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結果共3,711筆

  • 0403花蓮強震後 140餘震震央「多集中壽豐鄉」

    花蓮0403強震已過2星期,當居民正要回復正常生活時,卻發生密集地震,而震央大多集中在壽豐鄉,像是鹽寮村就有先前被貼紅單的民宅房屋倒塌,私人墓園「東山安樂園」,建築梁柱也斷裂。
    10小時前
  • 快訊/凌晨劇烈搖晃!花蓮規模6.3和6強震 最大震度5弱

    23日凌晨地牛二度翻身,許多民眾都被嚇了一大跳。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今天凌晨2點32分花蓮縣壽豐鄉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17.2公里處,深度僅5.5公里是屬於極淺層地震。最大震度為五弱,分別在出現在花蓮縣鹽寮、花蓮縣花蓮市。台北、雙北市也有三級。另一起地震則是在凌晨2點26分,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南方 29.9 公里,地震深度為10公里,規模6,花蓮的磯崎、鹽寮和花蓮市震度最強達到5弱。
    1天前
  • 關節沒腫卻摸出「這東西」!小心恐痛風 醫警4類人危險了

    國際期刊《Asian Journal of Surgery(亞洲外科雜誌)》日前發表一篇研究,有醫師在腕隧道症候群患者的組織切片中發現痛風結晶。痛風不是一天造成的,過敏免疫風濕內科醫師提供幾個指標,方便觀察有沒有可能是痛風,若有類似跡象的話,建議及早就醫治療。
    2024/04/21 13:46
  • 又來!桃園新屋991戶大停電 台電稱:鹽塵害的

    這是一則有關桃園市新屋區無預警大規模停電事件的新聞報導。新聞中詳細交代了停電發生的時間、地點、影響範圍,以及台電的搶修過程與原因調查。整篇報導以客觀、中立的角度呈現事件始末,並適時穿插台電的說明,讓讀者能夠清楚了解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這篇新聞的寫作方式直接明瞭,符合新聞報導的基本要求。不過若能再多加一些受影響民眾的訪問與反應,或許能讓報導的內容更加豐富、多元。
    2024/04/20 16:02
  • 全聯「油雞胸」她狂掃10次!內行曝多加1步驟 口感秒升級

    全聯福利中心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好朋友,賣場不僅有售賣雜貨,就連各式的食材都找得到,是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逛賣場時,發現一款「油雞胸」,吃起來完全不會柴,自己也已經回購了10次。貼文PO出後,釣出內行分享,「油雞胸」加玉米筍、小黃瓜、蔥花、胡椒鹽,就會變成鹽水雞,CP值可說相當的高。
    2024/04/19 10:28
  • 剩12天退伍!陸勤部一兵買早餐後失聯 被發現陳屍鹽水溪

    陸軍陸勤部一名吳姓志願役一兵,今(18)日凌晨向家人表示要外出買早餐,至此失去音訊,家屬察覺有異後立即報案找人,不料吳男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南永康區鹽水溪支流大排。
    2024/04/18 18:01
  • 很識貨?日賣場熟食區賣「超窮酸鮭魚便當」 內行曝真相

    一名日本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一張他從賣場熟食區買來的便當照片,只見整盒便當裝著滿滿的白飯,整陀白飯上卻只放著一塊超小的鮭魚,飯和配菜的份量看似不成比例,但價格也十分親民,讓日本網友直呼:「好像發薪日前可以買!」不過根據日媒報導,其實這種便當是日本秋田縣的一道美食,有很多日本人也是第一次知道,該篇貼文在網上獲得熱烈回響。
    2024/04/18 17:09
  • 自稱有躁鬱症!惡鄰居持鹽酸噴父子 父恐失明

    南投發生「爭執潑酸案」,莊姓男子不滿鄰居,趁對方出門時拿鹽酸,朝對方潑灑,監視器拍下驚悚過程,家中孫子,一度聽到吵鬧聲,開門查看,阿嬤這時奪門而出,把孫子拉回屋內,勸架過程中,阿公眼睛也被噴灑鹽酸,醫院表示最壞的情況,可能會失明。
    2024/04/16 19:26
  • 鄰居情緒不穩潑鹽酸 南投父子一出門「全身灼傷」怒提告

