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體重機 結果共45筆

  • 李多慧一起當小龍女!林襄首露面回應「雙隊長」:我讓出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正式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不知道是因為工作滿檔關係,導致體重只剩39.4公斤,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今(23)日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高雄櫻花季」第二天的舞台,帶來許多串燒歌曲,被問到身體狀況,她直呼:「身體很好,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體重機的問題。」坦言現在是體重新低。
    2024/03/23 19:03
  • 睽違3年唱跨年!謝金燕連跳30分鐘「太操又瘦了」 站體重機嚇到

    女星謝金燕唱跳俱佳,獨具個人風格的曲風獲封「電音天后」,去年重返跨年舞台,擔綱高雄倒數前的壓軸嘉賓,連換5套服裝大秀火辣身材、川字腹肌,更照慣例出動不少大型道具,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一連串表演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49歲的她狀態非常好,繼日前大方分享維持好身材祕訣後,昨(8)日公開真實體重,竟又瘦了2公斤!
    2024/01/09 10:35
  • 賴慧如新婚暴肥飄嬸味 「狂甩14公斤」泳裝解放超兇尺度

    「本土劇女神」賴慧如今年8月再婚嫁給國標舞老師劉家銘,豈料婚姻生活太幸福,站上體重機才驚覺體重飆到66公斤,創下人生新高,連經紀人都嚇傻,她經過3個月的努力,瘦出完美體態,穿著泳衣展現火辣身材。
    2023/10/13 19:33
  • 何豪傑關5年「出獄」了! 重返劇組被發現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何豪傑先前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的「陳世明」遭陷害入獄,近來將出獄回歸家人的懷抱,日前他進組拍攝,竟被工作人員懷疑變胖,為此他站上體重機自清,後來才發現是身體練壯了。何豪傑透露,這段期間他一週至少健身3次,尤其知道角色要出獄了,就更加強每天重量訓練,一次都2小時,笑說:「因為劇中被關5年,在獄中一定做很多勞動服務,也更貼近角色。」
    2023/05/23 10:03
  • 想帶禮物探望產婦!大媽同事推薦「這一台」眾人秒翻白眼

    對所有女性來說,辛苦懷孕到生產10個月,過程中難免會遇到變胖的情況,女性朋友們產後都會積極瘦身,許多親友會準備禮物探視對方。最近有女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女性友人近日才剛生產,自己打算去探望對方,正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時,不料同事大媽竟建議送「體重機」,並且說出理由,所有網友聽了全傻眼。
    2023/02/14 05:00
  • 懷孕?KIMIKO真實體重網嚇傻 「5無效減肥」小心別中標

    你絕對不相信這是KIMIKO老師的體重!43歲KIMIKO擁有葫蘆腰、纖細美腿全台知名,好身材可說是金字招牌,常常不吝於和粉絲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日前她秀出2023站上體重機的數字,當場嚇壞粉絲誤以為懷孕了!
    2023/01/24 14:16
  • 年節大魚大肉!肥胖不能只看體重 「4指數」超標一樣母湯

    年節將至,一不小心體重就會走鐘,但是你知道體重不能只看體重機上的數字嗎?千萬別被數字綁架,以為自己沒很胖就放心大吃大喝,如果這幾項標準超過,你也算是肥胖體質哦!
    2023/01/01 05:00
  • 半年就剷20公斤!她曝5大甩肉術:把IU設手機桌布

    減肥是許多人一生都在努力的目標,雖然心裡都希望有穠纖合度的身材,卻往往敗給意志力而作罷。有位網友李李哩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瘦身的經驗,僅花6-8個月就瘦下將近20公斤,而這起因來自於她久違站上體重機時被數字嚇到,加上當時要跟朋友出國玩想要拍美照以及正逢失戀,於是她下定決心這次減肥絕對要成功!她透過以下5種方法,從前兩個月僅瘦2-3公斤,到第3-4個月瘦到5公斤後,循序漸進一路狂瘦,快來看看她是怎麼辦到的吧~
    2022/11/28 18:02
  • 飯店放體重計太逼人?女客不爽抱怨 網讚實用:1族群必備

