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高職 結果共999筆

  • 嘉義再傳校園暴力!拳打腳踢痛毆 場面火爆

    嘉義市某私立高中,3月初才傳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逼下跪還狂呼20下巴掌,現在又傳出有高職學生在校園內被拳打腳踢,猛K頭,校方說,是因為相約打球時發生口角,進而發生衝突,已緊急啟動調查及輔導機制。立委柯志恩質詢時就表示教育部校安統計資料,去年高中以下的暴力事件與偏差行為近2.7萬件,平均每天發生近73件,十分令人憂心。
    2024/03/18 19:13
  • 嘉義再傳校園霸凌?教室外「出拳狂揮」痛毆同學 火爆畫面曝

    月初嘉義市某私立高中爆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狂呼20下巴掌逼下跪事件,不料又傳出某高職霸凌同學,只見同學們疑似有言語衝突,下一秒另名學生激動的大喊「對不起有用?」後隨即伸拳朝戴著白色口罩同學的臉、頭部猛K,如今火爆的毆打畫面全被直擊錄影並曝光到網路上,對此校方表示,已通知雙方家長並依規定通報教育部,後續會依法、依校規處理。
    2024/03/18 11:31
  • 高雄芒果園驚見女嬰屍!警逮學生情侶到案 生母僅19歲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查獲到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子,並進一步追查生母為19歲的許姓女友,據了解兩人仍在就學中,謝男為大學生,許女則就讀高職,目前兩人已被帶回製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動機目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14 09:57
  • 陌生男闖高職!穿全套女制服 遭警衛攔下

    台北市中山一間高職,有名男子穿著女學生的制服,在放學後進到校園,因為外型明顯不是女生,加上行為怪怪的,警衛當場上前將他勸離,並通報學校,校方除了要求老師提醒學生外,也已經通知派出所,將加強校園周邊巡邏。
    2024/03/06 15:00
  • 高職弟疑遭霸凌!上課一半崩潰 走出教室「高速墜樓」身亡

    高雄驚傳墜樓命案!一名高二男學生在上課期間表明要上廁所,結果不久後就傳出一聲巨響,男學生竟臥倒在一樓血泊中,頂樓還發現一件白色制服。怎料,爆出死者生前曾遭到霸凌,校方回應了。
    2024/03/06 09:20
  • 快訊/上廁所沒回教室上課 高雄某高職生被發現墜樓身亡

    高雄某工商今(4)日上午9時12分驚傳學生墜樓事件,一名男學生不明原因從5樓跌落,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學生已倒臥在地,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傷重不治仍宣告死亡。初步調查,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男同學墜樓原因仍待釐清,全案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3/04 11:37
  • 跟隨哥腳步!蘇昱鴻殉職 妹悲痛仍想當警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表示蘇昱鴻和妹妹,兩人從小就立志當警察,殉職的他,更是在高職畢業後,認真補習兩年才考上警專,沒想到從警不到五個月,發生意外。
    2024/03/02 13:01
  • 5打1!高職學生打架 家長驗傷提告傷害

    雲林一所高職,發生校園鬥毆,兩名同學口角起衝突,先吵架,後動手,4名同學加入,變成1打5,還有人拿著板手打,一名學生被打傷,家長帶去驗傷提告傷害。
    2024/02/28 14:48
  • 影音/高職生「浪子回頭」告白女老師 大喊:謝謝妳沒放棄我

     
    2024/02/19 14:28
  • 未來恐沒人修水電10年少20萬高職生! 居家修繕班教你自學水電

    根據統計,台灣10年間少了20萬左右的高職生,因為長年在重學術、輕技職的風氣下,越來越少學生念高職,也讓不少產業的技術人才出現斷層,像是可能很多民眾已經感受到,為什麼都叫不到水電師傅或是得排隊等很久,而看到這股需求,有業者請來專業水電師傅當講師,開居家修繕班,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讓你實際動手修門鎖、馬桶、燈具等30種修繕技能,吸引像是一般家庭、租屋族、包租代管業者報名。
    2024/02/08 22:44
  • 科技業實習1年就回不去了 技高師資面臨短缺

    被譽為技職校長搖籃的師大工教系,申請114學年停招,最終要看教育部是否核准,不過,也引發擔憂,高職老師是否會更嚴重短缺,尤其科技業,普遍薪資高過於老師,也讓師資不足問題日益浮現。
    2024/01/31 22:49
  • 跟我單挑!易與同學起爭執 教室變格鬥場

    宜蘭一所高職,去年發生2起校園暴力事件,學生不只在走廊上與同學起衝突,又將教室當作格鬥場,其他同學圍觀,目前少年隊主動與校方聯繫,依傷害罪懲處。另外,校方回應除了會輔導,也絕對不會姑息學生出現格鬥的風氣,一旦發現會依社維法報警,未來衝突太激烈,也不排除請警方到校處理。
    2024/01/19 14:54
  • 國中、高中「寒假延後放」!150所逃不了 假期晚7天

    倒數2天,寒假開始了!不過,將超過150所國中、高中、高職,比其他學生「少放假1週」,下周六(1/27)才開始放寒假,比別人晚一週放假,但卻同一天開學!
    2024/01/18 13:33
  • 基隆某中學爆霸凌!4男廁所圍毆1人 他怒頭槌門嘶吼逃出