    本月前(14)日,在南投縣草屯鎮驚傳一起潑酸案,年約30多歲的莊姓男子和40多歲的黃姓男子相處不愉快,見到對方要出門時,竟然持「鹽酸」潑灑,黃父看到嚇壞,立即出來制止,黃男和父親雙雙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莊男因其情緒不穩定,被警方強制就醫,後續發生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2024/04/16 16:20
  • 快訊/屏東兩輛砂石車恐怖對撞!車頭全爛 他爆血駕駛座身亡

    屏東鹽埔今(16)日上午9時50分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兩台砂石車行經鹽中村豐年路往三地門方向時因不明原因互撞,兩邊車頭當場撞向電杆並「折甘蔗」,雙方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屏東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鹽埔分隊、瑪家分隊及特搜大隊各式車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破壞機具分別將雙方駕駛救出,其中一名45歲洪姓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出血,被消防人員送往屏東基教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另一名53歲王姓男駕駛頭部受到外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屏東醫院。目前車禍過程與確切肇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6 12:21
  • 金鐘男星獄中聞噩耗! 愛人別嫁、摯愛離世「車上痛哭失聲」

    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週日(14)播出精彩大結局,張耀仁終於出獄與家人朋友團聚,感人情節逼哭觀眾,現場許多演員被蔡昌憲與張耀仁間的真情流露而感動,蔡昌憲的同門師妹許莉廷分享他平常總是笑嘻嘻的,但在這場戲開始前,導演詢問蔡昌憲可以哭嗎?他回答:「試試看」結果一上戲就與張耀仁相擁而泣,讓許莉廷瞬間被情緒所感染,眼淚完全止不住。
    2024/04/16 07:30
  • 張耀仁遭水刑逼供險斷氣 「被虐到快昏厥」驚險場面曝光

    《鹽水大飯店》上週揪心劇情連發,本週日即將播出精彩最終回。不顧被捕風險,堅持回家見父母一面的張耀仁,小心翼翼穿越玉米田,卻在即將與母親方文琳重逢時被警察逮捕。劇中母子倆努力向前跑,只差一步之遙卻無法碰觸到對方的悲痛,讓電視前的觀眾看了心碎不已。從《流氓教授》開始演出苦情媽媽的方文琳,坦言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愛情就很難打動自己,只有跟父母、兒女的親情才能觸動她。「兒子」張耀仁崇拜地說:「當時的戲因為情緒很重,拍完之後導演小心翼翼問文琳姐『剛剛如果哭的時候,鏡頭有拍到鼻涕,妳ok嗎?』文琳姐想都沒想就說:『當然ok啊!』甚至還露出了一個從沒考慮過這問題的表情,非常帥氣!」
    2024/04/13 14:51
  • Junior生日喜收林萱瑜「相機鏡頭」禮物! 竇智孔外景驚喜慶生

    《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帶著好友Junior韓宜邦探訪台灣之美,在日前去台南出外景期間,恰巧碰上Junior 43歲生日,製作單位趁拍攝空檔,策劃一場驚喜慶生!Junior透露出發前知道會遇上生日,「我其實很開心,可以出外景,也覺得很剛好,所以完全沒有想排開。」除了收到女友林萱瑜送的生日禮物「相機鏡頭」,能在生日的第一秒因為工作,看到萬炮齊發的鹽水蜂炮煙火,讓他直呼難忘。  
    2024/04/11 13:11
  • 不知家人急 鴻興漁號船長平安返家 親曝「失聯6天」主因

    屏東的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失聯六天,在8日下午尋獲人員平安,不過地檢署沒有立刻放漁船返港,而是先停靠興達港,仔細搜查及盤問,查無不法,今天(4/9)一早鴻興漁號才回到鹽埔漁港,陳姓船長回到家,家人煮一碗豬腳麵線去去霉運,慶祝兒子平安歸來
    2024/04/09 13:22
  • 不理海巡廣播!「鴻興漁號」詭異失聯5日 遭扣船押回調查