    出去旅行住在飯店,若擁有好的設備勢必會讓旅途更加分,不過近來一名女子就抱怨,不懂為何要在飯店廁所放一台體重機,貼文曝光後,釣出不少笑料,也有人點出實際用途。
    2022/11/07 10:40
  • 產後7天站上體重機!李亮瑾看數字崩潰了:到底發生什麼事

    41歲女星李亮瑾與和老公張峰奇結婚4年,去(2021)年3月誕下第一胎後,本月15日再度產下第二胎,目前正在月子中心休養身體,而產後7天,李亮瑾也曬出真實體重,沒想到竟然只少了2.4公斤,讓她不禁崩潰,「誰能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
    2022/09/22 11:14
  • 減肥別只看體重!降「這油脂」才重要 營養師授4秘招

    減肥不是斤斤計較體重機上的數字!近年「要瘦也要瘦得健康」觀念興起,已經不是過去瘦到見骨、餓到發慌的時代,而是追求三餐吃飽、吃對、吃得健康,搭配健身運動讓肌肉緊實、線條勻稱才是當今最夯的減肥法!營養師嫚嫚也提出,減肥最重要是要「降三酸甘油脂」,從飲食上分成2大重點來改善,馬上來看看~
    2022/07/21 13:37
  • 想當體重計小仙女!一圖秒懂「布丁」熱量 懂吃還要會選

    這幾日天氣炎熱,不少人感同深受只要一踏出門,就感覺自己要融化,連帶食慾都受到影響。這時,還有人會選擇吃顆布丁來解解饞。實際上,布丁分成不同種類,知名營養師高敏敏特別盤點出「12款布丁」熱量,吃錯身材橫著長,吃對則當體重機小仙女。
    2022/07/21 05:30
  • 到了才發現目的地是天堂!重機網紅去年預留千字遺書竟成真

    苗栗經國路今(25)日發生一起重機死亡車禍,造成1死2傷的悲劇,閻姓男子駕駛YAMAHA R1重機行經經國路模型飛機場旁,在高速行駛下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白牌機車與路樹,身體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據悉,年僅23歲的閻男是重機界小有名氣的網紅,IG粉絲超過1.5萬,他曾在去年6月於IG寫下長達1千多字的「遺書」,提醒重機車友「騎車的時候想想自己、想想家人」,未料如今竟一語成讖,令許多網友唏噓不已。
    2022/06/25 20:55
  • 鍾欣怡為創業「腫一圈」 超狂營業額曝光半年賺飽千萬

    鍾欣怡與燒肉店推出聯名煎餃品牌,她今(17)日與老公孫樂欣出席記者會,透露研發半年不停試吃,體重急升,褲子尺寸從S號穿到L,完全不敢站上體重機。鍾欣怡與孫樂欣自創電商品牌「欣欣牌」8個月,開站首月營業額就衝出200多萬元,最好一個月營業額近300萬元,孫樂欣透露,創品牌半年進帳千萬元,投資的金額已回本。
    2022/05/17 16:26
  • 天天運動體重不動? 掌握「3原則」輕鬆狠甩卡路里

    減肥之路相當辛苦,甚至不少人因過程中遇見停滯期,或體重機上的數字遲遲未下降而選擇了放棄。事實上,知名營養師杯蓋指出,只要改善日常生活中3大原則,也能輕鬆甩肉不復胖。
    2022/05/02 08:00
  • 台版三上悠亞挺「E級胸器」秤重 見數字驚呼:難怪不穩

    網紅「肝連妹」周苗苗是JKF女郎,精緻臉蛋和E罩杯的傲人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之前羅志祥尚未復出時,還被發現偷偷點讚她的辣照引發熱議,近來肝蓮妹挺著胸前車頭燈實測究竟有多重,沒想到數字連她自己都嚇到,「難怪我走路都重心不穩!」
    2022/01/23 12:08
  • 體重拉警報!「減醣飲食」正夯 營養師揭7大守則

