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魔神仔 結果共63筆

  • 魔神仔作妖?台南翁上山運動失蹤 8小時後「詭異躺水溝」

    台南新營(8)日有民眾報案指稱,自己82歲的林姓老父早上獨自一人開車到關嶺的紅葉公園運動,原定中午回來但卻未見人影。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搜尋,並於晚間8時許找到人,詭異的是,老翁被發現時已倒臥在水溝內,意識模糊。
    2024/04/09 11:24
  • 魔神仔害的?高雄男暗夜騎車摔進排水溝 狂發抖喊「有鬼」

    高雄市大寮區昨(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43歲林姓男子騎乘摩托車不明原因在江山路上自摔掉進水溝裡,附近民眾聽聞巨響跑出來查看,然而林男似乎被嚇傻,狼狽的泡在排水溝,身體不斷發抖,直喊「看到鬼!」令人發毛。
    2024/04/02 11:36
  • 不只教演戲!陳雪甄展現隱藏技能 首次擔任配音指導

    歷時10年、斥資千萬製作的動畫電影《妖怪森林》,故事講述人類女孩菈奇為尋親闖入森林,和魔神仔路達一同展開的奇幻冒險之旅。創作時間長,再加上疫情壓力,導演王世偉分享動畫製作邁入第六年時,開始有人退出團隊,前後成員加起來超過百人,再加上遠距工作影響進度,讓導演一度懷疑自己說:「當下已經沒有辦法說服大家跟我一起走,只能不斷跟身邊的人說再見。」感謝七年好友陳雪甄力挺擔任配音指導,協助分擔表演重擔。
    2024/01/11 07:14
  • 泰少年闖禁地「遇魔神仔」受困3天 靈犬突現身帶路40公里獲救

    泰國3名少年日前下課後相約採蘑菇,闖入自然保護區禁地,結果疑似遇到魔神仔,鬼打牆怎麼樣都走不出森林,就這樣受困3天毫無音訊;家長們原以為孩子將葬身野外,不過最終卻遇到一隻充滿靈性的小狗,帶著他們走了40公里成功獲救。
    2023/11/14 14:57
  • 倒垃圾被魔神仔牽走?台南嬤「失蹤4天」50米深山谷獲救

    台南市東區一名83歲老婦(25)日晚間自行騎自行車出門倒垃圾後遲遲未歸,家人心急如焚至派出所報案,沒想到阿嬤在新化一處偏僻山區50公尺深谷內被發現,所幸她意識清醒僅左手臂骨折,不過對於自己為何會在山谷?老婦則稱不清楚,過程撲朔迷離奇。
    2023/09/30 11:22
  • 登山拍到魔神仔?婦人驚現「第3隻手」 達人曝背後玄機

    爬山踏青雖然能夠讓人們更加貼近大自然、有益身體健康,但也經常傳出有人在山上遇到「魔神仔」的奇聞軼事。對此,就有網友近日分享了一張一行人在山上拍攝的合照,結果意外發現一名婦人明明左手明明比了讚,結果腳邊卻出現「第3隻手」,令人看了毛骨悚然。
    2023/07/15 22:03
  • 西濱夜衝驚遇魔神仔!陳為民「嚇傻飆國罵」狂催油門逃命

    59歲資深藝人陳為民出道33年,因為有豐富的靈異經驗,經常上節目講鬼故事,而獲得「鬼王」封號。昨(1)日陳為民突然在臉書上驚爆超玄事件,自爆到西濱夜衝疑似撞見「魔神仔」,讓他當場嚇壞狂催油門逃命。
    2023/05/02 11:22
  • 鬼門關受困武界「鬼打牆」? 當地人:像被魔神仔牽去

    台中清水區公所昨(26)日舉辦自強活動,共24名員工同遊南投縣武界部落,不過在一線天健行時發現5人失聯,警消徹夜搜尋,所幸今(27)日上午5人陸續獲救,不過離奇的是,這趟行程有導遊以及領隊兼司機,領隊卻也是這次失聯的其中一人,就有同行人員表示,領隊彷彿是被魔神仔牽去,鬼打牆般地回答「再30分鐘就到」,而昨晚也正逢農曆七月鬼門關,讓整起事件更添神秘。
    2022/08/27 16:03
  • 樂團「A Root同根生」 鬼門關發片為魔神仔平反

