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鹹豬手 結果共591筆

  • 北市警醉酒「環抱女」遭控性騷 高雄學弟濫權幫忙下場慘

    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一名黃姓員警於2023年5月間南下至高雄旅遊,並找任職於高雄市三民二分局的一名李姓學弟敘舊,加上女伴小晶(化名)一起前往KTV,未料酒過三巡後,黃警竟對小晶伸出鹹豬手,從後方環抱住她,小晶先是掙脫,但事後心有不甘於是報警處理,黃得知後向李警求援,李警竟濫權出示警察證件要求KTV調閱監視器,再向小晶和解。小晶得知後,加告黃、李兩人違反《個資法》,今(12)日檢方偵結,將黃、李兩人依違反性騷與個資法起訴。
    2024/03/12 14:54
  • 有片/AI也捲性騷爭議?機器人疑伸鹹豬手摸女記者屁股

    沙烏地阿拉伯首款人工智能(AI)男性機器人近日在首都利雅德的「DeepFest」上亮相,然而該機器人卻在公眾場合意外做出「鹹豬手行為」,伸出手臂並疑似觸碰到一名女記者的臀部,引發網友熱議,相關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有人認為機器人只是出現了故障,但也有人認為無論是否出於故障,這種行為已經構成對女記者的性騷擾。
    2024/03/08 11:12
  • IVE安俞真赴米蘭時裝周疑遭設計師「摸臀」合照 網怒:鹹豬手!

    米蘭時裝周這禮拜陸續開跑,許多韓國歌手明星受邀出席看秀,但其中女團IVE(唸:愛夫)成員安俞真在跟設計師合照時,對方疑似把手搭在安俞真的臀部上,引來粉絲不滿。
    2024/02/23 12:27
  • 病患伸鹹豬手!護理師「被貼情色標籤」氣炸:都AV女優帶壞

    護理師經常成為日本AV題材,因此「護理師」的職業與衣服,經常被人扭曲成為情色代表,這讓許多正港護理師不僅感到困擾,更已經到「無法忍受」的地步。近日日本一名情色女優拍攝「性感護理師」影像,意外引發眾多正港護理師的討論,甚至抱怨護理師這個行業,已經成為嚴重的性騷被害職業。
    2024/02/20 14:48
  • 啦啦隊女神遇鹹豬手!應援「肩帶遭狂拉」驚嚇跳開 現場畫面流出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慈妹(彭翊慈),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不料,近日她在場邊觀眾席應援時,竟遭多次伸手觸碰肌膚,對方還嘗試扯下她的肩帶,讓慈妹面露驚恐,影片也隨即在網上廣傳。
    2024/02/02 19:13
  • 桃園車站癡漢性騷未成年女學生 伸鹹豬手襲胸臀下場曝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022年在中壢區一處公車站看到一名未成年女學生獨自在等公車,陳男先是不懷好意地碰她的肩膀,趁著女學生轉身時再伸手撫摸其胸部,沒想到陳男隔天又到內壢火車站撫摸另一名女學生的臀部。桃園地院審酌後,依《性騷擾防治法》的性騷擾罪,判處陳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1/24 10:57
  • 不斷更新/好心讓陌生男入車中避難 能登地震災區少女慘遇鹹豬手

    日本新年假期不平靜。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6分起,依序發生3起強震,芮氏規模分別為5.7、7.6與6.1,並接續發生多次餘震。震央地為石川縣能登地區,皆為淺層地震,震感強烈。受到強震影響,氣象廳緊急針對能登半島發布「大海嘯警報」,並針對山形、兵庫等縣發布海嘯警報,而警報已在當地時間2日10點左右全數解除。截至日本時間17日,地震死者總數已增至232死。
    2024/01/21 11:54
  • 狂粉太放肆!楊冪街頭遭「伸狼爪愛撫」 25秒驚恐畫面流出

    「陸劇女神」楊冪擁有精緻臉蛋和曼妙身材,擄獲眾多粉絲芳心,其影視代表作包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劍奇俠傳三》、《小時代》系列等,不過人氣也伴隨不少困擾。近日她收工準備離開,大群粉絲便擁簇堵人,其中一名狂粉突然伸手輕撫她的後腦,讓楊冪震驚又憤怒的回頭望向對方數次,不過仍保持禮貌警告:「別摸我頭,謝謝。」
    2024/01/16 10:15
  • 曾瞧不起8+9!妹子遇性騷沒人救 5屁孩一舉動她淚謝:完全改觀

