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鵜鶘 結果共225筆

  • NBA/恐怖胖虎來了!威廉森紀錄夜撞翻活塞 率鵜鶘衝擊西區4強

    鵜鶘本季在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健康出賽的帶領下振翅高飛,他們在今(25)日以114:101輕取活塞後,戰績也來到44勝26負,僅落後西區第4的快艇半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森此戰14次出手僅錯失1球、高效攻下36分7籃板6助攻的表現,更讓他締造十分罕見的紀錄。
    2024/03/25 14:21
  • NBA/灌籃大賽有救了!鵜鶘「怪物狀元」表態:入選明星賽就參加

    NBA灌籃大賽精彩度逐年下滑,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參賽球員「星度不足」所致,儘管今年有塞爾提克球星布朗(Jaylen Brown)參賽,仍無法改善此窘況。不過,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6)日受訪時就承諾,只要他明年能夠入選全明星賽,那麼灌籃大賽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2024/03/06 17:30
  • NBA/憶聯手戴維斯!卡森斯嘆「本該統治聯盟」:像馬刺雙塔

    「前NBA第一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旅台掀起表弟旋風,此前也在接受美媒專訪時,透露自己將正式卸下NBA球員身分,坦言該是翻開全新章節的時候,是否將再度來台引起熱烈討論;近期登上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的播客節目時,也罕見提到效力鵜鶘期間,與好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聯手經驗,感嘆表示「我們本該統治聯盟」。
    2024/03/03 17:34
  • NBA熱火戰鵜鶘變群毆 Butler遭禁賽損失820萬台幣

    NBA週六比賽上演大亂鬥,熱火作客對戰鵜鶘,沒想到比賽結束前10分鐘兩隊因為熱火場上一個犯規動作,兩隊球員一言不和上演全武行,最後兩隊共有五人遭禁賽處分,熱火前鋒巴特勒被控煽動和參與暴力罰最慘,損失台幣快820萬。
    2024/02/26 19:45
  • NBA/巴特勒被掐頸!洛夫犯規引「2度衝突」 熱火鵜鶘4人遭逐

    儘管傷兵不斷、熱火仍在台灣時間24日作客鵜鶘一戰中,迎來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回歸,最終熱火也以106比95取得近期三連勝,然而在第四節開端的一段衝突畫面也引起關注;從比賽畫面中可以看到,在洛夫(Kevin Love)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一次明顯犯規後,雙方球員2度爆發衝突,而裁判也在檢視畫面後將4人驅逐出場。
    2024/02/24 12:49
  • NBA/「奪命書生」紀錄夜!飆分秀超越Kobe 布克成隊史第一人

    坐擁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兩大巨頭的鵜鶘,在傷兵潮的陸續回歸後繳出亮眼戰績,以25勝17負的成績暫列西區前段班、並於台灣時間20日坐陣主場迎戰「宇宙太陽」的踢館,本以為會是場廝殺到最後關頭的精采對決,沒想到鵜鶘卻被「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領軍徹底掀翻,終場更以109比123敗給太陽。
    2024/01/20 15:49
  • NBA/大型三方交易!溜馬3首輪搶下席亞康 暴龍奪冠班底剩一人

    暴龍本季動作頻頻,繼2023年12月底將阿努諾比(OG Anunoby)交易至尼克後,台灣時間今(18)日深夜又策動了一樁三方交易將席亞康(Pascal Siakam)送至溜馬,並拿回3張首輪籤與布朗(Bruce Brown)等球員,至於席亞康則對於能夠與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聯手感到相當興奮,更期待能夠在休賽季與溜馬續約。
    2024/01/18 07:48
  • NBA/小哈德威飆分秀!9顆三分射垮鵜鶘 助厄文寫「聯盟神紀錄」

    獨行俠在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因踝傷持續缺陣的情況下,由「二當家」厄文(Kyrie Irving)領軍,配合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打出優異表現,近三場場均得分高達120.3分,台灣時間16日對鵜鶘的「復仇之戰」更是成功奪勝,以125比120的最終比分免於主場二連敗。本場比賽不僅小哈德威得分飆出賽季新高,厄文也寫下聯盟首見神紀錄。
    2024/01/16 14:56
  • NBA/勇士4冠核心將拆夥?名嘴爆:全隊除了柯瑞都能交易