    妖魔鬼怪也要轉型正義!奇行種樂團「A Root同根生」將在鬼門關當天發行第2張專輯,以台灣熟悉的民間妖怪故事為主軸,為這群常被貼上負面標籤的妖魔鬼怪發聲平反。
    2022/08/16 16:58
  • 山路飛車化妝!熊熊挑戰GR Yaris 沈玉琳以為遇到魔神仔

    談到今年最有話題的掀背性能鋼砲絕對是俗稱「暴力鴨」的Toyota GR Yaris,不過六速手排的設定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發揮這款車的能耐,不過沒關係,這次《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就邀請藝人熊熊、樂天女孩林襄以及筠熹,一起挑戰搭乘汽車達人Money錢毅的GR Yaris,不僅要在山路中飛車,而且還要完成在車上化妝的任務。其中筠熹挑戰完後的裝容,實在有點慘烈,讓在後座的沈玉琳驚呼晚上看到她這樣會以為是遇到魔神仔!
    2021/10/29 10:59
  • 南投「魔神仔抓交替」女工被操控奔懸崖 斷片躲死劫

    花蓮日前一名88歲「鳳梨阿嬤」失蹤5天,家屬擔心遭「魔神仔」帶走急放鞭炮,豈料真找到人了。藝人大山就分享真實案例,表明一名女工人在山上時突然被魔神仔「牽走」,甚至無印象地走到懸崖邊,直到旁人狠搧她一巴掌,女工才醒過來。
    2021/03/17 16:50
  • 花蓮「鳳梨阿嬤」找到了 躺芒草叢吃蘆葦心撐5天

    花蓮瑞穗鄉一名88歲吳姓「鳳梨阿嬤」出門後已失蹤5天,當地民眾與救難協會展開搜索,僅在公墓旁發現阿嬤的機車,加上阿嬤的丈夫才剛離世,時常問家人「丈夫去哪」,家屬憂心阿嬤被「魔神仔」帶走,還到當地放鞭炮嚇走魔神仔。今(14)日下午2時許終於在大興部落一處芒草叢中找到人了。
    2021/03/14 17:53
  • 花蓮嬤失蹤5天「機車停公墓」 兒放鞭炮嚇魔神仔

    花蓮縣瑞穗鄉一名88歲吳姓阿嬤10日外出未歸,至今已失蹤5天,村民緊急連夜搜尋,僅在公墓旁找到阿嬤的機車,再加上阿嬤丈夫一個月前才剛過世,常問家人「丈夫去哪了」,家屬擔心阿嬤被「魔神仔」帶走,依照傳統習俗放鞭炮,藉此嚇走魔神仔。
    2021/03/14 08:26
  • 男失蹤40天爆魔神仔傳說 警連拜「此4間廟」後找到人

    邱姓男子日前進入中橫隧道後失蹤,坊間「魔神仔」傳說四起,失蹤40天後被當地獵人尋獲,奇蹟生還引各界震驚。台中市警和平分局長吳燕山昨(16)日透露,聽了台中市議員冉齡軒建議後,曾連拜4間廟,15日晚間接到尋獲邱男消息,近日將回廟宇還願。
    2020/12/17 11:59
  • 登山遭魔神仔糾纏怎脫身? 醫師:遇鬼先做4件事

    聽過「玉山黃色小飛俠」、「紅衣小女孩」的傳說嗎?急診科醫師王士豪,以科學來解釋山林中的靈異事件,他也建議,當遇到「魔神仔」、出現幻覺時,一定要做的4件事。
    2020/09/02 16:45
  • 中元廣告「鬼」話連篇 拜「蕉、李、梨」招你來?

    下周三(19)就是農曆七月鬼門開,各大賣場中元廣告也紛紛推出,家樂福廣告中,紅衣小女孩長大了,在賣場介紹「貨架心理學」吸引消費者,全聯則是搬出魔神仔和水鬼講道理,看似恐怖的好兄弟意外變人類的人生導師,笑點十足。
    2020/08/13 19:47
  • 遇到魔神仔?18歲女深山失蹤8天生還 記憶斷片想不起

    美國1名18歲少女,上個月前往西雅圖東部登山,不料卻突然失蹤,家人心急如焚報警處理。事後警方發現,當地被稱為「死亡區」,儘管出動搜救隊,但找了好幾天遲遲不見人影,大家料想恐凶多吉少。不料在事發第9天,少女幸運地被尋獲,人平安無事,但對於這幾天究竟發生什麼事,少女卻無法說清楚。
    2020/08/03 11:46
  • 山區失蹤遇魔神仔?翁遭藤蔓纏身狂跳針:有人叫我不要說

