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鳥籠 結果共89筆

  • 遊覽車載去投!港區議會選舉 27%投票率.新低

    香港週日(12月10日)舉行區議會選舉,與4年前的上一屆,大批港人在投票站外排長隊,創下71%投票率不同。這屆區議會投票率僅27%,不但是史上最低,而且是香港開辦選舉38年來,首次連一名泛民主派的候選人都沒有。選舉過程更出現大量爭議,包括用公費派專車接送長輩以及在大陸居住的民眾投票;以及投完票才能取得「心意卡」,變相成為投票證明,未來恐淪政治工具。學者坦言北京與港府已經連「鳥籠民主」都無意維持。港股周一則大跌,盤中一度失守1萬6千點。
    2023/12/11 19:54
  • 噁!50人用1間廁所 馬國3層樓隔78間「鳥籠房」

    馬來西亞當局近日派員突襲位於該國首都吉隆坡的1處房屋,沒想到竟發現這棟3層樓的建築竟被改裝、隔出近80個小房間,同時居住環境惡劣、空氣豪不流通,甚至還有50人共用1間廁所的可怕景象,讓到場的官員直呼「毫無人性!簡直就是鳥籠!」
    2023/10/20 18:01
  • 苦存頭期款終於買房!他又見「這費用」驚呆:破百萬合理?

    不少人辛苦買房後,還得買新家具和裝潢等,因而再次砸下重金,最近就有名網友,發文抱怨「只有我發現,現在的裝潢爆貴嗎?」原PO表示自己好不容易買了一間鳥籠房,沒想到接下來裝潢卻卡關,隨便找一間設計公司詢問,都要價破百萬,讓他感嘆「以後根本要準備房價4成才夠用吧」。
    2023/10/11 20:14
  • 鐵飯碗真香? 38歲公務員「不敢生孩又買不起房」網狂酸

    不少人在公職補習班苦讀,終於熬得「鐵飯碗」,穩定的生活和薪水是人們稱羨的工作,不過最近就有網友說自己是公務員,卻過著很可悲的生活,還奉勸年輕人不要步入公務員這個鳥籠,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一面倒。
    2023/07/06 17:57
  • 為何不想北漂?過來人揭「現實面」嘆:月薪要有8萬實力

    許多年輕學子為求較好的薪水、工作機會,都會選擇「北漂」打拼,到台北找工作。不過,現今越來越多人在台北待不下去,認為物價太貴、即便是薪水待遇好,但也會被房租、外食等開銷打平。對此,其他網友更歸類出幾大問題,還有人直言「月薪至少要有8萬以上的實力,不然就是去玩的」。
    2023/04/12 10:52
  • 手刀衝!台版「侏儸紀公園」明開幕 巨型恐龍、4天網必看

    鄉親們~開幕時間終於確定了!位於南投「九九峰動物樂園(JOJOZOO PARK)」,有著依照天堂鳥造型打造的白色建築物,搭配4座大型天網鳥籠,加上草地上的巨型恐龍裝置,猶如電影《侏儸紀公園》場景,日前5月開放給在地鄉親,短短3天就引發討論,現在預計將在7/24試營運,要跟大家相見歡,趕緊收口袋,屆時衝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出遊請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7/23 14:02
  • 盼擺脫「鳥籠公投」 基隆議員籲年齡下修至18歲

    基隆市公民投票自治條例至今未跟進母法「公民投票法」修法,11名基隆市議員共同提案推動跟進母法,將基市公投自治條例投票權從20歲下修至18歲,盼讓基隆市擺脫「鳥籠公投」。
    2022/03/13 13:51
  • 大雪山林道見誘捕鳥籠 關黃山雀、青背山雀

    台中大雪山林道賞鳥勝地,還是國際知名,鳥友29日上山賞鳥,發現林間竟然有陷阱鳥籠,一共三個,裏頭關著黃山雀,和青背山雀當誘餌,報警處理時,還看到青背山雀誤入陷阱,飛了進去。
    2021/12/31 18:10
  • 公投綁大選說明會 鍾沛君批中選會無能「尿不準怪馬桶歪」

