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高俊明 結果共38筆

  • 年初要小英別連任!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辭世 享壽90歲

    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年初和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人發出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不料今(14日)突傳死訊,傍晚5時25分在台南德輝苑臨安養護中心辭世,享耆壽90歲。回顧高俊明一生,他不僅長期為宗教奉獻,也為台灣民主奮鬥,曾因協助施明德逃亡入獄,引起教廷梵諦岡高度關注。
    2019/02/14 20:46
  • 快訊/長老教會證實 牧師高俊明傍晚辭世 享壽90歲

    最新消息! 長老教會稍早在臉書證實,牧師高俊明在傍晚5點25分辭世,享壽90歲,高俊明牧師也是前陣子與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人,一起刊登廣告希望蔡英文不要競選2020連任!
    2019/02/14 18:57
  • 「逼宮」不成自毀?她虧:李遠哲小心諾貝爾獎被收回

    昨(3日),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4名獨派大老,共同發表公開信,要總統蔡英文放棄2020連任、交出行政權,外界認為此舉等同逼宮蔡英文。更有媒體加碼爆料,李遠哲向蔡英文抱怨拔管不成,以及怒批教育部長應該要給管碧玲而非葉俊榮。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直言,李遠哲為了拔管不成,自毀高高在上的中立,「小心諾貝爾獎被收回。」
    2019/01/04 15:43
  • 正港獨派嗆聲「不挺蔡恐繼續百年奴隸」  釣出小英回應

    昨(3日)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登報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總統不要參選連任,「逼宮」意味濃。而高齡101歲的總統府資政、台獨大老史明昨晚也跳出來力挺蔡總統,史明強調,「這次總統大選蔡英文若没上,史明及四百年來的獨立運動就會全被丢掉」。
    2019/01/04 10:21
  • 李遠哲為何參與逼宮?他點出這原因網氣炸喊:憑什麼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四位獨派大老,昨天(3日)大動作在平面媒體「逼宮」總統蔡英文,要求她放棄連任、交出行政權並退居二線。有媒體人點出李遠哲不滿蔡英文,是因為教育部長任命一事,讓網友大感驚訝。
    2019/01/04 10:00
  • 讀4大老逼宮信臨表涕泣 他籲蔡英文「清君側」

    民進黨4位獨派大老吳澧培、彭明敏、高俊明、李遠哲昨(3日)在報紙刊登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2020總統大位,並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引發各界譁然。對這封形同逼宮的公開信,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4人其實是語重心長,自己看完後「臨表涕泣」,並呼籲蔡應該要清君側。
    2019/01/04 09:01
  • 「不要相信老人」4獨派大老逼宮 李遠哲這句話狠打臉

    民進黨4位獨派大老吳澧培、彭明敏、高俊明、李遠哲今(3日)在報紙上刊登公開信,呼籲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2020總統大位,4名大老年紀加起來超過350歲,這封公開信也在綠營內部掀起一場政治風暴;不過卻有人挖出李遠哲過去在公開場合所講的言論,如今看來卻格外諷刺。
    2019/01/03 23:26
  • 4大獨老公開信逼宮 宅神嗆:民主課程跟狗學的嗎?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4人,今(3日)聯合發表一封給總統蔡英文的公開信,要求蔡英文不要選2020總統。對此,宅神朱學恒表示,他不喜歡蔡英文,但對於四個老獨派只出一張嘴,就想逼民選總統放棄行政權更感到噁心,並痛批這4個人加起來超過三百五十歲,「民主課程是跟狗學的嗎」。
    2019/01/03 21:48
  • 蔡英文聲望起死回生? 她怒轟4大老:是在幫倒忙!

    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獨派大老,今(3)日用公開信的方式,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對此,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在政論節目上狠酸,「蔡英文如果在這個過程挺過去了,搞不好她就起死回生了,這是很難講的,所以這4大老是在幫倒忙!」
    2019/01/03 20:52
  • 獨派4大老逼宮! 黃偉哲:翻桌的方式令人心痛

    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獨派大老,今(3)日用公開信的方式,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質疑,「有需要在這個時候大動作用公開信來逼退嗎?」他認為用公開信的方式幾近決裂、翻桌,讓人覺得相當心痛。
    2019/01/03 18:17
  • 與李遠哲密會半小時火爆對話! 蔡英文:我到底做錯什麼

    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總統府資政吳澧培、高俊明牧師與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今(2日)大動作發表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媒體報導,李遠哲曾在元旦當天赴官邸與蔡英文會面,當面數落蔡英文,還要請辭總統府資政,蔡英文則反問「我到底做錯什麼?」
    2019/01/03 14:52
  • 綠大老籲蔡英文棄連任 蔡正元:老台獨四人幫逼宮

    《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表示「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中國將探索「一國兩制設計中的兩制的台灣方案」。總統蔡英文隨即公開回應「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今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大老登報紙廣告,要求蔡英文交出行政權,不要競選2020總統連任。
    2019/01/03 14:18
  • 這次我幫蔡英文講話! 羅智強:李遠哲沒資格説這種鬼話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和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人今(3)日共同發表聲明,要求總統蔡英文不要參選2020總統連任。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列舉三點,表示這次他要幫蔡英文説點話,「李遠哲,你沒資格説這種鬼話。」
    2019/01/03 13:47
  • 力挺獨派大老!游盈隆:請蔡總統放棄連任,是我的心聲

