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高潞.以用 結果共50筆

  • 高潞確認時力黨籍案 台北地院判決駁回

    前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高潞.以用因助理違規獲經濟部補助,被時代力量除名。高潞.以用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確認黨籍存在訴訟。北院今天判決「原告之訴駁回」。
    2019/12/18 12:43
  • 高潞改披台灣維新黨戰袍 登記參選平地原民立委

    前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改披台灣維新黨戰袍,今天登記參選第10屆平地原住民立委;高潞說,她從8月至今都處在傷心中,但為了部落的未來,要化悲憤為力量,決定重返立院。
    2019/11/22 17:56
  • 遭時代力量除名後 高潞突現身王金平辦公室

    時代力量仲裁委員決議將立委高潞.以用除名。高潞今天出現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她說,目前她還是立委,任內該做的工作還是要持續,但在「沒有行為」情況下,時力就做出黨紀處分,有失公允。
    2019/09/04 17:50
  • 時力仲裁委員會決議 維持高潞除名裁決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高潞.以用日前因案遭時力紀律委員會除名,她不服向仲裁委員會申訴;時力發言人陳志明今天說,仲裁委員今天開會後,決議維持紀律委員會的裁決,予以除名。
    2019/09/03 16:48
  • 快訊/時力開除高潞以用 台大鄭秀玲遞補不分區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被控涉入違反利益迴避補助案,日前遭時代力量開鍘,她為求保住黨籍及不分區立委資格,申請假處分,但遭法院駁回告訴,而時力下午則宣布確認開除黨籍,行文給中選會,將啟動台大教授鄭秀玲遞補不分區立委作業。
    2019/09/03 16:35
  • 立委高潞興訟確認黨員資格存在 法院判敗訴

    時代力量裁決不分區立委高潞.以用嚴重打擊時力政治形象,將她除名。高潞.以用不服提申訴,另向法院聲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及確認黨員資格存在訴訟,法院今天駁回聲請及訴訟。
    2019/08/30 15:20
  • 時力裂解想重振 學者:先完成「這件事」

    時代力量在林昶佐、洪慈庸相繼退黨,再加上慰留邱顯智不成,高潞以用遭黨除名,在各選區又與民進黨全面開戰,以及小黨之間競爭,無法增加太多不分區席次,恐怕2020大選前,提前陣亡。
    2019/08/21 22:51
  • 時力水逆? 林昶佐退黨後 邱顯智辭主席

    繼林昶佐退黨之後,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投下震撼彈,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黨主席大位,他說因為林昶佐的退黨,加上高潞以用涉貪,讓他決定負起政治責任請辭,只是接下來誰來接棒帶領時力,成為黨內頭痛的問題,林昶佐就點名洪慈庸,希望他能延續理念。
    2019/08/12 21:04
  • 邱顯智辭去黨主席 為林昶佐、高潞風波負政治責任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今天宣布,為了時代力量連日的紛擾,包括原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的退黨、不分區立委高潞.以用事件,造成支持者疑慮與失落,他辭去黨主席,負起政治責任。
    2019/08/12 14:38
  • 快訊/循王金平模式 高潞以用提假處分保立委

    遭到時代力量開鍘的前立委高潞以用,不滿黨中央處理方式,今天大動作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假處分」,循當年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模式,力抗時代力量開鍘。
    2019/08/11 21:07
  • 遭時力停權首露面!即刻解編辦公室 高潞哽咽揭清白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日前遭爆料其國會助理疑涉利用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引起社會譁然。沉默多日,高潞以用今(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籌組調查小組,證明自己清白,並將其國會辦公室即刻解編向大眾負責。她表示,將以生命來證明,上任以來爭取到的補助,「從來沒有一毛錢,落進我的口袋。」
    2019/08/08 18:12
  • 經部蒐集時力立委補助 徐永明怒嗆:同標準查各黨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說,經濟部在收集時力黨團申請補助情況,請在下午5時公布調查結果,並以同樣標準清查各黨團;經濟部說,收集資料過程有疏失,造成委員困擾,致上歉意。
    2019/08/02 17:10
  • 退黨組勢力? 林昶佐:有名單參戰艱困選區

