用麻煩了!入境日本免出示疫苗.陰性證明

    接下來計劃出國日本旅遊,請注意好消息。自上週六4月29號起,入境日本不用再提供新冠疫苗3劑接種證明或陰性篩檢證明,未來前往日本更加便利。而日本也進入今年的大型連假「黃金週」,各地湧現人潮、車潮。而新冠疫情過後,日本人更注重「SDGs永續發展目標」,甚至也會安排相關元素在旅遊行程中,帶動日本觀光業朝向永續發展前進。
    2023/05/0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