    因應年底四大公投,中選會今(24)日舉辦「公投綁大選」電視說明會,擔任正方代表的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民進黨口口聲聲說2018公投綁大選,導致選務混亂讓大家苦等,但這是錯誤的,是民進黨的中選會無能辦不好選務,才讓大家一直等。反方代表、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則批,國民黨過去閹割公投阻擋民主,讓公投成為鳥籠公投,民進黨才是衝破鳥籠,落實直接民權。
    2021/11/24 11:44
  • 藍討論穿「鳥籠裝」 諷刺綠否定「公投綁大選」

    國民黨、民進黨積極宣傳公投立場,國民黨在其中一個會議當中,還提到是不是要穿「鳥籠裝」上場,吸引民眾注意,諷刺民進黨不同意公投綁大選,而蔡政府則是由總統蔡英文親自上陣,用廣播節目宣傳四個不同意。
    2021/11/16 20:03
  • 日本飯店推「燈籠晚餐」!尷尬癌發作 像關在鳥籠吃飯

    日本防疫新生活?最令日本人嚮往的「星野集團」飯店旗下「虹夕諾雅東京」旅館祭出奇葩設計,把用餐時必備的塑膠隔板換成「燈籠防疫罩」,形狀像鳥籠般,只見饕客頸部以上被籠子罩住,能夠盡情聊天、享用美食,看起來還蠻有安全感,不過這個畫面曝光後也被網友吐槽「非常尷尬」。
    2021/10/26 12:48
  • 苗栗警攻堅逮毒販!小鳥嚇飛 員警幫圍捕

    苗栗縣刑大逮捕毒販,但在攻堅進入他們住的汽車旅館時,聲音太大,嫌犯女友養的鳥被嚇到,飛出鳥籠,員警不只先逮人,後來還幫忙抓鳥!
    2021/10/06 17:25
  • 毒販擁槍自重藏摩鐵 警攻堅還得幫忙「抓鳥」

    苗栗縣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稱一名涉嫌販毒的鄧姓男子藏匿在南投一間汽車旅館內,因為鄧男擁槍自重,警方出動了大批警力,荷槍實彈上門逮人,順利將鄧男以及其女友等4人壓制逮捕,但攻堅的過程聲響過大,導致鄧男女友養的寵物鳥被嚇到飛出鳥籠,控制完現場後,警方還在房間內幫忙「抓鳥」,事後警方也將全案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1/10/06 15:43
  • 這東西也可以養? 機車後座架籠子「養」這東西超吸睛

    近年來機車外送當道,在路上看見機車後座背一個保溫袋已不稀奇,甚至本來許多騎士就會在後座加裝置物箱,不過這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出的這位機車騎士,他的置物箱可絕了,因為他直接把外形酷似鳥籠的籠子直接固定在後座,上方還吊著一杯飲料,看起來就像養在籠子裡的寵物一樣,也讓原PO搞笑表示,「台灣人真的什麼都養耶」。
    2021/09/27 10:57
  • 徐秀美跨界個展 鳥籠藝術北市地景

    知名的鳥籠藝術家徐秀美,日前開個展,展現她跨材質且多元創作的藝術寬廣度,帶您看公共藝術如何融入都會生活。
    2020/12/25 19:38
  • 想在超美「泡泡屋、鳥籠」跨年? 101煙火第一排攻略

    再過2個禮拜多就要跨年了,如果今年是打算到台北欣賞101煙火,不論餐廳或餐酒選擇可得趕快訂位,看得到煙火的麻辣火鍋店和Buffet吃到飽,光開放訂位第一周就全滿,景觀第一排的戶外露臺,有業者推1間包廂15萬,也被秒殺訂光。
    2020/12/20 20:18
  • 保育鳥類慘遭踩扁成「綠肉餅」 違法男被抓包暴氣出腳

