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體檢 結果共1,021筆

  • 快來領! 天王星遺失物近百件 僅30多件歸還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過程中,一共取出近百件遺失物,包括錢包、電子產品等等,但目前只有30多件能夠辨識歸還,後續還會由縣府人員協助災民認領,同時檢方還在持續偵辦大樓倒塌原因,已經將蒐證內容送驗,日商也帶來坑洞勘查車,透視體檢花蓮道路;另外為了帶回旅遊人潮,行政院也將推出三波振興方案。
    17小時前
  • 染諾羅「吐到一直哭」!吃3水果可止瀉 醫曝最強修復菜單

    疾病管制署昨(4/16)疫情報告中指出,上周有近14萬人因腹瀉赴醫院急、門診,而在通報的203件群聚事件中,56起病原體檢出陽性案件有80%是諾羅病毒感染。近期諾羅肆虐,許多人為上吐下瀉所苦,急性腸胃炎可以吃什麼?能吃水果嗎?醫師說,嘔吐情況減緩後可以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的食物為主,水果避開酸性易刺激的食物,蘋果、香蕉和芭樂有止瀉作用,可以磨成泥少量食用。
    1天前
  • 遭指夫靠醫生公公免役 徐巧芯:溫朗東唬X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最近因為大姑涉嫌詐欺,變成綠營的攻擊箭靶,其中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互槓多日,現在溫朗東指影射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當兵免役,是靠公公的軍醫背景幫忙,對此徐巧芯痛批根本亂說,劉彥澧也親自出面拿體檢報告澄清。
    1天前
  • 溫朗東爆「妳老公免役」 徐巧芯嗆:不是有嘴就唬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騙洗錢案,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認為徐巧芯說詞反覆,徐則反嗆溫朗東曾是「逃兵」。溫朗東昨(16)日反問徐巧芯「妳老公劉彥澧,當年是否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在妳公公的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對此,徐巧芯今(17)日回應,「我沒有那麼早時候就跟他認識了」,並直言,「我知道溫朗東是唬爛的」。
    2024/04/17 11:48
  • 食安連環爆!腹瀉群聚通報增3倍「8成是這病毒」 傳染力極強

    近日食安問題連環爆,藏壽司、台中頂級燒肉店EMPEROR、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等餐廳都出現食安問題,疾管署今(16)日統計,全國近四週(第12至15週)共接獲203起腹瀉群聚通報案件,高於去年同期(54起),發生場所以餐飲旅宿業最多,其中病原體檢出陽性案件計56起,以檢出諾羅病毒為主( 45件,佔80%),提醒民眾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務必留意手部衛生與飲食安全,如有腹瀉情形,待症狀解除至少48小時以後再恢復上班上學,以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2024/04/16 14:18
  • 高雄民生醫院出包非首次!體檢業務曾停擺 陳致中轟:螺絲掉滿地

    送錯病患還開錯刀!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嚴重醫療疏失,引發外界譁然,前高市議員陳致中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痛批院方「螺絲鬆了掉滿地」,更加碼爆料醫院出包不是第一次。
    2024/04/11 13:55
  • 清明掃墓風水健檢!墓碑、牌位正確寫法一次看 恐影響後代運勢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陰宅風水出問題,包括墓碑、神主牌、歷代祖先內牌,要是內容寫錯,不合規矩,字數不吉,長期下來恐會影響家運,導致子孫生病、破財、是非、官訟、意外、血光、突發狀況連連,陰宅風水會影響後代子孫的運勢,此事雖玄妙,但常有許多巧合令人不得不信。趕緊趁著清明掃墓,幫自家祖先陰宅風水做個大體檢!
    2024/04/01 15:33
  • A13美食街稽查結果出爐 北市衛生局:3家環境缺失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持續擴大。台北市政府今(30)日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度。衛生局長陳彥元表示,北市今天再增加6六例,而原本3位在加護病房的患者,病情持續惡化。同時,北市府昨天前往遠百A13美食街稽查結果,共稽查27家業者,其中12家合格,3家有衛生環境缺失,其他9家業者缺失包括未登錄平台、未提供體檢及進貨單等;另有3家未營業。
    2024/03/30 14:54
  • 醫院健檢突昏倒 女子「甲亢」引發心肌梗塞

