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高中 結果共10,000筆

  • 《未完待續》雙男神要來了!Junior甜蜜喊話台粉:會點名哦

    這是一篇關於泰國BL劇《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的新聞報導。報導中介紹了該劇由兩位高顏值演員Junior和Fluke主演,是泰國三台CH3的首部自製BL劇,年初一推出後在全亞洲獲得好評。文章簡述了劇情大綱,講述兩個高中時期就互有情愫的朋友,在十年後重逢並經歷誤會、理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 報導還提到,Junior和Fluke在泰國的見面會門票十分搶手,即將來台舉辦的「TO BE CONTINUED SERIES JUNIOR & FLUKE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兩位主演透過粉絲專頁與台灣粉絲互動,表達了對見面會的期待之情。他們還談到對台灣的印象,表示想去阿里山玩、到臺北魚市吃海鮮、喝奶茶,也歡迎粉絲推薦景點,讓他們可以隨性遊玩。 最後,報導指出Junior和Fluke正在積極排練見面會的歌舞表演和驚喜環節,也期待《未完待續》的續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主角重逢後的幸福生活。文末附上了購票資訊的相關連結。
    10小時前
  • 比國家警報強!這款地震APP提早數十秒預警 竟是18歲高中生開發

    今(23)天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不僅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全倒塌,餘震整晚不間斷,許多當地民眾被嚇得「不敢回家」。隨著餘震不斷,許多民眾都下載了一款名為「台灣地震速報」的App,累積下載次數超過32萬次,開發者竟是一名18歲的高三學生林子祐。
    12小時前
  • 柯震東國中嫩照出土!自嘲「完全沒顏值」 真面目全網驚呆

    藝人柯震東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在最新參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表現備受大家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網友互動的他,近日突公開自小到國中、再到現在各個階段的舊照,自嘲「我國高中那段時間…是把升級的技能點數全部去點防禦了嗎?」
    22小時前
  • 告白女生遭拒! 摯友證實:五億高中生曾「秀地契」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4/22早上開庭,被告夏姓男子,依舊是同一套服裝,水藍色polo衫,面對提問不發一語,今天的攻防重點,在於確定死者生前是否為異性戀,傳喚死者高中摯友,林姓同學出庭作證。
    1天前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1天前
  • 5億高中生摯友曝他情史 曾告白遭拒秀地契嘆「我這麼優秀」

    5億高中生命案今(22)日上午第六度開庭,此次重點將傳喚賴生生前的高中好友林姓男子,林男作證表示,不相信賴生會輕生,因為兩人曾約好要一起買車出去玩,先前賴生向女同學告白失敗時,還生氣地說「我這麼優秀,她為何不喜歡我」,也讓林男相信,賴生不可能會和同性夏男結婚。
    1天前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又穿水藍POLO衫 今傳死者摯友作證

    5億高中生案今(22)日再度開庭,上個月賴生母親、賴生學校施姓導師及翁姓輔導老師皆稱,死者賴生喜歡女生,今審判長將再傳賴生最要好一名男同學出庭作證。而夏男抵達台中地院後,又穿「水藍色POLO衫」現身,至今6度開庭皆穿同一件衣服,是否有特殊意涵,夏男則並未回覆,直接進入法庭。
    1天前
  • 北市國、高中「今全面停課4天」!可返校自習 禁止做這事

    就是今天!全台北150所國高中職學校今(21)日起停課4天,因為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登場,這也是台北市睽違22年再次舉辦,共有逾1.6萬名運動員參加22種運動競賽。針對停課的學生,北市教育局強調考生可進校自習,但有1事千萬別做。
    1天前
  • 慈妹當回高中生!重返母校「激短裙現身」 超甜制服辣洩鉛筆腿

    26歲Fubon Angels人氣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在IG上就有38.2萬人追蹤,受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慈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她日前低調回母校永平工商拍攝影片,還特地換上制服和激短百褶裙,可愛模樣吸引破千網友按讚直誇:「當高中生也不違和!」
    2024/04/21 13:26
  • 統測4/27登場!今開放考場查詢 新北逾6千考生迎戰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將於4月27日至28日舉行,新北市共有中和永和考區、板橋土城考區及三重考區等三大考區,試場包括永平高中、智光商工、亞東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新北高工、三重商工及新北高中等七個地點。今年新北市統測考生報名人數為6,958人,相較去年的7,142人略有下降,但考量少子女化情況,就讀比率大致維持。
    2024/04/21 10:37
  • 國中、高中「週一停課」!宣布停上4天 北市國小卻沒放

    明(22)週一上課,卻因全中運,150間學校停課!台北市宣布國中、高中、高職「全面停課」,而且不論公私立,大規模停課4天休息。不過,國小卻得照常上課,政策不同步引來家長怨氣,原因曝光了!
    2024/04/21 06:50
  • 噁男騙高中妹「想看妳尿尿」!還分飾多角逼自拍外流 下場慘了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透過網路結識一位高中少女,答應交往後李男誘騙她拍攝不雅影像,又一人分飾多角威脅少女繼續拍,她害怕裸照外流於是配合,李男卻仍散布她的私密影像。少女的老師得知後協助報案處理,台中地院依散布少年性影像等3項罪名,判處李男7年2月徒刑。可上訴。
    2024/04/20 22:54
  • 不捨孝子離世!伯母悲慟:他休學照顧爸媽

    持續追蹤,這起兩死車禍,騎車的王姓男子,高中就休學,打工維持家計,這兩年父親罹患癌症,母親又得戴氧氣面罩,哥哥在軍中部隊,妹妹也還在念書,照顧父母責任,全落在他的肩膀上,這幾天,父親才從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可能想透透氣,他才深夜騎車載朋友散心。
    2024/04/19 18:27
  • 陸女專生猝死 親友控:導師逼跳早操