    「8+9」一詞原先是在形容宮廟陣頭,但近年來卻逐漸帶有貶意,成了屁孩、社會亂源的代名詞。一名女網友便發文分享,原先她對8+9充滿反感,卻在日前遭遇性騷時,被一群全身刺青的8+9出手相救,讓她瞬間對其改觀,驚呼「原來8+9也有好人!」
    2024/01/08 19:44
  • 春酒尾牙太嗨「小心鹹豬手」!勞動部:雇主應負防治責任

    隨著農曆新年將至,許多雇主會依照民俗慣例,舉辦尾牙或春酒活動。對此,勞動部提醒,尾牙或春酒期間雇主需要對性騷擾防治負責。根據《性別平等工作法》,雇主有責任採取適當措施,防止職場性騷擾。
    2024/01/06 07:36
  • 趙露思「被摸背摳內衣」!男星伸鹹豬手全錄下 冷回3字粉絲火大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曾出演多部經典古裝劇,轉換現代劇演技也很出色,而每一部劇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賦予「甜劇女主」美名。對趙露思來說,登上微博熱搜宛如家常便飯,如今卻牽扯昔日緋聞男友、演員李宏毅,撫摸後背的親密舉動讓網友不忍直視。
    2023/12/28 11:40
  • 判決新聞喚舊傷痛!色狼店長20年慣犯 昔受害女勇敢挺身

    高雄一家超商店長,涉嫌猥褻一名建教女實習生,最後法院判店長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3年!一名女網友看到判決,在PTT上發文,控訴這位店長早就是慣犯,20年前在超商打工時,被同一人伸出鹹豬手,女網友接受採訪提到,PO文後已有第三位受害者出面,決定要委任律師提告。
    2023/12/14 18:45
  • 名檢爆性騷!摸遍女檢「手滑進腰部」3妹全受害 曾辦頂新劣油案

    曾偵辦起訴頂新製油案的彰化地檢署名檢施教文,驚傳涉及鹹豬手遭調查!本刊掌握,施教文近來被署內女同事連番指控,利用開庭或辦公機會,趁機觸碰被害人手部或腰部,有當事人認為極不舒服,私下抱怨後,詎料,其他人也反映有類似遭遇,目前統計已有3名女檢察官與書記官遭害,彰檢正進行內部調查中。
    2023/12/08 11:58
  • 超市女員工遭人熊抱、貼臉 警鎖定1名60歲男

    台中一家連鎖超市有女員工遭客人伸鹹豬手!嫌犯是一名大約60歲男子,他在超市準備打烊前,進到店內直接從背後抱住一名女員工,女員工當場推開他,對方卻還步步進逼,隔天女員工報警,警方說已經鎖定嫌犯,通知到案說明!
    2023/12/04 20:08
  • 捷運人擠人突被摸!她驚對視「狼爪下面徘徊」 嚇到全身發抖

    無論男女,出門在外務必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尤其遇到身體被騷擾或侵害時,更不能因膽怯而默默忍受,當下應大聲呼叫求救、引起他人注意,確保自身安全。一名網友日前表示,搭乘捷運橘線、前往蘆洲班車時,竟有鹹豬手觸碰她的下面,陌生男子還刻意直視她,嚇得她渾身發抖,如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也著手介入調查。
    2023/11/02 13:18
  • 北市警曾任李敖隨扈竟對女警伸鹹豬手 緊急退休仍挨告判刑

    台北市南港分局一名常姓員警,過去曾任時任立委李敖隨扈,沒想到去年卻被投訴對女警性騷擾,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伸手襲臀,女警不滿向上申訴並提告,南港分局也將常姓員警調離原單位,本人於今年申請退休。但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將他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常姓員警犯罪屬實,依性騷擾防治法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10/20 16:30
  • 有片/女記者連線遭噁男2度糾纏 囂張「摸臀性騷」觀眾全看傻

