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高慧君 結果共83筆

  • 潘君侖、陳妤認相處像情人 內褲上陣被白癡公主吐槽「看起來很平」

    恐怖片《鬼天廈》4月19日即將全台上映,今(16)舉辦首映會,導演謝志文、編劇路邊攤、演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全員到齊,高慧君先前因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斜視,停工2年,這次是她生病後首次露面受訪,問到拍鬼片會不會不舒服?高慧君笑稱:「自己是進去出來很快的人,沒有讓我不舒服。」原本已經把這部片推掉,沒想到導演認為她斜視的樣子,可以為電影增添詭異感,她也認為如果這是最後一個作品,能夠當作一個紀念,現在病況已經好很多,3個月持續追蹤就好。
    2024/04/16 20:31
  • 強忍眼疾不適敬業上工 高慧君「發病後唯一演出曝光」

    改編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的恐怖片《鬼天廈》,由小薰、戴平亞(白癡公主)、陳妤、潘君崙、茵聲、高慧君、彭恰恰等實力派演員演出,日前接連公布預告及故事版海報,驚悚畫面吸引大批鬼片迷熱烈討論。預告中神情詭異的高慧君,在拍攝此片時,其實正受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的眼睛斜視及複視所苦,最後仍答應演出,表示「如果這是最後一次表演的機會,也必須用病徵示人。」相當敬業。
    2024/04/04 20:10
  • 女星闖鬧鬼大廈遇「電梯怪客」 還慘遭惡房東性騷擾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案件,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及澎恰恰等卡司,今(12)日釋出前導預告,預告中的大廈走廊及電梯看起來非常陰森,主演之一的鄭茵聲在這些恐怖場景裡一路驚嚇,包含遇電梯怪客壓迫、被惡房東性騷擾,甚至被惡鬼上身;但她不畏艱辛,竟然興奮表示:「我演到鬼片了!」而潘君侖則是有精彩的中邪演技,喊話要大家進戲院注意看他嚇得翻到只剩眼白的「眼技」。
    2024/03/12 23:46
  • 蔡昌憲自認苦力!直指高慧君「反差大」 曝私下這一面!

    亂彈阿翔、高慧君、蔡昌憲、李宣榕一同錄製《花甲少年趣旅行6》到彰化雲林旅行。高慧君、蔡昌憲接受MyVideo專訪,兩人在團隊中扮演不同的角色,高慧君表示,自己是擔任「心靈導師」的角色,「若有人情緒不好,我大多會擔任心靈開導或陪伴的人。」蔡昌憲自認是「苦力配合型旅伴」,他說:「看大家想去哪裡,我基本上都可以配合,我還算蠻喜歡開車的,所以都會負責幫忙開車。」
    2024/02/28 16:32
  • 白癡公主首演鬼片變私娼! 「台北第一凶宅」19死慘案登大銀幕

    龍年開春第一部華語恐怖片《鬼天廈》今釋出前導海報,紅衣女鬼站在死寂的大樓前,其中一戶竄出火苗隱隱透露劇情走向,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事件,一場火災奪走19條人命,歷年也意外頻傳,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鄭茵聲、高慧君及澎恰恰等華麗卡司,令人驚喜的還有YouTuber「白癡公主」戴平雅的加入,令人格外期待。
    2024/02/26 16:03
  • 金鐘58/《暴走女外科》再下一城! 奪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終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擊敗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及林予晞等強敵,坐上金鐘影后的寶座,而最後一個大獎戲劇節目獎也由《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奪下。
    2023/10/21 23:14
  • 金鐘58/謝盈萱閃亮流蘇飄仙氣 鍾欣凌突點去年插曲:不要再說英文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者的實力堅強,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該獎由去年的影后謝盈萱擔任頒獎人。
    2023/10/21 22:47
  • 金鐘58/蔡淑臻二度擦身終於封后!擊敗眾強敵:這段旅程很美好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終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擊敗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及林予晞等強敵,坐上金鐘影后的寶座。
    2023/10/21 22:42
  • 金鐘58預測/桂綸鎂強碰蔡淑臻搶影后 黑馬安心亞來勢洶洶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近年來台劇題材多元,部部成績亮眼,而一向纏鬥到難分軒輊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項,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了每位入圍者的優勢與獲獎機率。
    2023/10/19 18:22
  • 為金鐘暖身!高慧君先摘國際級獎項 感性喊話「天上父親」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今(18)日再傳捷報,入圍2023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串流/OTT原創節目大獎, 在此之前,《我願意》才剛斬獲2023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四項演員大獎,分別是最佳女主角銀獎高慧君與最佳男配角銅獎楊大正以及最佳女配角銀獎柯淑勤、王渝屏,《我願意》更是今年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戲劇類節目入圍最多獎項的台灣影集,這是《我願意》入選歐洲最大劇集展,法國里爾的「SERIES MANIA」之後再次在國際發光。
    2023/10/18 14:16
  • 高慧君身體出狀況喊「人生最後作品」 力爭金鐘影后喊話蔡淑臻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主要演員高慧君、吳奕蓉、楊大正、鄒承恩也出席受訪。高慧君先前身體出狀況,因拍戲受傷需要靠賴類固醇藥物止痛,導致體重飆升,加上甲狀腺素低下,導致眼球位移、歪斜及大小眼等狀況,她坦言原先認為《我願意》是人生最後一部作品。
    2023/10/13 10:45
  • 眼球歪斜移位!金鐘影后「癌藥治療」冒2後遺症 下決心:沒小孩了 