    12月是個豐盛的季節,許多人在耶誕節、跨年等節慶大吃大喝,飽食好幾頓,最後眼睜睜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上升。想要好好瘦回來?營養師分享近年很夯的「減醣飲食」,告訴你如何吃對7大守則,順利減掉體重腰圍。
    2022/01/03 16:37
  • 運動後還在喝無糖豆漿?5款「植物界高蛋白」報你知

    防疫緊繃了2個多月,你最近有被體重機上的數字嚇到嗎?趕快動起來,抓緊時間讓體態更健康輕盈!很多人都對運動後喝無糖豆漿很熟悉,但其實有另外5種優異食材,能讓你運動健身效果更事半功倍。
    2021/08/05 14:59
  • 減肥遇撞牆期好難受!5大指標比「體重」更有價值

    許多人覺得鍛煉和健康飲食方面很滿意,但踏上體重機卻發現體重沒有減輕感到很挫折。根據《CNN》,核心運動通常會導致肌肉增長,體重不會立即發生變化,保持良好的運動態度至關重要。不過減肥需要時間,這並不意味著你沒有進步,除了體重外,請注意其他一些成功指標,這些表明運動正在發揮作用。
    2021/08/02 14:11
  • 總統「祭黨紀」逼減重 蔡易餘:害跑攤不敢吃

    政壇近期掀起體重議題,繼桃園市長鄭文燦後,總統也親自見證「重量級立委」蔡易餘體重,笑說他三個月內沒有減到100公斤以下就要開除黨籍,今天蔡易餘也拿出體重機,說害他昨天跑攤都拒絕美食,民進黨嘉義黨部還發公告,做「蔡易餘減重倒數計時器」。
    2021/04/01 14:21
  • 鄭文燦曝體重網喊「不相信」 醫揭關鍵視覺差很大

    桃園市長鄭文燦擁有圓滾滾的身材,而他昨(24)日晚間在臉書公開自己站在體重機的畫面,沒想到數字出爐相比外界猜測瘦了許多,讓與鄭文燦身形相似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直呼「不相信」,對此有醫師解釋關鍵在於「體脂比率」。
    2021/03/25 08:29
  • 8個月狂甩58公斤 混血妹公開「關鍵心法」快筆記

    還站在體重機前崩潰的姊妹別哭泣,只要肯努力,現在開始減肥都不遲!日本節目《世界上讓人吃驚的新聞》日前就介紹了超勵志的瘦身案例,一位體重破百的美日混血小胖妹,為了進軍演藝圈的夢想,自訂減肥計畫,成功在8個月狠甩「半個自己」,搖身變成偶像般標致美人,再度驗證了胖子真的是潛力股!
    2020/11/16 16:33
  • BMI僅18!鄧紫棋健身有成 易瘦體質養成餐曝光

    「鐵肺女王」鄧紫棋自從開始健身後,不僅身材結實緊緻,魅力和自信感也大大提升。她近日分享了一則健身日常,日常「炫腹」已經不夠看,竟然可以訓練的同時一邊大飆高音,完全是練核心的最高境界,她也大方公開站上體重機,驚人數字一出,讓粉絲們都心疼了。
    2020/07/30 13:59
  • 女兒居檢老爸供餐超豐盛 6天胖3.9公斤

    一名在日本打工度假的女子返台後目前正在居家檢疫,她住透天厝四樓,餐餐都由爸爸負責打理,每一餐都很誇張,第四天早餐有菜包跟薏仁牛奶和水果,爸爸還煎三顆麻油蛋,一餐可以飽一天,才居家檢疫第六天,yaya小姐雙下巴跟小腹都跑出來了,透過視訊採訪請她站上體重機,六天胖了3.9公斤。
    2020/03/31 19:24
  • 老公突送禮物!孕婦一拆開秒暴怒 網笑翻:想過中元節?

    實在是哭笑不得!1名懷孕7個多月的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老公突然送她1份禮物,由於七夕情人節將近,她便相當興奮地開箱,未料打開後竟驚見「這物品」,讓她當場看傻眼。而此文一出也吸引7千人按讚,笑翻直呼「真的不要命了」、「好勇敢的老公」、「直接拿起來打他!」、「想問…你老公還活著嗎?」
    2019/08/05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