    新北衛生局今天(28日)上午,再度前往位在新北中和的粄條製造商大粄城稽查,除了考量寶林疑似食物中毒,檢驗結果沒出爐外,又加上環境問題,因此要求業者從中午開始暫停作業。另外,寶林茶室信義A13店,近期3次進貨粿條的時間,在3月12日、16日以及23日,每次20包。
    2024/03/28 20:14
  • MLB/塞揚左投史奈爾轉戰巨人 簽下2年19.6億新合約

    兩度榮獲塞揚獎(Cy Young Award)的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傳出已與大聯盟球隊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達成兩年、總價值約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67億元)的新合約。美聯社引述內部人士透露,此合約仍需等待史奈爾通過體檢後方能生效。新合約規定,史奈爾在本季結束後可選擇跳脫合約,並再次成為自由球員。按照規定,他將在2026年1月15日獲得1700萬美元(約新台幣5.39億元)的簽約金,今年薪資為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76億元)。倘若史奈爾2025年繼續履行合約,他將再獲得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52億元)。
    2024/03/19 12:00
  • 《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知名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即將推出,在中國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微博已陸續公布錄製現場側拍照。許多選手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參賽過程。不少人指出錄製前必須進行「尿檢」,使「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進入熱搜,引發討論。有陸網友傻眼指出,雖然這個要求很離譜,但又有一絲合理。
    2024/03/18 11:02
  • 虐童案踢皮球?議員怒轟:新北市府不檢討盡講543

    台北市1歲10個月齡男童「凱凱」遭虐致死案延燒,揭發此案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3)日再舉行記者會批評新北市政府、兒童福利聯盟在事發後未具體檢討改進,指事發迄今,新北市政府到昨天深夜才以新聞稿做出4點說明,但內容卻完全放錯重點,稱有「持續在跟阿嬤聯絡」,但現在大眾在意的是,9月到施虐保母接手凱凱後,社工有沒有去關心?新北市府卻將焦點放在有去看阿嬤,還反批民代說法不實,怒轟「新北市府不好好檢討,盡講一些543」。
    2024/03/13 15:20
  • SVT隊長S.COUPS「左膝傷重」判免役! 黃旼炫、宋江當兵倒數

    韓國男團SEVENTEEN(簡稱SVT)隊長S.COUPS(崔勝哲)去(2023)年錄節目導致左側膝蓋受傷,經診斷後確認為十字韌帶斷裂,由於需要手術跟休養,他也因此缺席專輯打歌跟許多演出活動。今(1)天則再傳消息,S.COUPS在最近一次的體檢中因膝蓋傷勢而被判免役,不會入伍當兵。
    2024/03/01 13:16
  • 今年首起群聚!北部男醫護接觸染麻疹 「去過這2地」匡列306人

    本土麻疹爆出今年首起群聚!疾管署昨(28)日公布新增1例30多歲男性麻疹確定病例,為北部某醫院醫護人員,先前入院員工體檢時發現無麻疹抗體,為該院列為須補種MMR疫苗者但尚未完成補接種。2月13日於醫院工作時接觸2月19日發布之本土個案(北部30餘歲男性,指標個案),因指標個案確診麻疹已被衛生單位匡列為接觸者由醫院追蹤,後續於2月24日開始出現頭暈、並於26日出現咳嗽、紅疹但無發燒,27日由醫院通報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
    2024/02/29 08:13
  • 本土麻疹+1!醫護接觸麻疹病患染疫 傳染期去過桃機、梁家米粉湯

    疾管署今(28)日公布新增1例30多歲男性麻疹確定病例,為北部某醫院醫護人員,先前入院員工體檢時發現無麻疹抗體,為該院列為須補種MMR疫苗者但尚未完成補接種。2月13日於醫院工作時接觸2月19日發布的本土個案,因指標個案確診麻疹已被衛生單位匡列為接觸者由醫院追蹤,後續於2月24日開始出現頭暈、並於26日出現咳嗽、紅疹但無發燒,27日由醫院通報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
    2024/02/28 14:40
  • 28歲正妹抗癌3年離世!生前苦勸「2壞習慣」一定要改

    中國陝西省一名網紅「菲菲公主」驚傳20日癌逝,得年28歲,事後由母親在社群上發布訃聞證實死訊,並悲痛勸世「注意身體,定期體檢」。
    2024/02/23 21:04
  • 不知小時候開過刀…阿兵哥持「1證明」 退伍才驚可免役

