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黃湘怡 結果共44筆

  • 43歲女星梅開二度!閃婚英國老公又懷孕 挺巨肚甜揭寶寶性別

    43歲歌手黃湘怡2012年升格人母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去(2023)年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離婚後,如今梅開二度,再婚50歲英國老公且已經懷孕。昨(9)日她公布肚裡寶寶的性別,開心宣布將迎來兒子誕生。
    2024/03/10 06:29
  • 才宣布二婚!女星慶43歲報喜懷孕了 絕美孕肚照曝光

    43歲歌手黃湘怡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並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但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但去年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傳離婚,如今不僅再婚外國男友,她更在今生日這天秀出孕肚照,宣布再度當媽啦!
    2023/12/17 21:46
  • 與金色三麥小開離婚3年!42歲女星宣佈再婚 絕美婚紗曝光

    42歲黃湘怡曾在台灣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同時也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廣受好評 ,可惜她在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照顧小孩,去年傳出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婚變離婚,隨後也大方認愛新男友,沒想到今(12)日透露上個月又再婚外國男友。
    2023/11/12 14:23
  • 恭喜!黃湘怡才斷金色三麥小開 激吻認愛新歡:這麼棒夥伴

    曾在台灣有〈吻雨〉、〈西班牙狂想曲〉等代表歌曲,同時也演出《追風少年》、《橘子醬男孩》等戲劇廣受好評 ,可惜她在2012年升格人母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照顧小孩,去年傳出她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婚變離婚,而且也有新歡,日前她大方認愛新男友,甜喊:「我喜歡和你一起過生活。」 ​​​​​​​
    2023/08/03 15:51
  • 擊敗甄子丹!《花路阿朱媽》破影史紀錄 黃湘怡讚她新加坡之光

    入圍本屆金馬獎四項大獎的新加坡電影《花路阿朱媽》,於上月27日在新加坡上映,短短6天就累積23萬新加坡元(約新台幣525萬元)的驚人票房,成為新片票房冠軍。不僅如此,本片為目前唯一一部將在台上映的新加坡電影,甚至創造多項「影史紀錄」。而因本片多項入圍金馬獎,劇組成員確定在金馬獎期間登台宣傳,並參與頒獎盛會。
    2022/11/02 16:49
  • 【今日熱搜】Netflix/福原愛/黃湘怡/Air tag/跑跑卡丁車/Takeoff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期不斷祭出新手段,禁止用戶私下共享帳號密碼,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網飛最新宣佈、從2023年開始將全面打擊訂閱用戶「共享吃到飽」的行為,一旦被發現不同人共用一組帳號密碼,將額外加收費用,藉此遏止這類違規行為並挽救該公司的營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02 12:26
  • 驚爆11年豪門婚變!黃湘怡「分居小開」熱戀型男新歡身分曝

    2000年出道的新加坡籍歌手黃湘怡,因為外型神似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被封為「音樂甜心」,憑著〈等〉、〈吻雨〉等歌曲迅速打開知名度,後來歷經唱片公司改組,演藝事業陷低潮,黃湘怡轉戰經營蛋糕品牌,卻又因冷凍蛋糕風波消失。近年來黃湘怡屢屢被抓包上傳與洋男的親暱照,今(2)日有週刊爆料黃湘怡其實早已與「金色三麥」小開葉學澤離婚。
    2022/11/02 07:45
  • 設計LOGO喊價50萬!蔣友柏傳嚇跑女星

    37歲新加坡女歌手Stella黃湘怡曾發行過3張專輯,14年前合約到期後便專心經營副業,由她開設的巧克力蛋糕品牌在台灣北、中、南都有店鋪。有媒體報導,黃湘怡曾經找近期被爆離婚的蔣友柏設計Logo,沒想到橙果一開價就是50萬,當場嚇到她!
    2018/07/12 10:17
  • 林依晨素顏照再一波! 露齒嘟嘴笑萌翻了

    零負評女星林依晨,常常在網路上曬出素妍零修圖照片,幾乎沒有差別的皮膚和氣色總能驚豔粉絲,即將在29日就要35歲的她,最近提前和演藝圈好姊妹黃湘怡慶生,素顏的樣子再次散發清新的學生氣息,和36歲的黃湘怡坐在一起,實在看不出兩人的真實年齡。
    2017/10/27 18:13
  • 半年收3家! 黃湘怡蛋糕店「易主」賣夫家

