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鹿鼎記 結果共64筆

  • 港片熟面孔「驚傳病逝」!享壽76歲 醫示警老人奪命殺手

    有「香港綠葉王」的陳狄克演出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系列、《尋秦記》等280部戲劇及逾百部電影,雖然總是扮配角且演出反派,但很受觀眾歡迎。76歲的他過去向來健康,也未傳出有疾病,但3/15卻驚傳病逝!友人說,陳狄克向家人表示身體不舒服而就醫,檢查後醫師告知他感染引起肺炎必須住院,未料卻病逝。
    2024/03/23 15:01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韓國瑜出包了!引《鹿鼎記》要官員寫作文 他一看內文傻眼

    立法院日前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聯想立法院長韓國瑜快手整頓人事。韓國瑜甚至搬出金庸作品《鹿鼎記》比喻,要官員們潔身自愛、小心用人。怎料院務會議細節遭流出,資深媒體人一看發現竟錯了!
    2024/03/15 08:20
  • 火速拔官內幕曝!韓國瑜整頓立院搬《鹿鼎記》 要主管寫報告

    立委辦公室日前爆出裝潢費用太貴爭議,沒想到總務處長周傑12日被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讓外界解讀是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整頓。如今有立院內部人員爆料內幕,並曝光韓國瑜在院務會議中,搬出金庸小說《鹿鼎記》內容為例,提醒各單位主管小心用人,還要官員寫報告自省。
    2024/03/14 10:24
  • 昔演《天龍八部》走紅!女星「罹恐慌症」消失多年 最新病況曝

    現年34歲的台灣女星王雅慧致力於武俠電視劇,曾出演大師金庸所創作的《鹿鼎記》和《天龍八部》,更在後者飾演主角虛竹日思夜想的銀川公主(夢姑),因亮眼外型廣獲青睞。不過,她近年因受恐慌症所苦,放棄大陸市場,至今回台療養4年,病況也隨之曝光。
    2023/11/23 16:41
  • 《鹿鼎記》氣質女星神隱多年被直擊 素顏上街買燒臘近況曝光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馮曉文,過去因在參演《鹿鼎記》獲封「最美蘇荃」爆紅,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她在2004年離開香港無線電視台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而近日她頂著大素顏在路上逛街被網友巧遇,氣質和身形仍保持的相當得宜,令人驚呼不已。
    2023/07/11 12:41
  • 獨/《世間情》男星秘婚3年!伴正妹妻走出「恐慌症」驚人現況曝光

    演員郭唐佑曾參與《世間情》、《天下女人心》等夯劇,近年繼承父親的傳統整復技術,在台北開設2間店面,經營得有聲有色,他也有感而發表示,若是沒有愛妻一路支持,不會有現在的成就,而他的老婆王雅慧也曾是演員,甚至在知名陸劇《鹿鼎記》,飾演韋小寶的老婆「曾柔」。
    2023/06/01 20:32
  • 「最美太后」曾奪香港小姐后冠 33年前絕美泳裝照曝光

    香港女星陳法蓉,於1989年成為當年「香港小姐」冠軍後進入演藝圈,至今56歲的她仍小姑獨處,身材和狀態保養得十分完美,而近日她在1990年參加國際華裔小姐選拔的「泳裝照」出土,精緻的五官與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5/24 15:28
  • 「美腿女神」遭男星爆打鼻樑 當場見血送醫險毀容

    人氣港劇《新四十二章》由TVB視帝陳豪、香港「美腿女神」龔嘉欣、「童顏女神」譚凱琪主演,劇情呼應金庸經典武俠作品《鹿鼎記》故事情節,講述流傳已久的失落寶藏「四十二章經」輾轉間流落到香港,主角們運用自己的專長及異能,展開一段你爭我奪的現代奇幻尋寶之旅,該劇在香港開播後,開出最高20.9點(134萬觀眾)亮眼收視,反應不俗。
    2023/03/17 11:52
  • 「鰲拜」徐錦江罕曬全家福 帥兒「濃眉大眼」長相引暴動