    大陸高中招生考試俗稱「中考」,將體育和語文、數學列為必考科目。各地開始進入「體考」季節,結果市面上出現一款「體考神器」的飲品,號稱喝了就能跑更快,但有學生服用後送醫洗胃。另外吉林還發生,女學生被逼跳早操死亡案件。
    2024/04/18 18:17
  • 新竹狼師「性侵4童」!硬闖帳篷魔爪 竟輕判3年

    黃子佼案引爆遭受Me Too受害人的關注。而新竹一名營隊老師遭控去年性侵學童,受害人數竟達4人!沒想到受害學童勇敢發聲,狼師竟僅判3年8個月!基隆某高中女學生,檢舉遭學校主任性騷擾,多人也受害。學校接獲投訴竟要當事人「息事寧人」壓案處理,原本校方官網澄清後又刪文,對校園狼師Me Too事件,態度反覆曖昧。
    2024/04/17 21:06
  • 坤達回歸Energy準備攻蛋 柯佳嬿驚覺:我真的嫁給男團成員

    柯佳嬿過去與許光漢合作電視劇《想見你》引發熱潮,今(17)日她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透露自己有去看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對於許光漢聲稱「這是最後一次演高中生」,笑說:「他宣布得太早了!」雖然認同對方想挑戰不同角色的想法,但不願把話說死,「我當初也是有這個想法,結果就遇到《想見你》的演出機會。」
    2024/04/17 20:46
  • 15歲櫻花妹「被當公主對待」暈船牛郎 豪撒百萬還為愛下海

    一名在日本東京歌舞伎町牛郎店工作的男公關,因邀請一名15歲高中女生到店內消費,還提供香檳等酒精飲料給對方,被警方依違反《風營法》嫌疑逮捕。據了解,少女到店內消費10次左右,用母親的信用卡等花費約6百萬日圓(約125萬元新台幣)。實在沒錢時,甚至還賣淫賺錢。她向警方表示,該男公關把她當「公主一樣對待」,讓她忍不住暈船,為了討對方歡心而不停消費。
    2024/04/17 13:37
  • 別叫我張員瑛姐姐!張多雅樂當哈菸惡女 金知妍被霸凌:真的難受

    韓劇《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成員金知妍(苞娜)、新銳演員張多雅領銜主演。播出時除了張多雅作為「IVE」張員瑛親姊姊的身分頗受矚目以外,由於劇情牽涉校園霸凌以及許多鬥智情節,一時蔚為話題。兩位主演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張多雅大方開聊如何準備吸菸場景,金知妍則坦言自己在劇中被霸凌時「覺得滿不好受的」!
    2024/04/17 12:00
  • 北市國、高中下週全面停課!150所全停 考生可進校1事不准做

    台北市教育局日前宣布,全台北150所國高中職學校本月22日至25日將停課4天,這是由於睽違12年北市再度主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然而國小卻照常上課引發許多家長抱怨不同步。對此,教育局表示考生還是可進校自習,但有1件事不能做。
    2024/04/17 07:44
  • 「丁主任」喊冤!詐團冒用身分 誆廠商震後修繕

    403地震後不少學校教室因此受損,卻有詐騙集團看上這一點,甚至還冒用新北蘆洲三民高中總務處丁主任的身分,四處要求廠商協助訂購修繕材料,或者買洗衣機、冰箱等,讓「真的」丁主任非常苦惱,趕緊對外澄清,不過同一時間,還真的有裝潢廠商控訴自己被騙,幫忙代墊20萬訂金。
    2024/04/16 19:22
  •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學生時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每告別一個階段前,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讓學生與好友、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近日一名家長分享,學校提供2項畢業旅行地點選擇,其中1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這讓他有點擔心,發文詢問意見,貼文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直呼太猛!
    2024/04/16 19:09
  • 麻衣初戀男友竟是「北川景子老公」 重逢畫面曝光

    藝人佐藤麻衣與王泉仁9年豪門婚姻,於去年正式畫下句點,如今麻衣恢單後,回歸螢光幕前,15日更現身日本綜藝節目,讓北川景子的丈夫DAIGO嚇了一跳,原來兩人曾在高中交往,轟動一時。
    2024/04/16 14:22
  • DAIGO前女友竟是麻衣! 「現身對質分手原因」:留學後她變了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目前以歌手身分活動的豪門子弟DAIGO結婚,今(2024)年1月兩人迎來第二胎,在日本可說是人人稱羨的銀色情侶。不過DAIGO這幾天上綜藝時,竟被揭出高中時的初戀對象竟是麻衣,兩人相隔28年在節目上重逢,還爆料當年分手原因!
    2024/04/16 11:42
  • 人妻見「老公睡高一女兒床上」怒斥太誇張 網挺:該有保護意識

    小孩長大後,父母多半也會保持適當的距離,最近就有名人妻表示,自己早上醒來發現,老公竟然躺在高中一年級女兒的床上,夫妻倆因此吵架,原PO直嗆,「又不是沒地方可以休息」。
    2024/04/16 09:10
  • 嘴快碰到臉!基隆多名女學生控檢舉主任性騷無下文 校方:調查中

    基隆1名女高中生指控遭學校男主任性騷擾,經向校方檢舉後就沒有下文。校方今天表示,這起事件仍在法定規定期限內調查中,一切依法處理,學校積極維護學生權益,並無掩蓋。
    2024/04/15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