    從軍入伍是國民義務,更是「男孩變男人」的重要轉變,但因訓練過程辛苦,且必須絕對服從,仍是不少男性的夢魘,想方設法拚「免役」。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因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早早就去服兵役,卻直到最近體檢沒過,才發現自己原來持有重大傷病卡、能夠免役,令他相當傻眼。
    2024/02/07 20:40
  • MLB/克蕭有望回歸道奇 與大谷、山本由伸組最強輪值

    洛杉磯道奇(Dodgers)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傳出確定將繼續他留在道奇,續寫個人職業生涯紀錄,雙方已達成續約協議。但此協議尚未公布全文,據外媒了解,該合約為一年期、且包含2025年的球員選擇權。克蕭預計本週前往亞利桑那進行體檢,待體檢無礙後將正式完成簽約。道奇本週四將騰出40人名單空位,正式新增克蕭與同樣完成續約的救援投手布雷希爾(Ryan Brasier)。
    2024/02/07 09:27
  • 役男注意!可線上報名研發替代役、跨縣市代辦體檢預約 春節不打烊

    面對科技的日新月異,內政部役政司也不落人後,今年(113年)以來,他們已開發出研發替代役的線上報名受理系統(https://rdss.nca.gov.tw)申請帳號、完成線上報名及甄選作業,並積極歡迎具有碩士以上學歷的役男進行報名申請,該報名系統乃是由「研發替代役資訊管理系統」負責運作。
    2024/02/06 11:24
  • MLB/補強救援深度幫千賀關門 火球男藤浪1.1億加盟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The Mets)在本周五,與日本自由球員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和美國球員迪克曼(Jake Diekman)達成一年合約簽定,強化新球季的牛棚陣容。藤浪的合約金額為335萬美元(約新台幣9400萬元),並可透過出場賽事數。獲得高達85萬美元(約新台幣2380萬元)激勵獎金。迪克曼的合約則待體檢結果確認。
    2024/02/03 09:36
  • 嘴裡出現「3徵兆」恐是糖尿病!牙醫:舌頭龜裂是頭號警訊

    糖尿病,這種潛藏在生活中的慢性疾病,其徵兆可能不僅僅出現在我們的身體檢查中。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一位經驗豐富的牙醫Vivian Roknian醫師,透過對患者口腔的仔細觀察,揭示了三個與糖尿病相關的早期警訊。這些發現不僅令人驚訝,也為糖尿病的早期診斷提供了新的途徑。
    2024/02/01 10:50
  • 疲倦、煩躁不想上班 醫:「壓力荷爾蒙」不足釀禍

    身體長期疲倦要注意!一名68歲女性,最近兩個月一直感覺很疲倦,出門不久就想回家休息,遇到生活上小事就覺得很煩躁,身體檢查發現,腎上腺皮質醇及DHEA有嚴重不足的問題,進一步的檢查證實,是因為腦下垂體疾病所造成的次發性腎上腺功能不全。補充腎上腺糖皮質素(可體松)治療後,疲勞的症狀即明顯改善。
    2024/01/30 11:16
  • MLB/剛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火球男」查普曼傳轉戰海盜

    匹茲堡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和明星救援投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正進行一年價值105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的合約談判,為了強化球隊的牛棚實力。根據外媒報導,此筆合約尚未敲定,仍在等待查普曼完成體檢。
    2024/01/23 11:02
  • 27歲男愛泡溫泉!肛門長滿花椰菜狀突起物 醫揪1危險行為釀禍

    27歲的陳先生經常前往三溫暖場域,多次與伴侶發生不安全性行為,沒想到,2個月前突然發現肛門出現如花椰菜狀的許多細小突起,醫師身體檢查懷疑為「尖性濕疣」,考量症狀輕微且須確認是否有合併其他感染,遂轉診至門診,經由視診及抽血檢查,診斷為「尖性濕疣合併淋病感染」,給予三週抗病毒藥物治療並追蹤觀察三個月後後恢復。
    2024/01/22 17:03
  • 體檢前注意!9類藥影響報告結果 這項恐誤診「假性糖尿病」

    藥物對身體檢查結果有重要的影響,甚至可能導致臨床診斷的誤判。有哪些常見的藥物可能影響身體檢查結果,造成報告出現誤差?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指出有9類藥物要注意。
    2024/01/16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