    全球近年掀起Me Too風暴,讓性騷擾議題備受關注,西班牙日前才有足協主席當眾強吻女球員,近日竟又發生光天化日之下的騷擾事件。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在首都馬德里(Madrid)進行連線報導時,身後一名男子突走向她,接著伸出「鹹豬手」觸碰她的臀部,惡劣行徑全被直播放送,引起全國譁然,男子事後也遭警方逮捕。
    2023/09/14 10:56
  • 尼克大崩潰!妹妹遭日男掀裙襲臀 律師驚爆「警方吃案」

    百萬網紅YouTuber「這群人」成員尼克,日前與愛妻Ashly、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飛往日本大阪旅遊,怎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竟意外遭到一名陌生當地男子掀裙摸臀,而尼克也將拍到的畫面上傳,試圖以網路力量抓出伸鹹豬手的男子。值得關注的是,當下隨即報警的尼克,如今意外得知案件疑似被警方吃案,傻眼直呼「崩潰啊!」
    2023/09/10 09:33
  • 樂天女孩遊日本遇鹹豬手! 菲菲、筠熹遭路人「偷摸大腿」崩潰

    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日前和成員到日本橫濱表演,趁空檔之餘外出遊玩,沒想到卻遭遇民眾「鹹豬手」,趁著走路經過時偷摸大腿,菲菲目睹整個過程,直呼真的好傻眼,因為走在後方的成員筠熹也受害。
    2023/09/05 13:13
  • 2男襲胸DJ SODA「露臉謝罪投案」! 她自揭傷疤「6歲遭侵犯」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日本大阪出席音樂節活動,卻遭到多人伸鹹豬手襲胸,繼主辦單位提告後,有兩名男子露面拍影片謝罪,坦言當天喝了酒才會做出脫序行為,後來更前往東京的警察局投案。另外,DJ SODA也再對這件事發聲,還自揭幼年的傷疤,六歲時曾遭侵犯。
    2023/08/22 11:54
  • 尼克妹妹遇鹹豬手「日本人不關心」 他無奈曝:太多沉默性騷擾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尼克,日前與老婆Ashly、妹妹及經紀人到日本旅遊,不料妹妹在大庭廣眾下遭當地男子公然伸手掀裙子。為此,尼克氣憤公開對方長相,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抓到犯人。事件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反觀日本卻遭冷處理,讓網友好奇,原因為何?
    2023/08/19 05:10
  • 乘客遇性騷!公車駕駛SOP先關門 停車報警

    持續追縱性騷事件,公車內前後、車門附近,一共有三支廣角監視器,尤其駕駛正上方的鏡頭,有錄音功能,為避免人多產生死角,乘客可以站靠近鏡頭的位置,保留影像存證,一但接獲性騷通報,駕駛也有應對SOP,立即關閉車門,保留現場,並將車輛暫時停靠路邊,等員警到場處理。
    2023/08/18 19:36
  • 尼克妹妹遊日遇鹹豬手掀裙 犯人畫面曝光!他親揭調查進度

    百萬YouTuber「這群人」中的成員尼克,近日與愛妻Ashly、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赴大阪旅遊,不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竟遭到一名日本男子伸手掀裙子,而相關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嚇傻。尼克也公開報案進度,更透露目前已找到疑似伸出鹹豬手的男子IG帳號。
    2023/08/16 13:49
  • 日本長腿辣模衣著清涼搭電車挨轟 反嗆:不會改變穿著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4日在社群媒體痛訴,在日本音樂節遭多人襲胸,使「癡漢大國」一詞躍上日本推特熱搜,引發關注。日本一名20歲模特兒,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打扮清涼搭電車的照片,也遭網友提醒「小心被人鹹豬手」,讓她不忍反嗆「不會讓犯罪者限制我的穿著打扮」。
    2023/08/15 17:22
  • 「手亂摸」! 寶島眼鏡女總控紡織大廠董性騷

    不久前政院通過性平三法修正案,利用權勢性騷者,最重罰百萬、關3年,但現在企業女強人也只控自己被性騷,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控訴紡織大廠旭榮集團的CEO黃冠華,對他伸鹹豬手,時間長達兩年之久,對此黃冠華回應,認為女方反應讓她很錯愕,兩人是好朋友,別用Metoo來對他潑髒水。
    2023/08/08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