    立委林昶佐無預警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引發黨內震盪!退黨後的隔天,林昶佐上廣播專訪,坦言自己已經有一份名單,未來要找這些人以無黨籍的身分去挑戰艱困選區,被解讀是要另外籌組勢力,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強調,黨內現在也在積極找人才,要籌組正義聯盟迎戰!
    2019/08/02 12:24
  • 損害黨譽!時力開鍘高潞 停權建請除名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的助理,被控沒有利益迴避,狂拿經濟部400萬補助,時代力量紀律委員今(31)天晚間確定開鍘,對高潞做出即日起停權處分,並建議黨代表會將她除名。
    2019/08/01 00:47
  • 快訊/補助風波時力開鍘 高潞停權建議除名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的助理,被控沒有利益迴避,狂拿經濟部400萬補助,時代力量紀律委員晚間開鍘,對高潞做出停權處分,並建議將她除名。
    2019/07/31 20:22
  • 高潞主動聯絡紀律委員會 時力:8時公布結果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今天說,時力立委高潞.以用已主動與紀律委員會聯絡,下午5時再次召開紀律委員會,並在8時公布結果;若真要開除黨籍,為求程序完備,仍須經黨代表大會通過。
    2019/07/31 17:25
  • 高潞助理承攬勞安所採購案 勞動部送監院

    媒體報導立法委員高潞.以用的助理陳恩澤4月透過「台灣原住民族人文關懷協會」得標勞動部167.5萬元標案。勞動部今天表示,全案將依「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送監察院。
    2019/07/31 15:48
  • 時力再開紀律委員會 高潞去留最快晚間定案

    時代力量昨天召開紀律委員會,針對立委高潞.以用違反利益迴避一案,限期在下午5時前說明。時限一到後,將立即再召開會議討論,對高潞要進行何種處分,最快今晚定案。
    2019/07/31 10:20
  • 時力立委助理涉貪 他轟黃國昌神隱:你的公平正義呢?

    綠黨29日在臉書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以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引發外界關注。對此,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30日)開臉書直播怒轟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發其他弊案時總挺身而出,但對於自己黨內立委助理涉案卻神隱20小時,狂酸「黃國昌委員,你在哪裡?你的公平正義在哪裡?」
    2019/07/31 08:39
  • 快訊/時力對高潞下通牒 7/31未說明將開除黨籍

    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遭控以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時代力量下午(30)召開紀律委員會,認為全案已經違反利益迴避原則,限時高潞以用在周三下午五點前說明,否則將開除黨籍。
    2019/07/30 20:29
  • 恐開除黨籍! 高潞助理遭爆拿4百萬補助

    違反利益迴避原則,高潞以用恐遭開除黨籍!遭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高潞以用的辦公室副主任陳恩澤申請綠能補助,高達400多萬,沒有避嫌,時代力量黨團認為,罪證明確,要求她限期說明,否則將開除黨籍,只是對此委員和陳恩澤都沒有出面說明,透過聲明說一切沒有違法,就連經濟部也說審查公平公正,但有沒有違反公務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因為新制實施的時間點問題,還得請法務部說明。
    2019/07/30 20:29
  • 時力:高潞影響黨聲譽情節重大 限明下午5時前說明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今天說,時力召開紀律委員會決議,時力立委高潞.以用有違反利益迴避原則之虞,影響黨的聲譽情節重大,依黨紀最重可開除黨籍,因高潞未到場,限期在明天下午5時前說明。
    2019/07/30 17:03
  • 尖叫風波後 高潞助理再被爆拿400萬補助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月中才被爆料跟辦公室副主任陳恩澤在樓梯間發生扭打,沒想到現在又被指控,這名辦公室副主任居然沒有避嫌,承攬經濟部數百萬元的綠能計畫,被認為沒有遵守利益迴避法規範,時代力量黨中央火速召開記者會,強調只要屬實,就會請高潞以用請辭。
    2019/07/30 14:33
  • 高潞助理獲綠能補助遭質疑 蘇嘉全:時力應調查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助理疑似涉及違反利益迴避,申請政府補助。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說,時代力量本身及相關單位要進行調查,任何立委都不應該有任何違法行為。
    2019/07/30 14:11
  • 高潞助理獲400萬綠能補助遭質疑 經部:依法審查

    綠黨指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助理經營協會獲經部綠能補助,疑違反利益迴避。經部表示,一切依法審查,不過,涉及利益衝突迴避法新舊制認定,會函請法務部,請求法律解釋。
    2019/07/30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