    51歲女星高慧君在歌壇及影視圈戰積赫赫,曾入圍金曲、金馬獎,更在金鐘獎2封影后,是極少數闖入三金的全方位藝人。不料,近日她自揭2021年健康急轉直下,因停止服用類固醇藥物,眼球卻出現移位,一度冒出「退出演藝圈」的念頭,而在另尋良醫後,須接受兩顆癌症藥物治療,被醫生告知會有2後遺症,於是下定決心「沒有要小孩了」。
    2023/10/12 13:10
  • 動念「想退演藝圈」!女星眼球位移、胖到巔峰 驚曝決定買地養雞

    女星高慧君因在Pub駐唱,被知名音樂人發掘簽約進入演藝圈,1998年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走紅,後來轉型為演員,曾入圍金曲獎、金馬獎及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成為三金入圍者,各領域皆獲得肯定。然而,她卻自曝,先前拍戲時胖到人生巔峰─70公斤,還發生眼球歪斜大小眼,那陣子狀況極差,險些退出演藝圈。
    2023/10/11 23:13
  • 消失2年!《與惡》童星喬喬長大了 驚人近況曝判若兩人

    睽違七年發片的葉秉桓推出新歌MV〈謊言世界〉,演員陣容更是堅強,請到童星出身的于卉喬(喬喬),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走紅的她,首度以青少年之姿挑戰出MV。喬喬興奮表示:「小時候有參與過五月天和蕭敬騰的MV,那時都是以兒童身份本色演出,沒有太多心理轉折,感覺是去片場玩一天回家,這次的角色故事內心戲比較多,我還在揣摩,在現場大家跟我分享很多,特別是翔雅姐姐,非常感謝她的指導!」激短髮的造型,跟當時長髮可愛的模樣,判若兩人。
    2023/10/10 09:57
  • 金鐘58入圍/蔡淑臻角逐影后超嗨! 驚喊:沒時間可以激動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不計形象的演出,自被提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將與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林予晞一同競爭影后寶座,正在拍攝戲劇《開創者》的蔡淑臻,稍早拍攝空檔獲知喜訊,情緒非常激動,表示入圍是莫大的榮幸與肯定。
    2023/09/14 18:23
  • 金鐘58入圍/安心亞成「準影后」爆哭 拉經紀人轉圈喊:牛車來去

    影集《我願意》與時代劇《牛車來去》分別強勢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與8項大獎,皆堪稱本屆入圍大贏家之一,兩劇甚至都入圍戲劇節目獎,對此《我願意》製作人徐志怡表示:「入圍的成績亮眼,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謝謝一切。除了入圍消息的開心,更開心的是可以藉這個機會讓更多人知道《我願意》。」他坦言:「相信還有很多人沒看過《我願意》,這次多項入圍,是個介紹給更多人知道《我願意》的好機會,這一切都是最好的緣分。謝謝評審,謝謝金鐘。」而以《牛車來去》入圍戲劇導演獎的李岳峰則笑喊:「很高興!帥氣的衣服都穿不下了,要開始瘦身了。」
    2023/09/14 16:35
  • 金鐘58入圍/桂綸鎂首度入圍!14年演台劇 廝殺蔡淑臻、安心亞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嚴藝文、于子育擔任揭獎嘉賓,揭曉「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角逐名單,金馬影后桂綸鎂多年沒有演出台劇,這次以《台北女子圖鑑》一舉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對上拿過金鐘影后及女配角獎的高慧君,她在《我願意》演技大爆發,實力不容忽視;同樣是入圍常客的蔡淑臻,憑著《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角逐;此外還有《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以及在《牛車來去》演出令人驚豔的安心亞,也都是強勁的對手。
    2023/09/14 14:37
  • 女星結婚10年報喜當媽  突認心力交瘁「半夜大哭發洩」