    針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位獨派大老,今(3日)早在《自由時報》刊登半版廣告《致總統蔡英文的公開信》,呼籲蔡總統放棄2020年連任。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今早在臉書發文挺4大老,並說:「公開聲明請蔡總統放棄競選連任,正是我一路走來的心聲主張。」
    2019/01/03 11:39
  • 獨派4老逼宮「交出行政權」 網:根本政變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不少人將矛頭直指蔡英文政府執政不力所致,雖蔡英文喊出「全面檢討」,昨(2日)也強硬回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談話。但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4人卻拋出震撼彈,連署發表公開信,呼籲蔡英文不要參選連任,其中要求蔡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認為這根本可以算是「政變」了。
    2019/01/03 11:22
  • 4大獨老公開信逼宮 蔡英文:向國際發聲更重要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4名大老今(3)日在《自由時報》刊登廣告,一封給總統蔡英文的公開信,請蔡英文不要選2020年總統。對此,蔡英文則在臉書寫下201字回應,表示現在向世界表達台灣人的心聲更為重要,要讓世界知道台灣始終未接受九二共識。
    2019/01/03 11:14
  • 吳澧培、李遠哲等人今將發公開信 籲蔡英文勿選2020

    面對九合一選舉慘敗,民進黨多縣市失守,蔡英文雖喊出「全面檢討」,並首度發表新年談話點出未來一年的施政重點,包含「四個必須」及「三道防護網」,想要挽回民心。但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昨(2日)晚間對外表示,他將與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人,今(3日)將公布給總統蔡英文的公開信,請蔡英文不要選2020年總統連任。
    2019/01/03 07:22
  • 婚姻平權讓台灣長老教會處於分裂邊緣

    在台灣發展有百年歷史、形象一向開明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這次也出現在反同的教徒行列裡。2013年,教會裡地位崇高、參與多年黨外運動的高俊明牧師拜訪立法院長王金平時,就曾表達反同性婚姻立場,隔年,長老教會發出牧函表態不支持同性婚姻,此函一出,內部反彈,長老教會青年陣線立刻發表反對聲明,這次婚姻平權爭議,青年陣線甚至跟著同運人士一起上街。
    2016/12/10 13:15
  • 政商大老拒接資政 最會溝通政府遭打臉內幕

    與蔡英文總統關係不錯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罕見的主動發新聞稿婉謝擔任總統府資政,立刻引發各界關注,是否對蔡政府的施政有所不滿?據本刊調查,不只張忠謀,還有巨大董事長劉金標、前資政彭明敏、牧師高俊明都婉拒蔡總統的邀請,大家拒絕的原因都是…
    2016/12/10 12:53
  • 【幕後】收到最後通牒 張忠謀劉金標非辭資政不可

    總統府資政一個一個辭,先有彭明敏教授、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前總幹事高俊明,接著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巨大董事長劉金標,引發對蔡英文總統執政的不信任效應。不過,這四者婉謝資政的理由不太相同,比較特殊的是,張忠謀與劉金標,是被限期在兩週內一定要辭職。
    2016/12/09 20:44
  • 快訊/憂同性婚姻爭論 牧師高俊明婉拒資政

    最新消息,牧師高俊明日前獲聘為總統府資政,傳出遭到他本人婉拒。總統府晚間證實,近期有關同性婚姻引起爭論,高牧師憂心造成社會對立和衝突,因此婉拒擔任資政,府方將政持續和高牧師聯繫,希望他為國建言。
    2016/11/28 20:50
  • 同婚修法兩面不討好 府高層:一刀切很難

    同婚修法引發兩極意見,值得注意的是,支持蔡英文當選總統的年輕人贊成同婚,但蔡基本盤中,包括長老教會的總統府資政高俊明、張俊雄卻持反對立場。同婚若通過得罪部分基本盤,不過的話被年輕人視為違反政治承諾,兩面不討好下,府方高層說,此事的確高難度,一刀切很難,必須想辦法製造對話空間
    2016/11/28 15:24
  • 【資政反同婚】高俊明請辭 張俊雄:尊重不同意見

    同婚修法引發不同爭議。特殊的是,蔡英文總統支持婚姻平權,但她所聘請的兩位有基督信仰的資政張俊雄與高俊明,都反對同婚,高俊明因此辭總統府資政,張俊雄則說,他雖有個人意見,也尊重有不同看法的人。
    2016/11/28 13:04
  • 好色貪財? 高俊明向施明德道歉

    挺扁牧師高俊明和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今天上演大和解,2年前,高俊明痛批施明德是賣台集團第一勇士,還說他貪財好色,由於誹謗罪的追訴期是2年,原本施明德已經決定在9月1日提告,高俊明就在今天出面親自向施明德公開道歉!2人都泛紅眼眶,但整場記者會有關陳前總統洗錢的事情始終揮之不去,也讓這場「愛的重建」記者會,差點失焦。
    2008/09/05 15:50
  • 求見不成 施明德批馬太不沾鍋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接受高俊明道歉,但由於媒體提問馬總統施政百日,施明德痛批馬英九,說他居然拒絕他跟馬總統見面的要求,還痛批他違背自己有關台灣主權的競選承諾,真是頭腦不清楚。
    2008/09/05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