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魔咒 結果共609筆

  • NBA/槍與玫瑰!羅斯承諾續待灰熊 莫蘭特放話:明年會拿總冠軍

    連2年繳出至少50勝佳績的灰熊,在今年賽季遭遇傷兵魔咒,全隊只有1人出賽超過65場,最終便以27勝55負、聯盟倒數第7名的戰績收官。不過,季前加盟的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仍承諾他明年會繼續待在球隊當中,而「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充滿自信地表示,灰熊明年必定能夠贏得總冠軍。
    2024/04/16 18:00
  • 安潔莉娜「15歲女兒」正面照曝光 網嘆:優良基因沒遺傳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六名孩中,當中包括三名養子女、親生女兒Shiloh、以及親生龍鳳胎Knox與Vivienne,龍鳳胎今年已15歲,Vivienne十年前曾參演安潔莉娜主演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當年還是小女孩一名,現在已亭亭玉立!
    2024/04/06 09:55
  • 如冰山美人!4生肖女太優秀易成「黃金剩女」 追求者卻步

    有的人渴望一段熾烈的愛情,而有的人霸氣獨立,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每個人對待愛情都有不同的節奏與價值觀,《搜狐網》點名「4生肖女」個性鮮明、感情觀獨特,這些特質使她們在尋找人生伴侶中面臨挑戰,容易陷入「剩女魔咒」。
    2024/03/19 23:44
  • 成軍10年 TWICE首登告示牌全球專輯排行冠軍

    K-POP熱潮席捲全球,偶像團體的形式更多元,除了加入華裔、日籍、泰籍、美籍成員,現在還有全員都是外國人組成的K-POP團體。其實南韓偶像團體都有7年魔咒,女團TWICE出道十周年沒有解散,最近回歸發行新歌,更首次奪下美國告示牌專輯排行榜冠軍。
    2024/03/14 14:48
  • 價格回不去!棉花糖「一支10→50元」 網哭:吃的是回憶

    隨著通貨膨脹持續升溫,民眾對物價上漲「非常有感」,像是以前常看到的經典零食,也逃不過魔咒,紛紛狂漲。近日,就有網友發現童年常吃的棉花糖價格也已漲到50元。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嘆「懷念那個回不去的年代。」
    2024/03/11 14:38
  • 不拍了!楊紫瓊突沉痛心碎發聲 難逃魔咒「連2部作品遭腰斬」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憑藉出色演技在勁敵中脫穎而出,風光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華裔演員,被封為「華人之光」,沒過多久更傳來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的結婚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然而,似乎也難逃「小金人魔咒」命運,2部主演的作品下一季皆遭腰斬,昨(6)日罕見在社群平台沉重發聲。
    2024/03/07 08:28
  • NBA/魔咒再現?「威少」左手骨折提前傷退 快艇痛宰巫師不開心

    快艇季初因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一度陷入低潮,不過隨著主將們保持健康、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四的勁旅。不過,當家第六人「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在今(2)日與爐主巫師之戰中,意外遭遇左手骨折傷勢、提前退場治療,也讓快艇終場雖以140:115痛宰巫師,卻沒辦法開心起來。
    2024/03/02 14:28
  • 大谷翔平現身談新婚妻!破「明星魔咒」日股收漲

    美國大聯盟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昨天閃電宣布婚訊,今天他親自現身說明,還是對老婆的身分,保密到家,只說兩人已經認識三、四年,去年才訂婚,平常都在家裡約會。日本過去有所謂「明星魔咒」,就是大明星宣布婚訊的隔日,股市都會大跌。不過今天日股卻大漲七百多點作收。
    2024/03/01 19:38
  • 《沙丘2》千黛亞穩交湯姆霍蘭德四年! 打破「蜘蛛人」分手魔咒

    近期《沙丘2》的上映時間公開,2小時35分鐘的片長也讓網友看見在第二部完結的希望!電影中的飾演女主角契尼的千黛亞,過去因拍攝《蜘蛛人:無家日》與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墜入愛河,實在太讓人羨慕啦!
    2024/02/28 11:47
  • 淪渣男吸鐵!命理師見流年大驚「警告王心凌」:今年旺中帶劫慘

    王心凌號稱有「吸渣男體質」,用一己之身保護其他台女。(喂~)龍年可破此魔咒嗎?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王心凌於1982年(民國71年壬戌年)9月5日出生,屬狗。「2024年屬狗的流年宮逢文曲星駐守,卻落在陷地。但感情戀愛宮位有太陰化科、天同、祿存、右弼(水澄桂萼)之格等吉星駐守。」
    2024/02/18 10:49
  • 算中韓國瑜當選!命理師爆江啟臣「流年驚人巧合」:破死神魔咒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曾算中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再度成功預言韓國瑜當選。她昨日分析韓、江兩人的流年,發現驚人巧合。
    2024/02/02 14:56
  • 中國不只青年難就業 中年人也難逃35歲魔咒飯碗不保

    中國應屆畢業生破千萬就業市場僧多粥少青年就業難,不過「35歲門檻」令中國的中年勞工找工作也很難,甚至公司為節省開支,他們通常是被裁員的對象。
    2024/01/29 15:18
  • 凶星齊聚!命理師斷言「賴清德20年大運結束」:隨時有驚嚇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以558萬票勝出,將於520正式就職,終結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向執政12年,更延續他自己的不敗紀錄。不過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警告,金星即將從天蠍的甘達進入射手的甘達,金星跟內心的安全感與認同感有關,也跟秘密、背叛有關,所以選後民眾的恐慌焦慮也達到高點,身為少數總統的賴清德未來之路會份外艱辛,「順風順水的金星大運,即將要結束」。
    2024/01/27 13:41
  • 謝淑薇澳網混雙摘冠 笑談「死亡之握」:我是魔咒終結者