    歌手黃湘怡開蛋糕店一度風光,不過最近疑似經營不善,被發現門市陸續收攤,台北門市數幾乎砍半。甚至連老闆也都跟著換人做。黃湘怡的BAC蛋糕店,被賣給老公葉學澤家族的金色三麥餐飲集團,已經在3月份完成過戶,目前正在進行組織整併。金色三麥表示,下半年調整經營模式,增加雙邊合作。
    2017/06/19 17:48
  • 黃湘怡弟蛋糕又出包! 草莓餡發酵蛋糕變硬

    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昨天(25日)下午,到由藝人黃湘怡開的知名蛋糕店,買了草苺蛋糕,一個小時內切來吃,卻發現蛋糕體變硬,草莓也出現發酵味,讓他相當傻眼。實際到店裡買了一樣口味的蛋糕,切開來味道也很正常,專家認為可能是冷藏過程出問題,不過店家解釋,草苺脆弱碰撞容易腐壞,可能是沒有注意到,負起責任換了一個全新蛋糕給消費者
    2015/03/26 18:41
  • 追星族不可不知 藝人開的超人氣餐廳在這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不少知名藝人,除了在電視螢幕、演唱會舞台上發光發熱外,看準大家喜歡嚐美食,也開始經營副業─美食餐廳,頂著藝人光環,這些店家通常都會吸引不少追星族前往,人氣超旺,不過現在有哪幾家知名藝人開的餐廳?時事網站「 網路溫度計」就根據網路聲量與網友評價,選出10家藝人開的超人氣餐廳,追星族千萬別錯過
    2015/01/12 18:26
  • 秘辦皮草秀? 黃湘怡遭批賺無良財

    黃湘怡去年才因為遭員工爆料賣過期蛋糕,造成商譽受損生意下滑,沒想到現在又被批,秘密舉辦大型皮草秀,邀請名媛貴婦買皮草賺無良財,據了解,這場秀的主辦人是黃湘怡婆婆,黃湘怡只是負責行銷,產品發言人也說,黃湘怡當天只是到場幫忙。
    2013/10/23 12:31
  • 坦承危機處理失敗 黃湘怡蛋糕店慘澹

    2006年,藝人黃湘怡轉戰蛋糕業,但卻爭議不斷,除了跟加盟的新加坡公司鬧上法院,被離職員工爆料,超時加班沒加班費,去年9月的販賣過期蛋糕事件,似乎讓她跌到谷底,因為這8個月來,店面收了4間,業績下滑5成,銳減2600多萬,不過她也跟平面媒體透露,自己當初的危機處理是失敗的。
    2013/04/24 12:25
  • 〈獨家〉漲過頭挨轟 鬍鬚張悄推55元套餐

    鬍鬚張10月鬧出漲價風波,原本大碗滷肉飯要一口氣漲到68元,被說成是便當價格,當時業績下滑超過1成,現在為了搶救人氣,悄悄推出一款「輕食餐盒」,有菜有肉只賣55元,詢問店員有沒有大碗滷肉飯,店員還會轉移話題,要顧客點55元套餐,就是不願碰觸最敏感的68元這個數字;同樣鬧出大爭議的藝人黃湘怡蛋糕店,被踢爆不是當天現做,現在也推新產品,刻意強調只有水果口味是「當天現做」。
    2012/11/22 19:06
  • 秋後算帳? 黃湘怡店再爆離職潮

    藝人黃湘怡創立的蛋糕店,9月初被離職員工爆料,標榜當日現做的蛋糕,根本不是當天現做,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又傳出她秋後算帳,刻意砍掉跟爆料員工相熟兼職人員的班,導致這些兼職工作者沒有收入,現在這些員工打算付諸法律途徑,不過對此,黃湘怡選擇不做任何回應。
    2012/09/18 18:36
  • 黃湘怡蛋糕冷凍23天? 葉璦菱:太久了!