    NBA金州勇士本季起伏相當大,昨(11)日迎戰紐奧良鵜鶘的比賽以105比141慘敗,不只被痛宰36分,更吞下自家主場近15年最慘敗仗,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賽後就直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就透露,除了柯瑞之外,勇士其他球員都能被交易。
    2024/01/12 12:01
  • NBA/吞近15年最慘敗仗!柯瑞嘆「掌聲都顯諷刺」:該做出改變

    在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未有明確復賽日期、老將保羅(Chris Paul)因傷高掛免戰牌,且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持續低迷的情況下,勇士在自家主場吞下近15年最慘敗仗,不僅首節就丟掉了46分寫下賽季新高,終場更是以105比141慘敗鵜鶘36分;對此柯瑞坦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否則「被自家球迷報以噓聲」只是他們咎由自取。
    2024/01/11 17:24
  • NBA/柯瑞一人難撐大局 鵜鶘輕鬆以36分差擊潰勇士

    紐奧良鵜鶘隊中鋒瓦蘭丘納斯,在今天的比賽繳出21分、9個籃板和兩次抄截,帶領球隊取得顯著優勢,最後以壓倒性的141-105,打敗金州勇士獲得勝利。柯瑞此番表現,雖有15分6次助攻,但並未能逆轉勇士的劣勢,對比他過去四場比賽保持25分以上成績,此戰成績略顯有些黯淡。
    2024/01/11 13:16
  • NBA/近5戰吞3敗!灰狼「最強之盾」掉漆 戈貝爾:成功使人鬆懈

    灰狼總教練芬奇(Chris Finch)花了一個夏天的時間,終於找到如何讓唐斯(Karl-Anthony Towns)、戈貝爾(Rudy Gobert)共存的方法,也成功把灰狼打造成聯盟防守最好的球隊。不過,灰狼在今(4)日以11分差不敵鵜鶘後,反而吞下近5戰中的第3敗。對此,戈貝爾與康利(Mike Conley)也點出球隊陷入低潮的原因。
    2024/01/04 22:42
  • NBA/詹姆斯拚老命轟34分做白工 湖人20分慘敗鵜鶘

    背靠背出賽的NBA洛杉磯湖人,儘管今天詹姆斯賣老命打了37分鐘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但終場湖人仍以109比129慘敗給紐奧良鵜鶘。
    2024/01/01 12:29
  • NBA/「絕殺槍響」滅鵜鶘!灰熊少主歸位 莫蘭特:隊友要我別傳

    在震驚聯盟的亮槍風波過後,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終於踏上闊別近8個月的賽場,不僅迎來與同屆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巔峰對決」,更準備繳出高效表現帶領球隊重返榮耀;最終在莫蘭特的帶領下,灰熊硬生生克服了多達24分的落後,以一記招牌上籃完成絕殺。談到處理最後一球的心態,莫蘭特也透露是隊友要自己別傳球。
    2023/12/20 13:26
  • NBA/灰熊少主回歸發威 莫蘭特讀秒絕殺鵜鶘逆轉勝

    美國職籃(NBA)20日賽事,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在「當家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回歸後,面對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雖然灰熊在3、4兩節急起直追,莫蘭特自己也繳出34分6籃板8助攻好成績,無懼鵜鶘得分後衛麥凱倫(CJ McCollum)6枚三分冷箭,搭配英格拉罕(Brandon Ingram)34分6助攻,最終灰熊靠著莫蘭特倒數讀秒時刻,上籃絕殺逆轉鵜鶘,以115比113獲勝、終結近期5連敗。
    2023/12/20 11:15
  • NBA/莫蘭特準備解禁回歸 灰熊裁「小胖」洛夫頓清空間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上賽季兩度在直播中掏槍,本季遭到聯盟處以25場禁賽,如今禁賽期將滿,莫蘭特將於美國時間19日對戰紐奧良鵜鶘的比賽正式回歸,灰熊為了騰出球員名單空間,選擇裁掉陣中的二年級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
    2023/12/19 11:39
  • NBA/遭批浪費天賦!威廉森認「已習慣被嘲諷」:大家各有想法