    台東縣鹿野鄉一名72歲陳姓老翁外出失蹤,直到深夜都沒有回家,警方接獲老翁家人報案後立刻派員搜尋,過程中有員警撥通老翁的手機詢問確切位址,怎料老翁卻不斷跳針回應「我旁邊有人叫我不要說」,嚇得警方誤以為發生綁架案,但接著又疑惑為何綁架還能接電話?所幸最後虛驚一場,警方在山區找到臥倒在草叢中的老翁,並將他平安帶回家中。
    2020/07/28 12:10
  • 魔神仔出沒熱點在北部!68歲嬤汐止魔神山失蹤身亡

    老一輩的人認為在山野間走失迷路,恐是被「魔神仔」給牽走,其中以老人或小孩最常被拐走。文史工作者瀟湘神透露,魔神仔出沒熱點大多聚集在北部,像是汐止、南港、士林等地區,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將這些地點放在地圖來看,恰巧連在一起。
    2020/06/09 16:33
  • 慎入!男聽詭聲見玩偶「狠瞪滑來」畫面嚇壞人

    這不是電影情節,而是真實發生的事件!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在妻子外出上班、只剩自己單獨在家時,突然目睹玻璃櫃的娃娃和地上的玩偶不停變換位子,他趕緊拿手機想要錄下,原本以為可能捕捉不到時,下一秒其中一隻娃娃竟突然「往他的方向」大幅度滑動,露出烏黑雙眼瞪著男子!嚇得他趕緊逃離現場。
    2020/06/06 16:11
  • 魔神仔牽人?壯警遭「捉弄7日」求救土地公活命

    台灣民間盛傳「魔神仔」將人牽走的詭異經驗,遭遇到的人多數都是長者、小孩或慢性病患者等等,不過近日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上節目談到,他研究相關案例至少30、40例,其中有位爬過百岳的壯警,在平地山林裡被牽走受困7天,不論警方、搜救人員派出直升機、敲鑼打鼓都找不到人,最後憑藉信仰才成功逃出。
    2020/06/06 10:05
  • 魔神仔挾持22年? 紐男誤闖「滅村」禁地人間蒸發

    台灣民間盛傳山區常有「魔神仔」,經常老人或小孩入山後迷路,被找到時宣稱有人帶路卻走不出來,22年發生一起外籍登山客爬阿里山,卻從此失蹤。當年23歲的外籍男子和5名台灣年輕人登山,中途突然轉向獨自前往另一條路線,途中經過「千人洞」,是曾被血腥滅村的地點,之後當地人在樹上找到一條疑似牛仔褲,一拉下來竟掉出滿滿骨骸,懷疑就是失蹤的外籍男子。
    2020/06/05 14:22
  • 魔神仔牽路?停紅燈遇大卡車「意識脫離向前走」被拉才醒

    不少人生命中都會有讓人難以解釋的經驗,一名網友表示,他在斑馬線前等著過馬路的時候,默默看著遠方一輛卡車開過來,當時他很清楚現在是紅燈,不過腦袋卻突然一片空白,如同「死意堅決」腳步不由自主,往前衝要給車撞,幸好旁邊一名老先生緊急拉住他才保住生命,他也驚魂未定地表示,自己直到被向後拉,意識才回到自己身上。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議論,直言是「魔神仔牽路」。
    2020/05/03 12:05
  • 婦失蹤山林17天…曝神秘帶路人 家屬驚:他已死20年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魔神仔」的存在嗎?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離奇案件。當地鄉下1名叫做「阿飛」的婦人,莫名其妙地失蹤了。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她走進山林就消失不見,事後出動上萬人搜尋都找不到;沒想到失蹤的第17天,阿飛自己走回來了。眾人連忙問她去哪兒了?沒想到她的回答卻讓所有人都膽戰心驚。
    2020/03/15 11:39
  • 慟!部落放沖天炮找人 老翁失聯一週尋獲

    老翁失聯一週,部落村民放沖天炮找人!花蓮瑞穗一名原住民老翁,上個月底到山上工作,一去不回,家人找不到人,好心急!部落村民知道老翁失蹤,全都放下手邊工作,連續7天,總共出動快兩百人,在深山裡地毯式搜尋。過程中,還在山上施放20支沖天炮,為的是讓老翁知道,部落的人在山裡找他,也有嚇跑魔神仔的意思。就在14日早上,老翁終於被找到了,卻已經成為一具冰冷遺體。
    2019/11/04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