    原住民女歌手高蕾雅花15年圓夢出輯,推出新作《YAYO我們一直存在著》,除以鄒語發聲,更邀約部落族人組成「悠巴歌謠傳唱隊」投入演唱。她將新輯視如自己孕育的寶寶,也爆料和音樂人老公保卜在製作期間幾乎天天冷戰。
    2023/09/07 18:35
  • 「北投夏日魔法節」週週展演不間斷!市集、音樂一次滿足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自7月28日至9月3日,共有六週不同主題活動,活動時間每週六日民眾可以參與各種夜間娛樂活動,包括在地表演、音樂表演、街頭藝術表演、文創及美食攤位等。9月3日閉幕音樂會更邀請到高慧君、張心傑、影子計畫等知名藝人,歡迎一同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2023/08/24 18:04
  • 親姊是金鐘影后!高蕾雅發片等了15年 揭煎熬心聲:像生孩子

    鄒族歌手高蕾雅是金鐘影后高慧君的妹妹,姊妹倆在演藝圈都有不錯發展,她近來宣布好消息,是時隔15年推出族語創作專輯 《YAYO 我們一直存在著》,希望藉由音樂傳達鄒語的美麗,她笑說:「我的族語不好,所以找來會族語的弟弟妹妹們一起幫助我唱給大家聽。他們鄒語比較流利,唱起來咬字就是好聽。」
    2023/08/11 15:30
  • 消失螢光幕30年!湯蘭花現況超驚人 遭影后揭雙方「真實關係」

    72歲一代巨星湯蘭花當年演出《負心的人》一炮而紅,息影已超過30年的她,近年鮮少出席公開場合,近況卻意外被金鐘影后高慧君公開,讓網友驚呼:「湯蘭花還是這麼漂亮!」
    2023/04/29 14:30
  • 高慧君大小眼再開刀! 曝斜視後遺症「雙眼差異」:會越來越好

    高慧君2021年因甲狀腺素低下造成左右眼嚴重斜視,伴隨重影症狀,她在去年10月進行手術,身體狀況漸漸恢復,也陸續上節目通告。高慧君昨(3)日晚間發文,表示自己的大小眼其實還很明顯,因斜視手術的常伴型後遺症,相較右眼,她的左眼白看起來比較多,也透露近期將進行眼皮修復手術,未來可能要做眼窩修復,屆時得要打掉一些眼窩骨頭。對此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4/04 11:49
  • 怪風吹翻帳篷!民眾瘋逃畫面曝 女星曝恐怖過程:比個賽差點死掉

    昨(23)日下午受到鋒面接近影響,大台北地區出現強陣風,剛好人在原住民族運動會現場的女星高蕾親眼目睹大型帳篷被吹翻,眾人倉皇逃生模樣全被拍下,由於孩子人也在附近,讓她嚇壞,貼出恐怖瞬間影片直呼,「比個賽差點死掉。」
    2023/03/24 10:10
  • 與張學友合唱爆紅!女星消失演藝圈近況曝 被轟:過氣女歌手

    那那大師去年推出「你最近好嗎?」單元深受網友喜愛,近期特別邀請金鐘視后高慧君來節目高歌,不但重現出道時期多首經典代表作品,也分享跟「歌神」張學友合作的精采故事,兩人不僅暢聊音樂歌唱回憶,曾二度奪下金鐘獎的她,也瀏覽過去精彩演技實力,然而高慧君自爆當初被劇組嫌棄是「過氣女歌手」,還曾被當眾直接趕出去。
    2023/02/16 13:43
  • 慘遭怪病纏身停工!金鐘視后「驚爆負債百萬」燒光積蓄近況曝

    和歌神張學友合唱一曲〈你最珍貴〉一夕爆紅的50歲女星高慧君,近年來深耕戲劇圈,曾榮獲金鐘視后肯定。然而前年(2021)10月,她因甲狀腺低下造成眼睛一高一低、無法對焦,停工近1年零收入慘負債200萬,如今近況曝光了。
    2023/01/06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