    再迎來傷員的陸續回歸後,鵜鶘終於打出了「相對符合預期」的戰績,陣中擁有頂級天賦、備受期待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雖有不少的高效表現,但在部分關鍵戰役中,低迷的狀態也招致不少批評;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更毫不留情的點明他是在浪費天賦,對此威廉森也於日前的賽後採訪中,提到了自己對於質疑聲浪的想法。
    2023/12/13 15:53
  • NBA/「怪物狀元」威廉森體重又走鐘?巴克利轟:只靠天分打球

    NBA紐澳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體重管理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他在季中錦標賽4強賽的低迷表現,讓這個問題再次被放大,傳奇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威廉森的體重過重,他現在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2023/12/11 10:45
  • NBA/全力詹上線!詹皇「三節30分」創新猷 湖人勇闖季中冠軍賽

    湖人在台灣時間今(8)日的NBA季中錦標賽(NBA In-Season Tournament)四強賽中,終場是以133:89痛電鵜鶘,成功晉級冠軍賽。其中,詹姆斯(LeBron James)此戰上陣23分鐘,即繳出30分5籃板8助攻的全能成績單,再度創下NBA新紀錄,成為歷史第一人。
    2023/12/08 15:34
  • NBA/湖人本季穿黑色球衣沒輸過 季中錦標賽卻遭聯盟禁穿

    NBA洛杉磯湖人今(8)日將在季中錦標賽四強賽面對紐奧良鵜鶘,雙方將力拚晉級冠軍戰,不過湖人卻需要先面對一項難題,就是聯盟規定湖人接下來都不能穿黑色城市版球衣出賽。
    2023/12/08 09:11
  • NBA/30多歲男球迷看季中錦標賽猝死 球團深切哀悼

    美國職籃(NBA)本季推出全新的「季中錦標賽」來到8強階段,紐澳良鵜鶘隊(New Orleans Pelicans)5日以127比11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不過這場比賽首節就出現意外插曲,有球迷觀看半途突然身體不適、經搶救後仍身亡,事後球團也發布聲明哀悼。
    2023/12/05 17:54
  • NBA/揮拳險爆衝突!國王遭一波流掀翻 止步八強「首冠夢碎」

    NBA季中錦標賽來到八強賽段,鵜鶘在迎來一眾傷兵的回歸後作客沙加緬度,踢館錦標賽4戰全勝的「西區新勢力」國王,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儘管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送出30分、加上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26分大三元挹注,國王仍不敵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鵜鶘,追分失敗遺憾止步八強、「奪下錦標賽首座冠軍」的夢想也徹底破碎。
    2023/12/05 14:54
  • NBA/狀元郎首次缺陣 馬刺不敵鵜鶘苦吞14連敗

    美國職籃(NBA)2日比賽,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對戰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這場比賽也是新科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首次因傷缺陣,上半場兩隊比分咬得很緊,馬刺僅落後2分,沒想到從第三節開始崩盤,最終就以106比121、15分差距落敗,馬刺也苦吞14連敗,快要追上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的16連敗。這場比賽最高分得主,是鵜鶘中鋒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繳出24分12籃板1助攻表現。
    2023/12/02 13:52
  • NBA/12投11中!鵜鶘「胖虎」壓垮76人 霸氣喊話:我們沒有極限

    鵜鶘在台灣時間今(30)日迎回主控麥凱倫(CJ McCollum),並在「胖虎」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全場12投11中、豪取33分的瘋狂表現下,終場是以124:114擊退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的76人。賽後,威廉森更在受訪時霸氣喊話:「我認為我們沒有上限!」
    2023/11/30 23:06
  • NBA/鵜鶘最強搭檔?雙星相乘「效率墊底」 威廉森:還在適應

    除了傷病潮造成嚴重影響之外,鵜鶘當家雙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之間的搭配雖然不至「糟糕」但也是不盡理想,儘管兩人各自都有場均20分以上的表現,但進攻端的無法串聯,也讓這對雙人組陷入尷尬處境,除了美媒質疑其作為「最佳雙人組」評論的說服力之外,威廉森也於日前採訪中坦承,自己有點「退居二線」的感覺。
    2023/11/15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