    黃湘怡的冷凍蛋糕風波,現在是越演越烈,現在連演藝圈前輩葉璦菱也看不下去,她說自己本身也是開蛋糕店,直說冷凍20幾天實在太久,不敢吃,她以自家蛋糕為例,強調師傅都是當天現做,冷藏蛋糕冷凍家拼裝,也不能超過3天,當天賣不完的蛋糕,也會請員工帶回吃掉,而北市衛生局也已經前往稽查,如過宣傳不實,恐開罰3到15萬。
    2012/09/08 12:36
  • 「新鮮嗎?」3C展吃黃湘怡蛋糕 搏版面

    台北3C展今天開跑,號稱有400個攤位,規模歷屆最大!不過其實類似的資訊展3C展,一年有好幾個,策展公司要怎麼搏版面宣傳好康呢?這次的主辦單位又搭上了新聞話題,雖然要送一台免費的32吋電視,但民眾得把最近很有爭議的「藝人黃湘怡蛋糕」給吃完,如果幸運的話,電視機的兌換券就在裡面。
    2012/09/07 12:22
  • 沒說過現做? 網友揪黃湘怡自打嘴巴

    藝人黃湘怡開的蛋糕店,爆發不是當天現做的爭議,黃湘怡錄影澄清,沒有強調過是當天現做,不過現在卻被網友吐槽,就找出她過去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報導中她受訪時,就說是「每天現做配送」,直指她自打嘴巴,說要發起拒買;甚至還有專業的烘培師傅4年前吃黃湘怡蛋糕時,也說蛋糕跟其他家的比吃起來較乾,這2天因為這個新聞,已經讓她蛋糕店的生意受到很大影響。
    2012/09/06 12:04
  • 央廚「現做」秀! 黃湘怡蛋糕凍存掀波

    藝人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店,是不是「當天現做」?引發話題,黃湘怡透過影片澄清,從未說過「當天現做」,總公司為了平息風暴,特地開放中央廚房拍攝,卻沒有人能出面說明,現場一陣錯愕;不過記者還是發現,廚房內一張半成品保存表,海綿蛋糕最多冷凍14天,儘管這是食品業保鮮的方式之一,但掀起的風波,恐怕還是動搖消費者信心。
    2012/09/04 16:39
  • 賣過期蛋糕? 黃湘怡坐月子道歉澄清

    藝人黃湘怡所開的巧克力蛋糕店,究竟是不是「當天現做」引發話題,昨天有離職員工出面爆料,說店家要求他們如此標榜,實際上蛋糕卻不是當天做,據了解,下午衛生局也將到場調查;還在坐月子的老闆黃湘怡,上午則是透過影片澄清,她強調從來就沒說過蛋糕是現做的,但也對員工督導不周,造成消費者誤解,兩度道歉。
    2012/09/04 12:02
  • 員工控欺騙! 黃湘怡蛋糕「非當日現做」

    藝人黃湘怡所開的蛋糕店,蛋糕究竟是不是「當天現做」,現在引發話題,離職員工出面爆料,說店家要求他們如此標榜,實際上蛋糕卻不是當天做,有時候為了應付大量,還會先冷凍10到15天,再拿出來賣,對此業者強調,冷凍販賣不會影響賞味期限,甚至反駁,他們從來沒有強調蛋糕是當天現做。
    2012/09/03 18:49
  • 黃湘怡夢幻婚宴 洋溢幸福升格人妻

    歌手黃湘怡和交往1年半的啤酒小開兼服飾品牌副總經理葉學澤,今晚舉辦婚宴,包下男方自家廳700坪大的空間宴客,黃湘怡穿著手工訂製婚紗,手裡捧著用珠寶、鑽石打造,價值250萬的捧花,和大家分享喜悅,小倆口也透露要開始趕進度,希望能快點升格當爸媽。
    2011/12/03 23:06
  • 〈獨家〉250萬珠寶捧花 黃湘怡秀夢幻行頭

    又有藝人傳出好消息,黃湘怡今年8月和啤酒小開葉學澤在溫哥華完婚,而她將在下個月宴請台灣的親朋好友,新嫁娘黃湘怡將穿著特製的改良旗袍,拿著由珠寶、水晶、鑽石等所組成的價值250萬元的捧花,和大家分享她的喜悅,不過不會有讓人熟悉的丟捧花情節,因為胸針捧花有1.7公斤重,黃湘怡笑說,如果丟出去,恐怕會因此砸傷人。
    2011/11/25 12:56
  • 黃湘怡加國辦莊園婚禮 浪漫溫馨

    上個月20日,藝人黃湘怡跟交往不到1年的啤酒小開兼服飾品牌副總經理葉學澤,在溫哥華結婚,婚宴選在葉家豪宅的莊園舉辦,整個過程非常浪漫溫馨,就像是電影片段一樣。
    2011/09/06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