    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波蘭選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首度聯手,以6-7(5)、6-4、11-9擊敗賽會2號種子、英國與美國組合斯庫普斯基與柯拉芙奇珂,成功奪下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謝淑薇昨天也在賽後受訪時笑著談到,自己是「死亡之握」的「魔咒終結者」,搭檔傑林斯基也對謝淑薇的信心喊話表示感謝。
    2024/01/27 11:15
  • 再對決!名醫斷言「2028三腳督」:他沒做1事當不了總統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清德與蕭美琴,以558萬票勝出,打破民選總統以來執政不超過8年的魔咒,只是國會三黨不過半,朝小野大,賴清德520上任後面對的挑戰不小。台中市長盧秀燕輔選立委,在8選區中拿下6席,成功翻轉,被點名是藍營新共主,是2028年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次獲得369萬票,排名第三敗選,日前曾放話「下一次,我們一定可以執政」。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分析,2028可能再次上演三腳督,但如果民眾黨沒有深刻檢討,抓出正確發展策略,柯文哲還會再輸一次,「沒有藍白合,柯文哲絕對當不了總統。」
    2024/01/25 10:24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快訊/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請辭獲准 賴清德不捨:讓他暫回歸山林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勝選打破「8年魔咒」,保住綠色執政,但未來挑戰重重,不僅賴本人的得票率僅4成,國會也會能過半。民進黨今(17日)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當初許立明接任秘書長時,就有向主席表示一年的時間,扛下重任,今天剛好一年,因此請辭獲准。
    2024/01/17 15:01
  • 傳向蔡英文請辭遭慰留「留任到520?」 陳建仁回應了

    2024大選於13日劃下句點,民進黨賴清德打破8年魔咒,將延續綠營執政,不過內閣團隊卻也將面臨改組命運,外傳行政院長陳建仁在大選當晚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辭呈,遭到慰留一事,陳建仁今(16)日回應,因應新的國會民意,行政團隊也將按照憲政慣例提出總辭,希望新國會能夠跟行政團隊未來繼續合作。
    2024/01/16 15:58
  • 稱綠營這次選得很差 他揭「4年後危機」憂:賴清德變賴一屆

    2024總統立委選舉劃下句點,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總統,同時也是首次打破我國民選總統以來「八年魔咒」,繼續執政,不過針對此次結果,作家溫朗東直言,綠營這次選得很差,如果沒有總統蔡英文加持,賴清德連40%都沒有,若這樣輕忽下去,「我很擔心,四年後又一項規律被打破,賴清德變成賴一屆」。
    2024/01/16 14:03
  • 政黨連三屆執政、副總統接任! 賴清德自豪打破3大選魔咒

    新當選的正副總統,14日晚上前後出席全美台灣同鄉會的餐會,雖然賴清德對於民進黨這次國會大選沒有過半,表示尊重,但自己能夠打破三項總統大選的魔咒,還是相當自豪,另外晚一個小時抵達的蕭美琴,也被問到當選之夜眉頭深鎖,她也公布了原因。
    2024/01/14 22:46
  • 過來人身分向政壇喊話 陳水扁:盼民眾黨勿逢賴必反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昨晚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但國會三黨過半。前總統陳水扁今(14日)以過來人身份發表對選後感言,他恭喜民進黨賴蕭配打破8年魔咒、當選第5任民選總統;也要請重回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勿扮演為反對而反對的破壞力量,更期許民眾黨勿「非逢賴必反」。
    2024/01/14 11:04
  • 當選就跛鴨!他揭賴清德3難關:求「這黨主席」才能甩掉韓國瑜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蕭配」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票、得票率40%贏得勝選,打破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向連續執政12年。不過在立委選舉部分,從上屆61席掉到51席,國民黨為52席,民眾黨8席、無黨籍2席,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對此,作家「漂浪島嶼」直言,賴清德一當選就成為跛鴨總統,未來要面臨3大考驗,尤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有極高的機率當選立法院長,「要脫離韓國瑜在掌控立院逼迫,就必須懇求柯文哲轉向合作」,複製選前藍白合的戲碼,付出該付的代價。
    2024/01/14 08:53
  • 打破8年魔咒!賴清德宣布當選 喊話大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以超過558萬票自行宣布當選,這也是打破每八年台灣即政黨論替的魔咒,而賴清德的首度露面就是在國際記者會,賴清德不只感謝選民支持,也謝謝兩位對手第一時間的致電恭賀,不過賴清德也坦言,國會選舉並不理想!
    2024/01/13 23:33
  • 2024大選/國民黨吞「總統3連敗」!朱立倫辭黨魁?凌濤這樣回

    2024選戰結果大勢底定,民進黨「賴蕭配」打破我國民選總統以來「八年魔咒」,繼續執政;而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康配」在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敗選。然而,選戰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並未正面回應,仍強調是民眾黨「假民調」害慘藍白選情,並稱黨不分區、區域是史上最佳名單,盼藍營年輕戰將在國會持續監督民進黨。
    2024/01/13 22:18
  • 中二選區再逆襲!顏寬恒復仇成功 擊敗林靜儀

    中二選區上演王子復仇記,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2萬多票的差距,大贏民進黨林靜儀,帶領顏家人一起上台迎接勝利,提到自己這4年一步一腳印,沒有停歇,重新贏回中二選區,林靜儀則是從一開始選情,就被視為艱困,除了綠營執政壓力,加上對手藍白合發酵,依舊無法打破中二選區的連任魔咒。
    2024/01/13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