    大陸吉林當局近日針對花鳥魚市場進行檢查,沒想到剛好遇到一名非法販售保育類鳥類的男子,當時他正提著鳥籠準備逃跑,被動保志工與檢查人員包圍後,他竟將鳥籠重摔在地上,接著就用腳將籠子裡的鳥活活「踩成綠色肉餅」,男子被逮捕後,當局發現他賣的鳥類幾乎都屬於保育類動物。
    2020/11/10 16:04
  • 【觀點】國民黨凱道誓師 讓蔡英文下架

    針對蔡英文總統玩弄公投於股掌之間,國民黨7月7日舉行凱道遊行,五位總統參選人也共襄盛舉,共同訴求是「讓蔡英文下架」!
    2019/07/08 18:26
  • 政院修公投法 藍委批剝奪民權、綠委指保障民意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行政院版公投法修正草案剝奪民權,把公投法「關回鳥籠」。對此,民進黨團不認同國民黨團批評,強調修法是保障民意,避免公投成政治動員工具。
    2019/04/12 13:27
  • 法式透明傘「似」鳥籠傘 代理商質疑台廠抄襲

    連續幾天下雨,很多人又開始搜尋商品,想要買新的傘了吧!國內知名雨傘品牌,就推出一款「法式透明傘」,跟一般透明傘相較,外型比較拱,邊緣加上一圈色帶,識別度很高!不過,卻有英國品牌的代理商認為,有抄襲嫌疑,因為跟英國女王御用的「鳥籠傘」,相似度超高!
    2019/03/10 18:08
  • 他們不會讓我活著回來...杜拜公主揭皇室「鳥籠悲歌」

    拉蒂法(Sheikha Latifa bint Mohamnmed al-Maktoum)是來自杜拜的阿拉伯公主。她張貼在YouTube的一支影片瀏覽人數已經超過兩百五十萬。
    2019/02/19 13:36
  • 張韶涵4度攻蛋 青峰虧:我聽你音樂長大

    歌手張韶涵四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她一開場,以鑽石鳥籠天鵝裝出現,相當華麗,不但演唱自己出道17年來的的暢銷作品,還特地邀請青峰當演唱嘉賓。
    2018/12/15 00:13
  • 看纜車賞水舞!IG宮廷風下午茶 12款點心華麗上桌

    要打造悠閒的下午茶風情,除了甜點讓人印象深刻外,環境氛圍的營造絕對是不可或缺。永利皇宮一直是澳門最具指標性的頂級酒店,其中旗下的「咖啡苑」除了是知名的BUFFET餐廳外,很多人不知道它的「鳥籠型下午茶」也是一大特色。餐廳的下午茶價格比起正餐價格來得親民許多,而店內還收藏著27面百年古董鏡,更是拍照不可錯過的地方。
    2018/10/30 10:00
  • 過了又如何?立院不修法 「公投」恐成「空投」

    去年立法院修法,打破「鳥籠公投」重重限制,讓年底綁大選的公投案多達十件、相當熱鬧。不過也由於通過門檻降低,成案連署書數量大爆炸,讓中選會以人力不足為由,一再更改最後送件日期,引發批評聲浪。另外國民黨的連署書被中選會認定有大量抄寫,也被外界質疑難道戶政人員是筆跡鑑識專家嗎?中選會單方面認定恐怕未盡公平。
    2018/09/19 23:32
  • 夾娃娃機出現活鸚鵡遭撻伐 老闆:幫忙照料

    除了龍蝦、沙公,連鸚鵡也出現在夾娃娃機嗎?桃園龜山一間夾娃機店被發現,機台內放置一隻鸚鵡,引發網友撻伐,老闆趕緊澄清,原來這隻鸚鵡是不速之客,衝進店內甚至差點嚇到顧客,老闆因為沒有鳥籠,先把一台娃機台空出來關閉電源,讓鸚鵡暫時住在裡面,但這樣的行為反倒讓網友們誤會,以為他放鸚鵡給人夾,虐待動物。
    2018/07/25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