    61歲香港男星徐錦江曾在《鹿鼎記》中飾演「鰲拜」一角,兇悍模樣深植觀眾心中,昨(8)日他罕見曬出全家福,霸氣模樣絲毫未變,不過23歲兒子徐菲的帥氣臉蛋反成為焦點。
    2023/03/09 14:33
  • 曾酒駕遭逮!44歲成龍女星嫁豪門 消失12年近況超嚇人

    曾被封為「90年代一級女神」的​​​​​​​44歲女星吳辰君,16歲就被成龍相中,兩人合作的《警察故事4》也迅速爆紅,之後星途一片光明,孰料2002年卻因酒駕遭逮,之後嫁入大陸豪門後便淡出演藝圈,如今近況曝光嚇呆一票網友。
    2023/01/31 15:57
  • 獨/老婆凍卵失敗心碎!《麻辣鮮師》男星暫停做人曝「驚人近況」

    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過《麻辣鮮師》、《天下女人心》等劇,3年前傳承了父親的整復精神,在台北開了第一間政府合格的傳統整復推拿店,沒想到開店第一年的尾牙就遇到疫情,沒辦法舉辦,第二年也是簡單店裡的師傅們簡單吃個飯,熬過疫情之苦,店裡的營運也越來越上軌道,在2022年底終於順利開了第二家店。郭唐佑為了每位師傅及員工,特別6位數字的獎金犒賞大家,每位師傅基本上都有5位數年終獎金,卻也意外透露老婆凍卵失敗的心碎歷程。
    2023/01/17 16:19
  • 獨/郭唐佑秘婚2年!老婆竟是《鹿鼎記》女神 結婚照首度曝光

    演員郭唐佑3年前歷經喪父,決心接下整復家業,並在今年開了第二間店面,月營業額高達7位數,除了事業發展順利,感情也有了歸屬,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早在2年前娶回交往10年的演員女友,老婆王雅慧曾演出過知名陸劇《鹿鼎記》,飾演韋小寶的老婆「曾柔」,也首度曝光兩人結婚照。
    2022/11/11 18:07
  • 昔演《鹿鼎記》爆紅!港劇女神消失20年「宣布復出」

    47歲的港星鄺文珣靠著出演《鹿鼎記》中的可愛郡主沐劍屏,以及《洗冤錄》的趙心如一砲而紅,成為當年的港劇女神,不過2002年卻毅然離開娛樂圈,將重心轉往家庭,而近日她突拋震撼彈,宣布即將復出。
    2022/07/16 19:55
  • 曾讓劉德華破產!女星背叛淪低收 再嫁富商近況曝

    香港天王劉德華縱橫影壇超過40年,人氣依舊維持高檔,甚至不少明星也視他為偶像。劉德華過去曾提過,曾有讓他「不想提起」的人,這個人是女星陳少霞。兩人是師徒關係,但之後傳出她背叛華仔,不過在2016年時陳少霞已闢謠。陳少霞感情路坎坷,曾歷經前夫生意失敗,離婚後住進低收入公屋,直到後來再嫁「大陸法拉利之父」李文輝,她的近況照曝光,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6/05 22:31
  • 張衛健驚傳涉詐騙遭逮「恐坐牢3年」? 法院急發聲明

    香港男星張衛健出道超過30年,早期曾來台發展,影視歌三棲,不論是在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的自我介紹,或是為《鹿鼎記》主角「韋小寶」設計的台詞「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每句都讓人朗朗上口。近日卻捲入大陸一件電話詐騙案,由於被逮捕的男子神似張衛健,引起大批民眾猜疑。對此,法院出面澄清,嫌犯並非大牌明星,張衛健可謂無端中槍。
    2022/02/18 13:25
  • 張衛健險破產曝華仔暖舉 借錢還送14字箴言:永生難忘

    在電視劇《西遊記》及《鹿鼎記》中飾演俏皮活潑的孫悟空與韋小寶的57歲香港男星張衛健,讓他人氣暴漲紅遍兩岸三地,近幾年較淡出演藝圈,直到前陣子才又開始上節目。張衛健提到,在他走紅之前,曾經一度形象崩潰且無戲可拍,差點申請破產,結果卻遇到他人生中的貴人,那個人就是劉德華。華仔不僅伸出援手,還說了14字箴言,至今仍讓他謹記在心,更是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感謝劉德華救命之恩。
    2022/02/14 22:41
  • 藏女20年?徐錦江突曬「4口全家福」照 他回應超曖昧