    基隆某中學昨(16)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4名男學生將1名男同學帶到廁所內,接著其中一人對男同學的胸口出拳痛毆,被毆打的男同學憤而用頭猛撞廁所門,隨後再出手奮力捶門,崩潰嘶吼三字經並破門而出。據了解,被打的學生先前主動跟老師坦承其他學生抽電子菸,造成其他人相當不滿,因此發生毆打衝突。
    2024/01/17 11:40
  • 家長控「強迫已讀」校方訊息 未讀3次要輔導

    台中某高職遭到學生家長PO文抱怨,學校鼓勵學生要下載APP,接收校方發送的重要訊息,但只要未讀訊息三次,就要到教官室進行所謂的生活輔導座談,讓家長質疑是強迫學生已讀嗎?校方澄清,到教官室不是懲罰,只是想了解學生,是不是軟硬體不會操作,而且只有學務處重要訊息沒已讀才會採計,不是每則都要已讀。
    2024/01/05 19:17
  • 國中、高中「全面停課」!4天免上課 150所全停了

    全市停課!不論公私立,將超過150所國中、高中、高職「全面停課」,將在明年這4天免上課,各位家長注意了!
    2023/12/26 11:46
  • 快訊/高雄女高職生沒來上課 被發現落水愛河意識不清

    高雄三民區同盟一路、松江路口的愛河段,中午驚傳一名19歲女高職生落水,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並順利將落水李姓女子救援上岸,而李女獲救後仍有呼吸心跳,但意識不清,目前已送往高醫救治。初步了解,該名女高職生今早向臨時向學校請假,但為何原因落水尚待後續釐清。
    2023/12/21 12:57
  • 「我爸里長」學生會長槓校安員 他出面澄清

    台中一所高職學生會長,因為上學遲到遭到校安人員登記,雙方發生口角,學生會長在爭辯過程,脫口而出爸爸是里長,認識每一家找記者,被其他學生錄下來,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實際找到這位學生會長,為情緒激動道歉,但也澄清是想爭取縮減升旗次數,而他的里長爸爸回應,已經告誡,也從來沒有介入學校事務。
    2023/12/18 20:18
  • 快訊/疑學測壓力大!彰化高職妹「急墜8樓」亡 鄰居探頭一看崩潰

    彰化市一名女高職學生疑業壓力過大,今(14)日凌晨3時在住家8樓墜樓,身上多處骨折無呼吸心跳。現場發出「碰」巨大聲響,鄰居在睡夢中驚醒。
    2023/12/14 09:05
  • 超商店長狂伸狼爪 實習少女被襲胸還遭銬!他賠百萬換緩刑

    高雄某連鎖超商店長田姓男子,去年8、9月間公司安排建教生到店實習,田男竟向實習的女高職生狂伸狼爪,除了出言性騷,甚還拿手銬將小女生銬在椅子上。高雄地院審理時,田男坦承犯行,法官量其與女方以100萬達成和解,依強制猥褻等5罪,併判徒刑10月,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3/12/06 16:46
  • 高職男性侵、性騷13名男童 家長心痛:太噁心

    台北市議員柳采葳揭露,北市某社宅一名高職男學生在附近公園,刻意靠近男童、並且送他們遊戲卡牌或是播放不雅影片引發男童好奇,後續也對13位男童性侵和性騷,受害男童家長心痛的說,孩子已經不敢去公園溜滑梯了,痛批男高職生真的太噁心。
    2023/11/21 20:25
  • 再追蹤!性侵、性騷13男童 高職生:突然念頭

    持續追蹤,這一起社宅性侵以及性騷案件!家長們說這一名高職生犯案地點,就在社宅旁的公園,他會利用卡牌來接近小男童,進而和他們交換條件觸碰身體,而這名高職生後續和受害家長說,他是一時「衝動」不是故意,但連續有13個男童受害,北市議員柳采葳質疑社宅疏於管理嗎?都發局說24小時都有保全輪班監看,而北市府承諾將把都發局加入社會安全網機制。
    2023/11/21 20:22
  • 未來少女/郭郭韌帶嚴重撕裂「扎針抽血水」痛暈 啦啦隊時期被鐵粉狂寵驚呆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郭郭擁有甜美外型,跟同團的依沛同為莊敬高職的隔壁班同學。過去曾擔任「CT Girls」中華民國棒球代表隊的專屬啦啦隊隊員,在網路上頗有人氣。郭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愛跳舞的她,其實原先是想當個舞者,誤打誤撞參加璀璨之星,被選中才踏上女團之路。
    2023/11/18 19:53
  • 未來少女/依沛逃避讀書意外出道 攝影師爸「捧手心疼」手機背景都是她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黑曜精靈的19歲成員依沛是過去是莊敬高中的校花,當年因為想逃避讀書,在網路上看到莊敬高職的資料,剛好學校離家近,就決定去表藝科就讀。也因出眾外表,參與去(2022)年、第11屆璀璨之星脫穎而出,依沛才加入伊林大家庭,她坦言自己其實很沒自信,怕說話說不好,慢慢適應演藝圈步調後,個性有比較放得開了。
    2023/11/18 18:15
  • 老師被當空氣!學生課堂內公然抽菸 還拍影片PO網

    學生為了拍影片,挑戰老師,屏東一所高職學生,故意在教室內抽菸拍影片,當下老師坐在講台前看書,也不出聲制止,校方表示影片斷章取義,老師有制止學生,也依校規處置;另外,高雄某大學也有進修部學生,教授在講課,他躲在後面抽菸,校方調查後記過處份,依法函送衛生局,違反菸害防制可罰2千至1萬元。
    2023/11/16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