    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後突然失聯。船員家屬於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同時向相關單位通報,終於在昨(8)日上午尋獲漁船,疑似是因話機與船位回報器故障,但失聯這五天內有諸多疑點,海巡找到當下第一時間鳴笛廣播,但「鴻興漁」號上人員卻也不理,於是被押往高雄興達港調查釐,後續經確認船上並無不法情事,「鴻興漁」號於今(9)日上午7時許平安返回屏東鹽埔漁港。
    2024/04/09 10:23
  • 吃過回不去!全聯1款甜餅乾出「鹹辣口味」 老饕激讚:超涮嘴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生鮮食材、生活用品等應有盡有,不僅展店多,價格更實惠又親民,成為民眾日常採買首選。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從小吃到大的餅乾,竟然出了椒鹽口味,買來嘗鮮驚艷不已,一連吃了2包,釣出不少網友大力推薦。
    2024/04/08 14:04
  • 連假倒數!國道收假日估湧車潮 12大地雷路段快避開

    明天是清明連假收假日,高公局指出,預估國1北向西螺-埔鹽系統等12路段恐車多壅塞;省道方面預估會有北返跟出遊車潮,北部台64線接國3中和交流道等路段也恐壅塞。
    2024/04/06 20:29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Junior出外景不忘放閃未婚妻! 甜喊和林萱瑜約定「鹽水蜂炮旅」

    八大《台灣第一等》改版,主持人竇智孔率先帶著喜歡攝影和戶外運動的好友Junior,前進台南鹽水感受當地盛大的蜂炮活動,不僅獻出兩人的蜂炮初體驗,更嘗試元宵限定的揹炮去霉運儀式。
    2024/04/05 16:23
  • 接連地震! 鹽水武廟後殿大型剪黏震毀摔落

    嘉義布袋地震、花蓮強震接連發生,台南鹽水武廟的後殿「玉蓮寺」出現災損,設置在2、3樓屋簷上方的3座大型剪黏雕塑,被震落摔毀,缺乏經費修費,恐怕影響出入安全,讓廟方憂心忡忡!另外,嘉義地區地震活動似乎轉趨活躍,專家也擔心梅山斷層的百年周期到來,恐怕有發生7.3強震的風險。
    2024/04/05 14:13
  • 鹽酥雞隨便夾秒破200元!他嘆「不如吃速食店」 一票人超有感

    台灣物價狂漲,讓不少民眾相當有感,加上電價調漲,不少店家恐怕也吃不消,掀起一陣漲價潮。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隨便夾了幾樣炸物,就要200元,讓他傻眼直呼「200元我不如去吃麥當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02 11:03
  • 火太旺!高雄繞境險燒神轎 中北部「斑比、鴿子」葬生火窟

    高雄鹽埕區一間知名的媽祖廟,周末繞境活動時,信徒太過熱情,施放大量炮竹,結果兩度造成神轎起火,還好一旁信眾及時撲滅,意外沒有擴大,但中部跟北部,則是分別有養鹿場跟鴿舍起火,由於來得突然,圈養的動物遭到波及,屋主損失都上百萬。
    2024/04/01 13:12
  • 《鹽水大飯店》大魔王現身!湯志偉「耍特權」放膽使壞

    張耀仁與黃迪揚在上周《鹽水大飯店》劇情中,因為參與人權遊行,遭到現場警察追打而逃到橋頭青年合作社,在合作社裡兩人敞開心房,談及黃迪揚的父親被抓走的過往。黃迪揚表示如果現實中有人找他談心,他會先聽,「一直聽,因為一直講的人太多了。」張耀仁則坦言不太會跟朋友談心,遇到困難或煩惱都傾向自己解決,認為朋友相聚就是要開心,但若朋友與他傾吐心事,會選擇默默聆聽,「事後會約朋友去做一些跑步、騎腳踏車這類的戶外活動,一來是可以轉移朋友深陷低潮的注意力,二來運動分泌一點多巴胺。」
    2024/03/30 15:56
  • 又驚又喜!海釣遇「鯨鯊」 溫馴游船繞三圈

    真的是意外的驚喜,花蓮有名船長出海釣魚,在鹽寮外海附近意外發現一隻大鯨鯊!船長發現馬上關掉引擎,鯨鯊不但沒有跑走,還自己游過來,繞著船游了好幾圈,溫馴的與船長互動,讓整船又驚又喜。
    2024/03/30 11:57
  • 好市多新品曝光!「超頂麵包捲」出爐 會員嗨翻:終於等到了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能吸引大量消費者入店光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好市多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品「鹽奶油麵包捲」,且口味非常自然。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眾人也紛紛大讚「好吃」。
    2024/03/29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