    剛滿60歲的香港男星徐錦江,大多數影迷對他印象,不外乎就是《鹿鼎記》「鰲拜」一角,抑或是參與不少三級片的演出。據悉,徐錦江和妻子殷祝平育有22歲的兒子徐菲,但他近日卻發文透露,「菲戈和妹妹帶我出去逛逛」,讓人非常好奇這位「妹妹」身分,留言詢問是否還有個女兒?不過,徐錦江並未正面回應,僅稱「家人的陪伴很溫暖」,態度頗為曖昧。
    2022/01/24 18:34
  • 消失幕前2年罕登陸綜!張衛健哽咽曝「淡出演藝圈」主因

    56歲香港男星張衛健以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鹿鼎記》等代表作紅遍兩岸三地,這兩年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許久不見的他近日終於回歸大陸綜藝節目,一出場就登上微博熱搜,當中張衛健也吐露淡出演藝圈的原因。
    2021/11/25 13:04
  • 2個月電費56萬!女星開燈1小時再多十萬 怒控敲詐

    中國大陸電力短缺,因而祭出限電措施,然而,曾演出《鹿鼎記》、《倚天屠龍記》等戲劇的中國大陸資深女星馬羚抱怨,自家電費突然暴漲到15萬2468人民幣(約66.5萬新台幣),控訴國家電網在「詐騙」、「敲詐勒索」,對此,今(25)日財經網美胡采蘋直言,「真的沒空管這種小事!」
    2021/10/25 18:58
  • 16歲接拍成龍電影爆紅 吳辰君嫁豪門10年近況曝

    43歲女星吳辰君在16歲時拍攝成龍的電影《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並順勢出道,她在2012年時嫁給大陸阿里巴巴集團優酷總經理廖懷南後,便淡出演藝圈;本月21日正是她的43歲生日,其凍齡外表隨即在網路上引發一波討論。
    2021/08/24 15:14
  • T選讀/金庸模糊《笑傲江湖》背景 2細節考證真實朝代

    金庸身上是有著很濃厚的歷史情懷的。他的重要作品,大都有一個明確的歷史背景,而且大抵與關鍵性的歷史人物和歷史事件有關。比如說,《書劍恩仇錄》牽涉到乾隆皇帝的身世,《碧血劍》寫到大明滅亡,《射雕英雄傳》三部曲寫到成吉思汗的蒙古帝國以及大明朝的建立,《天龍八部》寫到大遼的鼎盛與大金的萌芽,而絕頂之作《鹿鼎記》串連了康熙朝前半期的歷史軌跡,「已經不太像武俠小說,毋寧說是歷史小說」。
    2021/05/01 15:42
  • T選讀/韋小寶出身青樓妓院 存3缺陷仍成人生勝利組

    何謂「形而下的極致」? 我們應該看到,在這部小說裡,金庸以二十世紀中國最優秀作家之一的身分,表達了他對中國歷史、中國社會、中國政治運行的獨特思考。我們還應該看到,《鹿鼎記》是一部喜劇性的小說,我們看的時候會一直發出會心的微笑,甚至是哈哈大笑,但是那笑容後面是眼淚,歡樂後面是心酸,調侃後面是有著沉痛悲憫的歷史情懷的。怎麼理解? 我們不妨從韋小寶的「成功學」說起。
    2021/04/20 13:33
  • 鰲拜化身聖誕老人 徐錦江搞笑大跳萌舞

    睽違28年,香港藝人徐錦江在聖誕節這一天,特別穿回鹿鼎記中鱉拜的經典角色,黏上全白大鬍子,唱起聖誕歌,還加上舞蹈,讓粉絲充滿了回憶殺。
    2020/12/25 19:01
  • 鰲拜化身耶誕老人 徐錦江霸氣唱「金勾杯」大跳萌舞

    59歲香港藝人徐錦江1992年在周星馳電影《鹿鼎記》中飾演「鰲拜」,兇悍模樣深植觀眾心中,還被封為「鰲拜專業戶」。時隔28年,徐錦江再度扮演鰲拜,改編耶誕名曲〈Jingle Bells〉成勁歌熱舞版,活潑動作與幽默歌詞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掀起鰲拜回憶潮。
    2020/12/25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